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天宇股份吧] 赶紧跑,不然还得绿 南方六菲特 07-1407-14 13:3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全部套住 魑魅魍魉8888 07-1407-14 13:39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五个点就跑了 s涨无忌 07-1407-14 13:39
- 7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怒亏三十多个点,割肉走了,心塞再也不见了! 股友2250CM5606 07-1407-14 13:39
- 212 4 [金力永磁吧] 估计今天晚上就要发半年度业绩预告的。净利润增 股价暴力拉升 07-1407-14 13:39
- 359 6 [宝新能源吧] 高手看看,是不是可以走了 章鱼三哥 07-1407-14 13:39
- 100 0 [金智科技吧] 直接上涨 股友15297X132c 07-1407-14 13:39
- 87 0 [恒华科技吧] 稳如,痛痛快快干脆深跌一下再上冲拉个主升浪 与庄前行 07-1407-14 13:39
- 95 1 [*ST元道吧] 为什么不停牌,空等跌停,置股民于何地 股友FwmPap 07-1407-14 13:39
- 131 5 [省广集团吧] 涨1天跌2天你是厉害喔 股友5w7A018165 07-1407-14 13:39
- 106 1 [山东矿机吧] 压不住的 陕南三哥哥 07-1407-14 13:39
- 149 4 [东岳集团吧] 捂股丰登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7-1407-14 13:39
- 99 0 [立方制药吧] 虚晃一枪继续下跌 看着办啦 07-1407-14 13:39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为什么啊 百万回本计划 07-1407-14 13:39
- 83 0 [迎驾贡酒吧] 翻红就好 招财钵满de林平之 07-1407-14 13:39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反手就给主力一个大大的赞:马上又是一个 罗Luna 07-1407-14 13:39
- 93 1 [国联民生吧] 不要在它家开户、这公司心坏、赚那么多钱都不回 财神小霸王 07-1407-14 13:39
- 126 1 [蓝黛科技吧] 万万没想到,这个位置抛压这么大,只要一抬头, 我是韭皇555 07-1407-14 13:39
- 114 1 [吉宏股份吧] 你退市吧只留港股就行了 股友wKB9eW 07-1407-14 13:39
- 90 1 [福莱新材吧] 三月份机器人板块见顶之后到现在已经四个月了, 佛系炒股选手ll 07-1407-14 13:39
- 341 2 [星云股份吧] 又一次卖飞还亏钱 韭菜搞钱 07-1407-14 13:39
- 940 4 [绿地控股吧] 封单豪华,如果现在起不撤单,明天继续一字,撤 把面满上 07-1407-14 13:39
- 70 0 [金岭矿业吧] 明天继续地板 飞奔的曹操 07-1407-14 13:39
- 67 0 [科陆电子吧] 要么封板,要么等死 岁月致远 07-1407-14 13:39
- 87 0 [时代电气吧] 咳咳咳咳咳咳坎坎坷坷 光辉岁月985 07-1407-14 13:39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兄弟们刚割了恒宝,华银很诱人,果然上周五恒宝 信仰神 07-1407-14 13:39
- 71 0 [京北方吧] 明天再来抄底 平凡D小股民 07-1407-14 13:39
- 79 0 [山东玻纤吧] 牛啊,一毛肉没有吃到,两个地板轮到了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1407-14 13:39
- 103 1 [宁波东力吧] 不要慌,有波动很正常,上升趋势不变。 魂之挽歌1 07-1407-14 13:39
- 1506 9 [卧龙电驱吧] 拿好手中筹码,行情来了。 千股已涨停 07-1407-14 13:39
- 149 1 [常山药业吧] 抛了恒昌,抛了迈威,抛了常山,抛了百鸡,买入 投资满盈 07-1407-14 13:39
- 79 0 [融捷股份吧] 撤咯落袋为安,各位发财 ETF抄底大王 07-1407-14 13:39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非常强,跌也不会跌多少 彻查康案 07-1407-14 13:39
- 72 0 [多晶硅吧] 大单都是多,小单都是空,搞不懂。 扛着麻袋买大G 07-1407-14 13:39
- 77 0 [*ST春兴吧] 涨一天跌10天 股友519H615M56 07-1407-14 13:39
- 81 0 [天娱数科吧] whereistenthousand手哥 小西斯 07-1407-14 13:39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长期看好稀土 敢作敢当的岳淳希 07-1407-14 13:39
- 98 0 [永安林业吧] 啊,天天织布机 路往直前 07-1407-14 13:39
- 79 0 [彩虹股份吧] 这货利好利空都是跌,庄家缺德 股友780p71067F 07-1407-14 13:39
- 84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应该是有机会的!毕竟还没大涨过。耐心一点。 股友8082797Ap5 07-1407-14 13:39
- 7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卢卡斯119 07-1407-14 13:39
- 95 0 [汉威科技吧] 涨停板了 股友86G1218n82 07-1407-14 13:39
- 102 0 [王子新材吧] 星期日就很多人说加快通道,什么主播推荐……我 股友7i958015d5 07-1407-14 13:39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应该会回调到3.7左右 优雅的北极贝 07-1407-14 13:39
