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启动,冲呀 时间在你这边 06-2706-27 10:13
- 213 0 [易方达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发起式A吧] 随着全球对清洁能源需求的日益增长,光伏产业作 烧烤麻辣烫 06-2706-27 10:13
- 100 0 [中远海能吧] 买了你我也是倒了八辈子霉,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06-2706-27 10:13
- 100 0 [株冶集团吧] 11块这个价格真是有毒。 股友RrNJZB 06-2706-27 10:13
- 97 0 [九典制药吧] 割了出去,闭着眼睛买一支股都是赚 柔韧耐心 06-2706-27 10:13
- 96 0 [先导智能吧] 那位赚15w的高手,你能教我吗? 股股呛水 06-2706-27 10:13
- 95 0 [云铝股份吧] 填掉大峡谷! 无事呢 06-2706-27 10:13
- 86 0 [五洲交通吧] 死股,早点 完善的何淑芬4 06-2706-27 10:13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出货了,到顶了。 戒不戒 06-2706-27 10:13
- 112 2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追进去的,十年后解套 股友1M83582q53 06-2706-27 10:13
- 103 1 [襄阳轴承吧] 刚才14.98准备入的 肥了你先吃 06-2706-27 10:13
- 137 3 [腾亚精工吧] 14.4已买入,坐等下班 克服贪念 06-2706-27 10:13
- 79 1 [永安药业吧] 到头了。一直在出货 锁深秋六 06-2706-27 10:13
- 85 1 [太极实业吧] 量始终是放不出来 股友1BkDjm 06-2706-27 10:13
- 98 1 [蓝焰控股吧] 没有半个月不会动的 微笑是我独有的 06-2706-27 10:13
- 86 2 [御银股份吧] 还得是恒宝,机构票不能买。 股友rr68577926 06-2706-27 10:13
- 80 1 [祥源文旅吧] 垃圾又是垫底,垃圾不应该出现在这里,应该在垃 强盛集团老墨 06-2706-27 10:13
- 104 4 [众辰科技吧] 冲,家人们。 天柱山下小韭菜 06-2706-27 10:13
- 160 11 [大禹节水吧] 今天能涨5个点,我吃。。 好心人涨停 06-2706-27 10:13
- 428 19 [长芯博创吧] 啥玩意?普涨都能亏我2个w 张哥88888 06-2506-27 10:13
- 108 1 [金枫酒业吧] 怕是要等金秋十月喝黄酒的季节了 执着的孙昭 06-2006-27 10:13
- 90 0 [华阳集团吧] 也就这样了,两个点磨一天。下面进入 股友72T02889w1 06-2706-27 10:13
- 93 0 [美的集团吧] 嘿嘿嘿嘿嘿嘿嘿 乔尼纳_碧扬 06-2706-27 10:13
- 99 0 [金时科技吧] 风云再起 与你同发 06-2706-27 10:13
- 96 0 [唐人神吧] 名副其实的僵氏股 我爱亿美元 06-2706-27 10:13
- 99 0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市值快1200亿啦,也该你表演啦! 咕噜咕噜呱 06-2706-27 10:13
- 78 0 [京北方吧] 废雾早上逆势冲这么猛,大家都好了你又不行了 尖头股侠 06-2706-27 10:13
- 42 0 [创源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买买买 股友zBwjxD 06-2706-27 10:13
- 113 0 [广信科技吧] 刚才忙不过来没走成 众口铄金88 06-2706-27 10:13
- 81 0 [大为股份吧] 爱咋咋 胡萝卜加青菜 06-2706-27 10:13
- 87 0 [中国能建吧] 看着外面那么多股票蹭蹭蹭往上涨,对能建完全失 赚钱就是开心 06-2706-27 10:13
- 139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还好卖了,浪费行情 整洁的谷兰芳 06-2706-27 10:13
- 86 0 [万顺新材吧] gou庄都给你 铁子7777777 06-2706-27 10:13
- 114 0 [博硕科技吧] 什么鬼,这么差 做好每一天 06-2706-27 10:13
- 110 0 [汉缆股份吧] 熬死人 Research 06-2706-27 10:13
- 94 0 [麒麟信安吧] 做信创龙头 EZQ 06-2706-27 10:13
- 97 0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公司完蛋,利空跌,利好也跌 东财网友3981513792900224 06-2706-27 10:13
- 88 0 [红枣吧] 准备分批次止盈,主力抬轿获利了结,分批次 David999 06-2706-27 10:13
- 8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牛市是真牛啊 ahyyysz 06-2706-27 10:13
- 90 0 [天齐锂业吧] 跌了那么久,连个涨停都不敢,无语 年年的蓟涵 06-2706-27 10:13
- 103 0 [贝瑞基因吧] 小贝贝,什么时候能到98重整晚日雄风,哈哈哈 挖煤二号 06-2706-27 10:13
- 89 0 [XD国泰海吧] 因为你,耽误天风… 有激情的乔然15 06-2706-27 10:13
- 85 0 [恩捷股份吧] 换星元 每日乂T 06-2706-27 10:13
- 90 0 [五粮液吧] 餐饮不行。门可罗雀。 股友SsJWJY 06-2706-27 10:13
