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银行Ⅱ吧] 劳资看到银行你这个碧货跌真是开心,劳资五个全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6-2706-27 14:14
- 241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在国际市场上正积极调整策略,以应对不 股友Y0363v9992 06-2706-27 14:14
- 145 0 [商络电子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友60103ZV002 06-2706-27 14:14
- 145 1 [新通联吧] 千万不要进了!谁进谁完蛋! 花开为富的长十郎 06-2706-27 14:14
- 204 2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至少值1000亿吧 ZJYHZ 06-2706-27 14:14
- 215 2 [山东钢铁吧] 怎么每天成交额这么少,1.30挂上去那么久都买不 每天赚五百R 06-2706-27 14:14
- 424 1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,我来吃一口肉吧。1、首板一进二的选 梦幻炒股路2026 06-2706-27 14:14
- 567 38 [利君股份吧] 明天开盘清仓了,我去房地产都不敢玩军工 桃卡露 06-2506-27 14:14
- 390 9 [合盛硅业吧] 流动资产才140亿,流动负债390亿,250亿的差额 taipinyanqiuyu 06-1606-27 14:14
- 154 0 [谱尼测试吧] 期待下周 秀丽的任睿博 06-2706-27 14:14
- 186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电科院火箭发射,智能电网来了。 股友3n62C93988 06-2706-27 14:14
- 151 0 [甲醇吧] 盲猜是海通撤了 做多暴富 06-2706-27 14:14
- 162 0 [动力新科吧] 弱 业火起舞 06-2706-27 14:14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…… 股友763 06-2706-27 14:14
- 178 1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银行股暴跌,黄金大跌,谁能解释一下? 基民EXLVxY 06-2706-27 14:14
- 111 0 [中核科技吧] 下午跌4个点,然后继续9连跌 hua5588 06-2606-27 14:14
- 142 0 [金龙羽吧] 今天主力应该大量出货,边高掩护 大度的武薇坤 06-2706-27 14:14
- 65 0 [冰山冷热吧] 连续5天阳了需要洗盘吸筹一下在拉升 无法抽离的小忧 06-2706-27 14:14
- 160 0 [南卫股份吧] 垃圾南位亏损那么多有危险 股友arBKgj 06-2706-27 14:14
- 228 2 [百济神州吧] 如果洗盘地点至少要到234了, 咕噜咕噜土 06-2706-27 14:14
- 145 0 [思泉新材吧] 纵有百年功力也看不懂了 我又要胡说了 06-2706-27 14:14
- 168 0 [南方精工吧] 数字金融出来的资金一定进科技强国股。7月机会 股友50V82209x8 06-2706-27 14:14
- 151 0 [联诚精密吧] 马上开始反包,今天明天涨停 神算鬼谷门 06-2706-27 14:14
- 165 0 [中创环保吧] 今天再减三分之一,实在受不了这个票 深谋远虑的妖姬9 06-2706-27 14:14
- 172 0 [春晖智控吧] 春妹春妹一起看星辰大海,期待春暖花开。 开心的游芝菲 06-2706-27 14:14
- 160 0 [云煤能源吧] 都想搁这里吃点肉,幸亏我耍小聪明,买的另一只 诡道真人 06-2706-27 14:14
- 246 3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回购中!不会涨 人一个可以不 06-2706-27 14:14
- 181 1 [郑中设计吧] 便宜点儿,我上车。 基民27253DK357 06-2706-27 14:14
- 173 2 [震裕科技吧] 红一点吧,一个多月不去开心开心了 封单超大 06-2706-27 14:14
- 968 44 [卓郎智能吧] 一堆小散在买入,最近两个月很多散户都是2.20附 借势悟道 06-1306-27 14:14
- 1777 6 [中电鑫龙吧] 6月6日0点:1.昨天提示中电鑫龙7.95,再挂单1成 情如海16 06-0606-27 14:14
- 141 0 [天风证券吧] 强!不惧大盘下跌,强!起风啦! 坚韧的颜轩20 06-2706-27 14:14
- 187 0 [科博达吧] 知道为什么涨吗?机构持股成本多少知道吗? 风清扬雪 06-2706-27 14:14
- 144 0 [青龙管业吧] 山顶看风景好 慷慨的池睿博 06-2706-27 14:14
- 182 0 [天风证券吧] 真是死鸭子嘴硬啊,兄弟们,咱们齐心协力给它炸 楼兰王子 06-2706-27 14:14
- 139 0 [海泰科吧] 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玩雷军概念 je慢就是快 06-2706-27 14:14
- 572 1 [博云新材吧] 方向选错,努力白费 清风拂云易水寒 06-2706-27 14:14
- 310 3 [焦煤吧] 下午有一波跳水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6-2706-27 14:14
- 896 1 [浙江东日吧] 超级巨亏日,精准打击天地… Z808XD 06-2706-27 14:14
- 179 1 [天津港吧] 461压单的不怕天日昭昭吗 十年老白兔 06-2706-27 14:14
- 82 1 [中核科技吧] 凉凉 良好市民爱股市 06-2706-27 14:14
