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酒ETF鹏华吧] 570主动成交41.60万手!!!信号弹!!! 别急再等等 07-1407-14 14:32
- 146 4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啊,害我亏了好多 来财来富来福 07-1407-14 14:32
- 110 2 [安妮股份吧] 你卖了吗?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407-14 14:32
- 129 2 [未来电器吧] 欣灵电器在24涨到42,这个连24都上不去太废了吧 股友7X9270x196 07-1407-14 14:32
- 152 3 [恒邦股份吧] 中金已涨停,在拉龙3,恒邦涨停 股友68Y31i3355 07-1407-14 14:32
- 152 8 [利尔化学吧] 下午拉,一看就没实力,没成交量配合,想骗我买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7-1407-14 14:32
- 864 1 [*ST亚士吧] 亚士创能(603378.SH):陷入重大诉讼,涉资超2.3 *ST亚士资讯 07-0807-14 14:32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当个人叭啊,天龙是深水的地天,恒宝还在深 lookmeeyes 07-1407-14 14:32
- 90 0 [百隆东方吧] 各种压单真棒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07-1407-14 14:32
- 118 1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跌,老套路 终会回来呀 07-1407-14 14:32
- 386 10 [长亮科技吧] 割肉 实战财哥1 07-1407-14 14:32
- 161 4 [工商银行吧] 同花顺账户分红周六早上就到账了,而在东方财富 股友90h1962Q76 07-1407-14 14:32
- 181 2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今天弟一次买,以57.94的价格入手6000 股友友先生 07-1407-14 14:32
- 108 1 [青岛金王吧] 估计明天还会跌下来。到9元以下。然后9元上下振 一代盅师 07-1407-14 14:32
- 130 5 [陕西黑猫吧] 回本了,跑吗 算命的说我有财运 07-1407-14 14:32
- 235 1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中际今晚出半年报,看来业绩不错,哈 股友175uF20750 07-1407-14 14:32
- 377 0 [奥瑞德吧] 从日k线来看,刚刚才跌破位,从明面上看,二股 威严的父亲 07-1407-14 14:32
- 197 7 [中化国际吧] 目标阴跌3.7左右,继续观望 潘潘918 07-1407-14 14:32
- 179 3 [山西证券吧] 一个卷商股2700点的时候5元。3500点6元。这是什 星河之剑 07-1407-14 14:32
- 196 2 [神州泰岳吧] 早就叫你们清仓换古,现在错过行情了吧!现在还 股友52i970L739 07-1107-14 14:32
- 79 0 [招商南油吧] 大盘天天涨,你是天天 股友6GCSdm 07-1407-14 14:32
- 77 0 [舒泰神吧] 二十日均线反弹 达者之路 07-1407-14 14:32
- 150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龙虎榜出来看看谁砸的,完全的逆势而为 低智商炒股 07-1407-14 14:32
- 87 0 [恩华药业吧] 以前还挺活跃的,拉个3%以上随随便便,现在不知 主力是不是人 07-1407-14 14:32
- 109 1 [宇信科技吧] 拓尔思还有大股东减持,狂拉 步步2024 07-1407-14 14:32
- 169 3 [白云电器吧] 我走了!等9块再来!兄弟们发财 股友775O09y927 07-1407-14 14:32
- 62 0 [楚天龙吧] 没有带动性!别是毕业照啊!? rsy7777 07-1407-14 14:32
- 85 0 [金力永磁吧] 业绩应该一般,港股走势才这样 股友pdAGAo 07-1407-14 14:32
- 76 0 [天山电子吧] 跌幅不够 婀娜多姿的许子轩 07-1407-14 14:32
- 90 0 [中信海直吧] 只能说垃圾的要死。走了走了,留下发财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7-1407-14 14:32
- 94 2 [盈方微吧] 主力给机会了,可以涨停了,相信我 行动第一步 07-1407-14 14:32
- 483 4 [万马股份吧] 卖了,谁对谁错让时间来验证。 Maosenw 07-1407-14 14:32
- 113 2 [乖宝宠物吧] 业绩不符合预期? 清泉的樊兰 07-1407-14 14:32
- 121 3 [万集科技吧] 要涨了拿好筹码 心平气禾 07-1407-14 14:32
- 85 0 [盈方微吧] 行不行啊,7.66都不放我走? 豆腐老胡了胡 07-1407-14 14:32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去楚天龙,和恒宝同一条裤子,龙二 温和友善的云岫9 07-1407-14 14:32
- 73 0 [中铁装配吧] 这种丧门星,就是缺德 俊逸超eee 07-1407-14 14:32
- 92 1 [重庆啤酒吧] …… 永远的小韭韭 07-1407-14 14:32
- 101 1 [长亮科技吧] 还是翠微好,亏损那么多也没有跌的那么狠。亮哥 高买低卖亏麻了 07-1407-14 14:32
- 104 0 [市北高新吧] 公司是上海本地的重要国有企业,园区开发方面经 股友29f614875S 07-1407-14 14:32
- 144 0 [通程控股吧] 通程集团股权划转给长沙国控集团。二者虽同属长 股友ViC3tR 07-1407-14 14:32
- 86 0 [国联水产吧] 这票堪比立案审查的股 股友elJ5re 07-1407-14 14:32
- 87 0 [宋城演艺吧] 这拉鸡真浪费行情!不熬了 基民u5dWBK 07-1407-14 14:32
- 119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T了5分钱,这个位置不撒手才对,稳定币还没 笑柬江湖 07-1407-14 14:32
- 87 0 [聚合顺吧] 稳如泰山,一分钱晃来晃去 wrj502 07-1407-14 14:32
