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渤海租赁吧] 兄弟,跌1毛有点太痛了,要不商量下跌1分吧,成 在渤海躲牛 07-1407-14 13:37
- 91 1 [青山纸业吧] 吸的香香又香香,我自青山无敌手。 沈三刀 07-1407-14 13:37
- 45 0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7月14日打开涨停 *ST亚振资讯 07-1407-14 13:37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等大跌! 真空妙有l 07-1407-14 13:37
- 157 3 [京能电力吧] 业绩比华电辽能好多了,华电辽能多年亏损,还星 恭喜高雅的小舞 07-1407-14 13:37
- 101 1 [盛通股份吧] 妥妥的渣男,动不动就冲高骗pao 精准的章宇航 07-1407-14 13:37
- 300 2 [长安B吧] 4.29,下一个关键点位。 河北海南 07-1407-14 13:37
- 107 1 [数码视讯吧] 冲啊、垃圾 股友GE0T2W 07-1407-14 13:37
- 91 0 [*ST正平吧] 这是有多大利空呀这大的抛压单 股友512355M8x0 07-1407-14 13:37
- 94 0 [宁波东力吧] 臭鱼烂虾一辈子吃不了3个菜 不做韭菜的大粒粒 07-1407-14 13:3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冒烟了,股市好样的 越来越近的财富 07-1407-14 13:37
- 104 1 [友阿股份吧] 独食老庄真的有病 抓胡子精 07-1407-14 13:37
- 244 3 [华钰矿业吧] 下午主力撒钱拉涨停,等等! 股友368You 07-1407-14 13:37
- 86 1 [*ST瑞和吧] 走退市的路,让别人说去吧。 天晴的桓岩 07-1407-14 13:37
- 84 0 [大丰实业吧] 再破一下板,应该能甩掉很多 盘中观势 07-1407-14 13:37
- 84 0 [欢瑞世纪吧] 这时我明白,股吧里都是跟我一样的倒霉蛋 缘起性空as水 07-1407-14 13:37
- 82 0 [宜宾纸业吧] 哎,是我不忠,还是不信任你呢? 股友510O01x613 07-1407-14 13:37
- 90 0 [浙江世宝吧] 大盘红你绿板块红你还是绿大盘板块一起红你照样 股友EQNuA2 07-1407-14 13:37
- 113 0 [歌尔股份吧] 22.51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407-14 13:37
- 83 0 [中科金财吧] 只要不跌停,就是一直在出货 追风筝的人one 07-1407-14 13:37
- 101 1 [晨曦航空吧] 9.3之前看到23能行吗 蓝天喜欢 07-1407-14 13:37
- 85 0 [大智慧吧] 四个亿就跌停了? 为爱征战A股 07-1407-14 13:37
- 134 0 [仁信新材吧] 整个第二季度公司的股价走势强势,扩内需是主旋 A牛市沧沧 07-1407-14 13:37
- 3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真垃圾! 基民U37159d732 07-1407-14 13:37
- 93 1 [赛力斯吧] 等我在上汽先赚点,再跌点到125买回来 梁山109 07-1407-14 13:37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的怪,指数爆涨了三四百点了为什么我买的股还是 槿安瞳 07-1407-14 13:37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跑顺风车补仓兴业 07-1407-14 13:37
- 79 0 [金证股份吧] 这公司配合主力打压,相信很快会回来的。 一切都有好的安排 07-1407-14 13:37
- 70 0 [巨星传奇吧] 上涨了这么多,应该要回调了!调到11元左右可以 TCL8888 07-1407-14 13:37
- 98 1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了去 股友1Nc3897638 07-1407-14 13:37
- 97 2 [渝开发吧] 这走势要干嘛 魅力的魏港 07-1407-14 13:37
- 265 2 [宜宾纸业吧] $宜宾纸业(SH600793)$ 勤劳致富之风清扬 07-1407-14 13:37
- 432 11 [精艺股份吧] $精艺股份(SZ002295)$ 别买lj股 07-1407-14 13:37
- 180 4 [郑州煤电吧] 把我洗下车3 东方之星xD 07-1407-14 13:37
- 91 1 [水羊股份吧] 至15.68后,横盘十八个交易日了,啥时候变盘? 坏哥2 07-1407-14 13:37
- 14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遇见光明 07-1407-14 13:37
- 97 0 [楚天龙吧] 里面动资金不想在这个价格卖,外面的资金不想进 勤奋的冬如心3 07-1407-14 13:37
- 92 0 [韩建河山吧] 这个星期先到4.26再说 大卫阁下 07-1407-14 13:37
- 86 0 [*ST春兴吧] 今天就是未来半个月的高点,已经超预期了 赚1000就跑 07-1407-14 13:37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Okunn 07-1407-14 13:37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明天没准就去53了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1407-14 13:37
- 98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华宝沪港深新消费指数午后微跌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1407-14 13:37
