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新锦动力吧] 这庄家把韭菜根都拔了 股友0516707J8m 06-2606-26 10:33
- 85 0 [跨境通吧] 下跌有多少跑的 新手小做空 06-2606-26 10:33
- 80 0 [华脉科技吧] 再跌7个点就可以买了 光光光砸光 06-2606-26 10:33
- 96 0 [国元证券吧] 明明要分红 用心看看 06-2606-26 10:33
- 109 2 [中京电子吧] 又炸?炸板炸的我应激 股友209Z9d7613 06-2606-26 10:33
- 129 1 [世纪华通吧] 6月游戏版号数量创今年新高,腾讯、网易获进口 东南西北1234 06-2606-26 10:33
- 99 1 [德福科技吧] 拉来拉去始终显示1个多亿的挂单,搞什么哦,全 无所为而无不为 06-2606-26 10:33
- 96 2 [省广集团吧] 不破78不进 炒股的都有病 06-2606-26 10:33
- 99 1 [天融信吧] 不够量小打小闹。 gzzs878 06-2606-26 10:33
- 97 2 [翔丰华吧] 涨停预期 交易也是一场修行 06-2606-26 10:33
- 116 2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流出一个多亿了 哈哈是的 06-2606-26 10:33
- 127 5 [融发核电吧] 大家能不能形成合力拉一把大的,然后一起跑不香 彭16妹 06-2606-26 10:33
- 147 6 [比亚迪电子吧] 这是恒科里面和苹果概念里面走势最弱的一只股 盒子lll 06-2606-26 10:33
- 102 2 [顺网科技吧] 小顺子,今日个填权日,你争气点,目前已站上5 老湯錢潮弈星 06-2606-26 10:33
- 240 4 [小型纳指吧] 瑞银:美股这轮“逼空行情”已经结束,是时候卖 浙江蓝宝 06-2606-26 10:33
- 270 6 [*ST准油吧] 可能要涨停吧。今天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吃了主力 只做贪婪风险博弈 06-2606-26 10:33
- 81 3 [五洲交通吧] 死股 完善的何淑芬4 06-2606-26 10:33
- 107 1 [华锐5吧] 打压洗盘结束,拉升洗盘开始 拉黑无理唱空 06-2606-26 10:33
- 81 0 [中新赛克吧] 垃圾 修身养性人性之地 06-2606-26 10:33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慢牛慢牛 一只疯癫牛 06-2606-26 10:33
- 85 0 [荣联科技吧] 起飞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6-2606-26 10:33
- 91 0 [宣亚国际吧] 主力把量放出来,冲冲冲! 星火照大地 06-2606-26 10:33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反复炒概念透支该行业股票的未来炒作热 股友qbB1KY 06-2606-26 10:33
- 69 0 [拉卡拉吧] 34没买 黑号ysuiji 06-2606-26 10:33
- 99 0 [旗滨集团吧] 公司领导以张姓为首,毫无能力可言。悟能之人怎 财经朱老师s二比 06-2606-26 10:33
- 77 0 [*ST华西吧] 这个黑心庄家没有格局的 股友0k800820A2 06-2606-26 10:33
- 83 0 [长城汽车吧] 倒车接人了赶紧上 基民RzybjO 06-2606-26 10:33
- 140 0 [亿联网络吧] 创业板成分股涨幅倒数第一,第二是同花顺,同花 股友HJBiS4 06-2606-26 10:33
- 87 1 [圣湘生物吧] 会有惊喜吗 这个韭菜有点老 06-2606-26 10:33
- 69 1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你要雄起呀! 点滴的安塔利亚2 06-2606-26 10:33
- 387 4 [深振业A吧] 谁都不知道能不能重组,但拿地就不能重组这理由 安之_1212 06-2606-26 10:33
- 281 6 [XD楚天高吧] 还没看清吗?这个股应该是内业限定了禁止机构和 韭菜烧多宝鱼 06-2506-26 10:33
- 323 0 [石药创新吧] 果然被葛兰接盘的都不是好货 股友E68998U678 06-2606-26 10:33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你弟弟涨停了 蛋蛋一家人 06-2606-26 10:33
- 84 0 [奥瑞德吧] 拿到八月十五 大愿所成 06-2606-26 10:33
- 91 0 [金刚光伏吧] 快跑 坚毅不拔的高衍慕 06-2606-26 10:33
- 100 0 [盛路通信吧] 果然就这个点,难道比我说对了。 平和的庄茹雪 06-2606-26 10:33
- 89 0 [中稀有色吧] 主力太没用了哈哈哈哈 宇宙之环 06-2606-26 10:33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涨停,才能带来巨大人气 未名未娶 06-2606-26 10:33
- 83 0 [广联达吧] 等12元捡带血筹码!!!!!! 智慧的陶婕 06-2606-26 10:33
- 101 0 [仙琚制药吧] 来来来一起发,省的那些机构眼瞎!甾体药物龙头 牛刀杀牛 06-2606-26 10:33
- 95 0 [海澜之家吧] 兰兰加油。已经加仓一亿津巴布韦币 一颗话梅糖水 06-2606-26 10:33
- 196 3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不断新高,后排景旺也涨停,沪电怎么沦为板 火红的空气 06-2606-26 10:33
- 214 9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大概率高开,高开后不能留恋,感紧跑。 宏图高升得尔泰 06-2606-26 10:33