- 85 0 [晶瑞电材吧] 至少还得墨迹一天 模式投资888 07-1407-14 13:39
- 81 0 [欧菲光吧] 板块涨一个点了,你在干嘛 股友208p58199Q 07-1407-14 13:39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要封板了明天走加速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7-1407-14 13:39
- 271 1 [盐湖股份吧] $盐湖股份(SZ000792)$ 赫德3 07-1407-14 13:39
- 131 3 [中银证券吧] 修复情绪!加油! rsy7777 07-1407-14 13:39
- 142 2 [农业银行吧] 什么时候分红呢? 基民yzvNWg 07-1407-14 13:39
- 91 2 [惠城环保吧] 左江 股友y22Q503167 07-1407-14 13:39
- 331 3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的极夜,持续两年,今天终于见到13的“ 潇水一帆 07-1107-14 13:39
- 917 5 [融捷股份吧] 还有没有190买融捷股份的朋友,真的很想知道 freedom99199 07-0307-14 13:39
- 79 0 [川金诺吧] 均线压得死死的,太弱了 股友d3X6922676 07-1407-14 13:39
- 80 0 [紫天退吧] 再按倒就可以结束了 萤火之光股海游荡 07-1407-14 13:39
- 90 0 [青岛食品吧] 今天又是地量,加仓 致诚股票 07-1407-14 13:39
- 180 0 [中国光大银行吧] 光大H股:记得下一个倒腾的台阶是五元 诚明天下 07-1407-14 13:39
- 77 0 [永杰新材吧] 太弱了!杰哥! 股友06u555i908 07-1407-14 13:39
- 84 0 [麦迪科技吧] 如果明天还是这个价格就能入手阿很强现在也能入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39
- 109 1 [潞安环能吧] 这票表现还不怎么样,托反而开始各显神威,最低 有远见的舞恋里16 07-1407-14 13:39
- 98 1 [国投中鲁吧] 基本上没戏,今天不拉就是没戏了 诚恳的瞿若 07-1407-14 13:39
- 271 7 [齐心集团吧] 新风口来了,RWA(真实世界资产)作为资产价值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7-1407-14 13:39
- 181 1 [海航控股吧] 千万别涨,等我双休日搞点人民币,礼拜一加仓 一个唱多的小散 07-1107-14 13:39
- 78 0 [中科金财吧] 诱多。。 负责的周心宇 07-1407-14 13:39
- 101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不绿盘报收就阿弥陀佛了! 华粤股友 07-1407-14 13:39
- 92 0 [海信家电吧] 上升趋势,跑什么,去其他股高位接盘? 鸿运当头002 07-1407-14 13:39
- 107 0 [宝莱特吧] 有资金在很多点位故意压盘 风一样的阿凯 07-1407-14 13:39
- 90 1 [新易盛吧] 131买了1000股,看能买崩不 红是过程 07-1407-14 13:39
- 153 5 [四川长虹吧] 大热天的,你空调不好卖吗 股友Ls6lpV 07-1407-14 13:39
- 94 0 [中科信息吧] 都是骂声一片,确实让投资者寒心 水金木火 07-1407-14 13:39
- 89 0 [连云港吧] …… 张先生于雨城 07-1407-14 13:39
- 82 0 [博瑞传播吧] 杀猪盘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7-1407-14 13:39
- 108 0 [ST百利吧] 不用留了,机器人大涨,要么顶板,不可能低开给 ST专业用户 07-1407-14 13:39
- 84 0 [雪人集团吧] 垃圾桶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7-1407-14 13:39
- 95 0 [同方股份吧] 感觉大家苦大仇深,公司实恶不赦。今天收盘还要 tonyzr 07-1407-14 13:39
- 102 0 [博彦科技吧] 虚拟电厂板块涨了,也创新高了,你咋没点反应? 蜜叔叔 07-1407-14 13:39
- 86 0 [三峡水利吧] 今天发早了,6.93以下收盘价 无边耳无边眼 07-1407-14 13:39
- 464 4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大气磅礴 07-1407-14 13:39
- 334 13 [小米集团-W吧] L3的法规即将落地,曾经的第一梯队除了营销还有 大A隐客 07-0907-14 13:39
- 84 0 [*ST亚振吧] 尾盘不跌停 我接回来 专注ST龙头连板 07-1407-14 13:39
- 88 0 [南风股份吧] 无量明天又开始跌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07-1407-14 13:39
- 133 1 [亚虹医药-U吧] 688176多头陷阱主力出货 一剑健修 07-1407-14 13:39
- 12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德邦鑫星价值混合能否逆袭?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7-1407-14 13:39
- 78 0 [威尔高吧] …… 雷殿起 07-1407-14 13:39
- 102 0 [欧线集运吧] 多空比成1了,自己猜 北上2025 07-1407-14 13:39
- 131 0 [先进数通吧] 这波行情,庄家的成本在13元以上,没赚到什么钱 顺手牵羊OO8 07-1407-14 13:39
- 90 0 [中稀有色吧] 加油。啾啾啾! 无谓无畏无无未 07-1407-14 13:39
- 42 0 [中科金财吧] 卖盘枯竭 搏最后一口鱼尾肉 07-1407-14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