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1 [浙江世宝吧] 散户切记一股别买,让它走不了,走不了他就会一 炒股养家笑哈哈 06-2706-27 12:34
- 175 1 [莱宝高科吧] 昨天上涨不是买入单多少,是卖盘上的单子撤了! 股友F3F9786952 06-2706-27 12:34
- 160 4 [冀衡医药吧] 每天集合竞价挂跌停的这个人,一定是家里有人走 波罗蜜多多多 06-2706-27 12:34
- 439 5 [四方精创吧] 筹码集中度大幅缩减,证明主力该选择方向了!夜 漂亮得萧峰 06-2606-27 12:34
- 172 1 [掌趣科技吧] 抖音推荐的杀猪盘!跑 股友NYvBMV 06-2706-27 12:34
- 175 1 [ST亚光吧] 今天缩量就这样了 椰风的傅蕊 06-2706-27 12:34
- 191 1 [中达安吧] 这次13.86肯定要冲破的,必然见新高 迅捷的华艳 06-2706-27 12:34
- 242 5 [东信和平吧] 板不板不知道,下午空方觉得很强,可能有下水的 股友7687225ko1 06-2706-27 12:34
- 183 1 [有方科技吧] 买点CPO准没错,万亿市场 free2020 06-2706-27 12:34
- 204 6 [超声电子吧] 今日最高价已出,闲人免进。 今晚八点半_COM 06-2706-27 12:34
- 4407 4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板块震荡回落 农业银行等多股跌逾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2:34
- 429 4 [西安饮食吧] $西安饮食(SZ000721)$ 古海渔民 06-2706-27 12:34
- 118 3 [华阳新材吧] 出了一半,不知道是对是错 咸鱼翻身8899 06-2706-27 12:34
- 122 3 [R爱康1吧] 今天开0.07开,接下来就是踩踏 苏州丁蟹 06-2706-27 12:34
- 186 3 [证通电子吧] 就是洗,洗的你们没脾气就拉升了 别叫我股神111 06-2606-27 12:34
- 154 1 [鹏辉能源吧] 昨天卖了,今天追高进去了 雨山梅 06-2706-27 12:34
- 177 1 [ST天玑吧] 遇事别慌,挺住兄弟们,今天一定会红, 平安喜乐7999 06-2706-27 12:34
- 197 2 [上海洗霸吧] 下午反包量就放出来了,否则回避一下 大股懵 06-2706-27 12:34
- 227 5 [金辉控股吧] 看看人家金地,你以前涨的比他猛 大海1986 06-2706-27 12:34
- 706 19 [西陇科学吧] 上午收盘11.48(前高的价格),上午最高11.68, 楚门有世界 05-2706-27 12:34
- 161 1 [泓博医药吧] 支付宝都开始搞大动医疗 巴菲鋱 06-2706-27 12:34
- 169 1 [*ST康佳A吧] 这货有半导体怎么不涨啊 奥迪A65个8 06-2706-27 12:34
- 201 1 [中达安吧] 收购重组,新老板花3.66亿买下它肯定会注入他的 股友887M52Y615 06-2706-27 12:34
- 164 1 [中集车辆吧] 加油跌,跌到2元,3元 股友c18380k373 06-2706-27 12:34
- 334 1 [浙江东方吧] 板块中的垃圾股 股友918Kc96535 06-2706-27 12:34
- 295 2 [衢州发展吧] 现在推行稳定币,趣链科技其实已经成了香饽饽, 穷的叮当响每月只吃三次肉 06-2706-27 12:34
- 350 2 [中广核技吧] 一群菜鸡,敢仰望神的操作么,今天敢回风,老子 信仰神 06-2706-27 12:34
- 185 1 [泰达股份吧] 不能上当啊千万别进啊 股友0128Hm9937 06-2706-27 12:34
- 159 1 [皖能电力吧] 终于还是绿了出生 博学多才的爱琦 06-2706-27 12:34
- 509 0 [汇安稳裕债券A吧] $汇安稳裕债券A$是汇安基金旗下的一只债券型基 手打饼干 06-2706-27 12:34
- 212 1 [昆船智能吧] 这种小阳上去的容易出主升浪 我是衰神 06-2706-27 12:34
- 596 5 [锐科激光吧] 每次一涨啥大聪明都出来了,然后就是把这些大聪 股得财 06-2706-27 12:34
- 661 6 [佛塑科技吧] 这股真是妥妥的黑庄股,先是在集合竞价的时候挂 青衣Cr 06-2706-27 12:34
- 127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#晒收益# 万事来财de周瑜 06-2706-27 12:34
- 296 5 [贤丰控股吧] 周一还能加仓不? 来财啦啦啦 06-2706-27 12:34
- 183 2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价格远低于大盘和化纤板块的涨幅,不但 股友673o6R5598 06-2706-27 12:34
- 189 0 [天和防务吧] 大部分人都后悔冲高没卖,都等着冲高卖,还有冲 刺客兄弟 06-2706-27 12:34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不甘纯债收益平淡?银华增强收益债基灵活配置, 如烟烟 06-2706-27 12:34
- 194 0 [长亮科技吧] 主力已经控盘了,今天是放散户走。下午不拉,就 职业追债人 06-2706-27 12:34
- 171 1 [蓝色光标吧] 早上费了好大劲,才涨5分 糊里糊涂的过 06-2706-27 12:34
- 201 1 [东贝集团吧] 作为散户的我虽然深陷高处,但是我不建议大家买 股友p275990m18 06-2706-27 12:34
- 2409 6 [基金动态吧] 6.26操作思路 炒基养小麦 06-2606-27 12:34
- 316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下午大概率这样运行(下图)昨晚上就说了今 武汉蒋菲 06-2706-27 12:34
- 1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苦集灭道慈悲喜舍 06-2706-27 12:34
- 160 1 [一脉阳光吧] 还有一次下跌,再次下跌就是抄底搏反弹的好时机 股友7O95811V63 06-2706-27 12:34
- 204 1 [宇信科技吧] 还好早上翻红就卖了下午整个板块应该进入暴跌调 DSX 06-2706-27 12:34
- 381 3 [大为股份吧] 插了3脚 顺利上进 06-2706-27 12:34
