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越剑智能吧] 量化真叫好 驼上飞8173 07-1407-14 14:38
- 149 5 [楚天龙吧] 不会真的有人进来接盘吧? 哎呀又涨停了 07-1407-14 14:38
- 175 5 [德林控股吧] 手续费咋个算的,感觉高的离谱。 斗破苍穹萧炎 07-1407-14 14:38
- 117 3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中际的表现,咱们心中的青春,是咱们的英雄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07-1407-14 14:38
- 7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全是托的股票能好吗 港股通001 07-1407-14 14:38
- 72 0 [华光环能吧] 我没走 一首渔歌 07-1407-14 14:38
- 75 0 [氧化铝吧] 没看嘛都跌不下去了晚上大涨了要加仓加仓 万立健宁 07-1407-14 14:38
- 95 0 [蠡湖股份吧] 什么都带不动你,不服不行啊 股友16932U2W33 07-1407-14 14:38
- 84 0 [中毅达吧] 庆幸3%出了! 股友3q6998x071 07-1407-14 14:38
- 202 2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最大的优势和劣势都是散户太多,拉升难度大 一横往前冲 07-1407-14 14:38
- 81 0 [弘业期货吧] 跟跌不跟涨,坑货 股友51215rD785 07-1407-14 14:38
- 91 0 [旭光电子吧] 要跑抓紧跑明天正式开跌 股友I810035Z23 07-1407-14 14:38
- 79 0 [大智慧吧] 看看,还要有2个跌停板 黑悟空神华 07-1407-14 14:38
- 7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中报St。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1407-14 14:38
- 94 0 [保利发展吧] 上面2,3千手都没人买卖,庄托操盘手还在疯狂忽 股友2ERJcp 07-1407-14 14:38
- 121 5 [美中嘉和吧] 这个股的主力格局太小,每次都这样 枫叶r3686 07-1407-14 14:38
- 95 0 [苏常柴A吧] 打破久盘必跌摩魔咒!可期!! wgl592005 07-1407-14 14:38
- 108 0 [先声药业吧] 六倍股 独爱一人一物 07-1407-14 14:38
- 83 0 [华光环能吧] 我16.8抄底做了个t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1407-14 14:38
- 99 2 [万泰生物吧] 会不会破产退市了 股友Yq9brV 07-1407-14 14:38
- 122 1 [中国重工吧] 大盘向上,这票也不会跌很多的 Ogroteer 07-1407-14 14:38
- 162 3 [国统股份吧] 给国统吃点诺氟沙星吧,止泻效果还不错。哈哈 wang051 07-1407-14 14:38
- 190 5 [南方泵业吧] 19年5月到现在6年多了,没涨停过一次,今年4月 赔了300万 07-1407-14 14:38
- 765 36 [隆基绿能吧] 爱卿何故砸盘啊今天没拉银行啊!拉的都是权重! 别老想着赚钱 07-1107-14 14:38
- 87 0 [赢时胜吧] 大单抛的急用钱进医院 股友vNF6f6 07-1407-14 14:38
- 80 0 [*ST未名吧] 不走了 温文尔雅的孙莉萍 07-1407-14 14:38
- 110 2 [紫杉药业吧] 大盘涨上天,你从二十八元跌到一元钱,为什么还 豪爽泼辣的韩玺祺 07-1407-14 14:38
- 101 2 [XD国泰海吧] ,不君安了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7-1407-14 14:38
- 264 2 [华银电力吧] 昂利康,都给你打样儿了,怕个毛严重异动,给我 百战而归 07-1407-14 14:38
- 92 1 [酒鬼酒吧] 能收红嘛红一点也行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07-1407-14 14:38
- 445 5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为啥今天会涨停,求指教 简约时光 07-1407-14 14:38
- 75 0 [欢瑞世纪吧] 相信会红起来 勇敢创天下 07-1407-14 14:38
- 128 0 [远东宏信吧] 上涨无量 城市金融观察 07-1407-14 14:38
- 99 0 [飞马国际吧] 有钱佬准备来了,,,, 大愿所成 07-1407-14 14:38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我就只有和你和天龙! 爱马士 07-1407-14 14:38
- 85 0 [科大讯飞吧] 46.36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407-14 14:38
- 342 9 [三花智控吧] 研究了半天,说个大胆的想法,下午有概率涨停 满仓丑的亏麻了 07-1407-14 14:3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货,拉拉 进取的姜瀚烁 07-1407-14 14:38
- 78 0 [多晶硅吧] 上午碳酸锂拉下午工业硅拉这三个有意思的很 顺势而为晓 07-1407-14 14:38
- 90 0 [汉缆股份吧] 老览股份 严谨认真得贾方 07-1407-14 14:38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里应该是五连↓吧 HSGJ11111 07-1407-14 14:38
- 71 0 [华媒控股吧] 散户就喜欢幻想 风险提示官 07-1407-14 14:38
- 87 0 [一品红吧] 又来小幅跳水了 牛股照福星 07-1407-14 14:38
- 64 0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动力7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航天动力资讯 07-1407-14 14:38
