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统一股份吧] 不会吧,刚上车就被套住了 大炮杰 06-2706-27 14:32
- 231 2 [百联股份吧] 群里面发声的这些领导,昨天股东大会你们参加了 n1434544167672081240 06-2706-27 14:32
- 195 2 [美瑞新材吧] 这成交量,嚓,要变盘,不是大跌就是大涨 小帕的味道 06-2706-27 14:32
- 223 3 [恒邦股份吧] 苟道士,今天怎么不叫套保亏损了!!! 伤城2 06-2706-27 14:32
- 145 0 [鹏翎股份吧] 5.23收盘 积土成山江中龙 06-2706-27 14:32
- 173 0 [拓邦股份吧] 好久没来好多套套已走! 无量金鼎 06-2706-27 14:32
- 145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韭菜们赶紧割不割哪来便宜筹码 重回二级市场 06-2706-27 14:32
- 140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赛马? 一首渔歌 06-2706-27 14:32
- 183 1 [湖北宜化吧] 过了12块,晚饭加黄金鸡腿,群里都有,咬下去会 qwoupn8224 06-2706-27 14:32
- 191 1 [湖北宜化吧] 虽然卖了但是底部架构已经成了,下周应该会涨一 菜鸟弟弟 06-2706-27 14:32
- 147 1 [翠微股份吧] 两点半能涨停吗 天天红盘888888 06-2706-27 14:32
- 171 1 [中广核技吧] 这就是国企 云中可人 06-2706-27 14:32
- 484 4 [ST洲际吧] 看历史知未来…下周能到理想买入价吗? 落安财安 06-2706-27 14:32
- 316 7 [纸浆吧] 现货6200暴利呀 专说真相 06-2506-27 14:32
- 216 0 [东北制药吧] 方老板银行贷款7500万增持了,分红又得了几干万 股友umV5n2 06-2706-27 14:32
- 326 2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吃货的姿势真潇洒,唰!空头的抛单尽落主力 股是用来炒的 06-2706-27 14:32
- 244 7 [*ST宝实吧] 一动不动是什嘛? 洒脱的白翼扬 06-2706-27 14:32
- 123 1 [启迪设计吧] 空壳子公司 股友KBeJYY 06-2706-27 14:32
- 148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是周五,来个5% 猎杀大A汪汪队 06-2706-27 14:32
- 1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水军马上就要被断粮了,因为买家发现黑了半天一 有决策力的寒涵 06-2706-27 14:32
- 175 0 [博俊科技吧] 大压铸单元落地常州、成都,后地板、减震塔业务 股友363X12798o 06-2706-27 14:32
- 144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异动,来龙头福龙马,有龙有马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06-2706-27 14:32
- 170 0 [利亚德吧] 准备死磕到底,今天加了,我不行三个月你还不动 不赚钱不割 06-2706-27 14:32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银行保险靠后才有的赚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6-2706-27 14:32
- 177 1 [国瑞科技吧] 这50%的实际换手率了,这么多货要出吗? 瓯越散人 06-2706-27 14:32
- 195 3 [奥克股份吧] 8块解不了套了 股友7RGEVD 06-2706-27 14:32
- 160 1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收盘过不了开盘价和均价 乐观的罗思源1 06-2706-27 14:32
- 159 0 [航天电子吧] 压盘的又来了 兰州三院钉子户 06-2706-27 14:32
- 161 0 [宁波银行吧] 等涨停?怕是想屁吃哦 基民DnM90x 06-2706-27 14:32
- 188 2 [*ST福成吧] 还有没有没有清仓的 股市新蚂蟥 06-2706-27 14:32
- 226 4 [XD浙江鼎吧] 突然给我这么个大胸,兜不住啊,我每个晚上都要 萧十八郎 06-2706-27 14:32
- 88 1 [XD中远海吧] 涨1分钱也很辛苦。 广東微型散户 06-2706-27 14:32
- 178 5 [弘业期货吧] 这个股以前都没涨停基因基本都是跳水的,现在突 小楼暮霭与卿携 06-2706-27 14:32
- 175 0 [沪铜吧] 铜:增仓上行新高,第一个跳空,超级强势,百倍 股友XZti1c 06-2706-27 14:32
- 408 2 [时代万恒吧] 犯贱的我撤单了 睡醒发现大涨 06-2706-27 14:32
- 159 2 [华之杰吧] 要涨停 中国的FF 06-2706-27 14:32
- 190 3 [纵横通信吧] 目前来看,这货和通信5g板块的唯一关系,就是通 散户圣体 06-2706-27 14:32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市场资金聚焦科技成长(AI算力、半导体、小 LG178 06-2706-27 14:32
- 137 0 [兴业股份吧] 好墨迹的主力,我要是主力一笔就拉了。 不安分的程序员 06-2706-27 14:32
- 1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波大涨后,就是不断下跌,抄底,被套,出货 正直之神算子 06-2706-27 14:32
- 149 0 [长亮科技吧] 长得最少,跌的最快,快跑吧马上破17 七夜xxm 06-2706-27 14:32
- 14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难道就一天行情 专注大趋势 06-2706-27 14:32
