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紫天退吧] 都去医药了,下午还是跌 股友MV3020 07-1407-14 13:37
- 79 0 [金岭矿业吧] 兄弟们,卖盘枯竭,可以进了 艾小星 07-1407-14 13:37
- 135 1 [蓝丰生化吧] 这里有多少托 股海孤鸿 07-1407-14 13:37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的操作,每个复盘都需要勇气… 萱萱回本 07-1407-14 13:37
- 98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估计上不了车了,明天排队上车,要连板。 股友623596R16F 07-1407-14 13:37
- 98 0 [康芝药业吧] 582有个压力位突破不了 东财网友3647513810137918 07-1407-14 13:37
- 12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没有3.5%都是有问题 只想賺点小钱 07-1407-14 13:37
- 89 0 [恒生电子吧] 出生啊!就不能涨停么 百里云天 07-1407-14 13:37
- 110 0 [立讯精密吧] 没一个涨停,却得了涨停的病半死不活 孤独南行 07-1407-14 13:37
- 87 0 [华峰超纤吧] 你不是卖塑料拖鞋塑料尿盆的吗? 一路向北的水 07-1407-14 13:37
- 96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继续拉升套人啦 付输记被套 07-1407-14 13:37
- 78 0 [多晶硅吧] 继续多跌不下来明天大涨 新鲜的蓝韭菜 07-1407-14 13:37
- 142 3 [菲利华吧] 不要让我亏14个点吧啊 希望在加油 07-1407-14 13:37
- 154 5 [亚玛顿吧] 感觉还会涨停,可惜我卖了!祝你们发财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7-1407-14 13:3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Okunn 07-1407-14 13:37
- 88 0 [曲江文旅吧] 只要我卖了,你就开始起飞,汗 洒脱随性的千隅2 07-1407-14 13:37
- 96 0 [力芯微吧] 力芯微:今天融资净偿估计315.64万元 aihuajiazhen 07-1407-14 13:37
- 87 0 [ST华扬吧] 12.9刚加了你 有用的乔亚特1 07-1407-14 13:37
- 85 0 [华银电力吧] 9块左右收盘,不会超过9.02 春天故事好 07-1407-14 13:37
- 109 1 [金河生物吧] 下勺子了,炒一勺 像炒菜一样炒股 07-1407-14 13:37
- 105 1 [景峰医药吧] 拼命唱空吧,要五块多的筹码?没有 兰博比基 07-1407-14 13:37
- 113 2 [中伟新材吧] 一直在出货,大单一直在跑,操 虹红鸿红 07-1407-14 13:37
- 169 3 [楚天龙吧] 今天接是不是有点早,我又满仓接回来了。感觉今 股友753m8u6082 07-1407-14 13:37
- 121 3 [迈克生物吧] 唱多一来,必定回踩 大A冯仁贵 07-1407-14 13:37
- 272 1 [尤洛卡吧] 董秘您好:公司的电网设备、智能机器业务有没有 三春金镰 06-0507-14 13:37
- 94 0 [江苏新能吧] 无人问津 开放的游琦 07-1407-14 13:37
- 82 0 [湖南黄金吧] 唯一绿的贵金属 股友9nz8399629 07-1407-14 13:37
- 76 0 [恒邦股份吧] 苟桩!!!这位置压盘只能丢失廉价筹码!!! 伤城2 07-1407-14 13:37
- 97 0 [生益科技吧] 只要老董和董秘不卖股就是最大的利多 精神病患 07-1407-14 13:37
- 3065 35 [上纬新材吧] 7月11日,智元收购上纬,浮盈72.88%,海尔收购 猜疑链_AI主权 07-1107-14 13:37
- 3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没节操啊 芊芊芊芊芊 07-1407-14 13:37
- 204 4 [鸿博股份吧] 先走为敬,16.93 大明星乐瑶 06-2407-14 13:37
- 88 0 [东宏股份吧] 你下来喔就跟你抢点,看你还能玩多久 无名过客1987 07-1407-14 13:37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早上买的赶快补仓到五月线一元八角。明天继续补 生动的李思源 07-1407-14 13:37
- 77 0 [多晶硅吧] 今天价格必上42500,会向现货价一步步靠拢。 扛着麻袋买大G 07-1407-14 13:37
- 90 0 [XD福龙马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快乐的红姐姐 07-1407-14 13:37
- 103 0 [蓝英装备吧] 走了之后就动了。。。。监视我账户啊。。。 知名不见 07-1407-14 13:37
- 82 1 [北方稀土吧] 中金黄金当前市销率才1.1(超级便宜)上调目标 PSR股市观察员 07-1407-14 13:37
- 81 0 [英科医疗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mz6ziw 07-1407-14 13:37
- 138 5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在压盘,今天就这样了!看明天吧 股友15U17w2990 07-1407-14 13:37
- 70 1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一句话【利息低要存钱】别创业。利息高不存钱, 一百万100万 07-1107-14 13:37
- 610 10 [中芯国际吧] 85.5以下买进的,这几天随便赚赚。但是要避免坐 上海操盘手 07-0807-14 13:37
- 98 0 [中富电路吧] 也佩服自己的犟脾气,自选里板块随便选一个都创 股友m750V90516 07-1407-14 13:37