- 86 0 [航天长峰吧] 长峰呀,你能给大盘比吗?你可不能拉胯 Ai米老鼠 07-1407-14 14:38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消费结构与趋势|北京商业经济学会会长王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38
- 88 0 [大东方吧] 左手倒右手??????? Leisa 07-1407-14 14:38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20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升至2000年以来最高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38
- 79 0 [红枣吧] 09合约还是要回到8500 股友c856065q91 07-1407-14 14:38
- 67 0 [隆基机械吧] 哈哈哈,盘口暗语888已经拜拜拜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1407-14 14:38
- 66 0 [楚天龙吧] 有点小强 股友DrSdBd 07-1407-14 14:3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和量化犯傻砸盘了 大愿十方普贤 07-1407-14 14:38
- 73 0 [新中港吧] 明天两碗面 股友58061q761I 07-1407-14 14:38
- 90 1 [隆基绿能吧] 最近上蹿下跳挺好欢啊!就是为了骗散户 欠张停 07-1407-14 14:38
- 288 1 [歌尔股份吧] 和板块不对称啊 bi天天向上 07-1407-14 14:38
- 93 1 [联创股份吧] 僵尸股 股友Fb2WBS 07-1407-14 14:38
- 97 0 [ST德豪吧] 2.44元卖对了明天早上检漏了买回来了哈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1407-14 14:38
- 90 0 [赛福天吧] 干尼老的贱庄!去10吧 股友5l69C96553 07-1407-14 14:38
- 87 0 [常山药业吧] 格局一下还是跑 对韭当割不套不安 07-1407-14 14:38
- 72 0 [智立方吧] 明明趋势已经坏了,散户就是不承认! 仙人的耊 07-1407-14 14:38
- 77 0 [文灿股份吧] 每天的固定表演节目 勤劳得落葵 07-1407-14 14:38
- 99 0 [浙能电力吧] 5.11的本,慢慢跟你耗。 有毅力的莲花梦2 07-1407-14 14:38
- 107 0 [大连圣亚吧] 从来没也买过像这样下跌的票, 回购骗人股 07-1407-14 14:38
- 114 0 [泰山石油吧] 3500万回购注销,这量那么大,你那点钱不算什么 张旺旺 07-1407-14 14:38
- 87 0 [渝开发吧] 还幻想地天,大家都是韭菜,感到可悲,也不看看 姜老师炒股 07-1407-14 14:38
- 92 0 [海特高新吧] 说了不信,我们在一坨四上寻找黄金 宏图富贵得风清扬 07-1407-14 14:38
- 92 0 [中材节能吧] 完蛋玩意,被砸废了 gkevin 07-1407-14 14:38
- 108 0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高开3个点左右换手10%以上 凌霄飞鸟 07-1407-14 14:38
- 97 0 [铖昌科技吧] 准备明天买2手。 股友K05g011666 07-1407-14 14:3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还是指增强呀,像我关注的安信科创综指近一月比 玟wer 07-1407-14 14:38
- 158 3 [深水海纳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 热情的缘里静9 07-1407-14 14:38
- 396 4 [城地香江吧] 我自从补仓以来,没有一次补成功过,今天我补了 鸿iii 07-1407-14 14:38
- 490 1 [华润燃气吧] 近60个交易日,花旗增持了7亿,在大盘大涨的情 价值估值成长冷静 07-1407-14 14:38
- 79 0 [跨境通吧] 下午这是换庄吗? 天空的哥888 07-1407-14 14:38
- 99 0 [黑猫股份吧] 买错了。要买陕西黑猫买成这只病猫 善思考的公孙莉1 07-1407-14 14:38
- 82 0 [冠盛股份吧] 十字星 亲切的尹妍素 07-1407-14 14:38
- 93 2 [楚天龙吧] 服了,牛批,卖飞 踏v雪 07-1407-14 14:38
- 82 0 [川环科技吧] 这个票要等8月份再来买,还在调整,还没减持完 韭菜熬成韭黄了 07-1407-14 14:38
- 108 0 [*ST香雪吧] 真创新药都涨了,这个是假的?有问题了? 股友26iL390053 07-1407-14 14:38
- 136 0 [PVC吧] 可以减仓了,尾盘给的短线福利 Q爱吃麻辣烫 07-1407-14 14:38
- 79 0 [晶澳科技吧] 破烂 生机利市地墨非 07-1407-14 14:38
- 77 0 [中色股份吧] 一直往下跌,牛掰 牛人5800 07-1407-14 14:38
- 97 0 [浙农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停了 股友blx95R 07-1407-14 14:38
- 89 1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如果涨停,就回到4月7号大跌前的价格了。 极速传说1981 07-1407-14 14:38
- 192 4 [福元医药吧] 拿住了,有创历史新高潜力,28~30元也有可能 苏WGP 07-1407-14 14:38
- 80 0 [宏昌电子吧] 就是一个垃圾, 股友v96902271c 07-1407-14 14:38
- 88 1 [股市实战吧] 又上钩一批,放心这会肯定跑不了。 cfzy2022 07-1407-14 14:38
- 162 3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完全可以闭眼了 就是能听劝 07-1407-14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