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恒宝股份吧] 快跑昨天一样尾盘暴跌再买回来 金牌888888888 06-2706-27 14:32
- 147 0 [三维通信吧] 冲9.48,涨停,就下周溢价了 微涟拂晓 06-2706-27 14:32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乐观豁达的邓南 06-2706-27 14:32
- 171 1 [拓荆科技吧] 上半年继续亏损,成交无量,三连阴 股友380636Ef25 06-2706-27 14:32
- 499 4 [兆驰股份吧] 《给兆驰股份董事会的几点建议》。前几天,我向 童心传奇 06-2706-27 14:32
- 227 3 [比亚迪吧] 好没意思。小米车爆燃的时候,因为可能用了你的 基民HBGWFp 06-2706-27 14:32
- 188 5 [退市九有吧] 小股东,投票了没有? 公与道 06-2706-27 14:32
- 110 5 [新恒汇吧] 哦豁,又套一批 北岸2015 06-2706-27 14:32
- 186 0 [吉林化纤吧] 昨天,3.92卖9万股,今日,3.85买入1万股!早日 爱娜量化投资 06-2706-27 14:32
- 167 0 [ST远智吧] 牛市号角已吹响,下周盘面将是祖国山河一片红 蓝猫书屋 06-2706-27 14:32
- 151 0 [*ST金科吧] 众怒难犯 股友90201tT877 06-2706-27 14:32
- 53 0 [美邦服饰吧] 饿庄没有吃饱!!! DNMMDF 06-2706-27 14:32
- 151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突然……突然……清算……帐户清 山寨产品R众泰1 06-2706-27 14:32
- 171 0 [中科创达吧] 唉!这个股可能有雷吗?怎么就是不涨 芯所往光所至 06-2706-27 14:32
- 135 0 [银行Ⅱ吧] 开启下跌 笑盈盈de霍伯特 06-2706-27 14:32
- 142 0 [世纪华通吧] 起飞 卖鸡蛋的小伙子 06-2706-27 14:32
- 155 0 [千味央厨吧] 我看到千手哥在布阵,是不是想要我帮它稳住筹码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6-2706-27 14:32
- 139 0 [新恒汇吧] 不会有板了,跑路了 五分之一小目标 06-2706-27 14:32
- 144 0 [海南华铁吧] 买个2手试试水 足智兴隆得风傲天 06-2706-27 14:32
- 140 0 [东方财富吧] 仙人指路 牛市一日游 06-2706-27 14:32
- 225 0 [比依股份吧] 我先来,又是亏钱的一周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6-2706-27 14:32
- 184 2 [海格通信吧] 大神们可以加仓吗? 基民xNzNLQ 06-2706-27 14:32
- 134 0 [楚天龙吧] 楚地笼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06-2706-27 14:32
- 141 0 [海泰科吧]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一年两个小目标 06-2706-27 14:32
- 138 3 [仙乐健康吧] 今天是最后的低吸机会!且买且珍惜 预见未来6789 06-2706-27 14:32
- 76 2 [创新药ETF天弘吧] 头部震荡调整。 大青山王老师 05-3006-27 14:32
- 155 0 [东方锆业吧] 吹牛不打草稿 股友29067d361i 06-2706-27 14:32
- 140 0 [兴业股份吧] 主力早上诱多,下沙做T盘中引导闲散资金,周一 无情谁道春光好 06-2706-27 14:32
- 151 0 [中粮资本吧] 河南猪六亲不认还中字头爬爬 股友2069997n0o 06-2706-27 14:32
- 203 0 [500ETF期权吧] 这票 东财网友7465513670679274 06-2706-27 14:32
- 161 0 [三维通信吧] 摸了一下前高9.47,就过不去了?不会吧 参宿三369 06-2706-27 14:32
- 178 2 [圣阳股份吧] 金龙板了 端庄之人马座 06-2706-27 14:32
- 165 1 [XD国泰海吧] 下周起飞 炒股养乐队 06-2706-27 14:32
- 212 4 [中光学吧] 还跟这装2.5亿都跑了,谁还有信心回封 股友P168982h16 06-2706-27 14:32
- 191 1 [中航成飞吧] 当初的贵州茅台,如今的贵州中航成飞。虽不能同 QSLS 06-2706-27 14:32
- 192 1 [海南海药吧] 这是个恶庄,借大盘绿拼了命的压盘吸筹,铁子们 永不言败de德维特 06-2706-27 14:32
- 165 2 [翰宇药业吧] 高抛的老铁们,等着好了,这里需要一根大阴线,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6-2706-27 14:32
- 734 3 [东方中科吧] 东方中科:虚拟资产交易,“现实身份 - 数字分 机会报 06-2706-27 14:32
- 203 3 [长亮科技吧] 昨天没走今天歇菜了全吐回去了… 你是风儿我是沙 06-2706-27 14:32
- 187 2 [和而泰吧] 23.33---25.66---28.22-- 莲池醉里看股票 06-2706-27 14:32
- 274 4 [神开股份吧] 在洗盘呢,我等下掏两个亿拉涨停,你们都别卖 股市百草木古 06-2706-27 14:32
- 242 3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我来了我来定个位明天涨停 冰糖山楂炒A股 06-2706-27 14:32
- 597 12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炎黄Fghjjv 06-2706-27 14:32
