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年最少10元,明年看翻倍带领大盘到4000点,个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6-2606-26 10:33
- 136 0 [欣旺达吧] 这下全部清仓回本了,再也不来了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6-2606-26 10:33
- 87 0 [交大昂立吧] 慢慢的长夜啊!多少等待和挣扎!梦中的黑骏马在 沐恩2 06-2606-26 10:33
- 78 0 [九联科技吧] 只是等一个锁定低价发行的价格,耐心等待必有回 有远见的忆中亮20 06-2606-26 10:33
- 102 0 [华设集团吧] 什么是拉吉股,这种就是,别的三天涨几十个点, 离戈7788 06-2606-26 10:33
- 2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2个月涨了14个点, 股友3563G192E5 06-2606-26 10:33
- 78 0 [泰和科技吧] 有消闲派这个LJ占主导的,第二天直接挂跌停竞价 龍王x7 06-2606-26 10:33
- 87 0 [台基股份吧] 你是大哥今天拉涨停带带国民吧 有远见的蝶中林20 06-2606-26 10:33
- 6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7块钱套3个亿 韭菜锅包肉 06-2606-26 10:33
- 67 0 [拉卡拉吧] 冲冲冲冲冲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738l3755n3 06-2606-26 10:33
- 79 0 [泓淋电力吧] 炒泓淋要做好熬几个月的准备…… 哈罗德芬奇 06-2606-26 10:33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最后一波诱多干得漂亮,我也不想了 chanwha168 06-2606-26 10:33
- 85 0 [*ST万方吧] 资金被套住了,本来今天进的 一直在沉淀 06-2606-26 10:33
- 89 0 [成飞集成吧] 差二分钱,过不去昨天高点,这么菜吗?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6-2606-26 10:33
- 80 0 [国联民生吧] 跟死了没啥区别 股友w580898X37 06-2606-26 10:33
- 82 0 [埃斯顿吧] 又要跳水了 股友73V1o79663 06-2606-26 10:33
- 83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创新药行业向来“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”,当 楪中念 06-2606-26 10:33
- 83 0 [维维股份吧] 一往上走就被砸,这还是人做的事么?做个好人不 量化牛市 06-2606-26 10:33
- 77 0 [京北方吧] 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有赚就跑不要追高跑完了快跑 赚钱啦1_8 06-2606-26 10:33
- 77 0 [甘化科工吧] 没人要的东西还买了卖,玩玩玩,人都玩没了 隆兴旺发 06-2606-26 10:33
- 82 0 [软通动力吧] 八两金一出来,必跌,赶紧回去领骨头吧 趴趴熊0225 06-2606-26 10:33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一到你上涨,大盘就绿,你是不是和大盘犯冲啊 布衣青山 06-2606-26 10:33
- 104 0 [棕榈油吧] 真没意思。没得点搞头。 富有大展的逍遥子 06-2606-26 10:33
- 77 0 [睿能科技吧] 拉高出货 买就飞起 06-2606-26 10:33
- 78 1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收盘不是一堆利好吗?今天怎么了? 西红柿馒头 06-2606-26 10:33
- 85 1 [*ST沐邦吧] 你们快跑我好补仓 山河自若 06-2606-26 10:33
- 141 4 [上证指数吧] 我跑了一半了,祖训不能忘! 都是统计学 06-2606-26 10:33
- 75 0 [均胜电子吧] 的资金都在大金融军工搞吗b浪费行情 孤独的沉醉y 06-2606-26 10:33
- 81 0 [广联达吧] 你个垃圾,天天这样 股友4ygiVK 06-2606-26 10:33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168 股友501U77u680 06-2606-26 10:33
- 111 2 [星辉娱乐吧] 列队欢迎万手哥回归 准备退出故事 06-2606-26 10:33
- 392 7 [尤夫股份吧] 卖在最低点 东方不败117 06-2606-26 10:33
- 133 3 [万丰奥威吧] 宗申属于跌的少涨的快,它属于跌的多涨的慢的。 失败中成长小人物 06-2606-26 10:33
- 117 3 [和林微纳吧] 真服了 我是咚咚北 06-2606-26 10:33
- 93 0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阿里太烂了,持仓又重。 股友c87188P726 06-2606-26 10:33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每天让你做T不好吗还BB 小贸易0326 06-2606-26 10:33
- 67 0 [联化科技吧] 咋回事前段时间不挺牛逼的吗?这两天一下子被砸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6-2606-26 10:33
- 80 0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颜色kyleliu 06-2606-26 10:33
- 75 0 [凯众股份吧] 大a就是,埋伏主力,一般被砸, 今买明卖都挂掉 06-2606-26 10:33
- 63 0 [常铝股份吧] 常铝股份6月26日快速上涨 常铝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0:33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重仓了这个股,亏的也最惨 龍飛启 06-2606-26 10:33
