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德邦股份吧] 大家快跑,主力在这里想把筹码卖给散货,让散户 宽容的林南 07-1407-14 13:38
- 452 1 [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A吧] 王今天这面子。你给成负数一0.22。这就是你承诺 基民8Dz3637959 07-1107-14 13:38
- 205 0 [美丽田园医疗健康吧]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修正盈利预告 净利润不少于1.7 美丽田园医疗健康资讯 07-1407-14 13:38
- 113 0 [瑞斯康达吧] 还不跑,最后出逃机会 股友86Z661Q908 07-1407-14 13:38
- 71 0 [R汇车1吧] 大家为自己团结起来,真的突然很可怕的力量 自然的潘卓婷 07-1407-14 13:38
- 104 0 [博云新材吧] 标准的拉高诱多出货行情。小散们不要上这二大傻 我行我素一根筋 07-1407-14 13:38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呼叫十万手哥华铁,午睡结束了,起来干活了。加 懂的很多很费根 07-1407-14 13:38
- 640 4 [兴发集团吧] 这波兴发集团上28---35元。时间在七-八月间。座 淡泊宁静是我 07-1107-14 13:38
- 85 0 [华电能源吧] 都到这一步还不涨停看看 深海hh 07-1407-14 13:38
- 101 0 [因赛集团吧] 在中文看着你们自嗨 及时行乐CC 07-1407-14 13:38
- 94 0 [山西焦煤吧] 快多跌一点我还没买够 股友vjqfCF 07-1407-14 13:38
- 96 0 [佳士科技吧] 媳妇熬成婆,终于开始反弹了 横竖都是一个输 07-1407-14 13:38
- 128 1 [铜冠铜箔吧] 这种天线图,我拿不住了,上周五回落七八个点, 股友2MTlzi 07-1407-14 13:38
- 120 2 [华联控股吧] 像一只赖皮犬扒着,任凭市场涌动,只往跌处靠拢 坚韧的欧添15 07-1407-14 13:38
- 255 7 [广合科技吧] 62.5割肉 东财网友1935513609626264 07-1407-14 13:38
- 193 11 [元利科技吧] 垃几,卖了,亏两个点 专挑冒绿光的买 07-1407-14 13:38
- 130 3 [华亚智能吧] 什么,天天跌!靠 耐心的凤栖 07-1407-14 13:38
- 286 8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:关于提前赎回精锻转债的第三次提示性 精锻科技资讯 07-0807-14 13:38
- 94 0 [王府井吧] 大哥啊,别的亏损股都没你跌的多啊! 福星的海濂 07-1407-14 13:38
- 439 1 [万马股份吧] 卖的只能说是蠢,你来股市就是送钱的 尽职的耿顺昊 07-1407-14 13:38
- 89 0 [金安国纪吧] 烂股,扶不起来的阿斗,赶紧跌停吧,磨磨唧唧的 股友Nz51200070 07-1407-14 13:38
- 102 0 [国际医学吧] 等风来 股海人生6666 07-1407-14 13:38
- 79 0 [柳钢股份吧] 这是主力在控盘! 股友pa53236261 07-1407-14 13:38
- 99 0 [国债期货吧] 垃圾 股友i20P831813 07-1407-14 13:38
- 97 1 [南大光电吧] 说实话,买这只股真的让人很恶心!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38
- 96 0 [洋河股份吧] 大盘也开始有分歧了 股友013M8961M5 07-1407-14 13:38
- 100 0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就是不涨 股友L768h69285 07-1407-14 13:38
- 92 0 [中国卫通吧] 随便,你随便。 谦恭平和之风清扬 07-1407-14 13:38
- 114 0 [冀东装备吧] 今天假涨又要跌三天 赚米樂Miller 07-1407-14 13:38
- 124 4 [新易盛吧] 这段时间在股吧天天问业绩预告的是不是都是高位 股友NnqNHO 07-1407-14 13:38
- 164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我猜海科今天尾盘要砸 纳斯达克greenhand 07-1407-14 13:38
- 88 0 [中银证券吧] 盼望强庄做控股股东敢敢连续拉升上去 股友m580V86363 07-1407-14 13:38
- 97 0 [王子新材吧] 删自选 创造天晴 07-1407-14 13:38
- 172 0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的并购绝非简单财务投资,而是技术互补、 镇定的欧阳小达 07-1407-14 13:38
- 83 0 [碳酸锂吧] 广期三牛轮流当龙头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1407-14 13:38
- 82 0 [广生堂吧] 你炒他底他抄你家。 旭日东升再起 07-1407-14 13:38
- 93 0 [均普智能吧] 近几周有资金进场 起起伏伏温柔曲线 07-1407-14 13:38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剧终 只爱涨停板 07-1407-14 13:38
- 294 5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科技为GB300定制开发了适配1.4kW高功耗场景 步步为盈999 07-1407-14 13:38
- 115 0 [中集车辆吧] 墨西哥收税30%,你美国本土生产,不是秒杀别人 待寒冬守株待兔 07-1407-14 13:38
- 116 1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真的适合做T马上买,马上卖 虎森森 07-1407-14 13:38
- 109 1 [圣邦股份吧] 这是啥情况?吓人啊 好运股哥 07-1407-14 13:38
- 196 4 [金隅集团吧] 今明两天要出业绩预告了,盈利100亿(给量化抓 再投100股 07-1407-14 13:38
- 91 0 [福莱新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游泳的黑海豚 07-1407-14 13:38
