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明天没准就去53了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1407-14 13:37
- 98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C吧] 华宝沪港深新消费指数午后微跌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1407-14 13:37
- 88 0 [天舟文化吧] 今天进的,明天全被埋。。。 大A的小飞鱼 07-1407-14 13:37
- 86 0 [飞利信吧] 趋势反转,轮到中小盘股涨了 张小乐895 07-1407-14 13:37
- 87 0 [亚玛顿吧] 全部主力听令,给我狠狠的砸,我刚刚卖完。 不可丧志 07-1407-14 13:37
- 87 0 [大连重工吧] 继续调整,浪费行情 Shpippo 07-1407-14 13:37
- 46 0 [南京港吧] $南京港(SZ002040)$ jizhanliang 07-1407-14 13:37
- 79 0 [东材科技吧] 做大事的主力 股友F0575g5228 07-1407-14 13:37
- 86 0 [中粮科技吧] 太弱了 阳光四射Zcg 07-1407-14 13:37
- 96 0 [百亚股份吧] 你就看下面的拖单,这么多,还是要跌的!!上面 小黑啦啦啦啦 07-1407-14 13:37
- 142 1 [莲花控股吧] 下午涨停板了!行情太棒了!满仓冲!!! 基民093t067U36 07-1407-14 13:37
- 88 2 [*ST国中吧] 感觉要活买你们了 投机者我的事业 07-1407-14 13:37
- 111 0 [保隆科技吧] 快看中集集团!!! 随机生成444 07-1407-14 13:37
- 314 2 [红墙股份吧] 看别人冲涨停! UP拔萝卜 07-1407-14 13:37
- 146 2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情绪面板块也好,庄按跌。明天大盘回调,这 股友10C2550Q96 07-1407-14 13:37
- 185 6 [吉比特吧] 看样子是要触碰或击穿一下中轨,才会来个反弹 不惧牛熊 07-1407-14 13:37
- 475 1 [三川智慧吧] 暗盘进来四个亿 冲动的凌华音1 07-1407-14 13:37
- 125 2 [楚天龙吧] 只要你敢砸,我就敢买。继续砸就继续加仓 耐心的庄楠莉 07-1407-14 13:37
- 129 6 [知行科技吧] 本来还可以博一下,没想到来个配股,要破前低了 江湖远 07-1407-14 13:37
- 165 6 [爱美客吧] 从中长线来看,应该可以涨到300元附近。 只赚1千万 07-1407-14 13:37
- 90 2 [合合信息吧] 合合信息连续5周融资净偿还合计3445.09万元 大眼看两融 07-1307-14 13:37
- 81 0 [顺威股份吧] 双手离开键盘……等! 清泉苦茶 07-1407-14 13:37
- 87 0 [新开普吧] 无厘头下跌,K线都走的好好的,有病 敬畏市场9999 07-1407-14 13:37
- 116 1 [永和股份吧] 你大哥是巨化还是中欣氟材? 恭喜成章地苗若兰 07-1407-14 13:37
- 115 2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慌,主力没跑,只是中场休息! 东方大富翁养鳄鱼 07-1407-14 13:37
- 398 7 [甲醇吧] 追高这下透心凉了 老衲法号能抗 07-1407-14 13:37
- 120 1 [熊猫乳品吧] 三大外卖平台撒券大战,奶茶销量暴增,原材料供 智慧de花花 07-1407-14 13:37
- 123 1 [三花智控吧] 在做空吗? 害羞之白菜 07-1007-14 13:37
- 96 0 [奥来德吧] 大家都想卖出,没人考好,涨不了 股友80v6k90303 07-1407-14 13:37
- 10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创板改革进入深水区,机会来了吗? 东财基金 07-1407-14 13:37
- 77 0 [春秋电子吧] 又像早上一样,一点一点往下抛杀了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7-1407-14 13:37
- 80 0 [誉衡药业吧] 卖了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1407-14 13:37
- 82 0 [华电能源吧] 套 要盈盈 07-1407-14 13:37
- 96 0 [弘讯科技吧] 赶紧跑散户太多要暴跌 我是白龙标他爸 07-1407-14 13:37
- 87 0 [北化股份吧] 赶紧跑,前期透支了 好运的XXX 07-1407-14 13:37
- 85 0 [宁波建工吧] 这是一个吗 zbgslq 07-1407-14 13:37
- 116 1 [共进股份吧] 马的,11.81冲进去的 清逸灵动的邱衍慕 07-1407-14 13:37
- 93 1 [渝开发吧] 地天反核来了。大家坐好 无印良品99 07-1407-14 13:37
- 124 2 [电科芯片吧] 压单怎么这么多, 股友80506gn862 07-1407-14 13:37
- 109 1 [均胜电子吧] 现在就是谁能跟头部车企捆绑,谁就掌握主动权 博学多才的华全 07-1407-14 13:37
- 95 1 [南方精工吧] 标准出货走势 基民bW6La9 07-1407-14 13:37
- 103 1 [国机精工吧] 这名字不带轴承,不然就该涨停了 入市磨炼心态 07-1407-14 13:37
- 106 1 [望变电气吧] 大佬还没出手 无极空仓 07-1407-14 13:37
- 113 1 [通宇通讯吧] 减持完回澳洲了? 四季的夏澈 07-1407-14 13:37
- 149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今天又出来不少恐慌性卖盘 w247258 07-1407-14 13:37
- 2616 18 [贵航股份吧] 贵航股份:股东贵阳工投拟减持公司不超1%股份 贵航股份资讯 06-2707-14 13:37
