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XD浙商银吧] 中期顶已现 华山一指禅3212 06-2706-27 15:27
- 393 0 [众生药业吧] 本月清仓股票的数据怎么样。,等它跌到12左右, 只求老天给中新股 06-2706-27 15:27
- 208 0 [华正新材吧] 我撤了,微微获利了结。实在玩不过这样折腾的票 股友9133E000M6 06-2706-27 15:27
- 174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还好清仓了。 谦虚的峰如欣007 06-2706-27 15:27
- 172 0 [供销大集吧] 为什么一调研就下跌 尊重的南宫日轩 06-2706-27 15:27
- 166 0 [玉马科技吧] 不要说点位,只说票,位置自己把握。 折柳思 06-2706-27 15:27
- 470 0 [天汽模吧] 希望董秘周末不要出来 带来好运点 06-2706-27 15:27
- 485 4 [内蒙一机吧] 哎就是拿不住啊 金股招财必须的 06-2706-27 15:27
- 325 1 [NYMEX原油吧] 两个肯定还是要打,所以油价还得回去 e铁山老道 06-2706-27 15:27
- 265 3 [创业慧康吧] 现在为什么比卫宁健康差那么多。因为我没解套吗 sangsang91 06-2706-27 15:27
- 187 2 [易天股份吧] 周一又是一波负八个点跌幅,能不能和上次一样起 短线资金情绪 06-2706-27 15:27
- 536 27 [仁东控股吧] 我来了 TS创世人 06-1106-27 15:27
- 184 0 [工业富联吧] 又涨价又分红 彻查康案 06-2706-27 15:27
- 185 1 [精研科技吧] 3000多家上涨,你绿了,这算啥? chao18sky 06-2706-27 15:27
- 519 1 [大成稳安6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$大成稳安60天滚动持有债券A$此基金满6O天后的 基民lqDxeQ 06-2706-27 15:27
- 168 5 [航天发展吧] 前排没机会了,后排的看它顺眼,买一点 股生金吗 06-2606-27 15:27
- 187 0 [信达生物吧] 给我冲啊!!!! 我不割就不亏 06-2706-27 15:27
- 204 0 [中国银行吧] 主力说,我想叫它涨就叫它涨,想叫它跌就让它跌 小店小丫小喵喵 06-2706-27 15:27
- 175 1 [外服控股吧] 这什么玩意特么太牛了这只。 韭当家 06-2706-27 15:27
- 189 0 [石基信息吧] 下周应该可以跟着大跌了 深谋远虑的马泰成 06-2706-27 15:27
- 179 0 [诺德股份吧] 周一隔夜单,你们能看见吗? 王小红七 06-2706-27 15:27
- 177 4 [钧达股份吧] 红一天都很难 尽职的冯楠莉 06-2706-27 15:27
- 163 0 [香港中旅吧] 亏的不行了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6-2706-27 15:27
- 346 10 [欢瑞世纪吧] 这个票下周还能跑出来吗 懂平衡之阿呆 06-2706-27 15:27
- 246 0 [华阳新材吧] $华阳新材(SH600281)$$北矿科技(SH600980)$ 明天强势涨停 06-2706-27 15:27
- 192 1 [焦煤吧] 说了不要和散户站一边,国泰昨天都转多了,今天 底有线 06-2706-27 15:27
- 178 3 [海印5吧] 玛德,横盘一周 铁面无私的石靖娴 06-2706-27 15:27
- 287 11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稳定币,数字货币,虚拟货币,香港市场炒的热火 买低价股价值投资 06-2606-27 15:27
- 412 3 [美都3吧] 提前公布年报,3变5,核销资产,这一系列的动作 wangdahao 06-2506-27 15:27
- 187 0 [曼卡龙吧] 最后十分钟,恨不得底裤都卖给散户。恶心 秒如愿 06-2706-27 15:27
- 185 0 [华天科技吧] 5元你可能要等几年了[大笑][大笑] 草原刺客 06-2706-27 15:27
- 204 1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强势都封不住,周一能不能接的住这么大量货 稳定不盈利 06-2706-27 15:27
- 247 4 [银行Ⅱ吧] 。。。银行招谁惹谁了,都诅咒银行跌 勤奋的杨慕 06-2706-27 15:27
- 204 0 [南京聚隆吧] 塑料板块放量滞涨,除非还有更高的量能支撑,这 饭钱是股神 06-2706-27 15:27
- 103 4 [格力电器吧] 低开低走 张三石 06-2706-27 15:27
- 221 0 [招商证券吧] 昨天刚吐槽证券ETF龙头159993调整,今天就打我 静谧的杨杰1 06-2706-27 15:27
- 128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赛道的前景一直被看好,现在更是朝着“真 乖乖y 06-2706-27 15:27
- 209 5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股市只有卖尔卖籹,闭着眼睛跟着有风的方向 大姨就是大姨 06-1706-27 15:27
- 172 0 [好上好吧] 这走势周一有点难搞 预制菜 06-2706-27 15:27
- 196 0 [三七互娱吧] 打了个平手,幸亏跑得快 大思妇 06-2706-27 15:27
- 279 1 [中孚实业吧] 第一次打到这么烂的板一点普没有看着出货吧一直 来要饭的 06-2706-27 15:27
- 486 2 [兴业股份吧] 知足吧,今天德仔和湘潭都还在深水区,兴业从深 最强小宇宙de爆发 06-2706-27 15:27
- 214 1 [金瑞矿业吧] 11.82补仓做反弹 短线聚焦A 06-2706-27 15:27
- 185 0 [九州通吧] 这个九五龟,最后收盘被砸回2分钱,拉几 豁达的车小白1 06-2706-27 15:27
- 169 0 [农业银行吧] 下周带领大盘破3400吧 强制炒股 06-2706-27 15:27