- 80 0 [赛轮轮胎吧] 这和房地产板快一样,完蛋 股友crSJ66 06-2606-26 10:33
- 80 0 [幸福蓝海吧] 三个点到手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606-26 10:33
- 76 0 [丰元股份吧] 确定不拉升吗 深圳毛不易 06-2606-26 10:33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快跑,要跌了,卖出的人太多了,主力在出货 副主力的大哥 06-2606-26 10:33
- 90 0 [通光线缆吧] 在让人失望方面这个股从没让人失望过 再也不割肉887027 06-2606-26 10:33
- 74 0 [谱尼测试吧] 后娘养的 股友2U985o6683 06-2606-26 10:33
- 76 0 [飞利信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吧 机灵的陆禹汐 06-2606-26 10:33
- 107 2 [双林股份吧] 割了,去金融抄底了,即使做错也认了,这机器人 福尔牌摩斯 06-2606-26 10:33
- 140 2 [华夏银行吧] 今天抛的几乎全部是庄家的货,接的就是前几天跑 股友aGQvt00412 06-2606-26 10:33
- 168 7 [阿里巴巴-W吧] 持有一个阿里就算了,我特么还持有美团,两个大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6-2606-26 10:33
- 83 1 [老板电器吧] 今天目标三个点吧 喜爱老登股 06-2606-26 10:33
- 107 1 [中力股份吧] 不停的震荡,啥时能痛痛快快的脱离成交密集区? 丹红朱赤 06-2506-26 10:33
- 84 0 [中兵红箭吧] 资金卡卡流出,出完货就得跌了 股友12341234 06-2606-26 10:33
- 80 0 [共达电声吧] 看看快变绿了吧,电话拉高一波出货,明天再往下 燚瑞百年 06-2606-26 10:33
- 81 0 [东方证券吧] 追进去就杀 我要割大A 06-2606-26 10:33
- 80 0 [晶瑞电材吧] 把我都逗笑了 哎呀哎呀7 06-2606-26 10:33
- 77 0 [永安期货吧] 炒股没点格局的,影响心情也影响了别人,今天红 炒股玄学家 06-2606-26 10:33
- 82 0 [五洲交通吧] 603685快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606-26 10:33
- 94 1 [环球印务吧] 出什么事儿了 贝小宝 06-2606-26 10:33
- 86 1 [仕佳光子吧] 这里除了量化对倒根本没有资金进来接盘机构都跑 伏虎芩龙 06-2606-26 10:33
- 357 3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神算股涨老五 06-2506-26 10:33
- 218 0 [龙芯中科吧] $龙芯中科(SH688047)$ 牛从东来 06-2606-26 10:33
- 87 0 [太辰光吧] 这个位置,这个量能,有点邪乎,后续高看一眼 niu21kyo 06-2606-26 10:33
- 77 0 [渤海汽车吧] 那些个高喊大跌的呢?出来继续喊 冰激凌在玩火 06-2606-26 10:33
- 84 0 [泰达股份吧] 操盘手傻里傻气, 更星运 06-2606-26 10:33
- 113 0 [金明精机吧] 每天的前半小时都是做T的机会 心细如尘的西门昆 06-2606-26 10:33
- 78 0 [北证50吧] 小心下午跳水 见证反弹 06-2606-26 10:33
- 246 2 [兴通股份吧] 你知道23号跑了两家机构的影响有多大吗?机构的 兴通退 06-2606-26 10:33
- 149 1 [新和成吧] 3.5亿低价承接的,今天卖出去就无风险赚700万。 喜马拉雅雪崩 06-2606-26 10:33
- 94 0 [四维图新吧] 换成国泰海通了,下午证券再次大涨 PH_16就赌一把 06-2606-26 10:33
- 1328 0 [中科曙光吧] 墨迹,涨停是你的归宿 一口将 06-2606-26 10:33
- 91 0 [居然智家吧] 跌下来真快,涨上去,磨一天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6-2606-26 10:33
- 78 0 [御银股份吧] 见红是一定要t一把吧 挣钱不易快乐生活 06-2606-26 10:33
- 158 3 [泰豪科技吧] 主力入场了还怕啥 炒股养娃131 06-2606-26 10:33
- 98 1 [景旺电子吧] 一会就开版,这个股今年就没涨停过 三弎彡 06-2606-26 10:33
- 749 2 [卓翼科技吧] 李虹 股友1M90U22709 06-2606-26 10:33
- 118 1 [赛力斯吧] 鸡肋了,换个操盘手吧 真大韭菜 06-2606-26 10:33
- 99 2 [西藏天路吧] 赶紧下来吧,太高了不敢买啊 股友221093Mx96 06-2606-26 10:33
- 163 2 [聚辰股份吧] 主升浪没走完 坚毅的许芝蔓 06-2506-26 10:33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马上秒停!!明天一字板。 十万入市 06-2606-26 10:33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又开始磨人了 股友73W6V59270 06-2606-26 10:33
- 77 0 [宏盛华源吧] 每天就是一分钱波动 谁操纵宏盛华源 06-2606-26 10:33
- 100 0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如果跌破5日线就完了。加油撑住。 神秘操盘手小超哥 06-2606-26 10:33
- 88 0 [中科金财吧] 翠微都起来了,加油啊! For_Y 06-2606-2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