- 86 0 [宏景科技吧] 又要卡63吗?天天做T啊 股友Klt3H0 06-2706-27 10:13
- 113 0 [华能水电吧] 9.69 Rh大赌徒 06-2706-27 10:13
- 116 0 [博云新材吧] 央企军工合并潮,从博云开始 驭龙君 06-2706-27 10:13
- 105 0 [通达动力吧] 你真的快点退市吧 不开心的韭菜555 06-2706-27 10:13
- 94 0 [铜冠矿建吧] 铜在暴涨 家财高升de唐晨 06-2706-27 10:13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如果今年能上40,我今年的目标就完成了。 飞舞可可 06-2706-27 10:13
- 84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还得绿 股友330uC62520 06-2706-27 10:13
- 87 0 [*ST华西吧] 已经两周没消息了 活泼的邱宇航 06-2706-27 10:13
- 103 1 [东吴证券吧] 这又是最 绍酉星五豚芟 06-2706-27 10:13
- 100 1 [焦煤吧] 所以这玩意到底值多少钱呢? LogicHll3926 06-2706-27 10:13
- 93 1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还是中毅达节点票,一直跟着口香糖走。。。 股友rgBzaO 06-2706-27 10:13
- 81 1 [拉卡拉吧] 拉垮了哈哈哈 股友czctWX 06-2706-27 10:13
- 111 1 [国盛证券吧] 换湘财,快 股友6L39n4 06-2706-27 10:13
- 132 3 [广信科技吧] 昨天58.5元时犹豫了一下,追高62元买的,没弄到 股友0D99866d07 06-2706-27 10:13
- 113 0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药业十2.26%.盘口看涨52%以上,学习潜伏干 华山少主 06-2706-27 10:13
- 107 0 [牧高笛吧] 真的不敢想,等大盘回调,你要跌成啥样 A股割肉小能手 06-2706-27 10:13
- 115 0 [地铁设计吧] 低空怎么不涨!这货一点量没有吃!鬼 股友750Y368c88 06-2706-27 10:13
- 82 0 [格尔软件吧] 弱庄股 上海股民6174 06-2706-27 10:13
- 109 0 [云意电气吧] 哎!~ 重仓掘金 06-2706-27 10:13
- 152 0 [湘潭电化吧] 欢迎解套的朋友来中钢天源做客!坐等主力启动! 我是释永钱 06-2706-27 10:13
- 113 0 [白云电器吧] 走势股价名字都合适,可惜可转债7.73/股,今年1 打明牌照玩你 06-2706-27 10:13
- 226 0 [豪悦护理吧] 清了半个月,少亏40个,虽然感觉要雄起,还是不 犇犇發發 06-2706-27 10:13
- 79 2 [越疆吧] 这两天我卖了小米,卖了它,都快被同事笑死了 A股是座金山 06-2706-27 10:13
- 66 0 [韵达股份吧] 底部构筑,后面有中线大波段上涨行情。 股友37112X3x65 06-2706-27 10:13
- 102 1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总体看,这基回撤低,走势稳稳的,逢低再多拿点 独角兽财富树 06-2706-27 10:13
- 77 0 [优博讯吧] 这么恶心走势,谁做的 善谋的旅人 06-2706-27 10:13
- 337 0 [中钢国际吧] $中钢国际(SZ000928)$ n865613632333890 06-2706-27 10:13
- 88 0 [中国银行吧] 一鲸哥呢?快出来万物生了 楚楚可怜的华梦香 06-2706-27 10:13
- 92 0 [大港股份吧] 死大狗人家中京又快坂了 勤恳之丁春秋 06-2706-27 10:13
- 82 0 [小商品城吧] 踩蛇,这是什么操作,往死里整的节奏 获利小哥 06-2706-27 10:13
- 91 0 [欧线集运吧] 大胆买入多单 多多姐敏敏儿 06-2706-27 10:13
- 122 0 [*ST航图吧] 拿稳随时涨停,轻松翻10倍 极限存活 06-2706-27 10:13
- 86 0 [钧崴电子吧] 坚定信心,相信5858585588 有自制力的顾旋16 06-2706-27 10:13
- 96 0 [五芳斋吧] 买的这个没涨,想买没买的那个拼命涨 长奠破鱼 06-2706-27 10:13
- 122 1 [拉卡拉吧] 四方精创才是真正的龙头,拉卡拉今天要大跌了。 美丽的山 06-2706-27 10:13
- 87 1 [贝因美吧] 赶紧去卡位 小祖是大柚子7 06-2706-27 10:13
- 211 1 [威高血净吧] 威高血净,350万人,每周都要用你公司产品,硬 W长远 06-2706-27 10:13
- 120 1 [国货航吧] 1.433最好的下手点位,说723 rainsouthgdmim 06-2706-27 10:13
- 115 1 [京东方A吧] 这损货到底啥时候想回购 股友6i7565830K 06-2706-27 10:13
- 126 3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时候才能合并 抄底火锅涮肉 06-2706-27 10:13
- 93 0 [双星新材吧] 股民测试 duo啦C梦 06-2706-27 10:13
- 119 0 [新筑股份吧] 到你了,几个重组的都上去了 稀有的戚丹5 06-2706-27 10:13
- 91 0 [药石科技吧] 打板立刻成妖,性质为妖古,没有10倍颜面扫地, 泛泛而语 06-2706-27 10:13
- 89 0 [海联金汇吧] 此时不快马加鞭更待何时?!!!!奠定龙二的地 十万入市 06-2706-27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