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2 [恒辉安防吧] 《重生之我在恒辉躲牛市》 失算子大师 06-2706-27 14:07
- 788 0 [科达制造吧] 安徽科达机电: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“全生命 科达制造 06-2706-27 14:07
- 397 2 [新宁物流吧] 做这个需要长线,河北物流集团成立了,河南物流 秦淮卧龙 06-2606-27 14:07
- 228 6 [岭南控股吧] 看了曲江和你,没买曲江有点可惜 红手套in 06-2606-27 14:07
- 140 2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从废油中提取了比特币,预计年提取可达到上万枚 炽泽牛股 06-2606-27 14:07
- 214 6 [ST际华吧] 下午能不能封板 飘逸的丁睿博 06-2506-27 14:07
- 169 0 [富春股份吧] 维持一个点都那么难,想想套牢盘多么巨大 我是药王 06-2706-27 14:07
- 145 0 [飞马国际吧] 差不多了 浪客剑仙 06-2706-27 14:07
- 153 0 [中马传动吧] 别的马都拉升4.5个点没回落,我的中马怎么回落 我是善良的张婷 06-2706-27 14:07
- 148 0 [内蒙一机吧] 看看均线。 股友50E0936P52 06-2706-27 14:07
- 165 0 [蓝盾光电吧] 已破线,大跌在际,太难了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6-2706-27 14:07
- 150 0 [中科磁业吧] 会不会拍大腿十天线过不去,压的死死的 赤兔马的口粮 06-2706-27 14:07
- 155 0 [金宏气体吧] 垃圾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 股友3820r56R05 06-2706-27 14:07
- 165 0 [ST云动吧] 这个票要么就快跑,不要格局,没有好下场的 不贪师兄 06-2706-27 14:07
- 200 1 [掌趣科技吧] 了换 纵横7倍回本 06-2706-27 14:07
- 175 1 [居然智家吧] 操,2个点都掉完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6-2706-27 14:07
- 1478 8 [润和软件吧] 这是真的吗?是的话今天为啥绿了? 拥抱好运跟随强者 06-2606-27 14:07
- 153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应该有很多骂的吧 每天吃大肉肉肉 06-2706-27 14:07
- 161 0 [*ST中岩吧] 回调整一下几天了,不当接盘侠了 股友ZmcMFG 06-2706-27 14:07
- 165 0 [江龙船艇吧] 14.79己入两成仓 好运满满668 06-2706-27 14:07
- 160 0 [盈方微吧] 大盘双顶,不容乐观,减仓吧 韭菜无法无天 06-2706-27 14:07
- 84 0 [华夏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跑路了季末机构调仓结束了 车马纵横不抵课堂几何 06-2706-27 14:07
- 855 1 [小商品城吧] 海南把小商品市场枪走了。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4:07
- 165 1 [科创50吧] 科创牛来了! 自在de赫拉 06-2706-27 14:07
- 348 4 [金信诺吧] 出来在叫两句想你了 股友8Yt1123510 06-2706-27 14:07
- 143 0 [北方国际吧] 快点上车啊!下周一连续开一字涨停板 锋虎云龙 06-2706-27 14:07
- 147 0 [小商品城吧] 不吵妖股也能遇上跌停,今天龙虎榜看下什么哪个 浙G小散 06-2706-27 14:07
- 161 0 [XD国泰海吧] 利好收割,这种还是少参与。 昊宇涵 06-2706-27 14:07
- 138 0 [天风证券吧] 被套了的都割肉右侧那个走了 柿子红上枝头 06-2706-27 14:07
- 162 0 [工业硅吧] 为什么总在幻想大跌。割对你们说过了,要空就去 割是个传说 06-2706-27 14:07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回踩3400点! 宏图成章WuLa 06-2706-27 14:07
- 140 0 [诺德股份吧] 关注了好几年了,他为什么会涨啊?? 张婷2025年 06-2706-27 14:07
- 172 1 [凡拓数创吧] 庄家想拿低价筹码 股友6T7V587656 06-2706-27 14:07
- 292 2 [中材国际吧] $中材国际(SH600970)$ 火箭灯 06-2706-27 14:07
- 157 1 [长安汽车吧] 终于开砸了,加油店别磨磨唧唧磨磨蹭蹭,这周不 机灵聪慧的梅兰芳 06-2706-27 14:07
- 170 1 [三峡旅游吧] 托盘必砸!给我狠狠地砸! 股友tXTxTt 06-2706-27 14:07
- 170 2 [顺鑫农业吧] 胜利往往在再坚持一下之中,坚持! 股友AYRWCY 06-2706-27 14:07
- 203 3 [联得装备吧] 这就对了,慢慢的把缺口补完 股友9ak2023008 06-2706-27 14:07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害怕,我们不一样,相信自己哦哦哦 可靠的袁熙1 06-2706-27 14:07
- 160 0 [永新光学吧] 早上放个漏斗在一路出货,这种分时后面必跌无疑 招财广进的股仙 06-2706-27 14:07
- 163 0 [山鹰国际吧] 尾盘抢跑去到1.87吗? 受伤的小心灵 06-2706-27 14:07
- 152 0 [康力源吧] 粤传媒暴涨 佛照楼 06-2706-27 14:07
