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3 [领湃科技吧] 下周怎么看,我好决定割不割 股友q0A9556366 06-2706-27 13:07
- 30 0 [保税科技吧] 走了,割肉 钱多多多多来找我 06-2706-27 13:07
- 162 0 [华能国际吧] 进来就套3个点 四娃擦枪 06-2706-27 13:07
- 12862 9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高开8%创新高 恒指高开0.52% 小米集团-W资讯 06-2706-27 13:07
- 272 0 [金新农吧] 每天在这画条形码。。。。 钱钱都进我兜里 06-2706-27 13:07
- 145 0 [青龙管业吧] 上去 创造力创建财富 06-2706-27 13:07
- 144 0 [津荣天宇吧] 哈哈哈哈哈 股友AKfeIW 06-2706-27 13:07
- 143 0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割完韭菜割韭菜花 06-2706-27 13:07
- 186 0 [XD洪都航吧] 搭配通用航空ETF(159378),聚焦低空经济产业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6-2706-27 13:07
- 187 0 [瑞达期货吧] 瑞达适合做T,上串下跳,南华可长期支有,今天 黃师付 06-2706-27 13:07
- 187 0 [北方国际吧] 兄弟们我走了留下的发财 张久久 06-2706-27 13:07
- 168 0 [金洲管道吧] 这股从6月10日开始就是一天涨一天跌,按这规律 桂芳园 06-2706-27 13:07
- 165 0 [隆基绿能吧] 不吃涨停我不走 股友W2Hqvw 06-2706-27 13:07
- 183 1 [ST合纵吧] 从15元跌到1元这绝不是偶然,是从上市前就注定 理性的梅艳娥 06-2706-27 13:07
- 169 3 [利德曼吧] 国家卫健委发文,增加糖化血红蛋白检测 利德曼必成大妖 06-2706-27 13:07
- 191 3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明天会咋样?。小米眼镜能带动您噢?? 豁达的苗雪梅 06-2606-27 13:07
- 161 0 [会通股份吧] 9.06*1.3 想好事呢 06-2706-27 13:07
- 354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山谷仙踪还寿 06-2706-27 13:07
- 146 0 [大位科技吧] 这抛压确实有点大啊 比盖茨 06-2706-27 13:07
- 168 0 [京粮控股吧] 这股真好大盘涨它0.001大盘跌它还是0.001 修罗场行者 06-2706-27 13:07
- 143 0 [小商品城吧] 吧 有激情的鲁帆0 06-2706-27 13:07
- 156 0 [永泰运吧] 地量了 natural_x 06-2706-27 13:07
- 150 0 [海联金汇吧] 不装了? 红红红_来财 06-2706-27 13:07
- 142 0 [赢时胜吧] 还是那个垃圾没有一点点改变 炒股攒彩礼已攒负 06-2706-27 13:07
- 161 0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表现很好 股友dr38819787 06-2706-27 13:07
- 141 0 [沧州明珠吧] 给你机会了啊还不上车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2706-27 13:07
- 212 3 [国轩高科吧] 不坚定的都洗下车 马腾绿的全买 06-2706-27 13:07
- 169 2 [创益通吧] 今天早上买的,我还怕下周一低开 股友35v1669a10 06-2706-27 13:07
- 172 1 [南天信息吧] 说了这是杂毛股,大家一起喊,永远的拉几,南天 要从今天开始悟道 06-2706-27 13:07
- 158 2 [博硕科技吧] 这股还会在钓鱼,我28元买的,挣6元,知足了, 股友03M8u35087 06-2706-27 13:07
- 162 0 [立讯精密吧] 就是这个里面聪明人太多了,难搞啊 稳步V前行 06-2706-27 13:07
- 159 0 [圣阳股份吧] 加了200股试试水! n893213728174844 06-2706-27 13:07
- 143 0 [小商品城吧] 卧槽,什么情况 稳稳的龙鱼 06-2706-27 13:07
- 158 0 [盘江股份吧] 张婷你来了吗 股友3L201C0806 06-2706-27 13:07
- 146 0 [东华软件吧] 我要拉升了 刚强的何艳 06-2706-27 13:07
- 141 0 [唯特偶吧] 冲高跑步 明眸皓齿得李逍遥 06-2706-27 13:07
- 158 0 [江苏银行吧] 急跌慢涨就是牛市的特征啊骗不了我的筹码 姜苏爆炒闲人煲 06-2706-27 13:07
- 157 0 [华友钴业吧] 把它看的太好了[呲牙][呲牙] 股友6VAht00074 06-2706-27 13:07
- 15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慢就是快,但是也希望地平线能硬气点,领涨一下 股市软妹 06-2706-27 13:07
- 149 0 [银之杰吧] 今天高点接盘了 有魄力的冷不冷 06-2706-27 13:07
- 154 0 [九芝堂吧] 主力前面出了货,赚钱了,现在度假去了。自由滑 匀称的七夜薰1 06-2706-27 13:07
- 180 0 [瑞可达吧] 今天上午拉到快两个点时出了三成,四个点时出了 青藤雪影6968 06-2706-27 13:07
- 152 0 [小商品城吧] 没记错的话,一年左右,干掉了两个董事长吧,有 苏逸封 06-2706-27 13:07
- 888 13 [晶澳科技吧] 累了,没钱买了,全部家产都买晶澳了,希望哪个 坚持顽强小晶 06-2706-27 13:07
- 554 2 [浙商沪杭甬REIT吧] 这是中国目前市面上最好的资产!不接受反驳。 n447213344437910 06-2006-27 13:07
