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卧龙电驱吧] 韭友们,都来,中大,排板? 六一爬楼梯ZZZ 07-1407-14 13:48
- 84 0 [威派格吧] 走了, 财富通88888888 07-1407-14 13:48
- 99 1 [天力锂能吧] 怎么回事一下子下来这么多 小散涨不停666 07-1407-14 13:48
- 91 0 [德美化工吧] 涨的概率88%,涨多少看看主力的超能力 A针织提花 07-1407-14 13:48
- 93 0 [XD国泰海吧] 又起不来了 耐心的回血 07-1407-14 13:48
- 120 0 [赛托生物吧] 今天10个进来的有没 善良的欧阳京城1 07-1407-14 13:48
- 78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在跑路就这点出息了猪力 赢在起跑线上 07-1407-14 13:48
- 106 2 [新天药业吧] 拉高出货明显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7-1407-14 13:48
- 99 1 [贵阳银行吧] 蟑螂,苈资明牌,718已埋10手成不成交无所谓泥 股友MSxgKE 07-1407-14 13:48
- 76 0 [工业硅吧] 多晶要是跟上来,今天要成领头羊吧 黑色一四五 07-1407-14 13:48
- 114 0 [泡泡玛特吧] 消费最近的表现真的是可圈可点,昨天泡泡玛特拉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48
- 90 1 [东阿阿胶吧] 看看月线吧,下跌空间巨大,至少到35 与庄共舞人性博弈 07-1407-14 13:48
- 161 4 [拓日新能吧] 森林反包,带动市场,看好拉板,起码华银拉板也 fangsong367 07-1407-14 13:48
- 143 10 [招商公路吧] 中交建换的这股,一个涨上了,一个还在蓄势。有 WX二傻 07-1407-14 13:48
- 106 0 [德尔股份吧] 楚生股份,我割肉了,你可以大涨了 步步直上8万里 07-1407-14 13:48
- 89 0 [新安股份吧] 想洗盘,但有机硅大涨,不允许啊 粤西小诸葛 07-1407-14 13:4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谁在赚钱???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7-1407-14 13:48
- 84 0 [道氏技术吧] 努努力啊朋友 坚韧的温虔 07-1407-14 13:48
- 516 1 [巨轮智能吧] 上方压力这么大,涨不了了,进来的都被套 nash_yu 07-1407-14 13:48
- 119 2 [山鹰国际吧] 10万手大哥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48
- 145 4 [宇邦新材吧] 为啥涨?卖了就涨,监控了 在也不追高 07-1407-14 13:48
- 74 0 [紫天退吧] 螺旋杀 股友Y0887100x3 07-1407-14 13:48
- 77 0 [凯龙高科吧] 偷偷的玩票子 越野财富 07-1407-14 13:48
- 77 0 [维科技术吧] 梦见可以有 lqyz 07-1407-14 13:48
- 92 0 [沪铜吧] 短期还是空 股友w859P05532 07-1407-14 13:48
- 335 1 [彩虹股份吧] 这是怎么啦 我是财神呀 07-1407-14 13:48
- 889 5 [元隆雅图吧] 别人恐惧,我贪婪! 洋芋在锅里 07-1407-14 13:48
- 89 1 [保税科技吧] …… 济南AQ马麒麟 07-1407-14 13:48
- 96 2 [岭南控股吧] 这个破票为啥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真的醉了 股友096k0920e3 07-1407-14 13:48
- 94 2 [锐捷网络吧] 没想到走成这个样子,真賍 幸福得芒果 07-1407-14 13:48
- 1064 17 [中毅达吧] 不要自己吓自己,一定要冷静分析,首先小群走了 股友6ko6795853 05-1507-14 13:48
- 104 0 [中国石化吧] ,牛市来了吃肉 股友0c82K31905 07-1407-14 13:48
- 107 1 [恒银科技吧] 双顶出货,标准的双顶,漫长腰斩开始 阿美瑞克 07-1407-14 13:48
- 99 0 [安培龙吧] 今天可能有大宗交易减持完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7-1407-14 13:48
- 77 2 [新能泰山吧] 走势一塌糊涂 我是358团的 07-1407-14 13:48
- 107 2 [健康之路吧] 盘子好重,拉的太艰难了,外资一直再卖 夏369 07-1407-14 13:48
- 234 4 [巨人网络吧] 周五巨人和三七二选一,早知道选巨人了 顽强的耿衍慕 07-1407-14 13:48
- 93 2 [天合光能吧] 海纯你个黑金鲍 股友772HZ50158 07-1407-14 13:48
- 414 5 [浙江东日吧] 监管股监管的理由,大家不要麻痹大意!大把底部 南宁二代战神 07-1307-14 13:48
- 95 0 [国盛证券吧] 别的都高开了再低走,你倒好直接低开低走 宝爸暂时难当 07-1407-14 13:48
- 76 0 [正海生物吧] 涨几分就逃 股友20C05178p9 07-1407-14 13:48
- 103 0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就是鼓吹这两个月的主线,你看这赚钱效应 股友oCO31e 07-1407-14 13:48
- 108 0 [ST龙韵吧] 聋子股份 newxsn 07-1407-14 13:48
- 81 0 [鲍斯股份吧] 走了,NND. 涨停板xck 07-1407-14 13:48
- 99 2 [迎驾贡酒吧] 到了八辈子霉了 真正回本 07-1407-14 13:48
- 633 1 [泉峰控股吧] 没套人,好主力,先走了,大家发财! 叶天帝叶凡 07-1407-14 13:48
- 95 0 [克来机电吧] 豪爵今天它涨了五六个点一样 阿节快乐 07-1407-14 13:48