- 206 0 [达实智能吧] 3.4没卖,跌破五天线了,小获利,先出来,下周 宸哥蕴姐 06-2706-27 15:27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州市城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增资至80亿元,增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5:27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5:27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刚刚跌破3300.00美元/盎司关口,最新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5:27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现货黄金跌破3300美元关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5:27
- 198 0 [贝瑞基因吧] 还行吧,尾盘一直是横盘,看隔壁华大,尾盘还收 sdKUfu 06-2706-27 15:27
- 187 2 [昆仑万维吧] 买昆仑,卖昆仑,昆仑刮肉一层层。喝你血,咬你 东东198811 06-2706-27 15:27
- 158 5 [海泰科吧] 以塞利斯的经验。今天不会涨太多。见好就收。 强者恒强8 06-2706-27 15:27
- 461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类资产行情持续演绎,红利低波指数点位突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5:27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国SET指数下降1%至1,095.20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5:27
- 476 0 [北方铜业吧] 收评:沪指震荡调整跌0.7% 近20只银行股跌超3% 北方铜业资讯 06-2706-27 15:27
- 174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感觉在等20日线下来 有耐心的幻月情2 06-2706-27 15:27
- 193 1 [东方财富吧] 买在最高,666 西巴Brother 06-2706-27 15:27
- 189 0 [神农种业吧] 还好昨天卖了,当吹票的出来吹票了,就是卖掉的 断舍离6661 06-2706-27 15:27
- 210 1 [胜宏科技吧] 下周120-125 欢快的祝茁 06-2706-27 15:27
- 170 1 [四维图新吧] 真垃圾 垃圾里捡金子 06-2706-27 15:27
- 389 5 [长江证券吧] 请问贵公司有计划和天风证券合并吗?谢谢 股友LvycgU 06-2706-27 15:27
- 183 0 [芒果超媒吧] 我在芒果躲牛市 长安退 06-2706-27 15:27
- 20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波追空进去随随便便都有11刀可以走了~顺 秦璐970190254 06-2706-27 15:27
- 505 1 [天际股份吧] 少挣10个点。断板就走。不能想着能反包。 学做超短线 06-2706-27 15:27
- 378 8 [国星光电吧] 主力在出货了,大家谨慎一点 股友P8d0325977 06-2706-27 15:27
- 226 2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下周直接高开高走,拭目以待! 风暖观潮起 06-2706-27 15:27
- 219 2 [大家乐集团吧] 向8冲一波 常虹光 06-2706-27 15:27
- 1931 91 [上证指数吧] 昨晚看了我帖子的早上高点都跑了吧?明确告诉你 钢骨小喵 06-2706-27 15:27
- 167 0 [工商银行吧] 再跌两天,我再回来 北贝贝 06-2706-27 15:27
- 42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跌幅收窄了,震荡期可以接受 宽容的俞芊樱 06-2706-27 15:27
- 270 3 [天阳科技吧] 亏麻了,昨天高点进来的 小华777 06-2706-27 15:27
- 189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27.99,26.88什么鬼 文静秀雅的陆诗慧 06-2706-27 15:27
- 200 2 [ST洲际吧] 兄弟姐妹们,下周一2.22-2.26果断买入。 股市中的逆流 06-2706-27 15:27
- 88 4 [中超控股吧] 5.3进的出不来了 股友661t39x715 06-2706-27 15:27
- 297 9 [润都股份吧] 12.66坠入的会不会被套,好害怕 忘了股票吧 06-2706-27 15:27
- 227 3 [法拉第未来吧]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!入乡随俗!老J造车的进度似 江南第三散 06-2706-27 15:27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6月还没过完,今天股市就开始跑马了!今天,带 你我他这些事儿 06-2706-27 15:27
- 194 0 [万兴科技吧] 我其实一直挺好奇的,万兴的视频剪辑和大模型, 悬浮于水 06-2706-27 15:27
- 174 0 [鹏翎股份吧] 等回踩30日线 潜伏的股渣 06-2706-27 15:27
- 199 2 [银行Ⅱ吧] 绝佳的上车机会 西西弗_a 06-2706-27 15:27
- 1155 14 [四方精创吧] deepseek提问四方精创稳定币最新消息,已经显示 堆金亨通地黄药师 06-2706-27 15:27
- 736 4 [大北农吧] 什么时候跌破3.64什么时候才能关注 FeiMao88 06-2606-27 15:27
- 366 0 [欢乐家吧] 建议公司每年推出当年生肖饮品今年欢乐马,明年 百万拳万里路 06-2706-27 15:27
- 192 0 [九鼎新材吧] 这个票以往很妖的,但愿这次能再妖起来就好了, YQD交易 06-2706-27 15:27
- 205 0 [浙江东日吧] 面对异动监控,要是采取“如何呢?又能怎?”的 旁观者说 06-2706-27 15:27
- 192 1 [金城医药吧] $金城医药(SZ300233)$ 股友X912515p99 06-2706-27 15:27
- 20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生物爆拉两个点,资金不来科技,顺势而为去生物 胡仙女股神 06-2706-27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