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沪电股份吧] 股东持续减持,佩服呀 专门科大讯飞下跌 06-2606-26 10:31
- 75 0 [百润股份吧] 别跌了,求你了 均价20被套会稽山 06-2606-26 10:31
- 77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和明天你们还敢持股,真是铁 lukyed 06-2606-26 10:31
- 73 0 [华策影视吧] 612放量箱体压力回踩,624放量横盘两天,该动了 半导体板块5浪5 06-2606-26 10:31
- 73 0 [汇金科技吧] 奥利给 股友06P1619W60 06-2606-26 10:31
- 93 0 [金龙机电吧] 摸摸的!拉几龙 股友LXxHdR 06-2606-26 10:31
- 77 1 [泰和科技吧] 29.24,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!第三次冲不 鑫鑫稳稳的财富 06-2606-26 10:31
- 225 1 [潞安环能吧] 几首T不T回去都无所谓,给搞毛了很不高兴才这样 吉星的富绮 06-2606-26 10:31
- 112 1 [福华尚纬吧] 应该是反转了,持续关注。 豪爽泼辣的赋锦6 06-2606-26 10:31
- 86 2 [丰元股份吧] 连续几天低开高走,今天应该低开低走了。前几天 股海寻妖 06-2606-26 10:31
- 65 1 [天汽模吧] 跟天魔会浪费这波牛 勤奋的魏晨19 06-2606-26 10:31
- 121 2 [大中矿业吧] 马上月底了采矿证该下来了吧 股友151558w9u3 06-2506-26 10:31
- 102 3 [农心科技吧] 坐好,起飞 炒股可养家 06-2306-26 10:31
- 72 0 [新亚强吧] 能不能有有五必有七 一超2013 06-2606-26 10:31
- 79 0 [飞天诚信吧] 涨停看看 基民15R5262D89 06-2606-26 10:31
- 97 0 [广信科技吧] 不拉高一下,换手上不去。头疼,这样横着不是办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6-2606-26 10:31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6月26日10点半快评:市场早盘震荡分化,三大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0:31
- 80 0 [浙江世宝吧] 几个砸盘王,估计今天走了,好事情。 笑逐颜开的周梦香 06-2606-26 10:31
- 91 0 [三角防务吧] 昨天在安达维尔和你之间选了你,唉 骑扬斗金的牛牛 06-2606-26 10:31
- 79 0 [龙芯中科吧] 这不科学啊,砸的真狠 songl2 06-2606-26 10:31
- 75 0 [广信科技吧] 目标100元 股海矿工 06-2606-26 10:31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昨天高位震荡出货了,成交80亿,也不少 股友509vm58926 06-2606-26 10:31
- 124 0 [广电网络吧] 现在看,这票拒绝下跌,高位调整,可还是调整到 yeyurunhua17204 06-2606-26 10:31
- 94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减持1200万股,主力配合打压出货 股友67pR060701 06-2606-26 10:31
- 135 2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:公司固态电池高速增长,军工业务大幅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6-2606-26 10:31
- 119 3 [胜宏科技吧] 真low,英伟达4个点,你4个点不到 人工智能在线 06-2606-26 10:31
- 88 1 [中储股份吧] 就是让你卖,哈哈 富裕的美人鱼 06-2606-26 10:31
- 180 4 [日久光电吧] 昨天说了历史大顶没人信 葫炉大侠侠 06-2606-26 10:31
- 71 1 [东方电缆吧] 看好风电,但电缆太磨叽了,把大仓位挪去其他风 勾勾斯 06-2606-26 10:31
- 84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比平时表现好 上岸上岸冲冲冲 06-2606-26 10:31
- 74 0 [英联股份吧] 手机看盘误事哇!见资金净流出,害我早早保住利 股友8N807z2908 06-2606-26 10:31
- 88 0 [东通退吧] 大家快买入啊,现在依旧是底部,别等几个涨停之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6-2606-26 10:31
- 72 0 [中天火箭吧] 真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6-2606-26 10:31
- 83 1 [新洁能吧] 台基这种卡拉米市值都能超你,服了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0:31
- 161 3 [光启技术吧] 我是光启操盘手,今天给诸位目标拉升价位40 天天摸张婷 06-2606-26 10:31
- 176 4 [*ST棒杰吧] $棒杰股份(SZ002634)$ 小龙先森 06-2606-26 10:31
- 114 1 [宁波韵升吧] 废了,废了,废了啊 ST擎天柱a 06-2506-26 10:31
- 72 0 [海联金汇吧] 打板进的怎么办? 勇敢的常皓16 06-2606-26 10:31
- 76 0 [旗天科技吧] 烂泥糊不上墙的 乐淘淘得魅兰莎 06-2606-26 10:31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没格局了淮子,这么多人看好你,你整天瞎玩! 股友785f33R876 06-2606-26 10:31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跑不赢稀土指数,跑不赢板块 金玉生财的阿苏 06-2606-26 10:31
- 89 1 [安诺其吧] 安子10倍股,立马60元,发财了 浪迹股市小哥 06-2606-26 10:31
- 58 1 [新亚强吧] 新亚强6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新亚强资讯 06-2606-26 10:31
