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7 5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明天早盘下跌5个点左右,延后逐级上涨,中 千万别急着下手 06-2606-27 15:28
- 489 8 [R龙涤1吧] R龙涤1:关于公司股票延期恢复转让公告 R龙涤1资讯 05-2806-27 15:28
- 15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哎,涨的时候不卖,跌了卖的,小赚1.5万 小阿外 06-2706-27 15:28
- 1223 0 [财经评论吧] 10多家出险房企债务重组或重整获批!民企发行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5:28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三届链博会期间举办上合组织工商论坛 推动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5:28
- 536 0 [金山软件吧] 《鹅鸭杀》国服版号获批 金山世游发放兑换码开 金山软件资讯 06-2706-27 15:28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多重共振下金价中枢仍看抬升,黄金ETF基金(159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5:28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早盘震荡分化,中证A500指数上涨0.27%,3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5:28
- 408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力ETF基金经理变更 尤家妤接任李沐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5:28
- 564 5 [XD嘉友国吧] 紫金矿业持有该铜矿约39.6%股权(因持有艾芬豪 平凡之路changer 06-2706-27 15:28
- 173 0 [金嗓子吧] 市场增量不明显,还是存量博弈,所以以低吸为主 股市二郎 06-2706-27 15:28
- 173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收蛋5个!锁定政金债红利期 宽容的席小达 06-2706-27 15:28
- 96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之前连涨积累了不少获利盘,波动一下很正常,别 活泼的纳兰柏 06-2706-27 15:28
- 417 0 [万里马吧] 生肖马,万里为王。其它概念都不重要了,马年概 神谕天尊 06-2706-27 15:28
- 208 1 [福田汽车吧] 老子判断下周一福田要补跌,2.70元全部清仓了, 股友MUbapM 06-2706-27 15:28
- 218 2 [深证成指吧] 银行股涨太多了,盈利想兑现,目前只要不接盘银 大付尔摩斯 06-2706-27 15:28
- 568 5 [山东墨龙吧] 这是昨天山东墨龙B股的强烈信号 财神偏偏爱上我 06-2706-27 15:28
- 199 1 [电投产融吧] 控盘控的不错 暴富小杰 06-2706-27 15:28
- 515 1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拯救被困的姐夫 06-2706-27 15:28
- 264 2 [东百集团吧] 成本5.97慢慢玩 我爱你张婷呀 06-2706-27 15:28
- 200 1 [中京电子吧] 我老庄出不完的货呀,一拉涨停就不断砸。 机会稍纵即逝112 06-2706-27 15:28
- 213 3 [大唐发电吧] 补仓4w股,再跌就再补。主力你也不想所有的筹码 屯屯冲冲冲 06-2706-27 15:28
- 172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没拿住19.15卖飞了还有上涨空间 有梦想的人008 06-2706-27 15:28
- 188 0 [华天科技吧] 炸板进的,星期一能不能吃囗肉。 股友aV90077877 06-2706-27 15:28
- 181 0 [焦煤吧] 焦煤多单继续持有等到880-900-920-960 黑色祭奠 06-2706-27 15:28
- 17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辈子都可能,到不了4.7元 n1416555030c7de8 06-2706-27 15:28
- 225 2 [华阳股份吧] 散户全跑了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6-2706-27 15:28
- 245 7 [ST云动吧] 跌了那么久,来个涨停吧,求你了 轻松的戚博弘 06-2306-27 15:28
- 171 0 [三羊马吧] 现在名字带马的都疯了 炊烟又起了 06-2706-27 15:28
- 209 1 [三生制药吧] 谁能告诉我,这是怎么了 煎个包 06-2706-27 15:28
- 204 3 [冠捷科技吧] 你躺平不看了过2年过来估计你就不亏钱了。 谢谢1959 06-2706-27 15:28
- 1747 7 [杭州银行吧] 银行板块午后进一步下挫,杭州银行、青岛银行跌 杭州银行资讯 06-2706-27 15:28
- 188 0 [航天发展吧] 很漂亮的走势,就看主力要磨几天突破 我的炒股生涯 06-2706-27 15:28
- 85 0 [恒生生物科技ETF南方吧] 看到没有。我说了尾盘买。大a收盘他就会拉。然 蔡蔡冲刺500万 06-2706-27 15:28
- 39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避险求稳,闲钱理财,证金债不会让人失望 宽容的俞芊樱 06-2706-27 15:28
- 176 1 [中南3吧] 准备0.10再进货 觉醒的蚂蚁 06-2706-27 15:28
- 183 0 [佛塑科技吧] 避雷针,躲远点 股友70H09382S6 06-2706-27 15:28
- 182 1 [华脉科技吧] 2个点的时候卖了一半,难道我被洗出去了? 股友uEjpuI 06-2706-27 15:28
- 181 1 [利民股份吧] 一日投资!终身都在回本的路上!利民啊利民!你 盆满万贯de律香川 06-2706-27 15:28
- 112 1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发展: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城建发展资讯 06-2606-27 15:28
- 3700 42 [凯撒文化吧] 平常心看待涨停 天选交易人 06-2406-27 15:28