- 105 0 [大西洋吧] 焊条啊焊条,亲爱的弟兄,待到春风传佳讯我们再 股友2DC2729909 07-1407-14 13:48
- 74 0 [欣灵电气吧] 华银都不怕异动欣灵快快封住板 alex东哥 07-1407-14 13:48
- 97 0 [亚普股份吧] 怎么突然这么强 牛多多很6 07-1407-14 13:48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涨停请大哥泡脚 榆林耕夫 07-1407-14 13:48
- 48 0 [越秀资本吧] 一路顺风坡 半僧功 07-1407-14 13:48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9.70都说高了,9.50能上已经很好了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7-1407-14 13:48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抵抗式下跌 吃面好香 07-1407-14 13:48
- 93 0 [创世纪吧] 宇树供应商啊股价怎么不动 来日方长赚慢钱 07-1407-14 13:48
- 293 1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(600606),上涨趋势非常明显 股友m9668916M9 07-1407-14 13:48
- 96 0 [渤海租赁吧] 这两天最低价3.5元,这一带支撑力度很大。 清风休息66 07-1407-14 13:48
- 91 0 [埃夫特-U吧] 只要缺口能补上、就能反弹一下、看主力意愿了!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7-1407-14 13:48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吐血跌停了吗?亏就一直亏??? Shmily090 07-1407-14 13:48
- 92 0 [大智慧吧] 结束了明天还有一个板 股友9795p82Z95 07-1407-14 13:48
- 198 0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A吧] $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A$加油冲! 鸣涧之虎 07-1407-14 13:48
- 125 0 [星宇股份吧] 突发⋯万亿资金… 请多多关照 07-1407-14 13:48
- 105 0 [太辰光吧] 没有量,今天不会大涨的 迷人的谷翼扬 07-1407-14 13:48
- 7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几天有个调毛到处忽悠了不少人进了送菜了 数字生涯 07-1407-14 13:4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构性熊市产生了 宏图四海地墨子 07-1407-14 13:48
- 93 0 [岩山科技吧] 骗你的钱,还要说是高科技 牛无法止跌 07-1407-14 13:48
- 89 0 [万科A吧] 马上红 石平太郎 07-1407-14 13:48
- 114 1 [衢州发展吧] 三角4卖了三分之一7万零七百股,还持有14万多股 兴奋的一枝花 07-1407-14 13:48
- 194 6 [中色股份吧] 开盘没多久6.02买入要老命了。 佛山组团 07-1407-14 13:48
- 416 3 [拉卡拉吧] 1、从技术角度分析,此票已经非常弱势,要回到2 股友93v2785O98 07-1407-14 13:48
- 78 0 [杭州高新吧] 这种走势真的磨人,拜拜 hsl201189 07-1407-14 13:48
- 83 0 [三川智慧吧] 已经对峰顶没动力破高凉凉 太乙苟圣 07-1407-14 13:48
- 34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科创板过于偏向芯片了吧,芯片现在也是跌的 淡然一笑过江湖 07-1407-14 13:48
- 248 0 [国旅联合吧] 卖了买入江河集团 基民3831M2056N 07-1407-14 13:48
- 67 0 [红利港股ETF国泰吧] 拉胯,同样样的股,隔壁在涨你在跌 恒科快冲2000点 07-1407-14 13:48
- 110 0 [协鑫集成吧] 为什么京运通连续涨停,而协鑫集成却下跌呢?大 何日脱离股海 07-1407-14 13:48
- 79 0 [恒瑞医药吧] 做顶了? campusofficial 07-1407-14 13:48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都跑都不要买 甜美的曾齐琴 07-1407-14 13:48
- 86 0 [健康之路吧] 发行价以下只买不卖的都收获满满。 火红姐 07-1407-14 13:48
- 86 0 [金钼股份吧] 坚决买进绩优股金钼股份会涨到20元的!!! y蓝鲲鹏 07-1407-14 13:48
- 107 1 [康美药业吧] 把赖志坚赶回广药 有洞察力的程沛19 07-1407-14 13:48
- 106 2 [南玻A吧] 怎么没动,离着目前还差一大截呢,下午来个反转 开朗de龙眼 07-1407-14 13:48
- 189 0 [汇创达吧] 我回来了 感情蜗牛行 07-1407-14 13:48
- 96 0 [三六零吧] 纯垃圾,浪费行情 股友WxJwsk 07-1407-14 13:48
- 96 0 [XD洪都航吧] 量化砸出恐慌盘了,100股在里面随便砸。35以下 山木实业 07-1407-14 13:48
- 754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央行官员据悉考虑在本月政策会议上至少上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48
- 124 1 [德固特吧] 中午过后就没啥成交了,一旦有撤单开板……不堪 股友B2H3516297 07-1407-14 13:48
- 97 1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玩股票都是为了挣钱,没必要恶语相向,祝大 刘红虹 07-1407-14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