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st都玩的那么嗨皮吗?兄弟们 爱吃牛肉的小白 07-1407-14 13:36
- 88 0 [跨境通吧] 还不拉我就割肉了 股友5019207R3u 07-1407-14 13:36
- 88 0 [天际股份吧] 还以为今天能飞,又爬了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7-1407-14 13:36
- 98 0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16.78,还过2天就20了,, 水泥哥要翻倍 07-1407-14 13:36
- 115 3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再好到4.6去一下 善良的梅津7 07-1407-14 13:36
- 825 2 [百川股份吧] 解释为与公职犯罪有关联 笑逐颜开的晶晶 07-1107-14 13:36
- 8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走走走走!!!! 一叶老韭 07-1407-14 13:36
- 95 0 [箭牌家居吧] 主力这么给面子么 洒脱的秦禹东 07-1407-14 13:36
- 225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A吧] 资金 | 机器人ETF易方达3日吸金5770万元;国内 我是数据派 07-1407-14 13:36
- 120 1 [上纬新材吧] 至少翻3倍,36元左右开板! 星星之光金泰 07-1407-14 13:36
- 83 0 [华英农业吧] 越拖越跌 吴楠溪江 07-1407-14 13:36
- 81 0 [中大力德吧] 早盘五个点介入两成仓位,明天择机操作 孝雪资本 07-1407-14 13:36
- 86 0 [云南旅游吧] 走了,太难受了 英俊潇洒的BoBo 07-1407-14 13:36
- 99 0 [ST派瑞吧] 谢谢主力,解套。。 复利超短 07-1407-14 13:36
- 83 0 [新特电气吧] 拉基 朱唇的封波 07-1407-14 13:36
- 83 0 [大智慧吧] 还不如石矶娘娘 宁静致远3157 07-1407-14 13:36
- 77 0 [伟仕佳杰吧] 他总是昙花一现 股友Z5Li5T 07-1407-14 13:36
- 97 1 [欧晶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吧! 出水的管兰 07-1407-14 13:36
- 103 2 [菲利华吧] 这幅度,山顶买的不得吹感冒了呀。 生机如意的夏雪宜 07-1407-14 13:36
- 96 0 [中国软件吧] 太不是东西了 基民5g91792u97 07-1407-14 13:36
- 109 0 [润达医疗吧] 等业绩出来还有一跌,跌透了再进 时代前沿简讯 07-1407-14 13:36
- 139 3 [金圆股份吧] 拉机,又是拉高出货,拉八个点,那么高一条上影 一个等待的人0940 07-1407-14 13:36
- 108 0 [国海证券吧] 证券板块开始拉升了,国海雄起吧! 浊清jls 07-1407-14 13:36
- 95 0 [江淮汽车吧] 小拉1个点把小散高兴坏了 带套王 07-1407-14 13:36
- 96 0 [国债期货吧] 垃圾 股友i20P831813 07-1407-14 13:36
- 77 1 [富岭股份吧] 垃圾 盛世光明牛 07-1407-14 13:36
- 128 2 [奥瑞德吧] 跌这么多居然还是这样这么点量,说明没承接,还 真不想再割肉 07-1407-14 13:36
- 104 1 [爱施德吧] 主力你涨3个点,马上给父母换荣耀x70 股友53c016305o 07-1407-14 13:36
- 83 0 [*ST中迪吧] 8888什么意思 志胜要回本 07-1407-14 13:36
- 80 0 [赫美集团吧] 现在不跑更待何时? 十万入市 07-1407-14 13:36
- 90 0 [皖能电力吧] 预计今天收盘价7.51元。 华年的高筠 07-1407-14 13:36
- 115 1 [拓尔思吧] 这个股亏损2749万,每股收益亏损0.026元、,不 一片绿叶非韭菜 07-1407-14 13:36
- 90 1 [诺德股份吧] 太狠了太残暴了,不给我们留活路救救我 慧慧要翻倍啦 07-1407-14 13:36
- 101 3 [四方新材吧] 有没有奇迹 鸽子666 07-1407-14 13:36
- 291 4 [华电辽能吧] 应该会有三连板吧 坚韧的肖小白 07-1407-14 13:36
- 275 3 [联环药业吧] 成飞集成可以有连续9个涨停板,加第10天盘中到 y5x2802815 07-1407-14 13:36
- 108 2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18块的本 洒脱的哥昭 07-1407-14 13:36
- 99 0 [信音电子吧] 周五能守在20,下周有望开启暴力模式 一笑了之嘿嘿 07-1407-14 13:36
- 113 0 [大元泵业吧] 卖掉就上去了,nNd 王小猫 07-1407-14 13:36
- 54 0 [英联股份吧] 破位了 稀有的韩心媛3 07-1407-14 13:36
- 97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一点量都没有 还我棒棒糖钱 07-1407-14 13:36
- 142 0 [华统股份吧] 盘面无风险,买买 巴氏玩家 07-1407-14 13:36
- 119 0 [翔宇医疗吧] 医疗机械行业这么难突破吗?市值都这么低 交易者的孤独 07-1407-14 13:36
- 111 0 [长亮科技吧] 比特币新高再新高,我就不信数字货币概念不涨..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36
- 82 0 [赢时胜吧] 垃圾星期五长的今天全都吃掉阴包阳 股友vNF6f6 07-1407-14 13:36
