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泰豪科技吧] 我就不拉,在下面吸着呵呵 人间生活 07-1407-14 13:39
- 81 0 [广汽集团吧] 利空出尽,懂都懂 股友002718qP02 07-1407-14 13:39
- 2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红大紫 股友OrfQTB 07-1407-14 13:39
- 322 0 [财经评论吧] 央企现代能源ETF(561790)活跃冲击3连涨,光伏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39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汽车保有量达3.59亿辆,上半年新注册登记1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39
- 103 0 [众业达吧] 两化控盘的能力是绝无仅有的,人始终无法斗过程 申城小韭菜 07-1407-14 13:39
- 92 0 [英联股份吧] 再过两个月,回头看到底是割的明智还是一直格局 眉清目秀的陈小达 07-1407-14 13:39
- 80 0 [大智慧吧] 就算开了我也不要了。 股友067wL86676 07-1407-14 13:39
- 89 0 [北斗星通吧] 就看看这货主力能跑犯什么时候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7-1407-14 13:39
- 83 0 [湖南黄金吧] 四只黄金股,数它最垃圾 铁律七成仓 07-1407-14 13:39
- 85 0 [长安B吧] 朱 歆凝love 07-1407-14 13:39
- 100 0 [松炀资源吧] 看了这股以往的走势,属于超级慢牛,爬的贼慢, 吧飞忒 07-1407-14 13:39
- 509 1 [海昌新材吧] 这货全力布局的灵巧手项目的技术含量是决定其涨 股友06a0V61632 07-1207-14 13:39
- 76 0 [雷尔伟吧] 轨道交通板块都涨了一个多点,你还不跟我是醉了 倾觞清风 07-1407-14 13:39
- 96 0 [凌云股份吧] 11三八插主力屁股 坦诚的陶徐佳蕾 07-1407-14 13:39
- 88 0 [惠城环保吧] 塑变油没见十大股东有机构 龍卷风 07-1407-14 13:39
- 93 0 [特发信息吧] 好不容易8块套进来的九菜,不套个半年,白做庄 稳住这把能赢 07-1407-14 13:39
- 107 1 [新希望吧] 9阳真君速速显灵 万手哥方展博 07-1407-14 13:39
- 94 0 [学大教育吧] 教育龙头不发威,你当学大是杂毛? 一步步恢复 07-1407-14 13:39
- 93 0 [三七互娱吧] 反弹了。三七太弱了 谨鸿 07-1407-14 13:39
- 100 1 [华阳新材吧] 看了看这股没有稀土永磁概念就进来了,合着还输 梁凯颖 07-1407-14 13:39
- 198 3 [同享科技吧] 想在股市里面挣钱,真没什么捷径,说白了就三个 月隐云梦间 07-0707-14 13:39
- 92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呢 炒股养家00008 07-1407-14 13:39
- 86 0 [指南针吧] 金证都拉起来了啊 牛市不要怕 07-1407-14 13:39
- 101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看来会涨了 czy啤酒泡泡 07-1407-14 13:39
- 99 0 [新亚电子吧] 散了散了,估计得套个半年 股友P59178g738 07-1407-14 13:39
- 96 0 [皇马科技吧] 快买啊要拉升了加油主力 tfjgddhg 07-1407-14 13:39
- 104 2 [因赛集团吧] 不愧是我卖掉的票必涨 国威国运值3200 07-1407-14 13:3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同志们赶紧进银行今年已经涨35%,还有35% 轻盈的魏韶华1 07-1407-14 13:39
- 83 0 [泡泡玛特吧] 还有新高的机会? 万紫千红何时到 07-1407-14 13:39
- 8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知道你能行,放手飞奔吧 股海天涯9 07-1407-14 13:39
- 69 0 [*ST元道吧] 日 点石腾达地王昭君 07-1407-14 13:39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放量小跌,缩量大涨标准牛股下月5号前必见15元6 犇犇犇2 07-1407-14 13:39
- 80 0 [上海钢联吧] 明天早盘接受完分歧再来吧,上海老庄股,不把老 昨夜又东风 07-1407-14 13:39
- 72 0 [银行Ⅱ吧] 空仓都不买银行股,现在买十年解不了套 股友rqQPK9 07-1407-14 13:39
- 116 1 [京能电力吧] 趋势往上,回撤不多,慢牛股,实际不慢了,年底 吹一个大泡泡 07-1407-14 13:39
- 123 3 [龙磁科技吧] 破位开盘丢掉吧 勇敢的纳兰皓轩 07-1407-14 13:39
- 71 0 [芯碁微装吧] 四天了。。 精进电动25 07-1407-14 13:39
- 94 0 [湘财股份吧] 救救大智慧 果果宝宝 07-1407-14 13:39
- 79 0 [新易盛吧] 等啥呢,起飞 平心而论68 07-1407-14 13:39
- 82 0 [博安生物吧] 博安有点涨不动了,先止盈一半了,我先去心泰医 人生毁了 07-1407-14 13:39
- 88 1 [汇通转债吧] 这踏马谁在精准盯着实时交易割韭菜?一买立马掉 热情高涨的老菜 07-1407-14 13:39
- 176 1 [海航控股吧] 你们快看,它今天还绿 一个唱多的小散 07-1107-14 13:39
- 139 0 [亿达中国吧] 呵呵,启动 八匹马十段锦 07-1407-14 13:39