- 162 1 [探路者吧] 程天科技的脑机接口技术与探路者的智能穿戴芯片 影子豆 06-2606-26 10:33
- 87 1 [中钢天源吧] 出来了,但是看着趋势还行,就是太慢了。搞青云 国家队新建仓 06-2606-26 10:33
- 84 2 [青龙管业吧] 你们怎么全在这里面躲牛市 韭菜做把庄 06-2606-26 10:33
- 95 1 [苏州龙杰吧] 尤夫都板了你居然跟不上,,有点拉跨啊 短跑进场 06-2606-26 10:33
- 88 1 [水羊股份吧] 继续持有,今天没有卖点。 浮起瓢 06-2606-26 10:33
- 95 1 [辽港股份吧] 大盘涨翻天,这出生依然不停地压盘砸盘 Kalashnikov 06-2606-26 10:33
- 221 4 [中证白酒吧] 昨天买了个毛子,运气好。但我发现好像他不是很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6-2606-26 10:33
- 145 3 [万华化学吧] 卫星都上天了 股友N718R07091 06-2606-26 10:33
- 302 3 [沃尔核材吧] 幸好跑了 古市今生 06-2606-26 10:33
- 74 2 [安徽合力吧] 今天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6-2606-26 10:33
- 116 5 [万安科技吧] 为啥涨啊,板块都没涨 退则凡尘 06-2606-26 10:33
- 100 1 [熵基科技吧] 熵基科技:融资净买入142.19万元,融资余额1.64 熵基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0:33
- 773 11 [甬矽电子吧] 刚才点了买入,不能交款呀。不显示交款金额。 涨起来你要舍得卖 06-2606-26 10:33
- 89 6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怎么说,芒果会独立行情还是跟创业板? 玄风资本 06-2606-26 10:33
- 184 1 [沥青吧] 这玩意准备走慢牛行情了,轻易不跌 买啥就套啥 06-2506-26 10:33
- 72 0 [台基股份吧] 这什么大的量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6-2606-26 10:33
- 152 1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 葫芦大王997 06-2606-26 10:33
- 81 2 [天下秀吧] 5.55的本,涨停刚好解套,加油 炒股害亻 06-2606-26 10:33
- 143 2 [炬芯科技吧] 你的业绩比泰凌微牛逼,不要装了,这波上80 江湖人称猎庄师 06-2606-26 10:33
- 113 2 [威孚高科吧] 又要拉稀吗?涨一点真难。 waihangzhe 06-2606-26 10:33
- 91 2 [激智科技吧] 这股票要飞了 牛魔王价值发现 06-2606-26 10:33
- 143 0 [创识科技吧] 明天冲高得跑,要不很难受!就怕连冲高的机会都 股友66888888 06-2506-26 10:33
- 76 0 [丰元股份吧] 早上还加仓了,我去年买了你大爷爷个表 股友01v995516Z 06-2606-26 10:33
- 58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你就不能活动活动筋骨 月胜哥 06-2606-26 10:33
- 78 0 [恒帅转债吧] 强势债5日线附近可以接,设好自损 贫道来取香油钱 06-2606-26 10:33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小散们,赶紧割吧 才望暴富得荆轲 06-2606-26 10:33
- 78 1 [翠微股份吧] 好样的 踢之神踢之神 06-2606-26 10:33
- 100 1 [新兴装备吧] 这票股性真一般 冫广风牛 06-2606-26 10:33
- 143 2 [淮河能源吧] 给大家推荐另外一个明牌重组股,青岛双星 懂得感恩得宝瓶座 06-2606-26 10:33
- 95 2 [贝肯能源吧] 还是准油猛。。。那个才是真的牛,直线整,这个 牛市不一定回本 06-2606-26 10:33
- 86 3 [浙江东日吧] 出不掉货散户不买急死了 个股属性研究员 06-2606-26 10:33
- 104 1 [百济神州吧] 一加仓就下跌,好影响心情。 绝不长期持有 06-2606-26 10:33
- 260 3 [红太阳吧] 技术层面是不抱希望了,现在重点看二季报,照理 悲情之舞 06-2506-26 10:33
- 103 1 [固德威吧] 这种股是不会想起来的 生龙活虎的池思源 06-2506-26 10:33
- 88 0 [震安科技吧] 昨天清了你涨了 Colinliu刘 06-2606-26 10:33
- 83 0 [华伍股份吧] 我们支持你,带个头给晨曦看看!! 每天赚点小菜钱 06-2606-26 10:33
- 88 0 [佳讯飞鸿吧] 绿了,京北方,飞天诚信都涨得好好的 摩诘的股友 06-2606-26 10:33
- 110 0 [瑞凌股份吧] 这是分的什么红,简直就是骗人,昨天股价就是一 股友5969968n3E 06-2606-26 10:33
- 84 0 [尤夫股份吧] 哈哈我早上又接了,我解套了,昨天差点割肉走了 五月天的花 06-2606-26 10:33
- 75 0 [光线传媒吧] 哗啦啦光线传媒快拉涨停了,今天娱乐传媒全部拉 花开发财de李秋水 06-2606-26 10:33
- 77 0 [彩虹集团吧] 永远只会玩冲高回落 坦诚的蒋亚特 06-2606-26 10:33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阿炳你老了 大方的曹露3 06-2606-26 10:33
- 100 0 [三变科技吧] 我已经竭尽所能来挽救这头朱了,可是它一心向死 我是来割资本韭菜的 06-2606-26 10:33
- 78 1 [深圳华强吧] 真恶心。。 股友8l3G379329 06-2606-26 10:33
- 105 1 [寒锐钴业吧] 腾远钴业一模一样的走势 柔美的席昭 06-2606-26 10:33
- 110 2 [有研新材吧] 有想法直接上吧 聚焦核心2026 06-2606-26 10:33
- 72 1 [郑州煤电吧] 真他m的坑爹货,天天这个死样 小小鱼儿 06-2606-2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