- 88 0 [天舟文化吧] 今天进的,明天全被埋。。。 大A的小飞鱼 07-1407-14 13:37
- 86 0 [飞利信吧] 趋势反转,轮到中小盘股涨了 张小乐895 07-1407-14 13:37
- 87 0 [亚玛顿吧] 全部主力听令,给我狠狠的砸,我刚刚卖完。 不可丧志 07-1407-14 13:37
- 87 0 [大连重工吧] 继续调整,浪费行情 Shpippo 07-1407-14 13:37
- 46 0 [南京港吧] $南京港(SZ002040)$ jizhanliang 07-1407-14 13:37
- 79 0 [东材科技吧] 做大事的主力 股友F0575g5228 07-1407-14 13:37
- 86 0 [中粮科技吧] 太弱了 阳光四射Zcg 07-1407-14 13:37
- 96 0 [百亚股份吧] 你就看下面的拖单,这么多,还是要跌的!!上面 小黑啦啦啦啦 07-1407-14 13:37
- 142 1 [莲花控股吧] 下午涨停板了!行情太棒了!满仓冲!!! 基民093t067U36 07-1407-14 13:37
- 88 2 [*ST国中吧] 感觉要活买你们了 投机者我的事业 07-1407-14 13:37
- 111 0 [保隆科技吧] 快看中集集团!!! 随机生成444 07-1407-14 13:37
- 314 2 [红墙股份吧] 看别人冲涨停! UP拔萝卜 07-1407-14 13:37
- 146 2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情绪面板块也好,庄按跌。明天大盘回调,这 股友10C2550Q96 07-1407-14 13:37
- 185 6 [吉比特吧] 看样子是要触碰或击穿一下中轨,才会来个反弹 不惧牛熊 07-1407-14 13:37
- 475 1 [三川智慧吧] 暗盘进来四个亿 冲动的凌华音1 07-1407-14 13:37
- 125 2 [楚天龙吧] 只要你敢砸,我就敢买。继续砸就继续加仓 耐心的庄楠莉 07-1407-14 13:37
- 129 6 [知行科技吧] 本来还可以博一下,没想到来个配股,要破前低了 江湖远 07-1407-14 13:37
- 165 6 [爱美客吧] 从中长线来看,应该可以涨到300元附近。 只赚1千万 07-1407-14 13:37
- 90 2 [合合信息吧] 合合信息连续5周融资净偿还合计3445.09万元 大眼看两融 07-1307-14 13:37
- 81 0 [顺威股份吧] 双手离开键盘……等! 清泉苦茶 07-1407-14 13:37
- 87 0 [新开普吧] 无厘头下跌,K线都走的好好的,有病 敬畏市场9999 07-1407-14 13:37
- 116 1 [永和股份吧] 你大哥是巨化还是中欣氟材? 恭喜成章地苗若兰 07-1407-14 13:37
- 115 2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慌,主力没跑,只是中场休息! 东方大富翁养鳄鱼 07-1407-14 13:37
- 398 7 [甲醇吧] 追高这下透心凉了 老衲法号能抗 07-1407-14 13:37
- 120 1 [熊猫乳品吧] 三大外卖平台撒券大战,奶茶销量暴增,原材料供 智慧de花花 07-1407-14 13:37
- 123 1 [三花智控吧] 在做空吗? 害羞之白菜 07-1007-14 13:37
- 96 0 [奥来德吧] 大家都想卖出,没人考好,涨不了 股友80v6k90303 07-1407-14 13:37
- 10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创板改革进入深水区,机会来了吗? 东财基金 07-1407-14 13:37
- 77 0 [春秋电子吧] 又像早上一样,一点一点往下抛杀了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7-1407-14 13:37
- 80 0 [誉衡药业吧] 卖了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1407-14 13:37
- 82 0 [华电能源吧] 套 要盈盈 07-1407-14 13:37
- 96 0 [弘讯科技吧] 赶紧跑散户太多要暴跌 我是白龙标他爸 07-1407-14 13:37
- 87 0 [北化股份吧] 赶紧跑,前期透支了 好运的XXX 07-1407-14 13:37
- 85 0 [宁波建工吧] 这是一个吗 zbgslq 07-1407-14 13:37
- 116 1 [共进股份吧] 马的,11.81冲进去的 清逸灵动的邱衍慕 07-1407-14 13:37
- 93 1 [渝开发吧] 地天反核来了。大家坐好 无印良品99 07-1407-14 13:37
- 124 2 [电科芯片吧] 压单怎么这么多, 股友80506gn862 07-1407-14 13:37
- 109 1 [均胜电子吧] 现在就是谁能跟头部车企捆绑,谁就掌握主动权 博学多才的华全 07-1407-14 13:37
- 95 1 [南方精工吧] 标准出货走势 基民bW6La9 07-1407-14 13:37
- 103 1 [国机精工吧] 这名字不带轴承,不然就该涨停了 入市磨炼心态 07-1407-14 13:37
- 106 1 [望变电气吧] 大佬还没出手 无极空仓 07-1407-14 13:37
- 113 1 [通宇通讯吧] 减持完回澳洲了? 四季的夏澈 07-1407-14 13:37
- 149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今天又出来不少恐慌性卖盘 w247258 07-1407-14 13:37
- 2616 18 [贵航股份吧] 贵航股份:股东贵阳工投拟减持公司不超1%股份 贵航股份资讯 06-2707-14 13:37
- 40 0 [光大嘉宝吧] 这股尾盘包跌停的,全天都没碰到均线,太弱了 上帝是我大哥 07-1407-14 13:37
- 107 0 [小鹏集团-W吧] 周订单过万 吃个啥呢 07-1407-1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