- 155 0 [天孚通信吧] 弱得要死,要78才能回本 股友kAzWyS 06-2706-27 14:07
- 171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好跑得快,就不敢恋战,北交所,最近轮换太快 楠~ 06-2706-27 14:07
- 160 0 [招商银行吧] 抓紧买入散户们发财 KFC机构 06-2706-27 14:07
- 146 0 [汇金股份吧] 今早11.5元进了一点,难道也要死吗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6-2706-27 14:07
- 161 0 [沃格光电吧] 全是卖的 有自制力的常薇17 06-2706-27 14:07
- 162 0 [郴电国际吧] 割肉了你涨吧! 股友7D81v68252 06-2706-27 14:07
- 159 0 [胜宏科技吧] 一会涨回去! 定胜资本 06-2706-27 14:07
- 135 0 [天风证券吧] 买进了十板 股友9XPzTP 06-2706-27 14:07
- 169 0 [湖南天雁吧] 错了啊,我再也不追高了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6-2706-27 14:07
- 154 0 [杭州银行吧] 个人预计增发价为14元左右?大家各自决定去留。 飞扬神蚂 06-2706-27 14:07
- 155 0 [中国软件吧] 发套 长城绿了 06-2706-27 14:07
- 186 2 [长高电气吧] 准备资金打板 股友3h70w12789 06-2706-27 14:07
- 159 1 [好莱客吧] 这个企业好不了,服务一级差 n1437647038b22b26949 06-2706-27 14:07
- 158 0 [中国汽研吧] 倒数第一,也是第一,我骄傲 汽研嚣张 06-2706-27 14:07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逃不过永远的套路 家财斗金得明远 06-2706-27 14:07
- 166 0 [北部湾港吧] 6分钱居然可以玩一天牛批 稳定的高沁觞1 06-2706-27 14:07
- 163 0 [龙建股份吧] 3.35抄底的,赚麻了哈哈哈哈 无声换有声 06-2706-27 14:07
- 152 0 [ST得润吧] 一涨大盘就跳 心念纷飞 06-2706-27 14:07
- 170 0 [*ST棒杰吧] 浙江游资厉害 沪林捉妖 06-2706-27 14:07
- 154 0 [万集科技吧] 这T做的好,股性太差了,只能周一卖了,坑人 飞黄有余的长十郎 06-2706-27 14:07
- 168 0 [远东传动吧] 没接到指示,是不会大幅下杀的。 XC81C10L13Pdmrx 06-2706-27 14:07
- 167 0 [赛轮轮胎吧] 下周主力给我狠狠的往上拉 胆子要大买龙头 06-2706-27 14:07
- 158 0 [*ST闻泰吧] 别演了,跌下来吧,跌停最好 大A镖客 06-2706-27 14:07
- 259 0 [XD贵州茅吧] 妥妥的高位,到300就好了 睿智的冯博弘 06-2706-27 14:07
- 193 0 [华锦股份吧] 可能有大事发生 股友k6BVlU 06-2706-27 14:07
- 152 1 [银行Ⅱ吧] 获利清空银行股 鹤翔鹤翔道长 06-2706-27 14:07
- 242 1 [原油吧] 和外盘不关联了吗,日线外盘以拐头向上,内盘还 驱动超光速 06-2706-27 14:07
- 267 4 [成飞集成吧] 本来昨天都计划好今天空仓了的。没管住手买了成 大有木召 06-2706-27 14:07
- 169 1 [宇顺电子吧] 没放量应该还有一波大涨 娴雅文静的冰 06-2706-27 14:07
- 193 1 [上港集团吧] 这么低的负债率还不加大分红,一邦春虫虫猪 股友7K709Y1715 06-2706-27 14:07
- 31 0 [大位科技吧] 赚到钱了还不保? 苟道真仙 06-2706-27 14:07
- 158 0 [协鑫科技吧] MMD这几天锁仓没做T亏大了下星期继续做T 吃肉肉肉肉肉肉了 06-2706-27 14:07
- 162 0 [阳光乳业吧] 没量了啊 生龙活虎的蔡亦凡 06-2706-27 14:07
- 162 0 [先达股份吧] 越说越跌了 霸道滴土鳖哥 06-2706-27 14:06
- 170 0 [隆基机械吧] 跑了跑了,真服了,天天要死不活,随便换个标的 富可高升de刘德华 06-2706-27 14:06
- 145 0 [新国都吧] 领跌 股友DrSdBd 06-2706-27 14:06
- 158 0 [晋西车轴吧] 轴哥,你穿串呢,往上整啊 抓牛爆涨 06-2706-27 14:06
- 181 0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股份 闽D888ZY 06-2706-27 14:06
- 156 0 [中国广核吧] 上下没事就多踩踩……缝纫机 股票就是噜一下 06-2706-27 14:06
- 163 0 [歌尔股份吧] 早上没卖完 童言思 06-2706-27 14:06
- 205 4 [美利云吧] 下午飞流直下三千尺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6-2706-27 14:06
- 160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,3400站不住三天 宋沐霖 06-2706-27 14:06
- 282 4 [ST迪威迅吧] 不懂就问,这股有什么热点,有没有预期,预期是 股友YxWg88 06-2706-27 14:06
- 139 1 [上海机电吧] 能跌破21不 和娃一起努力 06-2706-27 14:06
- 208 2 [东方嘉盛吧] 这货跟龙芯3C有没有关系 yuo_jddjhx 06-2606-27 14:06
- 151 0 [道氏技术吧] 要收绿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6-2706-27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