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沪硅产业吧] 今天不涨停 股友RhkDHv777 07-1407-14 13:49
- 89 0 [江波龙吧] 你财报敢做亏损,我就敢举报你财务作假 股友72pm761779 07-1407-14 13:49
- 94 0 [万朗磁塑吧] 空调已经降温速度慢大家都买冰箱降温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7-1407-14 13:49
- 84 0 [奋达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签字按手印国债 07-1407-14 13:49
- 79 0 [邵阳液压吧] 散户千万不能再进了!不要让庄家再割韭菜了!! 基民N3Q1352091 07-1407-14 13:49
- 98 0 [京北方吧] 怎么这么倒霉呀,买哪哪跌,礼拜五清仓了安妮, 股友35J6nc1633 07-1407-14 13:49
- 79 0 [泰永长征吧] 这个是什么情况? 小林10024 07-1407-14 13:49
- 725 5 [传艺科技吧] $传艺科技(SZ002866)$ 经纶万贯得左冷禅 07-1407-14 13:49
- 159 0 [慈星股份吧] 慈星股份今天股价7,98元是长江天险,不可能跨越 爱发财 07-1407-14 13:49
- 82 0 [翰宇药业吧] 宣告走弱,出一半 尚书令逛股市 07-1407-14 13:49
- 92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...信!谁信?反正我是不会信了... 兑妞乱弹琴 07-1407-14 13:49
- 84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多头顶住,明天空头就压力山大了,晚上得满 逆人心lyd 07-1407-14 13:49
- 112 0 [大恒科技吧] 我只能用一个形容词来比喻,就像2016年的小天鹅 孤焰拾贝 07-1407-14 13:49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再现“跷跷板效应”,沪指半日收涨0.4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49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日报|A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,公司债ETF(5110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49
- 121 1 [海普瑞吧] 一卖就跌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7-1407-14 13:49
- 45 1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稳稳的幸福,逢低吸点还是不错的 久抱她入眠 07-1407-14 13:49
- 131 3 [飞亚达吧] 起飞吧 基民6X012372y6 07-1407-14 13:49
- 313 8 [渤海化学吧] 宝宝,即使你业绩再差,我也不会不离不弃,因为 白天棒棒硬 07-1407-14 13:49
- 103 0 [晋控电力吧] 这波看到4.08 波浪湾 07-1407-14 13:49
- 42 0 [酒ETF鹏华吧] 满仓抄底了 大道有形et6 07-1407-14 13:49
- 91 0 [蓝色光标吧] 来个涨停板提振一下人气 股友RPOlSw 07-1407-14 13:49
- 90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都清仓逃跑了,还指望谁给解救你们,赶紧割 执着的红苹果 07-1407-14 13:49
- 108 1 [久远银海吧] 你说你业绩好那就拉板让场外资金认同业绩好又在 割肉大盗 07-1407-14 13:49
- 213 4 [天赐材料吧] 割肉,下不了手。死守,看不到希望。做T,几分 股友t9r2166116 07-1407-14 13:49
- 327 0 [财经评论吧] 《2025中国候鸟式养老夏季栖息地适宜度指数》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49
- 79 0 [浙江华业吧] 基本上不会再回调了 翻几番算多吗 07-1407-14 13:49
- 126 0 [海航控股吧] 前两个月运送的国际旅客数量比去年大幅增长了, 美侦探柯东 07-1407-14 13:49
- 83 0 [上海钢联吧] 卖飞了 股友15w06120y0 07-1407-14 13:49
- 98 0 [创世纪吧] 还宇树最正宗供货商,就这水平,笑掉大牙!! King大涨鸿途 07-1407-14 13:49
- 113 0 [高德红外吧] 已经很高了,主力不需要拉高出货!还是要管住手 小严好运 07-1407-14 13:49
- 135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18.18多次出现了,18.18的涨停价是20,地球 买啥都想赔的隔壁老王 07-1407-14 13:49
- 97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成交量又到冰点 股友PaLCsK 07-1407-14 13:49
- 109 0 [XD福龙马吧] 拉板!!! 高效的章麦克 07-1407-14 13:49
- 386 3 [双成药业吧] 真给力 悟道st 07-1407-14 13:49
- 130 3 [神州泰岳吧] 我以为神州泰岳和冰川网络不一样,没想到主力都 不吃花椒和姜 07-1407-14 13:49
- 209 4 [隆基绿能吧] 今晚出二季度预告,预计业绩小亏 股友k9eVn6 07-1407-14 13:49
- 82 0 [汇通转债吧] 来跌停吧杀下溢价呗 黑猩猩会跳舞 07-1407-14 13:49
- 82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周能横住再说 HSGJ11111 07-1407-14 13:49
- 93 0 [浙大网新吧] 有钱抓住机会 韭菜炒水鱼 07-1407-14 13:49
- 82 0 [爱丽家居吧] 又套一批 晓和和 07-1407-14 13:49
- 75 0 [三川智慧吧] 真的看不起你!太娘了!!!! 一生一世做赌徒 07-1407-14 13:49