- 207 19 [汇车退债吧] 57.5再收500张汇车,想卖的请留言席位号728120 诚实守信收债 06-2706-27 14:32
- 236 3 [航天长峰吧] 今天股价能回到14还有救,不然明天就危险了 一一路長虹 06-2706-27 14:32
- 130 1 [易普力吧] 走势极不正常,这么打压估价,太明显了吧!!! 野性的呼唤 06-2706-27 14:32
- 166 0 [广州港吧] 谁借我20亿,高利息,我要做拉升 阴线害怕买入 06-2706-27 14:32
- 162 0 [华工科技吧] 我撤了cpo和算力都可以,这太垃了 teckbit 06-2706-27 14:32
- 182 0 [孩子王吧] 进了博一下周末利好 股友965eP08835 06-2706-27 14:32
- 164 0 [辉隆股份吧] 6元以上全是套牢盘,放心,不割肉没人回来接盘 股海边捡钱4252 06-2706-27 14:32
- 159 0 [银之杰吧] 比兆日强一万倍 擅长反提 06-2706-27 14:32
- 162 0 [上海贝岭吧] 你不给力,我走起 jianghuali200264 06-2706-27 14:32
- 140 0 [永杰新材吧] 加把劲突破趋势!做个假动作也行! 熊牛判官 06-2706-27 14:32
- 14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赶紧的像庞大一样 山寨产品R众泰1 06-2706-27 14:32
- 173 1 [京运通吧] 感谢万手哥帮忙拉了一分钱,但是你要被埋了。。 无声铃鹿1412 06-2706-27 14:32
- 144 2 [海泰科吧] 43.04追高了下周一能回来吗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6-2706-27 14:32
- 175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了东方财富,只剩东方了! 胡言bin你让我哭 06-2706-27 14:32
- 159 1 [川金诺吧] 五日线就这么难过吗 冲冲冲2022 06-2706-27 14:32
- 163 2 [凯众股份吧] 哪位高手解释一下成交量这么大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6-2706-27 14:32
- 197 1 [用友网络吧] 上午急等用钱急死了,匆忙之下卖了半仓,大家千 股道AlphaGirl 06-2706-27 14:32
- 565 1 [盛弘股份吧] 30.5剪仓,11.04买入西子洁能!明天看情况再买 深康999 06-2706-27 14:32
- 523 1 [工业富联吧] 熊东西,你是不是占算力的毛毛,啥情况 纳斯达克指数 06-2706-27 14:32
- 178 1 [理邦仪器吧] 是你小子把鬼子引进来的吧,是想成妖吗? 上午卖下午买18 06-2706-27 14:32
- 215 3 [比依股份吧] 收盘至少16.7,个人预测 嘂嘂嘂 06-2706-27 14:32
- 192 3 [XD国泰海吧] 真,再降到19.10我就棱哈 韭菜不涨主力跌惨 06-2706-27 14:32
- 316 3 [国电电力吧] 5.4的成本什么时候解套 你是风儿我是沙 06-2706-27 14:32
- 57 2 [天顺股份吧] 涨涨涨 股友376R3677e7 06-2706-27 14:32
- 193 2 [湖南天雁吧] 量化一件清仓 涨得你头昏目眩 06-2706-27 14:32
- 222 4 [中颖电子吧] 准备拉升,做好飞机准备 我发财发财发财 06-2706-27 14:32
- 355 2 [茂业商业吧] 这就是这个股的成交量天都来围观看看吧就当看热 啥会回本啊 06-2706-27 14:32
- 257 14 [荣盛石化吧] 那些增持的钱还不如交给专业投资机构或私募基金 东方海水 06-2706-27 14:32
- 322 6 [雅戈尔吧] 雅戈尔是完了,就冲银行股买的,这拉稀的主营业 十非特 06-2606-27 14:32
- 146 0 [海科新源吧] 看几个玩吧 kuangf13j 06-2706-27 14:32
- 407 0 [佛塑科技吧] 早上我砸的盘 吴浪V 06-2706-27 14:32
- 139 0 [新通联吧] 盘中富贵,唉。。。。 持之有恒招财进宝 06-2706-27 14:32
- 149 0 [七匹狼吧] 收盘6.77吧 我是必胜 06-2706-27 14:32
- 135 0 [海泰科吧] 被量化包成韭菜盒子 ST韭菜盒子 06-2706-27 14:32
- 366 3 [恒宝股份吧] 为什么很多股需要涨停需要连板?因为他们不涨停 炒股不能有预期 06-2706-27 14:32
- 170 1 [辽宁成大吧] 后悔少卖了3毛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6-2706-27 14:32
- 50 1 [银行ETF富国吧] 为什么,为什么我偏偏今天才进来抄底,不是每次 云岫待风归 06-2706-27 14:32
- 590 6 [新亚电子吧] 接了那个小可爱的筹码 努力的小煤 06-2706-27 14:32
- 381 18 [星源材质吧] 很多人等了三年,刚起飞离地,就要等坠机了吗 邪眼面具 06-2706-27 14:32
- 451 4 [银行ETF天弘吧] 昨天的一口小肉,今天尾盘抄底 A股波段大师 06-2706-27 14:32
- 147 1 [盘古智能吧] 今天跌破24元 桑榆东隅 06-2706-27 14:32
- 309 4 [中农联合吧] 希望今天是这个图啊 慢即是快perfect 06-2706-27 14:32
- 211 0 [智度股份吧] 银行死万物生,下周开始牛市启动普涨了,各板块 赵公明online 06-2706-27 14:32
- 166 0 [欢瑞世纪吧] 故计重演,早盘低开,马上拉升,散户还以为和昨 新时代文明实践者 06-2706-27 14:32
- 169 0 [信测标准吧] 不管它,涨跌随意 股友gmmKdR 06-2706-27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