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啊 黑色可乐 06-2706-27 15:27
- 425 0 [天风证券吧] 早上200股,试试看看能不能卖出去,拿了3-4个月 广东勇闯世纪华通 06-2706-27 15:27
- 326 0 [天风证券吧] 早盘建仓天风,没有预期的那么强,下周可能还是 山中语 06-2706-27 15:27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后市展望:市场短期面临三重压力、技术面沪指失 LG178 06-2706-27 15:27
- 464 0 [沪金吧] 黄金有点走空了,看看下方支持 东方沐聊交易001 06-2706-27 15:27
- 173 0 [赤峰黄金吧] 每天打开账户都扣钱,半年工资都给你了,还我血 股友3605d7835X 06-2706-27 15:27
- 212 1 [超频三吧] 我直接生产锂电池,只是锂电池材料搬运工。哈哈 安详的潘翼扬1 06-2706-27 15:27
- 213 7 [东信和平吧] 开盘到收盘涨一分主力控盘能力确实牛逼 朱刀刀 06-2706-27 15:27
- 287 8 [中哲精化吧] 杂毛股,穷地方的不能碰。 CD非专业选手 06-2706-27 15:27
- 185 1 [永安药业吧] 周一捡便宜货,争取这次T2.2元 平静的余芸菲1 06-2706-27 15:27
- 682 5 [安妮股份吧] 什么毛病啊哥们儿,我今天进来两次都砸我?进一 胖虎的微笑 06-2706-27 15:27
- 215 2 [友阿股份吧] 外面打野的回来了,5.9左右适当低吸,如果大盘 韭菜割完了刨根 06-2706-27 15:27
- 24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今日算力板块涨势不停 叫你一声宝贝儿 06-2706-27 15:27
- 186 2 [科创信息吧] 寸草不生的玩法,太狠了,清仓不玩了 大A总龙头 06-2706-27 15:27
- 517 4 [芯联集成-U吧] 知道为啥压股价吗?给你们算笔数,目前总股本70 翻倍侠12138 06-2706-27 15:27
- 604 1 [欧菲光吧] 小米发布的AI眼镜摄像头模组由欧菲光独家供应。 李秀芳真秀 06-2706-27 15:27
- 237 3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郑经理节奏感掌握的太好了,不愧是全球精选!希 大吉大展地卜鹰 06-2606-27 15:27
- 221 2 [华峰超纤吧] 稳定币相关的都大涨,就它没啥特别反映,大好时 平容 06-2706-27 15:27
- 263 7 [新恒汇吧] 52.9又满上了,早上52.25卖飞了 堆金纳福阿兰 06-2706-27 15:27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蔚来和小米客户群定价高度重合小米继续发展蔚来 b1n1f追高必g 06-2706-27 15:27
- 172 1 [龙芯中科吧] 这不是新股吗?为什么这么多可卖股票 基民723552UY07 06-2706-27 15:27
- 234 2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最低目标站上23 用心投资888 06-2706-27 15:27
- 166 4 [诺德股份吧] 我都格局住了,一股没卖,砸都是咋想 股友w7W7087879 06-2606-27 15:27
- 372 0 [易方达中证新能源ETF联接发起式A吧] 法规 | 反不正当竞争法完成修订,10月15日起施 我是数据派 06-2706-27 15:27
- 187 0 [*ST准油吧] 只有昨天开盘买进的才有点利润,难做啊。 火中取栗1号 06-2706-27 15:27
- 27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市早盘收盘涨跌不一 焦煤涨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5:27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编造传播“车祸撞死四五个人”虚假警情,两人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5:27
- 183 2 [国际医学吧] 国际医学,让我赔了2万多 向快乐出发 06-2706-27 15:27
- 209 0 [吉大正元吧] 根据公开信息,**是的,吉大正元与华为存在业务 股友T8mnkG0996 06-2706-27 15:27
- 220 2 [永安药业吧] 我昨天尾盘买,今天就s,奔着小利来的往往都是 钱途无量鴨 06-2706-27 15:27
- 241 4 [银座股份吧] 越砸越放量,我们都在买,多好的出货机会,别停 不是韭菜是根葱 06-2706-27 15:27
- 478 0 [国盛证券吧] 搞你这支国盛,今天丢了我三个涨停板!时间根本 独立的夏柳0 06-2706-27 15:27
- 187 0 [神州高铁吧] 下周看看 中文名字好 06-2706-27 15:27
- 220 1 [焦煤吧] 这时候就是思想问题了,你敢多吗?你空被套了甘 泰哥的小跟班 06-2706-27 15:27
- 83 2 [古鳌科技吧] 尾盘杀进来了 股市浮沉者888 06-2706-27 15:27
- 172 1 [多晶硅吧] 爆仓了 招财小喻哥 06-2706-27 15:27
- 172 1 [中捷精工吧] 做人不能太绝,否则段紫脚孙 面殿A 06-2706-27 15:27
- 200 0 [东方电热吧] 此跌绵绵无尽头。老庄股的尿性 cmarker 06-2706-27 15:27
- 29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行情损失不大,但被虐的很惨下周再战! 投基客 06-2706-27 15:27
- 257 2 [三生制药吧] 周末有消息? 柔情似水的空青 06-2706-27 15:27
- 150 1 [野马电池吧] 家马哪有野马香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06-2706-27 15:27
- 225 0 [康得3吧] 求巡视组 多余的蒋含卉2 06-2706-27 15:27
- 102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今曰跌得多吗? 我爱荷叶一家 06-2706-27 15:27
- 167 0 [金龙羽吧] 好票永远是好票,这股行了,周一有仓位了再看看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6-2706-27 15:27
- 210 1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太棒了吧!小伙伴们,今天A股行情也是一路高涨 养基小机灵 06-2706-27 15:27