- 164 0 [华测检测吧] 无底线 上海电力31 06-2706-27 14:14
- 201 0 [三联锻造吧] 三联锻造,为小米YU7提供汽车零部件强壮强壮强 买有主力入场的票 06-2706-27 14:14
- 144 0 [航发科技吧] 可真是费物 Axileft 06-2706-27 14:14
- 143 0 [佛塑科技吧] 又被套了 财源爆涨 06-2706-27 14:14
- 170 0 [佛山照明吧] 腊积股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6-2706-27 14:14
- 167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7元左右都出货了 分散与集中 06-2706-27 14:14
- 163 0 [荣盛石化吧] 大涨一分 点亮的未来 06-2706-27 14:14
- 137 0 [工业硅吧] 收盘8000 惠天大获全胜 06-2706-27 14:14
- 137 0 [粤传媒吧] 涨停 股友0LOm2I 06-2706-27 14:14
- 157 0 [东岳硅材吧] 每年总有那么几匹黑马会溜达出来的 hk9jwhunmwa 06-2706-27 14:14
- 173 0 [三一重工吧] 不如中联,看看分红,少一半多。 心途81 06-2706-27 14:14
- 144 0 [纯碱吧] 这纯碱怎么跟烧碱的走势差不多什么鬼 十块钱呢 06-2706-27 14:14
- 166 0 [科隆新材吧] 股价今天绿油油,不过看公司业务,从橡塑到煤矿 股友363X12798o 06-2706-27 14:14
- 138 0 [京北方吧] 就这一哆嗦,冲不上去就无了 买谁谁跌停 06-2706-27 14:14
- 148 0 [中国海油吧] 油全漏掉了 匕首高超音速 06-2706-27 14:14
- 172 0 [淳中科技吧] 浪费行情一旦调整你又开始窜稀 Luckbest 06-2706-27 14:14
- 178 0 [大东方吧] 点火! ST牛蛙 06-2706-27 14:14
- 158 0 [东风股份吧] 很给力! 定制马甲冲锋衣 06-2706-27 14:14
- 136 0 [北方导航吧] 完蛋了,跌破攻击位了 一三五指导 06-2706-27 14:14
- 159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30元你还没有上, 楠~ 06-2706-27 14:14
- 167 0 [东华软件吧] 9.75底仓 短线聚焦A 06-2706-27 14:14
- 139 0 [中京电子吧] 麦捷股票 一鸣惊人顺势而为 06-2706-27 14:14
- 162 0 [恒生指数吧] 高盛:超配港股! 言行合一2026 06-2706-27 14:14
- 152 0 [广发证券吧] 重大利好 基民GoYLTd 06-2706-27 14:14
- 154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主力买入百万巨单涨停 股友86390W22q5 06-2706-27 14:14
- 178 0 [ST美晨吧] 卖不完,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要退市了 擒龙战士v777 06-2706-27 14:14
- 136 0 [天风证券吧] 兄弟们我错了我不该劝你们抄底的时候我没抄你们 吟花名 06-2706-27 14:14
- 146 0 [湘财股份吧] 昨天应该买天风的,这个太垃圾 顽强的肖梦香 06-2706-27 14:14
- 147 0 [鲁抗医药吧] 太过分了 灵动机敏的戴函荷 06-2706-27 14:14
- 158 1 [华峰超纤吧] 抓紧跑吧,兄弟们抓紧跑了,明天估计走向难看啊 股友RfGVw4 06-2706-27 14:14
- 164 2 [中利集团吧] 啥时候起飞 小学不及格 06-2706-27 14:14
- 171 1 [赛轮轮胎吧] 中的战斗机 英挺的况峰 06-2706-27 14:14
- 223 2 [拉卡拉吧] 太吓人了出货5.4亿多 随便玩玩吧88 06-2706-27 14:14
- 169 0 [兆丰股份吧] 收83.99 英姿飒爽的冷浩源 06-2706-27 14:14
- 207 2 [华西证券吧] 9.44买入,解套无望了 围棋学堂 06-2706-27 14:14
- 209 5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量也挺大啊,为啥会这样子? 沧海一声笑了 06-2706-27 14:14
- 260 5 [多晶硅吧] 高速光伏及铁路光伏对多晶硅需求巨大,国家以及 飞龙出海 06-2706-27 14:14
- 209 1 [西陇科学吧] 呵呵,庄稼总是想着吃独食,没有一点格局,反正 铁头娃娃子 06-2706-27 14:14
- 98 2 [联测科技吧] 垃圾 王老伍 06-2606-27 14:14
- 169 6 [维科精密吧] 54.11的本怎么办啊? 老割丶 06-2606-27 14:14
- 442 2 [锦鸡转债吧] 收盘点评 风吹321 06-2506-27 14:14
- 3628 1 [新华网吧] 刚做了一个复盘,忽然想融资做多新华网了,怎么 tlhy2006 06-1806-27 14:14
- 158 0 [芒果超媒吧] 拉一分都难,这坑底什么时候能起来?什么时候分 账户节节高 06-2706-27 14:14
- 144 0 [沧州明珠吧] 再不上车来不及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4:14
- 155 0 [尿素吧] 都在唱多,那我进空周一能不能吃肉我就喜欢跟你 右侧拉满别墅靠海 06-2706-27 14:14
- 139 0 [永安药业吧] 刚刚买入给我来这一首手 股友6356701nT2 06-2706-27 14:14
- 163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们要的暗盘来了 爱吃肉de胖子 06-2706-27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