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建研院吧] 不要求涨停,只要涨个不停 股友0H6d0X 07-1407-14 14:31
- 92 0 [鼎捷数智吧] 都明白了吧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07-1407-14 14:31
- 74 0 [跨境通吧] 典型诱多来了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7-1407-14 14:31
- 91 0 [合锻智能吧] 砸懵了,这走势按说韭菜也不会接了吧,不会接就 茁壮的嫩韭菜牙 07-1407-14 14:31
- 96 0 [首都在线吧] 明天要旱地拔葱了,赶紧进 就是搞心态 07-1407-14 14:31
- 70 0 [楚天龙吧] 喝了人参酒吗?壮阳 经纶富贵得火舞 07-1407-14 14:31
- 95 0 [东方电缆吧] 半年报前是不打算涨了 追高悔一生 07-1407-14 14:31
- 116 1 [跨境通吧] 全部都下车了等会主力一拉.你们下后悔 股友Lt16630507 07-1407-14 14:31
- 91 1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大哥,我们服了,您说咋拉就咋拉,我们跟在 一杆清台 07-1407-14 14:31
- 102 1 [美格智能吧] 在A股打不过你只能投降,硬扛到底只会越亏越多 zzzlyaahh 07-1407-14 14:31
- 90 2 [诺德股份吧] 5.59刚要卖 基民njRwxG 07-1407-14 14:31
- 116 1 [翠微股份吧] 楚天都地天了 天琳琳1999 07-1407-14 14:31
- 134 1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四壁彻底了这么大的利好其他的股票都应该封 散淡的人1016 07-1407-14 14:31
- 152 3 [新研股份吧] st亿通要涨停了!!!! 满天红666888 07-1407-14 14:31
- 189 3 [光线传媒吧] 泡泡玛特港股近一年多翻了十几倍,卖玩具的。哪 独步逍遥女郎 07-1407-14 14:31
- 132 2 [交投生态吧] 要涨停! ST老灯儿 07-1407-14 14:31
- 159 7 [新城市吧] 听清楚不绿不要动手 AAAA黑马AAAA 07-1407-14 14:31
- 182 1 [成都先导吧] 大家挺住,很快拉大阳突破,守住了,不要下车 股友Z1vBVa 07-1407-14 14:31
- 218 3 [纯碱吧] 从碳酸锂期权赚的钱,今天又拿出来一部分35块认 掘金记 07-1407-14 14:31
- 112 3 [德艺文创吧] 660走了,赚点小钱,太磨人了 股友uf6In3 07-1407-14 14:31
- 84 0 [天华新能吧] 怎么这么玩,早晨画个线然后跌一天。 一杯清水Oo 07-1407-14 14:31
- 110 0 [中水渔业吧] 今天涨开创国际,明天就是中水了 勇于拼搏得金鱼 07-1407-14 14:31
- 84 0 [范式智能吧] 创盈的散户是真没想到,自己500股就能压盘了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7-1407-14 14:31
- 74 0 [跨境通吧] 我去,2:20一割肉,过几分钟就猛拉 evildream1820 07-1407-14 14:31
- 102 1 [拓尔思吧] 明天回调了 先手局 07-1407-14 14:31
- 124 4 [华银电力吧] 9.27-9.28卡了有点久了,上攻资金不足,破9.2一 Kuroniko 07-1407-14 14:31
- 137 0 [高新发展吧] 股价在区间震荡中不断夯实底部,筹码结构日趋集 似水流年1123 07-1407-14 14:31
- 70 0 [*ST亿通吧] 卖飞了 锋少年 07-1407-14 14:31
- 73 0 [爱丽家居吧] 你如果跌停我满仓 股友35I7363z67 07-1407-14 14:31
- 84 0 [ST派瑞吧] 14.95收盘 盆满暴富的邀月 07-1407-14 14:31
- 80 0 [大为股份吧] 拉一下谁就拼命买 股友7kc1397213 07-1407-14 14:31
- 100 1 [上海钢联吧] 这货这个月能到40吗? 昆仑扇 07-1407-14 14:31
- 134 2 [奥瑞德吧] 本周还有大宗交易,上周大宗交易价格3.39。 股友21ff520135 07-1407-14 14:31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坑爹的玩意,烂股一个 小小鱼儿 07-1407-14 14:31
- 99 0 [泰豪科技吧] 今天涨7个点 基民41bGqq 07-1407-14 14:31
- 108 1 [恒瑞医药吧] 就当它没有港股,别把自己心情整差了 st黄尘洁 07-1407-14 14:31
- 109 1 [新化股份吧] 板块历史新高 亲切的尹妍素 07-1407-14 14:31
- 95 0 [东阿阿胶吧] 这个形式有点吓人呀一直下滑 善于沟通de安杰罗 07-1407-14 14:31
- 70 0 [国晟科技吧] 牛,虽然t飞了3成,还剩4成,幸好深水加仓了不 逻辑挖掘投机 07-1407-14 14:31
- 71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感觉没戏了啊 hdinroapj 07-1407-14 14:31
- 86 0 [宝通科技吧] 游戏再爬一会就红了,这货还横这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1407-14 14:31
- 118 1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短线开仓 平等的西门伟涛 07-1407-14 14:31
- 81 0 [安奈儿吧] 是时候了,量化来拉一下 波澜121 07-1407-14 14:31
- 308 0 [利元亨吧] 自38.2回补自半仓后至今持股体验奇差无比,有两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31
