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浙数文化吧] 加了没 读天书 06-2706-27 14:58
- 176 1 [通源石油吧] 5.85收 扭转乾坤2 06-2706-27 14:58
- 176 2 [海马汽车吧] 不仅仅是马鹿也起飞 基民lCkY10 06-2706-27 14:58
- 206 1 [焦作万方吧] 弱得一批 基民xI5oKa 06-2706-27 14:58
- 157 0 [正元智慧吧] 垃圾 姑蘇慕榮 06-2706-27 14:58
- 177 0 [联特科技吧] 尾盘砸开了? 每天3K 06-2706-27 14:58
- 158 0 [海目星吧] 要走调整上行趋势了? 不知名奇迹行者 06-2706-27 14:58
- 163 0 [胜宏科技吧] 千年的大顶!快跑啊 锋虎云龙 06-2706-27 14:58
- 167 0 [恒银科技吧] 收的这个线未止跌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06-2706-27 14:58
- 268 3 [联化科技吧] 逃跑吗害怕 日月山人 06-2706-27 14:58
- 166 2 [信维通信吧] 这个费雾太踏马烂了 张婷我最爱 06-2706-27 14:58
- 160 0 [天风证券吧] 星期一要吃面了,还不跑?? 博学多才的岳菲栋 06-2706-27 14:58
- 164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超预期了,留一半继续持有 T稳中R求进J 06-2706-27 14:58
- 169 0 [农业银行吧] 顶峰入坑 爱家人地爱莱塔 06-2706-27 14:58
- 161 0 [安妮股份吧] 看看恒宝,不t不行吗?,废了吧? 股友9197Mf3829 06-2706-27 14:58
- 177 1 [雄帝科技吧] 眼瞎,脑子不好使, 我爱种地 06-2706-27 14:58
- 187 1 [高伟达吧] 彻底完了! 股友66v500898x 06-2706-27 14:58
- 188 1 [合百集团吧] 银行板块调整,大盘失去方向。 宁宁梦 06-2706-27 14:58
- 237 3 [电光科技吧] 是不是快启动了 股友7iM2750360 06-2706-27 14:58
- 1153 9 [天际股份吧] 很多人说早盘就抢跑,其实是诱多,真正抢跑是昨 与趋势为伴 06-2706-27 14:58
- 305 4 [中船防务吧] 这个股的股性两个字就很贴切: AI数攻机器人 06-2706-27 14:58
- 2750 10 [赛摩智能吧] 赛摩智能将于2025年6月23日调入深股通可买入标 勇敢的杨莉 06-2006-27 14:58
- 164 0 [南华期货吧] 这玩意诈板,完蛋了,跑光了 股友gt5dMC 06-2706-27 14:58
- 180 1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对倒出货 小菜一位 06-2706-27 14:58
- 514 1 [格尔软件吧] 来举手,4万手18.3-18.5打板的?!散户能这么有 若水111111111111 06-2706-27 14:58
- 180 2 [海新能科吧] 永不碰这。 股友Ft7nz2 06-2706-27 14:58
- 241 1 [新余国科吧] 周一回调还是继续上涨? 彩虹糖都和我抢 06-2706-27 14:58
- 190 1 [汤姆猫吧] 银行是你祖宗,涨的时候也没见你跟 股友5177N85M61 06-2706-27 14:58
- 185 1 [永安行吧] 果然80是座山 方作新一侠 06-2706-27 14:58
- 265 0 [东土科技吧] 不跟板块的拉几公司,早点退S好了..... 股友qXZOWK 06-2706-27 14:58
- 320 10 [XD华电国吧] 重生之我在牛市等华电退市! 一笑而过的书生 06-2706-27 14:58
- 190 1 [乐鑫科技吧] 剩得一点也清了,留下的发财,时间只有pao友, 宏电子的智子 06-2706-27 14:58
- 173 0 [佛塑科技吧] 周一跌停开 股友tOHCND 06-2706-27 14:58
- 153 0 [海泰科吧] 48到38振幅这么大 我是张婷我来报道 06-2706-27 14:58
- 173 0 [金马游乐吧] 这匹马马蹄折了 好一只小小牛 06-2706-27 14:58
- 161 0 [邦基科技吧] 垃圾 斩妖伏龙 06-2706-27 14:58
- 185 1 [国林科技吧] 这么多韭菜埋伏在里面,抖音大V都在吹光刻胶, 月几又衣申 06-2706-27 14:58
- 264 4 [焦煤吧] 市场已经见底,跟基本面无关,一切基本面都反映 期海纵横之T神 06-2706-27 14:58
- 159 0 [好上好吧] 最伟大的操盘 荣哥及翔 06-2706-27 14:58
- 202 0 [中信证券吧] 金针探顶啊? 不合的戚乐4 06-2706-27 14:58
- 199 0 [荣盛发展吧] 底部放量多方炮形态,下周高开高走主升浪 uojgrrdiop 06-2706-27 14:58
- 250 0 [R三盛1吧] -三板市场交易规则:-交易时间:根据公司净资产 钱_钱超多 06-2706-27 14:58
- 184 0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宏源国际面包会有的! 行云流水6888 06-2706-27 14:58
- 158 0 [英联股份吧] 亏了3毛 专心的挣钱 06-2706-27 14:58
- 160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等原材料价格上涨 龙飞的阚琼 06-2706-27 14:58
