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5 1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创新高了,高兴啊。为什么在上涨途中可以少量卖 形而道 06-2706-27 12:39
- 147 3 [五洲交通吧] 三天涨8分钱,够跌几天了。 股友19u90F0112 06-2606-27 12:39
- 189 0 [中国中铁吧] 真的不希望在中铁里面躲牛市,要不补挣钱就慢慢 小小小散123456787730 06-2706-27 12:39
- 160 0 [艾迪康控股吧] 紧抓“技术降本+特检放量”双主线,逢低布局估 柔和的岳逸霄 06-2706-27 12:39
- 334 0 [比亚迪吧] 有个国家级别专家说的好“不要把安全当做无知来 韭菜太老了 06-2706-27 12:39
- 180 2 [慈文传媒吧] 快买,下午拉升 标准化操作 06-2706-27 12:39
- 136 1 [湘潭电化吧] 兴业要地天了, 开心之李寻欢 06-2706-27 12:39
- 271 3 [南京银行吧] 今天用银行股砸盘真不地道,这是联手操纵股价的 白忙呼 06-2706-27 12:39
- 164 0 [博士眼镜吧] 砸成这样,良心还有吗? 信心有耐心 06-2706-27 12:39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$银华盛泓债券A$股债“2:8”黄金配比,进攻强、 内秀金牛 06-2706-27 12:39
- 140 0 [银行Ⅱ吧] 天天忽悠这一下好了银行没人接盘了 吃瓜股民99 06-2706-27 12:39
- 178 0 [津药药业吧] 市场的弃儿!低廉的价位还要被人踩!!! 谦虚谨慎的舒睿18 06-2706-27 12:39
- 478 1 [舍得酒业吧] 我从60就喊你们割,不信没办法,过几天批发价10 华尔街四哥 06-2706-27 12:39
- 155 0 [慈文传媒吧] 大势已去 神枪手8008 06-2706-27 12:39
- 265 1 [星源材质吧] 唯一的生路就是涨停,上午成交近40亿,今天卖不 解套靠T 06-2706-27 12:39
- 407 1 [诚志股份吧] 已经满仓了,不等7.3,可以拉升啦,赚3分钱就卖 神马神驴都是浮云 06-2706-27 12:39
- 222 2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和龙芯有合作吗 股友0p377X7023 06-2706-27 12:39
- 214 3 [工业硅吧] 完了,macd改方向了,估计下午又要涨了 我是春和景明 06-2706-27 12:39
- 105 1 [金字火腿吧] 一个和尚挑水喝,两个和尚抬水喝,三个和尚没水 招财民丰老顽童 06-2706-27 12:39
- 46479 5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美元现汇)吧] 标普信息科技,囊括标普500里信息技术类股票。 烧烤麻辣烫 06-2406-27 12:39
- 157 0 [天风证券吧] 来来来,说话算话 朴国昌a 06-2706-27 12:39
- 501 1 [华晨中国吧] 这里面许多人搞不清楚一点,华晨中国管理层在4 大道至简rex 06-2706-27 12:39
- 1740 4 [美团-W吧] K时评:刘强东的“新京东” 美团-W资讯 06-2306-27 12:39
- 156 0 [中来股份吧] 判断错误,撤! 股友3g28l12911 06-2706-27 12:39
- 191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周一就专精特新指数开盘,又有很多大水要来了, 兽神懒汉 06-2706-27 12:39
- 179 0 [北大荒吧] 掐指一算,还有21天。 勇攀高峰得张无忌 06-2706-27 12:39
- 154 0 [恒宝股份吧] 目标价24 牛皮财运 06-2706-27 12:39
- 173 1 [协鑫集成吧] 有点凶多吉少,主力有点像在出货 股友C2033h6572 06-2706-27 12:39
- 15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有人玩这服了 老红牛 06-2706-27 12:39
- 270 8 [江苏银行吧] 12.55大家有什么想法 苏银8 06-2706-27 12:39
- 284 1 [航天电子吧]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股价历史最高才13元,为什么长 纹刀流 06-2706-27 12:39
- 176 1 [R旭蓝1吧] 好公司就是被实控人掏空了,占用问题就那么难解 股友396M320E11 06-2706-27 12:39
- 212 2 [华泰证券吧] 不看好建议不要轻易进来,它会把你折腾得 高点只看到6500 06-2706-27 12:39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起伏不定,银华盛泓固收产品凭扎实功底稳筑 末了了 06-2706-27 12:39
- 171 0 [沪铝吧] 30分钟多,1小时多,日线多!很明显的多头趋势 未来可期t 06-2706-27 12:39
- 194 1 [安妮股份吧] 韭菜就喜欢水下割肉,然后去外面追涨,然后天天 ooinnnn12暴富 06-2706-27 12:39
- 454 1 [天风证券吧] 军哥老师6月股票天风证券恒宝股份长城军工北方 炒股冠军军哥 06-2706-27 12:39
- 338 2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业绩稳定优秀,股价低,国产半导体里面这业 金仙上人王富贵 06-2706-27 12:39
- 274 7 [恒铭达吧] 还好开盘时卖出,买了致尚科技,对这种卖公司的 股友WdATzg5957 06-2706-27 12:39
- 789 3 [君正集团吧] 收盘5.6以上对不对 有魄力的兰齐17 06-2706-27 12:39
- 148 1 [佛塑科技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招锁喉 06-2706-27 12:39
- 124 2 [厦门钨业吧] 看看你同省企业紫金,董事长应该姓红 有正义感的柳亿6 06-2706-27 12:39
- 261 8 [富瀚微吧] 小米ai眼镜还是低于预期的,价格太高了。其中高 浩海之宸 06-2706-27 12:39
- 4906 111 [南华期货吧] 6-25实盘记录 漏鱼丧犬 06-2506-27 12:39