- 161 1 [易明医药吧] 最少还有2个跌停,去年大众交通6个跌停 心想事成hsl 06-2706-27 12:34
- 783 7 [中芯国际吧] 既然同股同权,为啥港股和A股发行价差三倍,股 主力都成万元户 06-2706-27 12:34
- 231 9 [天山股份吧] 拿了马上4年了,一直套去年高位快解套了,没舍 辛勤的鱼静娴 06-2706-27 12:34
- 429 9 [中国神华吧] 什么情况,怎么看不懂啊 鸽肉是不可能的 06-2606-27 12:34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发布!27204.3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2:34
- 222 0 [海富通欣睿混合A吧] 逢低就加一点,总会有反弹的时候,长期走势比较 逆风飞翔瑞 06-2706-27 12:34
- 12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板块近期表现平淡 会存钱的驼驼 06-2706-27 12:34
- 8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份分享来啦近期医药板块,白酒板块走势也是 小小肉球 06-2706-27 12:33
- 423 0 [ST人福吧] 支持一下 吉祥如意168168 06-2706-27 12:33
- 309 0 [诺德股份吧] 在陆续小单来回吃进,标普医疗161126,随时会啦 ETF交易者的王姐 06-2706-27 12:33
- 100 0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南向资金连续18天爆买港股!互联网板块占比超30 股友0D79c32929 06-2706-27 12:33
- 220 0 [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发起式A吧] 短期还是不太好把握,大家说定投怎么样?$华商 星星鑫 06-2706-27 12:33
- 78 0 [星源材质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#强势机会##投 钢头韭菜2 06-2706-27 12:33
- 154 1 [安妮股份吧] 没座,这就是顶尖 没座这就是顶尖 06-2706-27 12:33
- 210 2 [北陆药业吧] 有一个自称老夫的,什么印证,我说的才是印证,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6-2706-27 12:33
- 300 3 [中京电子吧] 被吓跑了,明天要是二连板岂不是要拍断大腿 路过的不热心市民 06-2706-27 12:33
- 175 1 [蓝色光标吧] 快跑老乡卖卖卖,诱多,急拉出货手法 鳄鱼519 06-2706-27 12:33
- 101 1 [宁波银行吧] 还装跌,放心,我不卖 谁割我谁亡 06-2706-27 12:33
- 442 7 [渝三峡A吧] 渝三峡A:2024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渝三峡A资讯 06-2606-27 12:33
- 145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朴国昌a 06-2706-27 12:33
- 186 0 [新恒汇吧] 生产的esim卡将进入手机领域!美版手机全是esim 股友8RZy8p 06-2706-27 12:33
- 166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昨天进的,死得更惨。 阿菜哥 06-2706-27 12:33
- 172 1 [海联金汇吧] 12.2的成本t成11.6,尽力了 犹豫就会败北j 06-2706-27 12:33
- 233 4 [好上好吧] 估计是最后一个涨停板了,下周有没有溢价不好说 我是衰神 06-2706-27 12:33
- 165 1 [普路通吧] 不能回封的话。亏钱也得走了 虾兵小将 06-2706-27 12:33
- 682 1 [R爱康1吧] 去意已决 农村拾肆哥 06-2706-27 12:33
- 4677 2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*ST广道:近期股价波动较大 停牌核查 *ST广道(已切换)资讯 06-2606-27 12:33
- 191 1 [高伟达吧] 性感!昨日小资金拉高乘机17.85成功卖出 股友qEf7Fl 06-2706-27 12:33
- 257 3 [浙江东方吧] 股指期货大跳水 發財猫咪 06-2706-27 12:33
- 166 1 [欢瑞世纪吧] 昨天的反包就是为了今天出货?太弱了吧!站起来 股友96M8123C85 06-2706-27 12:33
- 157 0 [三峡能源吧] 垃圾天天跌,投票已经全部投反对票了 专业坐过山车 06-2706-27 12:33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那是因为港股下杀了稳定币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6-2706-27 12:33
- 82 2 [亿道信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yhJqLA 06-2706-27 12:33
- 169 0 [丸美生物吧] 昨天卖了你今天就涨,专门跟我过不去是吧 弄点小钱钱 06-2706-27 12:33
- 1013 7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满仓干跌停 06-2706-27 12:33
- 2018 31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:多杀多的流动性危机。我就简单解释几句吧 笨眼瞅繁花 06-2606-27 12:33
- 153 0 [通威股份吧] 中报到临,现在最佳出逃机会。 关注得财 06-2706-27 12:33
- 149 0 [胜宏科技吧] 跟银行一样 安徽小张 06-2706-27 12:33
- 167 1 [龙泉股份吧] 还是韩建给力,可惜买少了 fam85507 06-2706-27 12:33
- 237 2 [保变电气吧] 核心技术都卖了还想涨停,做梦吧 股友D50272878U 06-2706-27 12:33
- 153 0 [佛塑科技吧] 集合竞价清仓止盈出局,感谢庄家主力拉升 炒股要追涨杀跌 06-2706-27 1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