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银行Ⅱ吧] 开始慢慢筹码分散了 孤独抑郁症 06-2606-26 17:18
- 35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有7元跑的?一天加一个早上挣七倍,是谁扰乱股 z69神人69 06-2606-26 17:18
- 116 1 [香港中旅吧] 唉!国泰昨天有先手今早本可以赚6.5万,结果嗯2 股友C8N0098360 06-2606-26 17:18
- 129 1 [中原传媒吧] 牛市跟中原无关,甚至可以说跟出版印刷板块无关 成长价值投资 06-2606-26 17:18
- 144 2 [深城交吧] 明天就要大跌眼镜了,韭菜们 股友WZ3wHj 06-2606-26 17:18
- 122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板块直接上演自由落体还好,我的持仓没有 鸥飞稳收小能手 06-2606-26 17:18
- 191 4 [焦煤吧] 散户最大的毛病就是和趋势作对,跌的时候能做多 东财网友5609513366920874 06-2606-26 17:18
- 157 2 [海油工程吧] $海油工程(SH600583)$ 股市直播间 06-2306-26 17:18
- 916 10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:000917电广传媒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电广传媒资讯 06-1806-26 17:18
- 157 5 [焦煤吧] 格局打开了,空间打开了,兄弟们,加多! 白堤路小壁虎 06-2606-26 17:18
- 104 0 [海联金汇吧] 成功被套山顶了 股友2239OH5180 06-2606-26 17:18
- 395 0 [海南华铁吧] 龙虎榜 股友922Pk23188 06-2606-26 17:18
- 103 2 [白银/美元吧] 黄毛还需要很多钱!!!所以他还会收割黄金白银 散户中得霸主 06-2606-26 17:18
- 104 0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没猫猫榜 风趣的汤泰成 06-2606-26 17:18
- 4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就是拼手速手快,手慢你买不进,说慢的话买进就 河畔的风123456 06-2606-26 17:18
- 130 0 [天壕能源吧] 刚有点起色,就来一闷棍,最讨厌去给别人担保, 股友eDJx95 06-2606-26 17:18
- 117 0 [京基智农吧] 明天会跌停吗 江丰小王子 06-2606-26 17:17
- 156 0 [湖南天雁吧] 新闸路,和消闲派砸盘狗!天天砸盘,都赚嘛了, 炒股养肥狗狗 06-2606-26 17:17
- 147 2 [百纳千成吧] 痛快点,到6元,全仓出,主力砸又不敢砸,拉又 虎虎虎加虎虎虎 06-2606-26 17:17
- 150 1 [*ST东智吧] 明天高开涨停 dxkuraki 06-2606-26 17:17
- 82 0 [西部重工吧] 西部重工:职工董事、职工监事任免公告 西部重工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96 0 [汉唐智能吧] 汉唐智能:会计师事务所关于湖北汉唐智能科技股 汉唐智能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93 0 [ST佳汇吧] 佳汇设计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ST佳汇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84 0 [丁义兴吧] 丁义兴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薛士勇)(更正公告) 丁义兴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80 0 [丁义兴吧] 丁义兴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薛士勇)(更正后) 丁义兴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87 0 [丰香园吧] 丰香园:关于子公司法人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 丰香园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110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爆拉 股友7762M9570u 06-2606-26 17:17
- 163 2 [*ST实达吧] 早盘就刷到两个帖子说会涨停,真厉害 富贵德中求 06-2606-26 17:17
- 114 1 [中盐化工吧] 踏空了,祝大家发财 快乐老头子007 06-2606-26 17:17
- 143 3 [陕西能源吧] 到8.6补一些,成本太高 勤奋的菜根 06-2606-26 17:17
- 119 0 [永鼎股份吧] 不是好货 股友z989203k55 06-2606-26 17:17
- 202 3 [沧州明珠吧] 成交过10个亿以上才能开,现在才2亿,换手也早 夏宇77777 06-2606-26 17:17
- 143 0 [XD贵研铂吧] 这个股真的是憋了好多年了。这次爆发估计能创历 旁观者2341 06-2606-26 17:17
- 97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加仓 洒脱的霖 06-2606-26 17:17
- 210 0 [西部黄金吧] 今日上冲回落回踩缺口支撑收下影线,十字星,股 达者之路 06-2606-26 17:17
- 130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 创业板 06-2606-26 17:17
- 126 2 [旗天科技吧] 新高后,是不是又要出担保公告啦! 股友65107q053d 06-2606-26 17:17
- 109 1 [中旗股份吧] 你们看看这公司股价走势,是不是向3元推进,理 股友5k62592X60 06-2606-26 17:17
- 170 8 [步步高吧] 4.79卖了4.93买的 中吧啦一 06-2606-26 17:17
- 28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$并行科技(SZ839493)$ 静观家 06-2606-26 17:17
- 109 0 [诺德股份吧] 休闲派的盘也敢接,活该吃面 桃花岛周伯通 06-2606-26 17:17
- 135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底部红三兵,不断夯实走强。 日进暴富地关羽 06-2606-26 17:17