- 58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回来看看,结果股吧全是等着上涨的,估计这个股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7-1407-14 13:36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还买银行股,你就是敢死队队长 总被诈 07-1407-14 13:36
- 110 0 [鹏欣资源吧] 舒服了。我回本了。哈哈哈 玩的就是热乎劲 07-1407-14 13:36
- 100 0 [炬光科技吧] 强的可怕 西门达官 07-1407-14 13:36
- 81 0 [沪银吧] 强弩之末,不可能再继续上了!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7-1407-14 13:36
- 104 0 [中闽能源吧] 今天涨幅2% 娱乐瞎分析 07-1407-14 13:36
- 437 1 [长龄液压吧] $长龄液压(SH605389)$ 勤劳de银芽柳 07-1407-14 13:36
- 98 1 [石基信息吧] 啥意思,早上建了个小底仓而已。 不炒股的Micheal 07-1407-14 13:36
- 86 1 [锋尚文化吧] 周杰伦太害人了 基民5aYDXv 07-1407-14 13:36
- 181 1 [天齐锂业吧] 都在赌今晚的预告吗?亏损必须有预告,转亏也必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07-1407-14 13:36
- 166 3 [掌阅科技吧] 亏7个点,清仓了 涨跌看淡 07-1407-14 13:36
- 88 0 [神州泰岳吧] 12.48以下企业投资资金1000万持续梭哈。 Rh大赌徒 07-1407-14 13:36
- 145 6 [北矿科技吧] [大笑][捂脸][赞]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游兄,这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1407-14 13:36
- 116 3 [荣泰健康吧] 1点钟拉一条直线 炒股会败家 07-1407-14 13:36
- 130 4 [上证指数吧] 维生素股业绩井喷,兄弟科技或成妖!!!!! 凤来栖 07-1007-14 13:36
- 82 0 [酒鬼酒吧] 自由爱我爱自由 n9265133479879963462 07-1407-14 13:36
- 103 0 [山河智能吧] 这尴尬了,没人买也没人卖 婀娜多姿的秘密 07-1407-14 13:36
- 81 0 [利亚德吧] 都卖了吧,卖了才能涨 健康的陶泓元 07-1407-14 13:36
- 79 0 [宇邦新材吧] 光伏二波龙头来了哈哈哈 善解人意之赛门 07-1407-14 13:36
- 85 0 [中色股份吧] 次缺口必将回补 股网金来177 07-1407-14 13:36
- 84 0 [天有为吧] 五粮液每股收益率才8元,天有为每股收益都快10 焦糖玛奇朵8 07-1407-14 13:36
- 104 0 [上海洗霸吧] 固态电池下半程还是围绕有故事有业绩的来,材料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36
- 111 0 [侨银股份吧] 再不买买不着了 乐观的欧琛彦 07-1407-14 13:36
- 169 1 [退市鹏博吧] 战友们亏了多少,我先来—3W,手太贱 杨叶金子 07-1407-14 13:36
- 92 0 [新钢股份吧] 刚子追上你了,你咋还无动于衷? 招财大展的邀月 07-1407-14 13:36
- 107 0 [宝明科技吧] 翻5个点这么难于登天? 安得九菜兮守大业 07-1407-14 13:36
- 7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就是发红包!政策暖风吹+降息预期,科技股 独角兽财富树 07-1407-14 13:36
- 76 0 [云中马吧] 外面跌的不像样,还是云中马这里好 深圳毛不易 07-1407-14 13:36
- 33 0 [奋达科技吧] 庄股!又控坑了 股友19r331m723 07-1407-14 13:36
- 97 0 [中毅达吧] 妈的,这垃圾股,10多天亏了20个点,卖啦,就算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7-1407-14 13:36
- 95 0 [平治信息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起来真踏马狠,猪。。 股友9L7008y391 07-1407-14 13:36
- 98 0 [ST际华吧] 真龙! 烤嫩蚁 07-1407-14 13:36
- 111 0 [中金黄金吧] 山东黄金和西部黄金都比中金黄金贵一倍不止完全 股友WxdAHi 07-1407-14 13:36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刚进来被打一头包 股友73732Gf711 07-1407-14 13:36
- 108 1 [掌趣科技吧] 都割肉了吗 亮晶晶之公子羽 07-1407-14 13:36
- 110 0 [白云山吧] 都换着抬指数,指数上一万点不是梦,个股一涨反 大渊空神 07-1407-14 13:36
- 79 0 [电投绿能吧] 这是在出货? 聪明的乔潇0 07-1407-14 13:36
- 88 0 [我爱我家吧] 你以为突破了?实际上是找到接盘侠了。 不骄不躁地杜仲 07-1407-14 13:36
- 71 0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变成伏地魔 喝点水啦 07-1407-14 13:36
- 88 0 [塞力医疗吧] 压下去,还没吃够,半小时到一小时,才能把高抛 金天阳 07-1407-14 13:36
- 115 0 [大中矿业吧] 11.11这票5日线有资金承接!不破应该没问题!业 短线聚焦A 07-1407-14 13:36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差不多了,接下去估计又是煤炭有色啥的了吧 向北飛 07-1407-14 13:36
- 71 0 [金岭矿业吧] 等你卖出了再上涨 nbt2589482 07-1407-14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