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0 22 [立方退吧] ST立方: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拟被司法 立方退资讯 06-1806-26 21:50
- 143 1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半导体爆发,连夜挂涨停板 仲夏小白 06-2606-26 21:50
- 129 1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起再加仓20万港币空单趋势持有 KFC机构 06-2606-26 21:50
- 106 1 [辽港股份吧] 这股不退市留着有鸡毛用? 经纶满腹得江别鹤 06-2606-26 21:50
- 159 3 [凯龙股份吧] 不涨就死守。目前股价太低,白菜价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6-2606-26 21:50
- 297 2 [红日药业吧] 贵公司的一类新药KB为什么在完成IIb临床一年六 红日药业股友 06-2506-26 21:50
- 700 8 [广联达吧] @广联达现在上方有2个压力点,一个是反压趋势线 就来试一下 06-2406-26 21:50
- 136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还真添加了军工概念 对大盘说愿望 06-2606-26 21:50
- 291 4 [线上线下吧] 都8点了,还不出公告?看样子明天是要涨停复牌 大志王者 06-2606-26 21:50
- 89 1 [九联科技吧] 这股票不涨说明主力认为这里面埋伏的人太多。 南美鱼人 06-2606-26 21:50
- 140 0 [江特电机吧] 一堆韭菜 股友9M88r67563 06-2606-26 21:50
- 137 0 [万泰生物吧] 发行价8块多 恭喜大展的风傲天 06-2606-26 21:50
- 148 3 [上证指数吧] 割肉全翻倍。。。留在手里全半死不活。。。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606-26 21:50
- 147 3 [豆粕吧] 拉五十个点让我回本吧? 未来三年做多 06-2606-26 21:50
- 182 2 [中鼎股份吧] 高兴什么玩意?分红自己给自己分钱。还得交税你 小黄毛耍T0 06-2606-26 21:50
- 143 2 [辽港股份吧] 总感觉他要起飞了, 泽龙商业 06-2606-26 21:50
- 339 1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8个点时追的,大家说窝多久能解套 沽AAAA神 06-2606-26 21:50
- 775 20 [利安隆吧] 下跌和基本面及减持无关。和主力及量化资金砸盘 菩提老朽 06-2606-26 21:50
- 220 4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这个东西也就这样了,现在很多人都可以发行,没 读书万卷人行万里 06-2506-26 21:50
- 212 0 [COMEX黄金吧] 老老实实的往下跌几个月吧 n14120612366ed786652 06-2606-26 21:50
- 229 2 [海南华铁吧] 封盘那么很强,但竟然破开了,所以,明天很危险 坚毅的秦智妍 06-2606-26 21:50
- 151 0 [电声股份吧] 已经左口袋~到右口袋。250万股了, 回血100万 06-2606-26 21:50
- 199 0 [COMEX黄金吧] 老美拼命压制黄金啊 天涯海角20171215 06-2606-26 21:50
- 192 0 [荣联科技吧] 这票里面全是量化资金.谁敢拉呀.每次涨停版都是 长线股东20万77 06-2606-26 21:50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答中证报记者提问:进一步扩大开放领域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1:50
- 124 1 [拓普集团吧] 真要连跌五个月了 马年无敌 06-2606-26 21:50
- 755 39 [常山药业吧] 这几天走的真垃,真想全清了,可等了这久,药始 等你十年又何妨 06-2606-26 21:50
- 496 3 [湖南天雁吧] 复制长城军工的走势,明天继续涨停。前几天在长 勤奋的彭聪0 06-2606-26 21:50
- 3909 10 [财经评论吧] 福建舰服役日期将近 国防部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1:50
- 140 2 [水羊股份吧] 小戴彻底废了,一路跌,无底洞股票公司 股海吹哨人V 06-2606-26 21:50
- 151 0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大涨 ivanlixu 06-2606-26 21:50
- 153 0 [西部矿业吧] 朋友们,静待花开 一个小帅哥 06-2606-26 21:50
- 151 0 [亚太股份吧] 是的,领跑的可能大 领君_2026 06-2606-26 21:50
- 760 0 [光华科技吧] 硫化物电解质将从两方面实现锂盐的革命:第一, 趋势跟踪浮盈加仓 06-2606-26 21:50
- 472 0 [A50期指吧] 疯牛变慢牛,明天大盘是涨还是跌? 播古通金V 06-2606-26 21:50
- 181 2 [川网传媒吧] 很快20厘米!!! 飘逸的快准狠 06-2606-26 21:50
- 125 1 [辽港股份吧] 9月1日分三分钱,现在价格三分钱来回振动,明天 股友17K651T082 06-2606-26 21:50
- 273 5 [海泰转债吧] 145撤退了,留下的发财,负溢价太多反而不敢留 日日红888 06-2606-26 21:50
- 185 0 [南京医药吧] 最差的医药公司,不如st股价。吹啥! 阿牛1111 06-2606-26 21:50
- 142 0 [联化科技吧] 那是现在,未来你确定他不对外销售? 四年万倍 06-2606-26 21:50
- 148 0 [北特科技吧] 这个月指数大涨,持股三个科技股,还都是套十几 股友AP89S34422 06-2606-26 21:50
- 135 0 [玻璃吧] 等纯碱焦煤回调,就能砸穿地板 股友20270t180h 06-2606-26 21:50
- 227 0 [隆成金融吧] 于二零二五年六月二十六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投 隆成金融资讯 06-2606-26 21:50
- 5419 1 [中科曙光吧] 龙芯中科在消息发布后因为前天解禁股的原因,股 高老庄钉子户 06-2606-26 21:50
- 209 4 [恒玄科技吧] 快熬到底了,时间一周左右会反转,中报要来了50 夏月晚风 06-2606-26 21:50