- 78 0 [石基信息吧] 别卖了,拿住 挣钱不能格局 07-1407-14 13:39
- 98 1 [翰宇药业吧] 还好早上2个点跑了不贪心 人类一败涂弟 07-1407-14 13:39
- 117 1 [*ST亚振吧] 亚振家居天地板,后面估计要很多跌停了,还是那 大雕带你飞 07-1407-14 13:39
- 96 3 [红太阳吧] 越砸越有人买 股友Ce36600297 07-1407-14 13:39
- 118 2 [北汽蓝谷吧] 收盘估计还是下来,ST烂股 淡定自如2019 07-1407-14 13:39
- 93 1 [金鹰重工吧] 拉了一下,窜了一地,恶心死了 沙里有金 07-1407-14 13:39
- 109 0 [恒辉安防吧] 即使全板块红了,也阻止不了朱莉出货的决心 沉甸甸的消费者 07-1407-14 13:39
- 80 0 [世运电路吧] 正宗垃圾股 n704613826921032 07-1407-14 13:39
- 86 0 [深水规院吧] 没到16以下都还行,来吧来吧 一年赚十个亿 07-1407-14 13:39
- 93 0 [上汽集团吧] 我很中意你! 炒股就可以 07-1407-14 13:39
- 131 0 [易方达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消费电子继续爆发,$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C$最 股友2t003U2683 07-1407-14 13:39
- 87 0 [ST金鸿顺吧] 垃圾 动人的小白 07-1407-14 13:39
- 84 0 [伟星股份吧] 这货在做1分钱的T啊,买1挂上300手,卖1也挂上3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7-1407-14 13:39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都去绿地了 只爱涨停板 07-1407-14 13:39
- 106 0 [中原内配吧] 此股的机构和大户都不是很强的那种! 创林森 07-1407-14 13:39
- 81 0 [英洛华吧] 还在砸 股友DEKBri 07-1407-14 13:39
- 161 0 [华电新能吧] 周三周四可能上市?刷新首日奇观,1分钱玩一天 泛泛而语 07-1407-14 13:39
- 137 3 [XD乐山电吧] 四川都不吹空调?电量用不上去? 每天吃板 07-1407-14 13:39
- 274 2 [R汇车1吧] 虽然少,但是表达一下态度 业余的经济师 07-1407-14 13:39
- 81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么好的业绩拿到20元 顺强本位 07-1407-14 13:38
- 83 0 [太极集团吧] 横久必跌,往下十一元见。 qaz57660264540 07-1407-14 13:38
- 88 0 [海联金汇吧] 老韭菜都懂今日收盘是最低价!!! q金碧辉煌q9880 07-1407-14 13:38
- 81 0 [火星人吧] 都涨不过板块,还骗人 聪明的许枫 07-1407-14 13:38
- 82 0 [中科金财吧] 准备拉升 随时爆发 07-1407-14 13:38
- 103 0 [ST创意吧] 石基信息涨停了,创意信息涨吗 股友monXKD6679 07-1407-14 13:38
- 109 2 [桂冠电力吧] 桂冠电力的发动机轴承烧了,大家耐心一下,正在 炒股养娃131 07-1407-14 13:38
- 193 8 [王子新材吧] 还yy吗?我说了周五走,信吗 榴莲2026 07-1407-14 13:38
- 100 0 [中国海诚吧] 真真正正被恶心到的,每一次都被P,这一次必须 股友86q55q1092 07-1407-14 13:38
- 80 0 [华阳新材吧] 了 云上火焰2026 07-1407-14 13:38
- 78 0 [中科金财吧] 下午不创新低,反抽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1407-14 13:38
- 89 0 [平高电气吧] 看见托盘就烦 兰陵笑笑生5 07-1407-14 13:38
- 162 1 [凯旺科技吧] $凯旺科技(SZ301182)$ 炒股不抄底1 07-1407-14 13:38
- 166 4 [*ST康佳A吧] 上海贝岭易主华大!涨了多少倍!你们都懂得的 以主力一起砸 07-1407-14 13:38
- 2276 5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A股的慢牛要来了?创新药持续爆发! 清流财记 07-1107-14 13:38
- 129 0 [星湖科技吧] 星湖没捂局,先强后弱钱都是人家的。 看着股发呆 07-1407-14 13:38
- 87 0 [九洲集团吧] 明天突破9.1才能格局,加油吧,现在最高温的时 短线大队长 07-1407-14 13:38
- 98 0 [保龄宝吧] 为啥百龙强,保走的这么弱呢? 我是冰红茶 07-1407-14 13:38
- 103 0 [航天电子吧] 媒体每天胡扯不知道哪句所谓新闻是真是假、、、 寻仙三才神 07-1407-14 13:38
- 99 0 [普联软件吧] 值博率太高了,遇到它,人生有辛 日进四海得苗人凤 07-1407-14 13:38
- 160 0 [悦康药业吧] 为什么压盘? 股友gDGlDh 07-1407-14 13:38
- 89 0 [平治信息吧] 行情已经结束了! n142994086253f8e9978 07-1407-14 13:38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继续涨停 关公横财夺宝 07-1407-14 13:38
- 89 1 [石药创新吧] 大家不能齐心一下嘛,把前期高点破了,别老是高 每日AI复盘 07-1407-14 13:38
- 255 7 [绿田机械吧] 今天稳住赚钱效应打开,明天洗洗盘,后天换庄家 友善de大鲤鱼 07-1407-14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