- 152 0 [东方财富吧] 没想到啊! 股友i6b7I9 06-2706-27 13:07
- 179 0 [银华增强收益债券A吧] $银华增强收益债券A$成立超久,贾鹏、冯帆双经 舒适的戚亦凡1 06-2706-27 13:07
- 147 0 [瑞鹄模具吧] 16 笨笨出山 06-2706-27 13:07
- 150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什么玩意已转眼没看开板了 猫兄弟 06-2706-27 13:07
- 171 0 [普洛药业吧] 起飞吧 小富贵旺财 06-2706-27 13:07
- 336 0 [万安科技吧] 实话,就算没有abes这几个股价也比现在高,你看 买定离手Q 06-2706-27 13:07
- 173 0 [赛力斯吧] 底仓留好,该T就T,成本做到比主力低怕他个锤子 股友Y92739K619 06-2706-27 13:07
- 182 2 [小米集团-W吧] 坚定持股,一股不卖,拿十年 涅磐重生归来 06-2706-27 13:07
- 343 7 [广博股份吧] 诡秘之主明晚开始300万的预约不值得2个板吗 不会炒股的同学 06-2706-27 13:07
- 144 1 [山西焦化吧] 资金为王时代,这点成交,又废了 雨过必看晴 06-2706-27 13:07
- 175 4 [鸿博股份吧] 确实杂毛一天华铁一天大位你就是假的 股友119107wd56 06-2706-27 13:07
- 149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绿是没有悬念。 股友W23WI6 06-2706-27 13:07
- 239 0 [原油吧] 仗还得打!油价是随时拉涨 暴富暴富暴富金蟾 06-2706-27 13:07
- 143 0 [软通动力吧] 怎么没有劲呀 股友LkzGBR 06-2706-27 13:07
- 18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要拉上去大盘不行了 退群炒股 06-2706-27 13:07
- 220 5 [ST应急吧] 今天拉高卖出的朋友都是高手主力诱多出货了 八方M来财 06-2706-27 13:07
- 104 4 [安邦护卫吧] 我就靠安邦护卫了,慢慢来 翰墨红股 06-2706-27 13:07
- 162 0 [光线传媒吧] 文化传媒板块要是带动不了,飞不高 新时代新生 06-2706-27 13:07
- 147 0 [甬矽转债吧] 好久没有中过了 欣欣向荣的米老鼠 06-2706-27 13:07
- 163 0 [中金黄金吧] 西部黄金大跌拉,要跟上吗 股海闻道 06-2706-27 13:07
- 157 0 [广发证券吧] 拿到牌照了 fanwu2015 06-2706-27 13:07
- 140 0 [好上好吧] 好好好 快抜出来 06-2706-27 13:07
- 176 1 [晶晨股份吧] 按趋势线来看,本次高点应该在100-120元,注意 左右升升升 06-2706-27 13:07
- 161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火箭发射 股友87z5068f83 06-2706-27 13:07
- 148 0 [保税科技吧] 收盘应该跌五六个点差不多! 形态包容一切 06-2706-27 13:07
- 146 0 [久其软件吧] 远程办公板块大涨。 乐观的差价 06-2706-27 13:07
- 158 0 [王力安防吧] 唉没卖好,喝了口汤 淡雅如菊的霁川9 06-2706-27 13:07
- 159 0 [湖北宜化吧] 再到12.2我走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6-2706-27 13:07
- 150 0 [北方国际吧] $北方国际(SZ000065)$ 好胜的旋风管家 06-2706-27 13:07
- 225 2 [创识科技吧] 有个问题想不明白!周线看,如果上周是主力跑路 蒙牛没我牛 06-2706-27 13:07
- 166 1 [豪森智能吧] 你跟的固态电池吗?别人大涨你也没有涨啊别人跌 炘燊熔金 06-2706-27 13:07
- 250 1 [海马汽车吧] 《出行消费的生态》 迷悟自渡 06-2606-27 13:07
- 119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加油 股友L0208Y0786 06-2506-27 13:07
- 159 0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你还是戴子吗? 和谐的第姝惠2 06-2706-27 13:07
- 160 0 [通威股份吧] 虎头蛇尾就这个市值了,还是二个盘口的龙头你还 月殳月厷 06-2706-27 13:07
- 17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样下去8.5守不住,过两天又得回去 心跳2026 06-2706-27 13:07
- 189 0 [永利股份吧] 量化机构拼命打压,散户自娱自乐,没戏 让人无语的大A 06-2706-27 13:07
- 158 0 [赣锋锂业吧] 怎么跑不过天齐 股友076r00e237 06-2706-27 13:07
- 308 0 [川润股份吧] 开发布会结果和香江合作。。侧面说明和华为可能 股友9bJjgC 06-2706-27 13:07
- 165 0 [合众思壮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股友6611127lw2 06-2706-27 13:07
- 171 0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老贼 秀丽de雷神 06-2706-27 13:07
- 205 0 [蓝海华腾吧] 全网封杀减持跑路大王徐学海 侠骨的储茗 06-2706-27 13:07
- 1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太坑人了 积极的车港 06-2706-27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