- 105 0 [ST云城吧] 这货一点连续上涨的迹象都没有,跌到时连续的! 股友13zL566530 07-1407-14 13:38
- 128 0 [雅迪控股吧] 爱玛飞了,该你了。快点吧! 坐看风云起88C 07-1407-14 13:38
- 101 1 [ST星农吧] 这个票离连续跌停日子越来越近 光辉V岁月 07-1407-14 13:38
- 162 1 [工商银行吧] 出息后成本都要7.85,20%粉红税,算下来7.887.8 随风而逝9527 07-1407-14 13:38
- 95 0 [欢乐家吧] 又他么的板块垫底,狗曰的垃圾 南方六菲特 07-1407-14 13:38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基金(512050)多只成分股涨停,机构看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38
- 84 0 [宁波远洋吧] 破月线才有机会,要加油啊! 豪天必胜 07-1407-14 13:38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《北京数字经济发展报告(2024—2025)》蓝皮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38
- 92 0 [恒铭达吧] 现在是资金最强形态 弹幕股神 07-1407-14 13:38
- 83 0 [渝开发吧] ??diao毛 毛利不败兰 07-1407-14 13:38
- 120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看好港股红利基 黑羽破晓 07-1407-14 13:38
- 83 0 [国晟科技吧] 还不快跑。等什么呢?孩子们 婀娜多姿的冷顺昊 07-1407-14 13:37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可以带起指数,但成交量萎缩,拉券商既可 股友U651910X16 07-1407-14 13:37
- 238 7 [诺德股份吧] 看5.68寻思抄个底从银行转资金进账户两分钟个功 我是高中生我先跑 07-1407-14 13:37
- 92 0 [岱勒新材吧] 不破12誓不罢休啊 一笑而不过521 07-1407-14 13:37
- 112 0 [中光防雷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。 无畏的谷美波 07-1407-14 13:37
- 114 0 [康通股份吧] 没人玩 宏图州鹤de云中鹤 07-1407-14 13:37
- 1527 2 [韶能股份吧] 主力你善良点。别砸盘了好吗?顺势而为拉一波也 突破联盟vincent 07-1407-14 13:37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肯定跌 花开满腹的扁鹊 07-1407-14 13:37
- 2428 24 [ST汇洲吧] 风险提示事先声明 查理石中玉 07-1207-14 13:37
- 712 4 [成都路桥吧] $成都路桥(SZ002628)$ 雷厉风行的哥亚特 07-1107-14 13:37
- 94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股票是散户接盘主力出货散户割肉吗主力 股友3898DK8837 07-1407-14 13:37
- 98 0 [高能环境吧] $高能环境(SH603588)$ 13155602798 07-1407-14 13:37
- 85 0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愤怒的千里马 07-1407-14 13:37
- 107 2 [博彦科技吧] 搞不懂,为什么买什么什么跌,真服了, 股友7198l39D50 07-1407-14 13:37
- 162 4 [通达电气吧] 下午大盘跳水,这个跌停 反包板研究者 07-1407-14 13:37
- 428 8 [新强联吧] 不是规定业绩超50%增速必须要批露么? 股友z3176D5731 07-1307-14 13:37
- 149 2 [长城电工吧] 这么喜欢t,下午主力情绪不好,砸死你们 股友6eH2600230 07-1107-14 13:37
- 85 0 [郑州煤电吧] 炸板 股友5c109187t9 07-1407-14 13:37
- 8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几万股不卖了,买个教训,警醒自己 稳中求进0328 07-1407-14 13:37
- 117 0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分时图量很健康,明天应该还有高点,拿着吧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1407-14 13:37
- 97 0 [华阳新材吧] 这量明天有面吃了 善良的戚丽5 07-1407-14 13:37
- 96 1 [香港中旅吧] 。锁仓待涨 J0y财财 07-1407-14 13:37
- 183 3 [巨轮智能吧] 中大力德才是真的龙头,这个已经落伍了. NNNNNNNNNS 07-1407-14 13:37
- 219 3 [哈森股份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独立的少云沙12 07-1407-14 13:37
- 168 4 [皇台酒业吧] 请问一下哪位老师知道大股东现在增持了多少股了 股友011U62596A 07-1407-14 13:37
- 168 5 [慧博云通吧] 刚刚40.5抢着进来的,几年解套? 炒股终于赚钱啦 07-1407-14 13:37
- 111 1 [ST迪威迅吧] 什么时候5手5手不买了一就开始涨了 老蔡一碟 07-1407-14 13:37
- 85 0 [赛力斯吧] 拉个涨停才好看涨完立马跌停 大壮的小账户 07-1407-14 13:37
- 103 0 [新疆交建吧] 损色 钱多有什么用 07-1407-14 13:37
- 373 0 [蓝光3吧] 泛海大哥都翻倍了 局外狼 07-1407-14 13:37
- 97 0 [盐湖股份吧] 五矿真恶心 杞人无忧528 07-1407-14 13:37
- 50 0 [XD五矿资吧] 洗洗更健康 有激情的冬清蓝11 07-1407-14 13:37
- 136 1 [R中弘1吧] 死磕到底 股友33093fv308 07-1407-1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