- 40 0 [光大嘉宝吧] 这股尾盘包跌停的,全天都没碰到均线,太弱了 上帝是我大哥 07-1407-14 13:37
- 107 0 [小鹏集团-W吧] 周订单过万 吃个啥呢 07-1407-14 13:37
- 109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比胜宏强,今天。 改投兴齐 07-1407-14 13:37
- 125 3 [多晶硅吧] 记住了现货不暴跌,就是涨! 扛着麻袋买大G 07-1407-14 13:37
- 1262 5 [跨境通吧] 咋整卖不卖 聪空气污染指数 07-1407-14 13:37
- 162 0 [东土科技吧] 其实机器人板块跌幅并不大,集体高潮一次基本上 无万手不反核 07-1407-14 13:37
- 755 2 [海格通信吧] 良心不疼吗 活泼俏皮的公孙虔 07-1407-14 13:37
- 119 1 [巨轮智能吧] 只是触底反弹还会跌 股友765G0258F7 07-1407-14 13:37
- 117 2 [白云机场吧] 看看都是哪些韭菜在卖! 雪碧胖胖猫 07-1407-14 13:37
- 86 0 [人民网吧] 开始磨了版块回调它不动...版块一掉只能呵呵了. 股友5d58o73688 07-1407-14 13:37
- 83 0 [亨通光电吧] 只能说这股垃圾 股友6FrjWT 07-1407-14 13:37
- 94 0 [浙文互联吧] 主力要跑路绝对会拉一波,出货,今天一点挣扎的 股友59323A7z58 07-1407-14 13:37
- 100 1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,快了!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37
- 108 1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必须拉升到17.44以上,必须红色,存亡之战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7-1407-14 13:37
- 132 1 [翔宇医疗吧] 有机器人概念 红师辩证法 07-1407-14 13:37
- 94 2 [R东方1吧] 我要卖,谁教一下我有3200 我买就板 07-1407-14 13:37
- 112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调整结束,起飞 舒服是沩君子 07-1407-14 13:37
- 94 0 [金龙羽吧] 继续跌啊怎么不跌了 优雅淡然的章南 07-1407-14 13:37
- 92 0 [共进股份吧] 这走势跟庄向下做t比较好 婀娜妩媚的清韵3 07-1407-14 13:37
- 385 0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张了差不多5个点 随波逐流一小虾米 07-1407-14 13:37
- 107 1 [LPG吧] 一共就两个散户还是做多的 随便玩玩不上头 07-1407-14 13:37
- 101 2 [云天励飞-U吧] 磨吧,今天涨了等明天减持卖吗? 善思考的老王 07-1407-14 13:37
- 100 1 [仕佳光子吧] 看戏 时也运也命也 07-1407-14 13:37
- 118 0 [粤高速A吧] 高速公路终结了 专门玩龙头 07-1407-14 13:37
- 78 0 [新开普吧] 伤的太深了,升又没有怎么升。走了 舒缓的车淳美 07-1407-14 13:37
- 82 0 [迈瑞医疗吧] 210加仓 南宫的回本路 07-1407-14 13:37
- 128 3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办,该怎么办 股友T8e7090010 07-1407-14 13:37
- 158 2 [博实股份吧] 二年以来的低点,9xx,l0xx,11xx,12xx,13xx 肥_____牛 07-1407-14 13:37
- 102 1 [盐湖股份吧] 一卖就涨 股友87W95n2089 07-1407-14 13:36
- 126 1 [银轮股份吧] 竟价呼出,现在再吸回来。 股友00O05189h6 07-1407-14 13:36
- 111 0 [XD中国联吧] 大盘又回去上午高点了,震荡一下联通回不去了唉 珍丶惜 07-1407-14 13:36
- 86 0 [招商南油吧] 别等了这股你等半年顶天就涨10个点 股友65z013c736 07-1407-14 13:36
- 92 0 [深圳华强吧] 跑了看来要回落了, 劝人不要买华强 07-1407-14 13:36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3000多家股票红了,华胜到底有多差劲!??? 只想回本清仓 07-1407-14 13:36
- 93 0 [万科A吧] 五日线都没破,你们慌个得儿 石平太郎 07-1407-14 13:36
- 89 0 [天保基建吧] 压不住的,房地产地位绩优股,大盘要起来的话, 股海跃龙门 07-1407-14 13:36
- 93 1 [指南针吧] 2点加速下跌 心电分析 07-1407-14 13:36
- 7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芝麻糊了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7-1407-14 13:36
- 104 0 [蓝英装备吧] lj又来装,13,了 人在山旁便是仙 07-1407-14 13:36
- 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半导体跌出黄金坑,今天定投按钮按爆,鹏华半导 独角兽财富树 07-1407-14 13:3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又下去了 今天加鸡腿了吗 07-1407-14 13:36
- 509 1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就是神奇九转,怕什么!不要怂 桃花岛周伯通 07-1407-14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