- 152 0 [新海宜3吧] 大家快买,我手上有的是票,给你们,我天出2万 苦瓜汤黄莲 06-2706-27 14:58
- 174 0 [奈雪的茶吧] 怎么会出现1.000和1.05,什么情况? 展翅高飞8 06-2706-27 14:58
- 180 0 [锋龙股份吧] 逢低还能买到! yunlong71 06-2706-27 14:58
- 177 0 [天晟新材吧] 缺口回补完了,下周看涨 股友g1x1761080 06-2706-27 14:58
- 176 0 [众生药业吧] 散户太多,还得阴跌,没有场外资金看好。88 只求老天给中新股 06-2706-27 14:58
- 176 0 [捷安高科吧] 屮又买在了最高点,以为要起步,结果是下山。 和气亨通de庄周 06-2706-27 14:58
- 174 0 [恒光股份吧] 感觉可以建仓了 股见奇谈008 06-2706-27 14:58
- 175 0 [华友钴业吧] 每天都是一个套路 股友uAOFAx 06-2706-27 14:58
- 175 0 [贝肯能源吧] 这个就知道吃原油消息,吃中东局势的才能涨!不 老庄不要逼我哦 06-2706-27 14:58
- 342 0 [普路通吧] 双顶,又要A字杀咯4元在来 学会反向思维模式 06-2706-27 14:58
- 171 0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最后一跌了。 锡锰不停涨 06-2706-27 14:58
- 163 0 [安硕信息吧] 吃湿的。这样回落 吉星送财 06-2706-27 14:58
- 159 0 [国旅联合吧] 每天开盘卖收盘买 股友627058UF91 06-2706-27 14:58
- 220 2 [凤凰航运吧] 有叫人骗了吧星期一跌3到五个点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6-2706-27 14:58
- 266 4 [华能蒙电吧] 4.09小买2万股 就靠做T赚大钱 06-2706-27 14:58
- 175 0 [云鼎科技吧] 收个小红的十字是什么意思呢 股友131R3m6635 06-2706-27 14:58
- 166 0 [凯众股份吧] 这个票的股性是真的差!!! yi只穿云箭 06-2706-27 14:58
- 165 0 [中兵红箭吧] 又双叒叕坏了 股友032z829h69 06-2706-27 14:58
- 456 0 [航天电子吧] 技术壁垒与资源协同构成护城河。技术层面,公司 大吉利市的王重阳 06-2706-27 14:58
- 198 2 [湘潭电化吧] 固态电池终极材料涨这点就结束了? 股友X0VZZe 06-2706-27 14:58
- 154 0 [新化股份吧] 这票缺少流动性,所以有人怂恿你们做T 亲切的尹妍素 06-2706-27 14:58
- 157 0 [英联股份吧] 这换手马上就要过线了啊难道有违规持减??? 股友536033p2w8 06-2706-27 14:58
- 164 0 [舍得酒业吧] cs 股友l2pTt5 06-2706-27 14:58
- 179 0 [焦煤吧] 810几次不突破就是在养,然后一网打尽 o260109o 06-2706-27 14:58
- 169 0 [博雅生物吧] 熬鹰呢 股友1Pv5mY 06-2706-27 14:58
- 177 0 [厦门信达吧] 拉肚子了 都滚吧 06-2706-27 14:58
- 204 0 [光韵达吧] 下周有戏! 股排主理人 06-2706-27 14:58
- 145 0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A人民币吧] $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E人民币$纳 黑羽破晓 06-2706-27 14:58
- 245 3 [*ST实达吧] 那个说今天一字的同学出来走两步 股友88929P99h3 06-2706-27 14:58
- 184 2 [大禹节水吧] 能不能有点连续性,不要今天涨一点,明天就又跌 股友tRwsps 06-2706-27 14:58
- 247 6 [光启技术吧] 收盘价38.38 股友D02V337217 06-2706-27 14:58
- 226 1 [海润1吧] 隔空喊话羊总,尚德都破产重整2次了,海润是后 大神9Y9 06-2706-27 14:58
- 150 0 [银行Ⅱ吧] 远看瀑布模型挂川以,主力了 反手龙盖手熊 06-2706-27 14:58
- 246 0 [海波转债吧] 好冷清,大伙儿都这么不看好吗,无量下跌,惯例 贫道来取香油钱 06-2706-27 14:58
- 177 0 [先锋新材吧] 买入 食肉猛虎 06-2706-27 14:58
- 168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走得恶心了啊 蛋蛋edison 06-2706-27 14:58
- 168 0 [*ST赛为吧] 怎么没人喊了 鸿红到发紫 06-2706-27 14:58
- 149 0 [凯众股份吧] 真是个狗 股魂斗罗 06-2706-27 14:58
- 169 0 [徐工机械吧] 关注低位布局! 股友6127P9Z616 06-2706-27 14:58
- 206 1 [大位科技吧] 为什么这么高的换手? 短跑进场 06-2706-27 14:58
- 302 4 [万马股份吧] 这种冲高回落,明天有溢价吗。。。。 teckbit 06-2706-27 14:58
- 268 5 [浙商证券吧] 对不起股友们了,今天怪我拖累大家了,11.15都 董先生爱张婷 06-2706-27 14:58
- 161 0 [碳酸锂吧] 一个即将被淘汰的品种,蹦哒不了几天 胡掉扯 06-2706-27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