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稳健医疗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吗? 骑白马的小白龙 06-2606-26 17:20
- 481 2 [中毅达吧] 达哥,今年做到这个成本了!比那些年要好一点点 揭阳卖房个GG 06-2606-26 17:20
- 183 0 [*ST亿通吧] 今天卖了一点点下来又接早了,对这个LJ股真是无 王哥炒股4年了 06-2606-26 17:20
- 271 2 [瀚蓝环境吧] 瀚蓝环境:将于2025年06月2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瀚蓝环境资讯 06-2606-26 17:20
- 151 4 [英伟达吧] 那些说deepseek的人呢 edison_ho2018 06-2606-26 17:20
- 183 0 [广电计量吧] 粤港澳大湾区政策红利如何转化为业绩增长? 广电计量股友 06-2406-26 17:20
- 139 0 [科华数据吧] 减持股就像出轨的女人。坚决不碰 回调低吸是王道 06-2606-26 17:20
- 116 0 [金信诺吧] 赚了十个点唉再见 股友e3736i0327 06-2606-26 17:20
- 532 0 [A50期指吧] 行情总在犹犹豫豫中展开,相信相信的力量。这一 有魄力的紫夜轩19 06-2606-26 17:20
- 265 13 [小型纳指吧] 不懂就问,为什么美元下跌,股指还能上涨? 想吃亿一口肉 06-2606-26 17:20
- 181 3 [新宙邦吧] 这漂亮的k线走势 耍耍太极 06-2606-26 17:20
- 4225 124 [东安动力吧] 新标重点看东安 开在春风李 06-2606-26 17:20
- 87 0 [汉唐智能吧] 汉唐智能:董事会关于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说 汉唐智能资讯 06-2606-26 17:20
- 198 0 [舍得酒业吧] 还好,回调幅度还算正常,而且早盘有过阶段性涨 股友35m71980C6 06-2606-26 17:20
- 131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短期涨跌正常,债市在多重利好推动下,慢牛走势 财富月亮 06-2606-26 17:20
- 170 3 [茂化实华吧] 这一波洗得很干净!能上10元不?盘小又是央企! 股友1o0030959r 06-2606-26 17:20
- 204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具有性价比自上市以来上涨不到两倍前期高位 股友lm6PpF 06-2606-26 17:20
- 131 1 [乐歌股份吧] 镶了绿是什么智商?冒股民之大不韪,一直在抖音 股友M1b6Ve 06-2606-26 17:20
- 119 1 [山煤国际吧] 又买了一点,这跌得,总有一个尽头吧…… 星飞林 06-2606-26 17:20
- 132 1 [兆丰股份吧] 别叫我爸爸,我没你这个儿子 不贪的小乐 06-2606-26 17:20
- 853 11 [远东股份吧] 核电+人形机器人+5元!回购2亿+社保爆买2445万 静待花开持仓 05-2806-26 17:20
- 133 0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年都能翻倍!价值只会晚到,不会缺席 打扫翻出旧遥控器 06-2606-26 17:20
- 294 2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再来一个跌停,叫今天买入的以为便宜的,又 有趣的老韭菜 06-2606-26 17:20
- 552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一次,黄金怎么不涨了? 国泰基金 06-2606-26 17:20
- 123 1 [国脉科技吧] 呼叫十月新来的回来说说这次发布会,一天天的叨 nldglh 06-2606-26 17:20
- 117 0 [凯美特气吧] 完犊子了 股友z989203k55 06-2606-26 17:20
- 126 0 [洪九果品吧] 下一个公告退市除牌 Zy888999666 06-2606-26 17:20
- 270 1 [常山药业吧] 既然药没问题了,市场前景那么大,常山药业就不 智之悦 06-2606-26 17:20
- 121 0 [新力金融吧] 涨倒没怎么涨要给龙虎榜呀,什么意思 股友E005h23013 06-2606-26 17:20
- 131 4 [浦东建设吧] 这个股票是A股里最垃圾的股票 吉祥高雅的五散人 06-2506-26 17:20
- 374 5 [蓝思科技吧] Rokid至少一年卖出50万台吧。一台按照2000元单 蓝思2蛋 06-2506-26 17:20
- 91 2 [宏源药业吧] 三年了,能上20吗?大神们 股友7586130rO2 06-2606-26 17:20
- 113 0 [荣晟环保吧] 控制风险,设置合理的止盈止损,保护本金。 聚会有人醉酒 06-2606-26 17:19
- 470 17 [新希望吧] 感觉快要进入拉升期了。这票我抄底了四月大底啊 剑心常在 06-2606-26 17:19
- 259 0 [新恒汇吧] 各位下周信通开盘记得买点等新恒汇跟信通召开股 抽空跑商 06-2606-26 17:19
- 148 0 [深圳能源吧] 下跌可能是市场情绪宣泄,等情绪平复就会反弹。 等红绿灯想冲 06-2606-26 17:19
- 321 5 [*ST东易吧] 有人给董秘打电话吗 无忧__777 06-2606-26 17:19
- 213 1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特斯拉Robotaxi一搞事情,机器人+汽车产业链直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6-2606-26 17:19
- 102 1 [远东股份吧] 高端制造,值得拥有 叶子老师文史课 06-2606-26 17:19
- 107 1 [广哈通信吧] 今天套了多少人 股友GHAGLF 06-2606-26 17:19
- 1928 6 [国盛证券吧] 老铁们中午好!昨天果断拿下国瑞科技,今天直接 王者淘金 06-2606-26 17:19
- 142 0 [沃尔核材吧] 哎,英伟达今晚估计又涨3个点以上 股友652G82912p 06-2606-26 17:19
- 101 0 [天和防务吧] $天和防务(SZ300397)$ 富贵亨通得波塞西 06-2606-26 17:19
- 210 2 [通源石油吧] 原油直线跳水…明天可不妙 股友70N395W585 06-2606-26 17:19
- 135 0 [纯碱吧] 泰迪还有17万空单!做多还不到时候,做多还是做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06-2606-26 17:19