- 100 0 [海格通信吧] 无人机系统作战部队 梦灯 07-1407-14 13:37
- 77 0 [玻璃吧] 又是磨一天的行情~~损了损了~~~ 股友0P261M0252 07-1407-14 13:37
- 114 0 [盛视科技吧] 抛压这么大,全是卖的为什么其他几个板上去的机 原神__启动 07-1407-14 13:37
- 80 0 [三七互娱吧] 又是拖后腿的玩意 韭菜黄不哭 07-1407-14 13:37
- 76 0 [海联金汇吧] 10块以下,是机会 杂毛改名 07-1407-14 13:37
- 90 1 [退市创兴吧] 下来吧别装了4块必须 海底捞大火锅 07-1407-14 13:37
- 323 3 [福莱特吧] 典型的量化单 用心顺势而为 07-1407-14 13:37
- 115 3 [川宁生物吧] 又玩这一套,上面看着好像没什么卖单,但是根本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7-1407-14 13:37
- 159 5 [甘肃能化吧] 郑州煤电? 股海藏财富 07-1407-14 13:37
- 87 0 [维维股份吧] 进入无电状态,卷不动了,上卷下卷都一分钱! 股股铳 07-1407-14 13:37
- 78 0 [迈拓股份吧] 快下来12块接你 Farewellllll 07-1407-14 13:37
- 68 0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放心大胆干,继续涨起来涨涨涨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7-1407-14 13:37
- 105 1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股的庄恶意控盘,不让股票上涨 股友0320R1A302 07-1407-14 13:37
- 97 1 [耀皮玻璃吧] 杀猪盘 大力水手zzz 07-1407-14 13:37
- 100 1 [绿田机械吧] 1手1手的谁在卖?交易税不花钱的? 股友82e1t02828 07-1407-14 13:37
- 211 8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我初次进入A股就全仓一只兄弟科技,一不小 好运来好运 07-1407-14 13:37
- 2389 17 [晶澳科技吧] 松松把分析的过程省去,直接表明自己的观点。晶 坚持顽强雪松 07-1307-14 13:37
- 181 5 [百傲化学吧] 天天都是这样,写个服字 股友W7y8701329 07-1107-14 13:37
- 763 34 [晶科能源吧] 十一连阴,看起来很可怕,其实也新跌了10%左右 业余一段 05-2807-14 13:37
- 83 0 [云煤能源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ga1i3i 07-1407-14 13:37
- 92 0 [恒瑞医药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铁面无为 07-1407-14 13:37
- 93 0 [伯特利吧] 终于看到了久违的太阳 刚正不阿的小白 07-1407-14 13:37
- 86 0 [大东南吧] 慢慢的出货,明天3.8再来搏反弹 正好的钱丽1 07-1407-14 13:37
- 98 0 [好太太吧] 你这样洗,人气都没了,你们最后的筹码交给谁? 跟到跑 07-1407-14 13:37
- 109 0 [澳弘电子吧] 基本面强,直接拉个涨停! 股友oT51286669 07-1407-14 13:37
- 91 0 [兆易创新吧] 砸盘的真实糙事嫰勤酿 股友7e66Z26519 07-1407-14 13:37
- 86 0 [欢瑞世纪吧] 没跌停。可以进场玩玩了。底仓 平静是福发福的福 07-1407-14 13:37
- 91 0 [德赛西威吧] 大直线爆拉0.3%还不冲吗 C味工程师 07-1407-14 13:37
- 128 1 [长芯博创吧] 安心拿着.要有定力哈.兄弟 股友7rmhiW 07-1407-14 13:37
- 5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需要提高技能 基民NdI8sd 07-1407-14 13:3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越拉我越跌 有志气的dd 07-1407-14 13:37
- 82 0 [渝开发吧] 垃圾股 股友856k8017L0 07-1407-14 13:37
- 109 2 [宜宾纸业吧] 我在2个小时前,卖了27.88 这个人不很懒 07-1407-14 13:37
- 103 0 [尤夫股份吧] 这股是怎么啦,一分钱玩一天 股市种田 07-1407-14 13:37
- 88 0 [广汽集团吧] 这都不跌停吗 股友9d52q59735 07-1407-14 13:37
- 83 0 [天舟文化吧] 磨磨唧唧的 玉妮123 07-1407-14 13:37
- 85 0 [北陆药业吧] 这货就这样涨一点会全跌完 股友zeYF6E 07-1407-14 13:37
- 92 0 [岳阳林纸吧] 这么久了林纸还能动一动很欣慰 生财积玉的段智兴 07-1407-14 13:37
- 80 0 [*ST正平吧] 真LJ 股友n053l22888 07-1407-14 13:37
- 82 0 [碳酸锂吧] 这里面一堆人为啥老想着空,费九牛二虎之力拉上 耐心磨底 07-1407-14 13:37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Okunn 07-1407-14 13:37
- 95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垃圾 远方的家360 07-1407-14 13:37
- 101 1 [红枣吧] $红枣601(CZCE|CJ601)$ 钱是一点点的赚 07-1407-14 13:37
- 237 5 [潮宏基吧] 今天这跌的绝对是不应该,太拉跨了 小黄毛耍T0 07-1407-14 13:37
- 377 16 [北方国际吧] 看来这大股东不是一般的狠人!定增前不让涨的逻 光棍割 07-1407-1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