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0 [东港股份吧] 据国新网7月14日消息,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2 股友8586n28l37 07-1407-14 13:49
- 93 0 [春秋电子吧] 看看寒武纪,啊哈没有救了。 广普网友 07-1407-14 13:49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纯出生玩意,每次都这样 八围村村民 07-1407-14 13:49
- 92 1 [埃斯顿吧] 买了个垃圾不涨 我要割大A 07-1407-14 13:49
- 100 1 [歌尔股份吧] 估计业绩不行 大A宏图 07-1407-14 13:49
- 2995 25 [蔚来吧] 蔚来李斌:乐道L90预售定价27.99万元起 价格还 蔚来资讯 07-1207-14 13:49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天天吃独食,,明天全仓融资融券买。。。。。。 BUG的一生 07-1407-14 13:49
- 98 0 [沪电股份吧] LJ票 股友QYAckI 07-1407-14 13:49
- 89 0 [天宸股份吧] 洗得越干净,后面涨得越多 深圳私募军团 07-1407-14 13:49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真TM垃圾 股友63835WP132 07-1407-14 13:49
- 83 0 [元隆雅图吧] 大不了删软件等几个月呗,眼不见为净 股友7x8656q557 07-1407-14 13:49
- 84 0 [金一文化吧] 我已经在顶上跑了,给我往死里砸,砸死韭菜。 愁道钱 07-1407-14 13:49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东西的人气一直不错!!!!可就是涨不好。 zzfive7047 07-1407-14 13:49
- 109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暂时看到3710,以后的正当区间应该是3710 鑫易盛赢盈 07-1407-14 13:49
- 126 1 [*ST中岩吧] 不应该这样暴跌吧?什么原因? c4568841432838636 07-1407-14 13:49
- 101 1 [隆基机械吧] 最近一个星期天天买到这种弱股,买进当天被套, 给自己一片悬崖 07-1407-14 13:49
- 259 7 [XD老白干吧] 最近4个月,大盘涨了7个点,老白干流出7个亿。 bitcolin 07-1407-14 13:49
- 244 6 [保利发展吧] 这样玩法,以后不会有人玩地产股。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7-1407-14 13:49
- 96 1 [宏海科技吧] 装死也没用,都不拉,低吸就行!电力炒火了就是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7-1407-14 13:49
- 152 2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国际本周融资净偿还962.49万元,居工程建设 大眼看两融 07-1307-14 13:49
- 98 0 [南京高科吧] 807、806、805堆有负量,想上不易。 laoma895 07-1407-14 13:49
- 92 2 [安科生物吧] 每天都是上午拉,然后快速下跌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1407-14 13:49
- 137 4 [创新医疗吧] 都涨这么多了,这么高了,还洗盘,地位洗盘,高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7-1407-14 13:49
- 181 3 [浙能电力吧] 主力资金流入,一点都涨不了,啥原因,在出货吗 兴奋的车佳玉 07-1407-14 13:49
- 156 3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下午不大拉,前面那个阳线宣布没用了。 一击即中发财 07-1407-14 13:49
- 833 5 [众泰汽车吧] 以后每天就是做t,拿点钱玩玩,四年多还没做过t 长期持有众泰哥 07-1407-14 13:49
- 255 0 [世纪华通吧] 华米涨了20倍,亿通科技300211现在才这点市值, 老唐炒一下TO 07-1407-14 13:49
- 98 0 [富春股份吧] 无针破位有针洗盘收盘可知明日 股友23r8019X01 07-1407-14 13:49
- 91 0 [力芯微吧] 幸好清仓了,这垃圾果然是扶不起的阿斗呀。 财源滚滚10000 07-1407-14 13:49
- 81 0 [*ST金科吧] 打压吸筹配合股东增持 韭菜1号线 07-1407-14 13:49
- 109 1 [万泰生物吧] 很漂亮的图形,马上一波大行情 庄家收割鸡 07-1407-14 13:49
- 173 0 [XD中远海吧] 转发 率真wuwei 07-1407-14 13:49
- 325 0 [融通中证港股通科技指数C吧] 港股回暖,布局下这个方向 爱理财的小子 07-1407-14 13:49
- 100 0 [芯源微吧] 这开线就是鱼刺行情,里面全部是小散,马上要掀 n968413811581194 07-1407-14 13:49
- 82 0 [三川智慧吧] 上午完成跟稀土分离,下午走Ds辨识度? 妥妥大kenny 07-1407-14 13:49
- 110 0 [白云电器吧] 明明是白云电气,搞什么白云电器 北冥有鱼一鲲 07-1407-14 13:49
- 109 1 [再升科技吧] 高温叠加电子布,真差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7-1407-14 13:49
- 103 1 [科陆电子吧] 这叫涨停倍量阴的第二天,开板还是吸筹 股友902202x75G 07-1407-14 13:49
- 99 1 [天力锂能吧] 开盘板块涨幅第一,现在都快绿了,也是真牛逼 君13148888888888 07-1407-14 13:49
- 158 2 [鄂尔多斯吧] 看个新闻你们就进来了 深得富婆欢心 07-1407-14 13:49
- 87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复活吧,我的爱人,今天上62 老赵一亩地 07-1407-14 13:49
- 152 6 [江苏银行吧] 被挂在山顶了 炒股养家9898 07-1407-14 13:49