- 1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日游行情,后续阴跌回到1块 扬帆启航goodluck 06-2706-27 12:39
- 234 1 [佳讯飞鸿吧] 看到你就伤心....我八月再来了…… 完美金币 06-2706-27 12:39
- 376 2 [COMEX黄金吧] 老普已经反手做空黄金 金蚂蚁168 06-2706-27 12:39
- 137 7 [振东制药吧] 两年七个月了!!! NKStar 06-2606-27 12:39
- 847 32 [科泰电源吧] 偏离五日线太多,明天百分百是要大调整的,而且 沐尘品股 06-2506-27 12:39
- 347 10 [振芯科技吧] 该涨不涨是为弱,后面必有大阴线!立帖为证!17 郴电的老股东 06-2506-27 12:39
- 178 3 [立华股份吧] 还在调整中,不建议参与。 股友cIGGIC 06-2706-27 12:39
- 629 1 [诺德股份吧] 【6.27日→周五盘前策略】 太牛牪犇了 06-2606-27 12:39
- 169 0 [中国东航吧] 不会一蹴而就的 高贵典雅的康杰 06-2706-27 12:39
- 157 0 [雄帝科技吧] 骗炮啊 你云哥 06-2706-27 12:39
- 179 4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轮到白酒啊 奇迹会出现 06-2706-27 12:39
- 178 1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拉上去,人气干干的 风口开车 06-2706-27 12:39
- 203 2 [赛轮轮胎吧] 铁树开花了这是,没有想到。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6-2706-27 12:39
- 272 2 [宝丽迪吧] 大家现在不要再买入了,前面大幅拉高后主力大肆 金拇指隐于市 06-2706-27 12:39
- 2241 7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连收3个涨停板 好上好资讯 06-2706-27 12:39
- 136 1 [天利科技吧] 跌15个点以上,让昨天打板的,把肉撕开 和A股拼了 06-2706-27 12:39
- 172 11 [三六零吧] 留下老铁发财,真心看不下去了;技术性离婚,慎 股友65m9u02900 06-2706-27 12:39
- 1268 6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实有民营经济组织1.85亿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2:39
- 538 5 [森麒麟吧] 关于森麒麟Q2成本改善和摩洛哥产能释放的明朗化 追风123456 06-2606-27 12:39
- 213 1 [沪农商行吧] 崩盘了吧,看着真爽! 王者微微 06-2306-27 12:39
- 181 0 [苏豪时尚吧] sT百灵申通一个星期,今天就停牌,很快 n685613385538968 06-2706-27 12:39
- 231 0 [中嘉博创吧] 这一周还有7.4%涨幅,下午不要了,你跌完算了 鑫源综合巡逻大队 06-2706-27 12:39
- 138 1 [湘潭电化吧] 兴业要反包了!你还没有红 专做趋势牛股 06-2706-27 12:39
- 174 0 [东方财富吧] 进场扫货 柔和的岳逸霄 06-2706-27 12:39
- 2114 3 [财经评论吧] 前5个月进口量最高下滑44% 玛莎拉蒂们集体失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2:39
- 164 0 [恒基达鑫吧] 物流是个鸡肋,没什么好炒 低头服输 06-2706-27 12:39
- 169 2 [安妮股份吧] 要跳水下午 有责任心的乔滨9 06-2706-27 12:39
- 189 1 [数字政通吧] 机会来了没上车抓紧点 数字镇痛钢铁粉 06-2706-27 12:39
- 228 4 [巨力索具吧] 拍断腿了,上午进的 朋友你包掉了 06-2706-27 12:39
- 179 3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量价起升,大涨得节奏,买买买,持续看多! 投资小白菜市场 06-2606-27 12:39
- 269 2 [中信银行吧] 终于要崩了,真爽!只看那妖股,天天涨停板! 王者微微 06-2306-27 12:39
- 105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午跌停!大跳水!逃命 抓牛大咖 06-1606-27 12:39
- 233 1 [恒生指数吧] 什么意思 要记得空仓 06-2706-27 12:38
- 269 4 [小商品城吧] 借董事长离任事由,行故意打压之实。别被骗了。 股友33329Zq709 06-2706-27 12:38
- 261 4 [掌趣科技吧] 看抖音炒股必亏,信霸主入股定赢! 宇宙大霸主 06-2706-27 12:38
- 202 1 [上海机场吧] 航空机场是两市板块里垫底的,而上海机场又是板 O冯先生O 06-2706-27 12:38
- 165 1 [倍杰特吧] 一个亿的盘子,从来没涨过,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在武汉炒股养家 06-2706-27 12:38
- 138 1 [天风证券吧] 当年解套几回都没走,今天终于跑了,见好就收吧 股友8x5852963A 06-2706-27 12:38
- 147 1 [渝农商行吧] 崩盘了吧,看着真爽! 王者微微 06-2506-27 12:38
- 980 31 [螺纹钢吧] 10万本金已亏掉一半,退嘛!不甘心,不退嘛!可 彭家小姐姐 05-1906-27 12:38
- 149 0 [小商品城吧] 终于跌了,赶紧下来 请执行纪律 06-2706-27 12:38
- 174 0 [王子新材吧] 能加仓了吗?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6-2706-27 12:38
- 153 2 [国民技术吧] 太弱了,你这个,台基随随便便都比你好 L165411816198 06-2706-27 12:38
- 156 0 [中广核技吧] 先跑为敬 北上北上 06-2706-27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