- 572 1 [方正证券吧] 买了这厮,无语,短期内应该是无行情的了! 芳天帝 06-2606-26 17:17
- 112 1 [亚厦股份吧] $亚厦股份(SZ002375)$ 船长是个小朋友 06-2606-26 17:17
- 145 6 [川发龙蟒吧] 领跌的龙蟒熟悉吗 哈利铭1402 06-2606-26 17:17
- 138 1 [宝钢包装吧] 6.25日解禁的1.427亿股,持股成本是多少? 平凡韭菜不怕亏 06-2606-26 17:17
- 12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走的是下跌通道,别妄想涨了,没有只涨 浮生若梦444 06-2606-26 17:17
- 107 0 [惠柏新材吧] 揉搓线 股友o0nMrm 06-2606-26 17:17
- 168 5 [上证指数吧] 认真的,今天大家赚钱的有多少? 一倍怎么够 06-2606-26 17:17
- 293 3 [永安转债吧] 留下发财 小韭菜常胜金 06-2606-26 17:17
- 325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只有一条道,被新华保险越拉越远。 环保的王明珠2 06-2606-26 17:17
- 105 0 [赛力斯吧] 快跑 ZZX2 06-2606-26 17:17
- 114 2 [贵州燃气吧] 明天还是绿的 股友0PC6210308 06-2606-26 17:17
- 468 4 [小米集团-W吧] 收盘咯,娱乐时间到,大家一起来复盘一下大反指 哈哈其哈哈 06-2606-26 17:17
- 112 1 [浙江世宝吧] 5.04卖,5.13买,这波操作满分,看到A股急拉, 河里的老韭菜 06-2606-26 17:17
- 481 6 [XD浙商银吧] 祝贺全体持仓股民今晚9点查阅浙商银行分红,坚 好学之段誉 06-2606-26 17:17
- 136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沦为了任何一只传媒股都比他好的境地,究竟 长安鹄郎2 06-2606-26 17:17
- 136 2 [北方导航吧] 下午炸板 科恩达 06-2606-26 17:17
- 328 10 [太阳能吧] 目前满仓,亏20个点,太痛苦了 小散户上 06-2406-26 17:17
- 522 1 [桂发祥吧] 早盘看着这么好股性的票被砸那么多,闭眼就买。 宸哥蕴姐 06-2606-26 17:17
- 512 26 [露笑科技吧] 有没有职业一点的人评论啊,想看认真分析的 吉普赛女人 06-2606-26 17:17
- 285 6 [洪城环境吧] 马上要分红了赶紧跌下来我好加仓 冷静de丝石竹 06-2506-26 17:17
- 115 0 [爱丽家居吧] 不走留着过年,不跌个一两个月不会拉升的,这老 聪慧的鲁钰严 06-2606-26 17:17
- 130 0 [双林股份吧] 竞价先出半仓,最近这走势拿不住了 强势上板 06-2606-26 17:17
- 219 6 [龙芯中科吧] 这个会怎么毫无波澜,投资者都不认可吗? songl2 06-2606-26 17:17
- 9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在板块中,今天盘后有芯片的利好消息。今天我国 股友0532tt0277 06-2606-26 17:17
- 116 0 [张裕A吧] 一点人气都没有,,7月21号解禁谁接盘啊 手搓涨停板 06-2606-26 17:17
- 177 1 [江波龙吧] 中长期上涨逻辑明确:核心驱动力包括DDR4涨价周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6-2606-26 17:17
- 166 0 [恒生电子吧] 看起来像强力收筹 股友c3617A9858 06-2606-26 17:17
- 375 1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天龙集团资讯 06-2606-26 17:17
- 187 2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反包预期,这个和东信和平 能动研究生 06-2506-26 17:17
- 129 0 [国旅联合吧] 一个涨停各种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淡定点了,明天 多文富贵的墨子 06-2606-26 17:17
- 119 0 [天邑股份吧] 不服就干,开盘买买买 股友WL80960861 06-2606-26 17:17
- 160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晚yu7必定大订,就看明天是4个点还是8个点了 来自星星的老王 06-2606-26 17:17
- 215 2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29-28元附近是强弱分水岭!什么时候突 低点狙击 06-2606-26 17:17
- 142 0 [中无人机吧] #收盘点评#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 独立的晴天浪0 06-2606-26 17:17
- 111 0 [北新路桥吧] 这个是什么破股 股友YFCqEU 06-2606-26 17:17
- 488 8 [科恒股份吧] 漂亮的洗盘走势,尾盘买入。明日吃肉 ws168xs 06-2606-26 17:17
- 113 0 [航天信息吧] 诱多暴跌,只是银行券商涨! 股友89T3071u27 06-2606-26 17:17
- 9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割烂真差劲。 阳光的曹惜雪1 06-2606-26 17:17
- 94 0 [华之杰吧] 今天有榜吗 菜虚渣渣坤 06-2606-26 17:17
- 114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利率低位加上债市资金充裕,短期波动只是小插曲 财富月亮 06-2606-26 17:17
- 203 1 [瑞泰科技吧] 高温超导新材料 道法自然吖 06-2606-26 17:17
- 213 2 [东华软件吧] 涨不过板块的原因是啥.减持?市盈率太高?不懂 如何才能回本 06-2606-26 17:17
- 102 1 [山东墨龙吧] 谢天谢地谢庄家,给个机会拉升跑了 步步为上 06-2606-26 17:17
- 505 5 [朗新科技吧] 下午是盘中指数下跌,这支还算是比较坑跌的了, 股友69N9i80295 06-2606-26 17:17
- 102 0 [台基股份吧] 既然没榜 好运来20251888 06-2606-26 17:17
- 134 1 [冀东装备吧] 这波回调9.5了抛压太大已经没救了 买盐就找蒋艳 06-2606-26 17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