- 553 1 [中航沈飞吧] 上合组织、金砖组织,看到中国航空武器性能优良 股票赢在跟好庄 06-2706-27 15:27
- 192 9 [XD嘉友国吧] 这晚上看看这短暂的红彤彤的样子,就是如梦如幻 平凡之路changer 06-2706-27 15:27
- 464 26 [中程退吧] 有没有一起加入申请公益诉讼的?没有人会帮助我 STZC300208 06-2506-27 15:27
- 164 0 [华阳智能吧] 没人关注 猛奇的张飞 06-2706-27 15:27
- 298 2 [海汽集团吧] 你能想到的美好,别人也能想到,你能坚持的深渊 单纯的韭菜花 06-2706-27 15:27
- 576 1 [小商品城吧] 夺少?尾盘15分钟板上翘了12个亿?无限子弹?? 有点鼠了 06-2706-27 15:27
- 192 2 [洋河股份吧] 昨天的上涨都是散户再买来分红的,结果分的都是 大智若愚是智慧 06-2706-27 15:27
- 522 0 [龙蟠科技吧] 昨天进龙蟠被套了,今天解套了赚了800多 活灵活现的搞 06-2706-27 15:27
- 100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小米车市火爆,债市也有“潜力股” 陈建娣 06-2706-27 15:27
- 321 3 [信邦制药吧] 信邦制药;“一箭封喉射大雕”未来的超级莽牛股 上海市阿富根 06-2706-27 15:27
- 276 5 [飞力达吧] 今天为啥涨?为小米运车? 股友urKaal 06-2706-27 15:27
- 179 1 [红墙股份吧] 唉,里面有几个天天嗷嗷嗷嗷嗷地叫大涨的托儿, 孤独地踏浪而行 06-2706-27 15:27
- 185 2 [居然智家吧] 全股吧2.9的时候就我一个人唱多,那些骗你们卖 生机富贵de雪舞 06-2706-27 15:27
- 349 2 [峨眉山A吧] 精准踩点 我想早点睡 06-2606-27 15:27
- 228 2 [Vor Biopharma Inc吧] 抄底 孤独的财神 05-0806-27 15:27
- 171 0 [中京电子吧] 这版好吓人,减了一半仓位 股友915G192r25 06-2706-27 15:27
- 419 2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真的。2025年6月25日,岩山科技旗下的岩思 l老者3394 06-2706-27 15:27
- 221 0 [中一科技吧] 败家的人还在看多,12元涨到23元多出货,股东人 加油12366 06-2706-27 15:27
- 17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个贴吧的拖好多啊,6.5再进。利润全回去了。 爱宝宝巴士 06-2706-27 15:27
- 177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,暂时观望。 股友eMPmDn 06-2706-27 15:27
- 191 0 [惠城环保吧] 庄挺搞笑的,新高弄个188.88,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帅气逼人的韭菜 06-2706-27 15:27
- 204 2 [ST际华吧] 说了老鸭头,你们都不信 糊一刀 06-2706-27 15:27
- 169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毕竟都连涨3天了,今天要跌 基民不是基民 06-2706-27 15:27
- 178 0 [科拓生物吧] 15块支撑必破,拭目以待 爱炒股的小霸王 06-2706-27 15:27
- 188 1 [安妮股份吧] 恒宝反包,不然安妮就得在水下了 三岁欠款百万 06-2706-27 15:27
- 204 1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入手了些,祈祷,数字货币最近涨凶了,保佑 冷静买股 06-2706-27 15:27
- 216 2 [沪银吧] 回调直接多,白银帝国终极目标15000! 川军龙文章 06-2706-27 15:27
- 436 4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发行稳定币。供 段永平持有 06-2706-27 15:27
- 153 1 [航天信息吧] 不是吧,昨天尾盘买,今天就跌 懒是我的专利 06-2706-27 15:27
- 205 8 [智立方吧] 估计会跌15个点,昨天追高买入的要亏惨周一还会 和A股拼了 06-2706-27 15:27
- 200 1 [雷科防务吧] 我快把持不住了 清泉iixvEq 06-2706-27 15:27
- 238 3 [焦煤吧] 今晚大阴线回到800! 股友699080UQ91 06-2706-27 15:27
- 271 3 [恒立退吧] 都要退市了为什么还有人买。新人不懂 轻盈的岳菲栋 06-2706-27 15:27
- 147 2 [XD国泰海吧] 证券板块里的最大拉圾,两天的跌幅基本巳摸去前 xiehaojie7966 06-2706-27 15:27
- 230 4 [龙泉股份吧] 早上冲高4.69卖了。回撤再来抬轿。 兆赢丰 06-2706-27 15:27
- 261 0 [太平洋吧] 昨天证券ETF龙头159993高开后调整,把我吓得不 优良的蒋翡翠2 06-2706-27 15:27
- 270 0 [飞亚达吧] 前天脑子里出现26这数字不买彩票了我就搜了个00 飞黄民丰得千仞雪 06-2706-27 15:27
- 246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下跌就对了,虽然亏了也真窝火,等着后续了吧,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6-2706-27 15:27
- 175 0 [东方通信吧] 早点st 股友001M1E1261 06-2706-27 15:27
- 372 0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ETF联接发起式C吧] 资金 | 恒生红利低波ETF近1周累计涨幅、成交额 我是数据派 06-2706-27 15:27
- 176 0 [润都股份吧] 一分钱震了一下午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6-2706-27 15:27
- 17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应该没人被挂在6块多山上吧 满仓满在半山腰 06-2706-27 15:27
- 166 2 [玉马科技吧] 汉马股份低价,,, 沪18917455807907 06-2706-27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