- 173 0 [石化机械吧] 60日流出5个亿卖公司了 看不见希望的大A 06-2706-27 15:28
- 182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全是一群赌徒,都要退市了还在炒!!! 股友6301e219T0 06-2706-27 15:28
- 194 0 [淮北矿业吧] 近期可能会回到20日均线位 星辰之怒fire 06-2706-27 15:28
- 1176 1 [天风证券吧]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合计1.54万亿元 天风证券资讯 06-2706-27 15:28
- 521 2 [永安药业吧] 最后这个怎么成交那么多 有激情的烟飞晨11 06-2706-27 15:28
- 224 1 [东方财富吧] 又要继续洗盘了,这只票就这样,获利最大的就是 无私的巫行云 06-2706-27 15:28
- 183 1 [华能蒙电吧] 市场抽风了,暂时冷处理 咖啡甜心 06-2706-27 15:28
- 1054 8 [永安药业吧] 牛磺酸出口涨价是大趋势,应是从四月才开始。中 平静的余芸菲1 06-2706-27 15:28
- 902 11 [国旅联合吧] 联合重组后的营收应该在150+200亿之间,对应去 军子不立危墙之下 06-2706-27 15:28
- 155 4 [弘元绿能吧] 弘元绿能:融资净买入119.77万元,融资余额4.97 弘元绿能资讯 06-2706-27 15:28
- 391 4 [浪潮信息吧] 这一浪能到哪,有大神剖析一下吗。 割了舒服 06-2506-27 15:28
- 220 4 [工商银行吧] 请问一下懂得人,某地产几万亿债,银行没贷款给 容易的斯昕妤 06-2706-27 15:28
- 163 0 [香港中旅吧] 什么仇怨,这样砸? 基民Df7eAk 06-2706-27 15:28
- 260 0 [新亚强吧] 新亚强最近四天的成交量都创出了历史的天量,如 心态阳光好 06-2706-27 15:28
- 348 2 [北方导航吧] 下周一不板就玩完了~ 箫凤姐 06-2706-27 15:28
- 168 1 [东信和平吧] 目标价40人民币,打卡第三天 十三VS一百 06-2706-27 15:28
- 465 10 [速腾聚创吧] 老大华为,老二禾赛,留给老三能有多少空间,别 股友fjGOkn 06-2706-27 15:28
- 157 0 [知行科技吧] 一天跌了将近5个点,装也不装了 耐心的等待哦 06-2706-27 15:28
- 175 2 [德尔玛吧] 上方有套牢盘……略微减仓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706-27 15:28
- 182 0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,控制仓位。 股友eMPmDn 06-2706-27 15:28
- 227 1 [蜂助手吧] 下周一(30日)开股东会,大慨会出分红时间,来 股友262c68667k 06-2706-27 15:28
- 211 2 [鹏翎股份吧] 没想到,潜伏盘这么多,真是不能看消息炒股票, 精准制导88888 06-2706-27 15:28
- 198 2 [洋河股份吧] 真损啊,分红没有了还不能卖,一卖就扣税。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6-2706-27 15:28
- 212 3 [*ST岭南吧] 今天集合竞价进来的亏大了。 思皇公 06-2706-27 15:28
- 176 1 [江苏银行吧] 明天会大跌 股友10h631y195 06-2706-27 15:28
- 215 1 [一心堂吧] 上方套牢盘洗不掉,你觉得主力会花大价钱解放你 招财四海的洁心 06-2706-27 15:28
- 174 1 [华茂股份吧] 我挂4.39元买10000希望有缘分 草菇十年_5 06-2706-27 15:28
- 646 3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未来几天走势预测: zzy5188888706 06-2506-27 15:28
- 889 14 [中科曙光吧] 行业竞争激烈,通过重组,公司能集中资源应对挑 股友00Y200T169 06-1206-27 15:28
- 211 2 [宿迁联盛吧] 炒股技能一般般的人,介入此股是要付出代价的! 坦诚的杨衍慕1 06-2706-27 15:28
- 251 0 [华东重机吧] 昨天没动,活活亏3.23,今天以为又要绿,一直跌 温和友善的唐祺雁 06-2706-27 15:28
- 195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来帮你接个盘!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5:28
- 91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昨夜纳指继续上涨 今日我继续加仓纳斯达克、白 指数基民_阿_paul 06-2706-27 15:28
- 2012 29 [欧线集运吧] 来了,报个运价 阿瑟亚 06-2406-27 15:28
- 191 1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A吧] 证券保险开始反攻,新一轮上涨行情开始了吗? 冷夜下雨 06-2306-27 15:28
- 171 0 [沧州明珠吧] 这股大家都卖让主力接盘就行了 超越自已 06-2706-27 15:28
- 184 0 [华锐5吧] 给个水缸主力做胆,他都不敢打下去,买盘一共6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6-2706-27 15:28
- 229 1 [北方长龙吧] (实盘)北方长龙接下来的操作策略 南京路柚子 06-2706-27 15:28
- 165 1 [上海建工吧] 风水轮流转,银行股跌了,该你轮到涨了吧 股友6Bb2Dl 06-2706-27 15:28
- 160 2 [碧兴物联吧] 左看右看横盘挺长时间了,也符合走势拉起来了, 老衲持仓坚赞 06-2706-27 15:28
- 291 5 [申昊科技吧] 主力吸筹不拉,太坏了 等待戈多的爱 06-2706-27 15:28
- 172 1 [皖天然气吧] 会不会退市啊? 我本善良506 06-2706-27 15:28
- 211 3 [*ST沐邦吧] 最是人间好风景,开盘就是买沐邦 风云的天下 06-2706-27 15:28
- 163 3 [中旗股份吧] 适合做T 老裁缝 06-2706-27 15:28
- 182 1 [良信股份吧] 垃圾股很好,换的天风证券,已经11个点了,周一 包容的马艳1 06-2706-27 15:28
- 681 4 [和而泰吧] 怎么没人喷我了 为了荣喻 06-2706-27 15:28
- 936 12 [赛轮轮胎吧] 小米汽车专用轮胎。赛轮轮胎 薛定谔的那只猫 06-2606-27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