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航天信息吧] 诱多暴跌,只是银行券商涨! 股友89T3071u27 06-2606-26 17:17
- 9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割烂真差劲。 阳光的曹惜雪1 06-2606-26 17:17
- 94 0 [华之杰吧] 今天有榜吗 菜虚渣渣坤 06-2606-26 17:17
- 114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利率低位加上债市资金充裕,短期波动只是小插曲 财富月亮 06-2606-26 17:17
- 203 1 [瑞泰科技吧] 高温超导新材料 道法自然吖 06-2606-26 17:17
- 213 2 [东华软件吧] 涨不过板块的原因是啥.减持?市盈率太高?不懂 如何才能回本 06-2606-26 17:17
- 102 1 [山东墨龙吧] 谢天谢地谢庄家,给个机会拉升跑了 步步为上 06-2606-26 17:17
- 505 5 [朗新科技吧] 下午是盘中指数下跌,这支还算是比较坑跌的了, 股友69N9i80295 06-2606-26 17:17
- 102 0 [台基股份吧] 既然没榜 好运来20251888 06-2606-26 17:17
- 134 1 [冀东装备吧] 这波回调9.5了抛压太大已经没救了 买盐就找蒋艳 06-2606-26 17:17
- 136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今天上午的回踩是正常 蒙圈小企鹅p 06-2606-26 17:17
- 581 10 [招商轮船吧] 好标准的分时线与macd背离,看样子不太好啊,下 股友gI8YWg 06-2606-26 17:17
- 108 2 [稳健医疗吧] 投资的真正意义在于创造价值,而不是简单地追求 做个收菜的人 06-2606-26 17:17
- 99 1 [裕太微-U吧] 过几天我调仓回来 开始学会盈利 06-1806-26 17:17
- 281 0 [汇添富纳斯达克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人民币C吧] 智龟阵营:我的稳健投资之道 明年骑骆驼 06-2606-26 17:17
- 130 1 [九典制药吧] 连大盘和行业指数都都跑不赢,还鼓吹大涨。可怜 股友I110372n53 06-2606-26 17:17
- 158 3 [永安药业吧] 没有中毅达强 股友7151658cv0 06-2606-26 17:17
- 243 4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专业从事造船设计,制造,军工的企业, 梦想成真88866 06-2606-26 17:17
- 1898 10 [泰和科技吧] 2025.6.24午评 宝总的交易日记 06-2406-26 17:17
- 107 0 [信达证券吧] 16.9加仓 股友85d260Q757 06-2606-26 17:17
- 346 4 [奥瑞德吧] 卧槽,才发现这个前高是近7年的前高 炒股赚钱买夸戳 06-2606-26 17:17
- 101 0 [思派健康吧] 保通无望,不要留恋了 栗大逍 06-2606-26 17:17
- 151 1 [永安药业吧] 董事长千万别放出来,这种老古董关在里面是对股 喵人缝盯当猫 06-2606-26 17:17
- 134 2 [志特新材吧] 宝批龙,干李凉! 股友0587d737I6 06-2606-26 17:17
- 300 11 [青岛银行吧] 不复权的话,今天真实上涨1.4%,是不是?分的那 聪明的小黛西 06-2606-26 17:17
- 489 4 [大连圣亚吧] 卖就没这个准过 所为a 06-2606-26 17:17
- 131 5 [宏源药业吧] 。快逃命!放量出货 xmmndf 06-2606-26 17:17
- 779 1 [谷歌-A吧] 给机器人装上“离线大脑”+“安卓系统” 谷歌端 谷歌-A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101 0 [兴业股份吧] 总算下来了 开炮123456789 06-2606-26 17:17
- 109 1 [光电高斯吧] 光电高斯:可能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光电高斯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120 1 [新力金融吧] 股票已经相对很公平了,买卖自由你拿着真金白银 爱听周杰伦的歌 06-2606-26 17:17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指数回调,银行、军工撑起涨幅半边天 老赵聊大A 06-2606-26 17:17
- 642 0 [中关村吧] 近日,由中关村(5.230,-0.08,-1.51%)昌晟能源科 股友晴空万里 06-2606-26 17:17
- 180 0 [ST兴化吧] 吸吧,小心别嘴巴吸肿了 创世纪之东方不败 06-2006-26 17:17
- 128 0 [江苏索普吧] 又回到前两年的节奏了 HHRM 06-2606-26 17:17
- 146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榜太假了,13亿的超大单 非正常韭菜研究所 06-2606-26 17:17
- 128 3 [诺德股份吧] 这波看到38 长城必倒 06-2606-26 17:17
- 1332 6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:子公司对QBE Insurance及Aon NZ提起 日发精机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2324 4 [招商南油吧] 证监会停止量化交易!今日凌晨的三大消息冲击来 weidongyi123 06-2606-26 17:17
- 158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今天太刺激了,涨90%,再跌10%,现在又快回 涨不停哥Ge 06-2606-26 17:17
- 963 4 [中粮资本吧] 强烈要求公司学习京东等企业,在香港发行稳定币 中粮资本股友 06-2506-26 17:17
- 378 0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: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2-2023年绿色 电投绿能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141 0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: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 电投绿能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316 0 [山西证券吧] 山西证券: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 山西证券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185 14 [传艺科技吧] 向下跳空不补.快跑 股友FGEu9q 06-2506-26 17:17