- 99 0 [行云科技吧] 近期比大盘低了不少 股友t8M7215209 07-1407-14 14:31
- 116 0 [孩子王吧] 收购就收购,搞什么内幕交易利益输送,这下好了 股友90895o1E37 07-1407-14 14:31
- 81 0 [千红制药吧] 不上不下,哈哈哈 丹霞山阳元石 07-1407-14 14:31
- 94 0 [依米康吧] 等一个机会加油 活着是第一要素 07-1407-14 14:31
- 101 0 [云铝股份吧] 这里看啥?就是看云铝股份啥时候15分钟MACD红烛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7-1407-14 14:31
- 84 0 [深证成指吧] 再涨也不进场了,随时随地变韭菜肉,落袋为安, 梦醒时分30年 07-1407-14 14:31
- 76 0 [中远通吧] 今天买了这货,真的是,日了勾了 雨凡37695 07-1407-14 14:31
- 87 0 [东方海洋吧] 洗盘,尽管洗 平稳安静 07-1407-14 14:31
- 78 0 [立方退吧] 涨一分,掉一毛。牛 心细如尘的霁川2 07-1407-14 14:31
- 72 0 [氧化铝吧] 短线多,长线空。 轻仓止损严格执行 07-1407-14 14:31
- 86 0 [杭钢股份吧] 那些希望跳水的同志们是不是没有持仓? XQF168 07-1407-14 14:31
- 81 0 [宝光股份吧] 此股这么多年,没有连板基因,除非换庄 东北老财 07-1407-14 14:31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铁了心的要ST 盆满钵满小韭菜 07-1407-14 14:31
- 78 0 [巨轮智能吧] 该说不说,今天表现挺好,明天再加把劲啊 基民tL60868617 07-1407-14 14:31
- 395 0 [连云港吧] $连云港(SH601008)$ 帕兰德 07-1407-14 14:31
- 81 0 [赢时胜吧] 垃圾股就是你割了 股友gRwYzP 07-1407-14 14:31
- 122 1 [恒辉安防吧] 这架势是奔24元去了,首站24元,下站18元。 牛得糊涂 07-1407-14 14:31
- 132 1 [三六零吧] 这货出的真是没谁了 卡卡卡就是买 07-1407-14 14:31
- 997 3 [江淮汽车吧] 被迫做t 酒菜收割 07-1407-14 14:31
- 160 1 [中航西飞吧] 上周五27.42买进600股,今天27.40、27.30各加60 基民lHNGQ7 07-1407-14 14:31
- 101 0 [抚顺特钢吧] 一天主力走大半! 钢铁直股韭菜宝宝 07-1407-14 14:31
- 84 0 [澳洋健康吧] 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31
- 81 0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的主力都去东山赚钱了,等东山做完再回来, 我国股市真好TAT 07-1407-14 14:31
- 79 0 [长春高新吧] 太惨了 股友LGufXy 07-1407-14 14:31
- 77 0 [ST云动吧] 恭喜车上的 基民bcxClT 07-1407-14 14:31
- 69 0 [楚天龙吧] 顶一字板,恒宝现在比较高,楚天龙辨识度高。他 温和友善的云岫9 07-1407-14 14:31
- 85 0 [安妮股份吧] 观望 //@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:你卖了吗?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407-14 14:31
- 83 0 [碳酸锂吧] 能涨到8万吗? 股友p9118998E0 07-1407-14 14:31
- 107 2 [伟仕佳杰吧] 昨天说私有化今个就疯涨,真给面子 长线为安 07-1407-14 14:31
- 260 3 [太龙股份吧] 这种空头排列得形态一般出现在阴跌行情中,先在 太狼狗 07-1407-14 14:31
- 93 0 [日上集团吧] 日上老板用点力上5不香吗 南山悠游 07-1407-14 14:31
- 100 0 [氯碱化工吧] 多方炮,漂亮 韭菜开始冲 07-1407-14 14:31
- 117 3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五手卖单咋这么多,都是什么鬼,难道是被驴 辽东散人0793 07-1407-14 14:31
- 587 9 [创益通吧] 创历史新高回踩,大疆借壳稳了 厚德载分红股息股 07-1407-14 14:31
- 217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宝藏基啊,11天10连涨,非常优秀。最近南华丰汇 帝林5 07-1407-14 14:31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夏基金发生工商变更,新增卡塔尔控股公司为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31
- 113 0 [软控股份吧] 里面的2股资金打起来了 股海黑户 07-1407-14 14:31
- 106 1 [光大嘉宝吧] 三天三板 股友uiVodm 07-1407-14 14:31
- 475 1 [龙溪股份吧] $龙溪股份(SH600592)$ 龙战神1 07-1407-14 14:31
- 203 2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能出龙虎榜吗 赚三仟万就收手 07-1407-14 14:31
- 427 2 [再升科技吧] 5.00买,5.86买,刀口子上吃肉,有惊无险,有惊 滚雪球DG 07-1407-14 14:31
- 106 2 [ST南都吧] 大盘这么猛,你收盘能不能暴涨一分钱?? 无悔啦啦 07-1407-14 14:31
- 109 1 [锦浪科技吧] 你爹阳光都红了。你赶紧把 T王斯聪 07-1407-14 14:31
- 108 2 [移远通信吧] 端侧最近真是一言难尽 侃侃6666 07-1407-14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