- 82 1 [思进智能吧] 僵尸股! 壹連科技 06-2606-26 10:31
- 125 5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有涨停趋势 基民27X09N2015 06-2606-26 10:31
- 86 0 [合盛硅业吧] 哇,这货咋这么猛 刚强的何艳 06-2606-26 10:31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跑了, 股友2619l892y7 06-2606-26 10:31
- 76 0 [可靠股份吧] 是不是消费股 小面油 06-2606-26 10:31
- 81 1 [银座股份吧] 散了吧!又开始织布机、心电图了!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6-2606-26 10:31
- 84 1 [真兰仪表吧] 奶奶的熊,昨天下午16.40冲进来,今天就套我。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6-2606-26 10:3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三维通信 涨停总是慢我一步 06-2606-26 10:31
- 71 0 [万马科技吧] 等10日吧,全是散户昨天接的 反复揉 06-2606-26 10:31
- 87 0 [恒基达鑫吧] 神票 杠开碰碰胡 06-2606-26 10:31
- 67 0 [海联金汇吧] 扯乎 睿智的蔡飞文 06-2606-26 10:31
- 79 0 [海格通信吧] 太可惜没钱加了,事出反常必有妖。出货吗?如此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06-2606-26 10:31
- 67 0 [广联航空吧] 6月13号出货的,本来可以在板块里面领涨好好的 股友0T7193903I 06-2606-26 10:31
- 7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又来劲了 想睡觉觉 06-2606-26 10:31
- 85 0 [信隆健康吧] 杂总 YJ228 06-2606-26 10:31
- 91 0 [数码视讯吧] 3浪启动 AngelAnn 06-2606-26 10:31
- 96 0 [潞化科技吧] 弱走势,但是反复回踩90周线,支撑力可以!期待 天地人168 06-2606-26 10:31
- 232 0 [招商证券吧] 要不要看看你们做的什么垃圾 北海无鱼 06-2606-26 10:31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我又回来了 奈斯公主 06-2606-26 10:31
- 79 0 [中金黄金吧] 就是要这样山金带着中金走,别的黄金股不联动。 AAA飞 06-2606-26 10:31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别停,高射 股友77n28I9306 06-2606-26 10:31
- 84 0 [高新兴吧] 叫没人玩 炒上飘 06-2606-26 10:31
- 82 0 [远信转债吧] 太拉胯了 股友6LShxT 06-2606-26 10:31
- 76 0 [腾景科技吧] 你还相信洗盘吗?大盘涨,这股就跌 summitl 06-2606-26 10:31
- 35 0 [三峡能源吧] $三峡能源(SH600905)$ 雷厉风行的苗亦凡 06-2606-26 10:31
- 77 0 [欣旺达吧] SB国轩涨不跟,跌跟的上上的 余莉萍 06-2606-26 10:31
- 76 0 [*ST沐邦吧] 天天上蹿下跳 直线上升资金暴涨 06-2606-26 10:31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如果昨天说是被高位股影响,今天没道理了,是真 田林一霸 06-2606-26 10:31
- 14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早上债券市场小幅高开,利率债红的比较多的 风吹雨来雨打风 06-2606-26 10:31
- 102 1 [东方财富吧] 闭着眼睛买,都会上涨,不担心就怕你不知道 蓝天喜欢 06-2606-26 10:31
- 103 1 [*ST元成吧] 50万股走了,不等了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6-2606-26 10:31
- 86 1 [石英股份吧] 这票主力没有尿用 基民861yW59763 06-2606-26 10:31
- 59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不是吧指数红了你这ETF在偷懒呢 AK981 06-2606-26 10:31
- 310 5 [海航控股吧] 问一下资深的大佬们,我看其他股票有股东预测人 小河杀手 06-2606-26 10:31
- 133 5 [杉杉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,急拉慢跌是出货,等会就跌,停了, 我就喜欢跌 06-2606-26 10:31
- 139 2 [金证股份吧] 股友们,18.6成功清仓,祝大家发财 股友r87658U985 06-2606-26 10:31
- 122 2 [盾安环境吧] 此乃丧股,买飞龙或三花或银轮或拓普 股友TXk64F 06-2606-26 10:31
- 625 24 [中化国际吧] 昨晚那公千近2.3亿没了还,今天还有好人跟着做 TOP168 06-2506-26 10:31
- 186 10 [天龙股份吧] 说了没,拉高出货,这货昨天就是发套坑人 krig1981 06-2506-26 10:31
- 82 0 [吉比特吧] 在这个位置,洗的就是不坚定的筹码 股友g8y8779683 06-2606-26 10:31
- 75 0 [长春高新吧] 下杀幅度和持续性太猛烈了 股友LGufXy 06-2606-26 10:31
- 72 0 [中远海发吧] $中远海发(SH601866)$ 忠心耿耿的苗逸凡 06-2606-26 10:31
- 81 0 [*ST东晶吧] 大V出货了 Tlong 06-2606-26 10:31
- 80 0 [华培动力吧] 明显主力出货中 股友38n166931z 06-2606-26 10:31
- 80 0 [瑞可达吧] 今天再不拉明天就死叉。 慈祥的南宫昭 06-2606-2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