- 389 1 [和而泰吧] 可惜加仓少了点! MACD8899 06-2706-27 14:32
- 241 7 [深水规院吧] 还有救吗??一开始放那么多量,意欲何为 广东开平 06-2706-27 14:32
- 283 3 [兰石重装吧] 可以进了,尾盘必起 潜水的大白鲨 06-2706-27 14:32
- 272 5 [红宝丽吧] 哈哈哈,真的变成散户集中营,一地鸡毛了,游资 股友2V53916W33 06-2706-27 14:32
- 157 0 [三维通信吧] 卖早了,只留了一点 赚认知以内的银两 06-2706-27 14:32
- 158 0 [超图软件吧] 半死不活的 股友5176P821y9 06-2706-27 14:32
- 178 0 [青岛银行吧] 自己砸盘自己买还是散户接盘 石家庄亮仔 06-2706-27 14:32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goinggood 扶摇直上de小葡萄 06-2706-27 14:32
- 162 0 [光迅科技吧] 撤了。只有留易盛 teckbit 06-2706-27 14:32
- 147 0 [泰和科技吧] 终究只是昙花一现 赚钱换腾势 06-2706-27 14:32
- 190 0 [舒泰神吧] 有妖!刚刚整什么幺蛾子!35.4直接打到34.8,区 w买定离手 06-2706-27 14:32
- 142 0 [供销大集吧] 2.37开始压单了 章鱼老师 06-2706-27 14:32
- 161 0 [首开股份吧] 垃圾 希望会出现 06-2706-27 14:32
- 163 0 [今创集团吧] 哈哈,散户也走了,主力也走了,我来看看热闹。 凡星高照 06-2706-27 14:32
- 150 0 [万集科技吧] 奶北,竞价买的,看他是激光雷达还算比较好的, 太簇玲珑 06-2706-27 14:32
- 367 2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叫财富密码818的,不懂在这装大师,一堆添 知行合一淡定100 06-2706-27 14:32
- 202 3 [茂化实华吧] 墨龙和准油的大哥。。。来了来了来了 抄底的客户 06-2706-27 14:32
- 309 10 [成都银行吧] 又进去了,20.57元,两手。这是持仓成都银行最 poyi 06-2706-27 14:32
- 95 2 [铁建重工吧] 跑跑跑,除了散户其他都在跑路,都在为中报及减 股友JvTpcY 06-2506-27 14:32
- 182 0 [硕贝德吧] 一秒前我刚卖了,草 股友khguh 06-2706-27 14:32
- 153 0 [实丰文化吧] 使劲砸,我买点 股友98339Eu903 06-2706-27 14:32
- 140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抬啊,怎么没有人抬? 股友112G6c1792 06-2706-27 14:32
- 150 0 [冀衡医药吧] 2652你好, 飞翔王者 06-2706-27 14:32
- 278 0 [好想你吧] 我真的好想你,在每一个雨季...... 寂寞一根烟2333 06-2706-27 14:32
- 177 1 [奥士康吧] pcb为啥不跟涨这票? 半藏富利再富利 06-2706-27 14:32
- 241 6 [利民转债吧] 大家都什么成本啊?我260的成本还有机会出来吗 多财亨通的甄姬 06-2706-27 14:32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9.5加仓… 要追高别抄底 06-2706-27 14:32
- 163 0 [碳酸锂吧] 进多了希望可以坐轿子 高胜寒gg 06-2706-27 14:32
- 162 2 [威士顿吧] 走的很稳,尾盘回封 James007 06-2706-27 14:32
- 144 0 [曲江文旅吧] 就问你服气不,这样杀猪盘都能碰。不亏钱都难 天天股票大涨 06-2706-27 14:32
- 169 0 [中国软件吧] 够L 基民5g91792u97 06-2706-27 14:32
- 192 0 [华发股份吧] 多类型企业主体拿地现象频出,房企对房地产市场 股友75k287593H 06-2706-27 14:32
- 142 0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坐过山车15卖飞了 吉象如意赚大钱 06-2706-27 14:32
- 173 0 [青岛银行吧] 42家银行,倒数第一 一分超短裤 06-2706-27 14:32
- 172 0 [恒立退吧] $恒立退(SZ000622)$ 纯洁得蕊恩 06-2706-27 14:32
- 145 0 [供销大集吧] 上不去,只能往下了。 股友o332c25836 06-2706-27 14:32
- 169 0 [华统股份吧] 看巨星农牧心塞 楚楚可怜的松烟7 06-2706-27 14:32
- 141 0 [天风证券吧] 封的不彻底的,赶紧跑。下周一验证 穿衣保守的陆小凤 06-2706-27 14:32
- 4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上周恒科513130大跌网格触发了加仓买入,本周连 白花花的银子 06-2706-27 14:32
- 147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糊涂呀 n14097448179b4731745 06-2706-27 14:32
- 171 1 [钢铁吧] 钢铁大多是垃圾大盘股 防火线 06-2706-27 14:32
- 182 2 [纯碱吧] 1190刚加了空,不会还涨吧 交易理念 06-2706-27 14:32
- 255 1 [海马汽车吧] 兄弟们!马字辈全部异动!马年就是下个月的主线 股友9751H8561p 06-2706-27 14:32
- 184 2 [东华软件吧] 这股唯一不拉的原因就是股东还没减持完 虎啸平阳 06-2706-27 14:32
- 110 2 [万里马吧] $万里马(SZ300591)$ 甄真日上 06-2706-27 14:32
- 139 3 [宁波华翔吧] 开盘就跑,绝对高开低走。 八方来财8888 06-2706-27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