- 562 3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股份:关于公司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 银轮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137 2 [韶能股份吧] 冬炒煤夏炒电,韶能何日来相见。。。。 木子相宏 06-2606-26 17:17
- 319 2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这行情越走越弱了,电风扇转不动了,资金有 超短线老苏 06-2606-26 17:17
- 134 0 [航宇微吧] 明天再红最后一天 股友873129ln51 06-2606-26 17:17
- 120 0 [君亭酒店吧] 一个破酒店有崽创业板上市, 做人要厚道6336 06-2606-26 17:17
- 158 0 [银都股份吧] 别盲目卖出,冷静分析分析基本面,被低估了的票 过马路跑绿灯 06-2606-26 17:17
- 225 0 [敷尔佳吧] 敷尔佳:6月2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敷尔佳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260 3 [建设银行吧] 2025-04-1713:33:53来自江苏2025年,大胆地买进 ZJZXTNJNQLCFGJHX 06-2606-26 17:17
- 154 3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上车墨龙其实墨龙还有条暗线就是核电 Aaaaaaaaaaaaa 06-1706-26 17:17
- 124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没在高位出格局了下,然后就开始砸了。。。 牛牛飞 06-2606-26 17:16
- 146 0 [*ST准油吧] 昨天58万手跌停板很明显主力制造恐慌,直接买入 爱吃韭菜的小散额 06-2606-26 17:16
- 230 2 [华微电子吧] 两个交易日内,转让款打到公司指定账号上。下周 股友32077U 06-2606-26 17:16
- 472 1 [兴发集团吧] $兴发集团(SH600141)$ 乐观的苗瑾凌 06-2606-26 17:16
- 124 2 [利君股份吧] 2个涨停能回本 刘稳住 06-2606-26 17:16
- 125 0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跟随大盘暴跌 天真的大饼 06-2606-26 17:16
- 266 1 [高乐股份吧] 拜拜,明天涨停,退出股市,继续杀入 谋事在于自我 06-2606-26 17:16
- 4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$纳指科技ETF(SZ159509)$ 纳指科技2035 06-2606-26 17:16
- 140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涨少跌多,坑爹的玩意 基民oyOOlw 06-2606-26 17:16
- 281 5 [焦煤吧] 820到840这里压力不小,起码还要增仓5到10万突 道法自律 06-2606-26 17:16
- 125 0 [甲醇吧] 今天的上涨都是家人们割肉了啊,家人们割肉今晚 禅师一休 06-2606-26 17:16
- 136 1 [诺德股份吧] 完蛋子了,陈来了,见顶了,枯竭了,5个点买的 股友86E0A15202 06-2606-26 17:16
- 194 3 [英科医疗吧] 这才是出省真实的模样,赶紧连续暴跌干到15元, 稳为王者 06-2606-26 17:16
- 131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感觉还不错,这几天回升了一些,但还是不够多, 秋风怎解意g 06-2606-26 17:16
- 199 3 [青岛港吧] 这明天的股东大会开个什么劲?坚决投反对票!大 股友xrYUXD 06-2606-26 17:16
- 879 9 [联合精密吧] 明天还要深蹲 红牛雄起 06-1906-26 17:16
- 134 1 [沪铜吧] C0MEX铜飙升3%↑ PSR股市观察员 06-2606-26 17:16
- 68 0 [西部重工吧] 西部重工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西部重工资讯 06-2606-26 17:16
- 82 0 [汉唐智能吧] 汉唐智能:关于预计2025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 汉唐智能资讯 06-2606-26 17:16
- 84 0 [ST佳汇吧] 佳汇设计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ST佳汇资讯 06-2606-26 17:16
- 118 0 [新研股份吧] 不用慌,3.3未到,到了就清仓 并列阳光 06-2606-26 17:16
- 148 0 [钧达股份吧] 这种骗子公司股价竟然还有37元?,即将资不抵债 股友91y711510G 06-2606-26 17:16
- 144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这股已经被庄玩坏了,以后再想拉升没那么容易, 一生没有一次机会 06-2606-26 17:16
- 115 1 [九典制药吧] 买了只鸡瘟股,,,, 粗长的老韭菜 06-2606-26 17:16
- 3696 1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稳定币也许是6最“稳”的主线题材 诺焱2025 06-2406-26 17:16
- 136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关注度涨的很快,明天高开高走! 阿华田2008 06-2606-26 17:16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备好弹药,还要揍一浪 股友70N395W585 06-2606-26 17:16
- 392 1 [湖南天雁吧] 明天突破前期高点,上方无阻力,有可能开始连续 睿智沉稳的章诺原 06-2606-26 17:16
- 113 0 [诺德股份吧] 爽,陈终于被家人们挂起来了,刺激,解气爽,家 景州路养家 06-2606-26 17:16
- 95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整理门诊报销发票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6-2606-26 17:16
- 130 0 [英国富时100吧] $英国富时100(QQZS|FTSE)$ 股友0FGm6V 06-2606-26 17:16
- 139 0 [四方精创吧] 大股东今天开始减持了,没人愿意给他抬轿子的。 仙灵女巫 06-2606-26 17:16
- 136 0 [中国铝业吧] 美元指数新低,有色板块要起飞了。 粗莽强 06-2606-26 17:16
- 898 2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闽南第一深情 06-2606-26 1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