- 176 3 [新易盛吧] 完蛋了,出货了,危险了 画技的叶莘 06-2606-26 21:50
- 195 3 [尤洛卡吧] 这个不是军工股,大家注意 买啥都得等 06-2606-26 21:50
- 314 2 [兰石重装吧] 官微的核聚变,都没有小作文关注 股友328Z70135t 06-2606-26 21:50
- 1597 0 [税友股份吧] 【税友股份:财税数字化浪潮中的领航者价值解析 鹰眼量化 06-2606-26 21:50
- 163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美国龙头开涨。 明语静思 06-2606-26 21:50
- 130 1 [广博股份吧] 明天涨停的逻辑是因为我买了, 我是谁咳咳 06-2606-26 21:50
- 201 2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走势挺好,大A走势有点难看。今日为何放量 可靠的舒佳玉 06-2606-26 21:50
- 7186 172 [仁东控股吧] 3月26号22:30点,广西南宁人和大家详细分析什 广西南宁人 03-2606-26 21:50
- 229 0 [英伟达吧] 今日最低落脚点还没到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6-2606-26 21:50
- 187 0 [纳斯达克吧] 拉稀!!!害!逃命!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6-2606-26 21:50
- 135 1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60开盘 招财善童 06-2606-26 21:50
- 202 1 [中航沈飞吧] 不分伯仲,沈飞军贸后劲十足,且具备制空制海能 南方资管 06-2606-26 21:50
- 338 7 [ST云动吧] 5月23日的图形是涨了5个板,今天洗的比上次还强 静安浦江 06-2606-26 21:50
- 187 0 [贝因美吧] 今天主力买入过亿,明天直接拉升涨停。我们都安 且炒且珍惜1237870 06-2606-26 21:50
- 130 0 [焦煤吧] 看看螺纹钢就知道了,还会跌下来的 豆问你还叼 06-2606-26 21:50
- 130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美股大盘越跌这里越猛啊 哼哈哼 06-2606-26 21:50
- 770 4 [退市国化吧]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最新要求,所有央企控股上市公 华尔街之老道 06-2606-26 21:50
- 520 0 [大为股份吧] $大为股份(SZ002213)$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6-2606-26 21:50
- 123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明天拉卡拉起飞 稳为先行 06-2606-26 21:50
- 44 0 [iPath Select MLP ETN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iPath Select MLP资讯 06-2606-26 21:50
- 140 0 [PTA吧] 4750-4770间徘徊 股友26H7e27771 06-2606-26 21:50
- 146 0 [金一文化吧] 你不涨我就跟你靠,靠到海枯石烂 谦虚的少之茶 06-2606-26 21:49
- 322 1 [螺纹钢吧] 不让我发图了,螺纹钢已经形成大涨的趋势,我估 有战略眼光的胡 06-2606-26 21:49
- 182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三大进攻方向 悟空战股 06-2606-26 21:49
- 178 2 [辽港股份吧] 不利用走势骗你,你不进来,进来了,走势就变了 股友4fJDlc 06-2606-26 21:49
- 344 6 [锦富技术吧] 横了这么久,公司基本面在改善,英伟达新高,又 股友L17737V291 06-2606-26 21:49
- 243 9 [迈威生物-U吧] 这股回调大胆买就行了,还没到加速,股送有缘人 钼澜 06-2506-26 21:49
- 164 0 [三德科技吧] 尾盘拉这么多,啥情况?闷杀的话不应该啊,位置 基民2I686w8951 06-2606-26 21:49
- 335 4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 蕙质兰心的夏光耀 06-2606-26 21:49
- 125 0 [长白山吧] 挂山顶了,明天给机会不 基民105131V97W 06-2606-26 21:49
- 657 1 [华夏港股通精选股票发起式(LOF)A吧] 明天怎么个走势,有大佬预判下么 常威309 04-2106-26 21:49
- 157 2 [久祺股份吧] 老板们,我尾盘建仓了,明天怎么说 海淘淘不乱买 06-2606-26 21:49
- 1307 1 [本钢板材吧] 本钢板材:2025年6月2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本钢板材资讯 06-2606-26 21:49
- 6226 154 [矽电股份吧] 哈哈,回家休养。矽电股份,老哥我的目标是300 乔峰九代 04-0106-26 21:49
- 158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算长阴顶吗?明天怎么跑路?肉痛 可靠的董欣儿 06-2606-26 21:49
- 127 0 [焦煤吧] 赚了10个点,出货先~…|等回调再进 生鲜小王子 06-2606-26 21:49
- 778 5 [万向钱潮吧] 10个涨停 青丝的韩晖 06-2606-26 21:49
- 622 3 [优优绿能吧] 欣赏一下高手的操做 有梦想得雪松 06-2606-26 21:49
- 294 4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卖了,明天不会涨停吧 醉清风1898 06-2606-26 21:49
- 149 0 [青龙管业吧] 盘后涨停概念股看明天怎么打脸 越来越棒de小豌豆 06-2606-26 21:49
- 170 2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如果跳空高开的话就是弱转强,可以竞价直接 章三疯16888 06-2606-26 21:49
- 898 1 [常山北明吧] 今日股价表现:6月26日该股股价震荡走低,收于2 炒股养家的狮子 06-2606-26 21:49
- 245 5 [纯碱吧] 这波看到3200 股友723316cf23 06-2606-26 2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