- 108 2 [遥望科技吧] 这个主力是猪下的崽 股友2058VI9936 07-1407-14 14:32
- 63 1 [惠城环保吧] 最强庄股,今天跌停,财友们怎么看?出来聊聊吧 大雕带你飞 07-1407-14 14:32
- 76 0 [舒泰神吧] 股性确实好啊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7-1407-14 14:32
- 1029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大盘是不是起来了?大盘季线是22年9月死叉以来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1407-14 14:32
- 82 0 [杭钢股份吧] 散户都在拼命跑!加仓 嗨哥顺风顺水 07-1407-14 14:32
- 148 0 [华润三九吧] 三舅这么按地上摩擦自个儿,给你喝咖啡都不香了 兵临城下2015SXW 07-1407-14 14:32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涨就赶紧跌下来。我好加点仓。 站在峰顶的男人 07-1407-14 14:32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赶紧发力 军弟炒股 07-1407-14 14:32
- 90 0 [信雅达吧] 截至目前主力资金净流出2.3个亿 会吹泡泡的猫 07-1407-14 14:32
- 84 0 [大唐电信吧] 猪力滚吧 xhxwdxyc 07-1407-14 14:32
- 75 0 [广聚能源吧] 这垃圾还有人玩吗 湖城巴菲特 07-1407-14 14:32
- 84 0 [红宝丽吧] 8.65附近可以进点 步步为营步步惊心 07-1407-14 14:32
- 85 0 [科瑞技术吧] 一动不动了,涨停在哪 坚定的苗言秋1 07-1407-14 14:32
- 82 0 [华数传媒吧] 上涨无力,下跌丝滑 一分钱 07-1407-14 14:32
- 79 0 [*ST天茂吧] 两千多万手封死跌停 团结得拼命三郎 07-1407-14 14:32
- 533 0 [世纪华通吧] 韭菜们还好吗?你的幻想结束了(‿),你在割肉的 啊哒哒 07-1407-14 14:32
- 132 1 [晋控电力吧] 南方的花谢了,轮转到北方开了北方文化底蕴深厚 股友82790KP355 07-1407-14 14:32
- 146 6 [利尔化学吧] 买买买吃吃吃干干干,今天可以上车了 大亮奇卡 07-1407-14 14:32
- 126 2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缩量了,准备开始进攻。吹响号角集合了。 刚正不阿的白榆6 07-1407-14 14:32
- 244 5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两点肯定会有资金点火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封板 哟哟鹿鸣z 07-1407-14 14:32
- 188 5 [深桑达A吧] 达子你今天要能翻红,大家都给你点赞! 小强不是蟑螂oo 07-1407-14 14:32
- 167 2 [江丰电子吧] 三季度目标价56 股友w5520E1100 07-1407-14 14:32
- 90 0 [新时达吧] 前几天1450一直说在进今天少挂一分钱,鋀线走人 股友0S979N8361 07-1407-14 14:32
- 88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动都不动 yi只小胖墩 07-1407-14 14:32
- 205 1 [浦发银行吧] 真他吗是闭眼买啊 股友50750A7U79 07-1407-14 14:32
- 109 0 [中国船舶吧] 37.59-3.759=33.83 豪放不羁的乔智妍 07-1407-14 14:32
- 138 3 [多晶硅吧] 今天诱空洗盘?明天继续拉涨? 市井小小明 07-1407-14 14:32
- 63 0 [技源申购吧] 陪跑快一年了,希望中一次 股友02w9060v69 07-1407-14 14:32
- 401 4 [包钢股份吧] 为什么会这样,四个点就没了,绿了我再补 蚍蜉撼青天 07-1407-14 14:32
- 151 2 [和邦生物吧] 1.83冲进去估计要上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虽然只有 股友noAnBY 07-1407-14 14:32
- 84 0 [同方股份吧] 不要想在股市赚钱,我们就是坐在井底的青蛙。 谭股论金高八斗 07-1407-14 14:32
- 673 0 [久远银海吧] 挺不错的票。下单拖了一下。今日放量跳空高走, 有道人 07-1407-14 14:32
- 81 0 [大叶股份吧] 资金在出货哈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7-1407-14 14:32
- 86 0 [国安达吧] 压着又不卖,这b让你装的 吉祥广进地向问天 07-1407-14 14:32
- 114 0 [跨境通吧] 你俩可别地天,心脏受不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1407-14 14:32
- 103 0 [天能重工吧] 可否把这连绵的心电图步伐理解成量hua寄生虫寄 老姜666 07-1407-14 14:32
- 85 0 [恩捷股份吧] 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算命大师 07-1407-14 14:32
- 74 0 [跨境通吧] 再上一点行不行 股友f393817Z62 07-1407-14 14:32
- 90 0 [新特电气吧] 主力融资融券都赚钱了,随时迎来下跌回调,现在 悟透至山巅 07-1407-14 14:32
- 39 1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尽量通过买入并持有策略,押注中国历史发展机遇 MAY8 07-1407-14 14:32
- 122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运气好收307运气不好收305。运气好留2分明 坚韧的董昊3 07-1407-14 14:32
- 285 3 [泸州老窖吧] 为什么主力出那么多还涨?来个专家介绍一下! 李老九 07-1407-14 14:32
- 229 1 [华银电力吧] 这波满仓进进出出太爽了,趋势龙 妖股跟踪员 07-1407-14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