- 76 0 [工业硅吧] 2511合约的,610平多单了 股友88U97662w3 07-1407-14 13:49
- 55 1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lgb 沙萍姐姐 07-1407-14 13:49
- 82 0 [襄阳轴承吧] 赚了10个点,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摸着涨停过河 07-1407-14 13:49
- 109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$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$这基金经理给力! 高大地火龙果 07-1407-14 13:49
- 88 0 [卧龙新能吧] 10年前套住的至于解封了! 专业高买低卖 07-1407-14 13:49
- 95 0 [隧道股份吧] 再次冲破6.42,就上6.5,静等花开 请叫我大聪明啊 07-1407-14 13:49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一招锁喉 07-1407-14 13:49
- 102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卖了一半,今晚出业绩明天全卖了! 炳哥888 07-1407-14 13:49
- 53 0 [美邦服饰吧] 低吸富三代!!! DNMMDF 07-1407-14 13:49
- 148 0 [*ST长投吧] 赢几十块钱跑了,大家珍重 天之骄阳 07-1407-14 13:49
- 81 0 [ST晨鸣吧] 数板 椰风的傅蕊 07-1407-14 13:49
- 88 0 [湘佳股份吧] 还不跑更待何时 农民叔来炒股 07-1407-14 13:49
- 77 0 [中科金财吧] 可以的,拉到平盘,够庒钻一个板了! 股友812295T88c 07-1407-14 13:49
- 65 0 [粉笔吧] 有一只无形的大手,股价一翻红,利空砸绿 非纸币时代 07-1407-14 13:49
- 69 0 [工业硅吧] 拉的太高了吧 股友33I5Hw7143 07-1407-14 13:49
- 7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前两天喊你们走,你们非要犟,还说不会退通,退 活泼俏皮的梅顺 07-1407-14 13:49
- 91 0 [松芝股份吧] 量化小单一直再出再不跑,明天都闷杀 股友638YU95028 07-1407-14 13:49
- 86 0 [怡亚通吧] 就这放烟花一样就没了? 翻身红鲤鱼 07-1407-14 13:49
- 430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全部清仓,留下的继续发财 一起发财哦 07-1407-14 13:49
- 89 0 [一博科技吧] 这《巴飞特之菲特》是收钱做事的托,大家小心 龙马精神qiang 07-1407-14 13:49
- 79 0 [紫天退吧] 还不跌停,还想诈骗散户上当 股友0SIyxc 07-1407-14 13:49
- 88 0 [安恒信息吧] 绿 zzzzzzzzzzzzz92 07-1407-14 13:49
- 77 0 [众生药业吧] 一品红53元,众生的创新药减肥药还是没价值。 ww88853 07-1407-14 13:49
- 92 0 [彩虹集团吧] 硬一会吧! 空不空悟 07-1407-14 13:49
- 104 0 [博汇股份吧] 神奇的人气排名,走了两个小时直线了,一直都是 非常韭时刻 07-1407-14 13:49
- 8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人气太旺了,震不下去就拉。 火红姐 07-1407-14 13:49
- 91 0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板板?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49
- 81 0 [协鑫集成吧] 跌吧,跌到2.2我全仓买入 股友HBy56e 07-1407-14 13:49
- 105 0 [长荣股份吧] 一个20cm,排名居然就到64啦 东财网友2444513799263690 07-1407-14 13:49
- 89 0 [海利得吧] 磨叽,换股了 香雾的子莉 07-1407-14 13:49
- 35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牛市中,低位票最香了,反而不是高位票 蔡哥1986 07-1407-14 13:49
- 86 0 [福赛科技吧] 涨停也有可能, 闻泰湿 07-1407-14 13:49
- 113 0 [兴证国际吧] 06058开始反弹拉升瀑涨 顺利投资者 07-1407-14 13:49
- 102 1 [中航沈飞吧] 割肉了 我还没饱YYDS 07-1407-14 13:49
- 103 1 [退市苏吴吧] 第一次风险提示,退市也快了 股王吊打主力 07-1407-14 13:49
- 102 3 [优必选吧] 80有这么多卖单,挣钱了么都 风度翩翩的千隅3 07-1407-14 13:49
- 319 5 [长安B吧] 计划4.3清仓不考虑分红,除权后再作打算. 股友nE8rkq 07-1307-14 13:49
- 84 0 [达意隆吧] 完了,这股今天成为回封板的牺牲品了,封不住了 虎哥爱炒股 07-1407-14 13:49
- 92 0 [云图控股吧] 10.27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407-14 13:49
- 84 0 [金证股份吧] 主力要的就是这种效果。让你们割肉 板上顶乾坤 07-1407-14 13:49
- 256 3 [三七互娱吧] 断头闸刀 蓝军出击 07-1407-14 13:49
- 80 1 [*ST元道吧] 大跌到12元左右 股友9h37525H97 07-1407-14 13:49
- 96 1 [永泰能源吧] 这货几十万手吃了,都不在冒个泡的 股友zjSFvp 07-1407-14 13:49
- 90 0 [国电南瑞吧] 真垃圾 初入茅庐6688 07-1407-14 13:49
- 394 1 [通灵股份吧] 无关乎涨跌,在乎你啥时候买,啥时候卖 追涨_富三代 07-1407-14 13:49
- 86 0 [长春高新吧] 乌云盖顶,再不割肉跑路就来不及了 有远见的欧泳4 07-1407-1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