- 71 1 [晨光新材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o023 07-1407-14 13:49
- 439 1 [万泽股份吧] 万泽股份:万泽股份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 万泽股份资讯 06-2707-14 13:49
- 83 0 [赛升药业吧] 下午涨停就卖 股友RhkDHv777 07-1407-14 13:49
- 80 0 [宇邦新材吧] 主升浪开始,别下车 大厨1976 07-1407-14 13:49
- 7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跟4月7日一模一样 平静的柳港 07-1407-14 13:49
- 91 0 [银轮股份吧] 继续往上推,马上要推水晶了! 拒绝连跪 07-1407-14 13:49
- 85 1 [湘电股份吧] 跑路吧 生龙活虎的孙港 07-1407-14 13:49
- 92 0 [荣昌生物吧] 荣昌卤鹅,没有科技含量啊,全是卤汁 GoGo_UP 07-1407-14 13:49
- 93 1 [中持股份吧] 散户都割肉吓跑了,一飞冲天倒计时 我数着浪花一朵朵 07-1407-14 13:49
- 482 3 [博隆技术吧] 今天上车,会不会太迟明天会不会吃大面。 刻苦钻研地含笑花 07-1407-14 13:49
- 103 0 [天府文旅吧] 回踩20日线再来看看吧 虾仁炒股牛气冲天 07-1407-14 13:49
- 123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看了一圈红利赛道的基金,只有$摩根标普港股通 暖暖灯光 07-1407-14 13:49
- 100 0 [通策医疗吧] 药明从底部翻倍了,这货从底部反弹5个点 基民376Uq38935 07-1407-14 13:49
- 393 0 [鹏欣资源吧] 这货,好硬,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1407-14 13:49
- 86 1 [永泰能源吧] 1.44补了点 股友56130D215I 07-1407-14 13:49
- 93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目前可以又进场了,持有到月底前最后一天出 怕老鼠的猫 07-1407-14 13:49
- 75 0 [汇通转债吧] 好剑,不是一般剑 基明8888 07-1407-14 13:49
- 86 0 [*ST春兴吧] 什么时候涨停 股友I96h112379 07-1407-14 13:49
- 88 0 [行云科技吧] 滴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7-1407-14 13:49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没有人评论我了,真没意思 高山下的花环 07-1407-14 13:49
- 108 1 [纯碱吧] 我投降了在以不做多,能不能把钱还我 看论坛治百病 07-1407-14 13:49
- 117 2 [天齐锂业吧] 的,你敢把我套在山顶!让我啥时候能解套啊 随便玩 07-1407-14 13:49
- 103 1 [中超控股吧] 横盘震荡,尾盘起飞,最后的上车机会! 有社交能力的袁晗 07-1407-14 13:49
- 138 1 [泰禾3吧] 又涨了,这回该是真的了吧? 意志坚强 07-1407-14 13:49
- 209 7 [茂硕电源吧] 涨停吧 炒股为家 07-1407-14 13:49
- 100 0 [中体产业吧] 真正的利好就不可能今天在体育冰雪主流这些股票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49
- 74 0 [王府井吧] 每到大盘拉升一瞬间,王府井必砸大单做空!这到 股友610GP60162 07-1407-14 13:49
- 77 0 [跨境通吧] 太磨人了 春到宿豫 07-1407-14 13:49
- 81 0 [全信股份吧] 主力来个穿云箭 勇敢果断 07-1407-14 13:49
- 83 0 [金岭矿业吧] 等缺口全补上再看看吧 润泽的春意 07-1407-14 13:49
- 97 0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多了一个亿投资,这庄在对倒,吸筹 星辰念念不忘 07-1407-14 13:49
- 76 0 [迪森股份吧] 涨毛了 踔厉888 07-1407-14 13:49
- 93 0 [节能环境吧] 又看不到希望了 程小熊21 07-1407-14 13:49
- 81 0 [江苏雷利吧] 看来对明天预期都乐观,这价格差不多就是今天的 Boom一发入魂 07-1407-14 13:48
- 90 0 [英力股份吧] 还是这么几个人,外面转一圈,还是这个价位。哎 乱世小猫咪 07-1407-14 13:48
- 94 0 [普联软件吧] 肯定诱多 带你心飞飞 07-1407-14 13:48
- 229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最近CPO通信板块表现强势,国泰通信基金近1个月 慈祥的李富贵 07-1407-14 13:48
- 89 0 [山大电力吧] 已经申购,保佑中一签,都忘记中签的感觉了 善良的欣星雪17 07-1407-14 13:48
- 95 2 [汇金股份吧] 涨一点就监管,几天跌了那么多为什么不见做声了 股友njspLz 07-1407-14 13:48
- 145 4 [中船汉光吧] 下午就翻红大涨了,加油。 乐观的顾晖6 07-1407-14 13:48
- 88 0 [鼎际得吧] 兄弟们,现在吹起进攻的号角,听我摔杯为号 万人呐喊鼎家军 07-1407-14 13:48
- 78 0 [山东玻纤吧] $山东玻纤(SH605006)$ 最坑商业航天 07-1407-14 13:48
- 99 0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板块你是跌最多,涨最少,今天跌停,明天低 老韭菜不怕高 07-1407-14 13:48
- 95 0 [重庆啤酒吧] 还能雄起吗? 股友13W5092U78 07-1407-14 13:48
- 43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该收手了!整不死你! 天佳合long 07-1407-14 13:48
- 100 1 [润建股份吧] 又tm要绿烂泥 亲切的兰仪嫦 07-1407-14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