- 197 2 [道通科技吧] 大家不用对强赎太在意,毕竟公司有权延期强赎, 戒股如戒赌 06-2606-26 17:19
- 150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老夫今天外出有事路上做了把t,虽然不算太成功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7:19
- 106 0 [兴业股份吧] 中金干的? 平子2627 06-2606-26 17:19
- 130 0 [优博讯吧] 明天有可能高开高走 赚个小目标12 06-2606-26 17:19
- 137 0 [招商积余吧] 主力流出,股价还在涨,但是换手率又这么低,有 Seeseawhyme7934 06-2606-26 17:19
- 138 1 [XD贵研铂吧] 铂金,钯金再次暴涨 风雨无阻77240 06-2606-26 17:19
- 154 1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这走势着实让人看不懂 股友08507L5w89 06-2606-26 17:19
- 379 6 [金种子酒吧] 我对不起你们,明天我就走 顺风顺水起大运 06-2606-26 17:19
- 90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拉稀了?我才来,埋我啊 上升突破不卖票 06-2606-26 17:19
- 105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加油呀 贫困的施嘉1 06-2606-26 17:19
- 114 0 [诺德股份吧] 家人们牛逼,把柚子几勾焖里边了 洞深处有暖流 06-2606-26 17:19
- 135 1 [恒银科技吧] 全是家人们接盘了……明天要洗痛家人们了 无敌猛猛 06-2606-26 17:19
- 184 3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没动 用风险引导行动 06-2606-26 17:19
- 94 2 [A50期指吧] 又跳水 财运腾达地鲁班 06-2606-26 17:19
- 114 1 [A50期指吧] 明天蓝筹不接力就废了 灭灭霸 06-2606-26 17:19
- 116 1 [华之杰吧] 人性总是不知足,赚20点不走,倒亏1个点就走了 科技干到2027年 06-2606-26 17:19
- 130 1 [新莱应材吧] 真的太弱了,次新股没看到这么弱的 雷哥论鑫 06-2606-26 17:19
- 354 2 [宋城演艺吧] 旅游股票业绩很差的票也没有天天下跌,你们为什 宋城演艺股友 06-2006-26 17:19
- 136 0 [易德龙吧] 在基本面大体平稳的情况下,预计不会持续弱势。 一缕过往 06-2606-26 17:19
- 104 0 [诺德股份吧] 毛老板是个人物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6-2606-26 17:19
- 115 0 [贝壳-W吧] 贝壳房源存在不少私单现象,房客分离制度能遏制 剑气禅心 06-2606-26 17:19
- 112 0 [联诚精密吧] 明天再来个深水开,还玩个毛 北炒888 06-2606-26 17:19
- 650 0 [金隅冀东吧] 国内水泥价格涨跌不一 天使的马甲 06-2606-26 17:19
- 110 0 [易明医药吧] 明天破20要往20日线去??? 炒股就要管住手 06-2606-26 17:19
- 117 0 [中青旅吧] $中青旅(SH600138)$ 峰锦18 06-2606-26 17:19
- 54 0 [22武投02吧] 184440: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 22武投02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45 0 [21武投01吧] 152774: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 21武投01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436 0 [大东南吧] 哇靠!同花顺加上军工了!固态+军工,集万千于 一月操作3次 06-2606-26 17:19
- 99 0 [宏源药业吧] 那俩猴子还好吗 股友998D79020w 06-2606-26 17:19
- 346 0 [华住吧] 华住集团:旗下品牌酒店1月至6月中旬累计接待外 华住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大洋生物:盐酸氨丙啉市场需求量正逐步增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19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机认检:现有检测设备和技术能力可以满足固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19
- 903 15 [退市创兴吧] 明天下午三点前需交款,如果明天晚上没有公告就 抉择110 06-2606-26 17:19
- 499 4 [退市创兴吧] 利欧还参与了四月份拍卖?我查不到,大神们,四 金羽人 06-2606-26 17:19
- 248 3 [德业股份吧] 发现了一个很可怕的事情,23年股票回购的时候, 冲动的韭菜苗 06-2606-26 17:19
- 354 0 [华住吧] 华住集团:1月至6月中旬累计接待外国游客超152 华住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126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被套了两次真是没脸啊 股友2239OH5180 06-2606-26 17:19
- 160 0 [居然智家吧] 本奸商昨天就和各位说了,防一手。不必惊慌,回 本商方阵 06-2606-26 17:19
- 1075 2 [中国信达吧] 中国信达附属公司签订补充合同 资产管理计划规 中国信达资讯 06-2606-26 17:19
- 117 1 [天亿马吧] 星云开物的海外业务已经做到东南亚了,这对天亿 c9001013923061370 06-2606-26 17:19
- 38751 91 [股市实战吧] “93阅兵”官宣,国防ETF能否复刻2019年行情? 鹏哥聊ETF 06-2606-26 17:19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扒光了小米YU7三个优点和槽点 讨驾还驾 06-2606-26 17:19
- 109 0 [万马科技吧] 牛市三天完成A杀,牛 九六名扬 06-2606-26 17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