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丰元股份吧] 明天非常危险,有反弹就要跑,注意风险千万不要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7-1407-14 14:42
- 89 0 [佰维存储吧] 全是量化交易,,联合收割机。 普洱茶15 07-1407-14 14:42
- 125 0 [ST易联众吧] 我决定撤离了没人气没概念还天天阴跌,唯一利好 月光满手 07-1407-14 14:42
- 85 0 [宏盛华源吧] 卖公司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1407-14 14:42
- 77 0 [永安药业吧] 垃圾 股友7592z070Z7 07-1407-14 14:42
- 112 0 [奋达科技吧] 这种票庄家没什么实力,亏也亏不了多少,赚也赚 学费已交 07-1407-14 14:42
- 102 1 [金一文化吧] 让楚天龙卡了你这个废。 量化不管理必反 07-1407-14 14:42
- 106 2 [航天信息吧] 看多你一眼是我不对,年年创新低天天绿油油,为 股友738Z7i7626 07-1407-14 14:42
- 121 0 [贝肯能源吧] 早上红的时候走了,持股19天,扣完分红的20%, 我是张婷老师 07-1407-14 14:42
- 163 7 [杭电股份吧] 等一个急杀就加仓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7-1407-14 14:42
- 110 1 [中光学吧] 今天开盘就跑,必大跌补缺口,等补了缺口再接回 水涨船高7777 07-1407-14 14:42
- 93 0 [迎驾贡酒吧] 可以跌停了孙子 洋河等于白干 07-1407-14 14:42
- 158 4 [理想汽车-W吧] 鞋拔子脸毁一生 c1161014387881528 07-1407-14 14:42
- 88 0 [丽人丽妆吧] 远离套现股 股友1593875R8i 07-1407-14 14:42
- 86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股,每天都是这样 股友3173GD2310 07-1407-14 14:42
- 89 0 [玻璃吧] 这是以前的玻璃吗?这么弱。 VincentWang1031 07-1407-14 14:42
- 82 0 [楚天龙吧] 没本事的吗?肯定就开盘就走了,有本事等一等冲 Louis_14444 07-1407-14 14:42
- 87 0 [跨境通吧] mm的尖庄 财旺吾 07-1407-14 14:42
- 121 2 [江铃汽车吧] 撤单,哈哈哈6 股友q2e0329621 07-1407-14 14:42
- 127 2 [峨眉山A吧] 这个庄家非常不厚道,不是一般的坏。 我有80版猴票 07-1407-14 14:42
- 107 1 [东方通信吧] 卖了别的股票应该有钱了还这么死 n1402463587ff10d 07-1407-14 14:42
- 451 2 [博士眼镜吧] 横盘均价线,买买买 乐山腰王 07-1407-14 14:42
- 222 5 [宏川智慧吧] 北水一季度从7.75%到现在中报更新后变成2.16%, 連年餘慶 07-1407-14 14:42
- 89 0 [银河磁体吧] 太过分了 双象奔富 07-1407-14 14:42
- 82 0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大跌 随缘8888888888 07-1407-14 14:42
- 137 2 [福日电子吧] 银行敢贷款给他证明他财务没有问题的,更换财务 股友75wP821772 07-1407-14 14:42
- 135 2 [科华控股吧] 下面大单托,是典型出货 n265713738031056 07-1407-14 14:42
- 94 0 [精艺股份吧] ????????????????? 立马起飞 07-1407-14 14:42
- 97 0 [燃油吧] 下跌趋势,不加多,不补仓,躺着 股友zNkbkU 07-1407-14 14:42
- 77 0 [金安国纪吧] 拉萨军团接货 莲映雅盈 07-1407-14 14:42
- 91 0 [中国中车吧] 家里没米的,快买啊,买了就有米了 回本之路9 07-1407-14 14:42
- 91 0 [玉禾田吧] 垃圾桶! 悠冉自得 07-1407-14 14:42
- 114 1 [拓尔思吧] 这么好的赛道才这点业绩,只能说明公司经营有问 小波段段 07-1407-14 14:42
- 126 1 [春风动力吧] 做t的高手可以玩玩,普通人还是看看吧,别太勇 明亮的车思源1 07-1407-14 14:42
- 318 11 [恺英网络吧] 我又回来了。谢谢大哥给我机会倒车接我。 大哥轻点揍我 07-1407-14 14:42
- 91 1 [华熙生物吧] 51锁仓 只抽红旗渠 07-1407-14 14:42
- 100 0 [电投产融吧] 这是下头玩意,永不再碰 公正的彭飞文 07-1407-14 14:42
- 92 0 [元隆雅图吧] 公司治理有严重问题,内外通才能搞出这样的局面 股市警钟长鸣 07-1407-14 14:42
- 88 0 [山西证券吧] 垃圾 乐于助人的唐捷20 07-1407-14 14:42
- 88 0 [中联重科吧] 妈呀,不买你就涨,买你就跌 股友L3RxeM 07-1407-14 14:42
- 85 0 [同宇新材吧] 我缺你这十块八块的,继续跌,跌破我好借钱买入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7-1407-14 14:42
- 77 0 [纯碱吧] 半仓空,准备明天满上 请记住我是股神 07-1407-14 14:42
- 94 1 [冠捷科技吧] 我3.6等着兄弟们帮我解套 股友2570zM5220 07-1407-14 14:42
- 91 1 [光大嘉宝吧] 三千多家上涨,买了个跌停票 一个小强强来了 07-1407-14 14:42
- 184 5 [美盈森吧] 哎,真的卖飞了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7-1407-14 14:42
- 224 5 [中熔电气吧] 今天就这样在83~84之间上下折腾了,还不排除下 韭菜的涅槃重生 07-1407-14 14:42
- 193 2 [雪人集团吧] 回踩要到11.05以下,结构没有走出来 //@BOLL抓 BOLL抓主升 07-1407-14 14:42
- 221 5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这货又调仓了? 劝退一个是一个 07-1107-14 14:42
- 978 7 [华电辽能吧] 竟然不如我出去赌一把! 九五95 07-1107-14 14:42
- 89 0 [东阿阿胶吧] 毫无抵抗力,一路杀 股友a11758226m 07-1407-14 14:42
- 343 0 [丽人丽妆吧] 从图形上看指标最佳买卖指标还是空头,但是目前 股市常胜小鲍鱼 07-1407-14 14:42
- 80 0 [红太阳吧] 割了割了,明天低开就破位了 ST根韭菜 07-1407-14 14:42
- 91 0 [七一二吧] 明显这种票不能做庄要掉获利盘和上放被套的你不 碧绿De小韭菜 07-1407-14 14:42
- 79 0 [微盘股吧] 游资赚翻3倍,牛,有钱就任性,反正没人管 楚人飞飞 07-1407-14 14:42
- 99 0 [华远控股吧] 全部清仓让庄家自己玩去吧 磊磊落落地独孤剑 07-1407-14 14:42
- 89 1 [泰永长征吧] 我打算持有了,啥时候解套,啥时候出。 股友dN63281919 07-1407-14 14:42
- 184 3 [上海三毛吧] 自从3月26号涨停以后到现在没有一个涨停了,跌 股市大混子A 07-1407-14 14:42
- 139 1 [通通AI社交吧] 黄老板,什么时候东山再起啊?还有没有这个梦想 n14277335857485b1308 07-0707-14 14:42
- 89 0 [宏昌电子吧] 不用猜最低价收盘。 老舅菜10年 07-1407-14 14:42
- 86 0 [XD乐山电吧] 盘口都两个点。。 老练的王三仟 07-1407-14 14:42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卡机 基民ZAZJ19 07-1407-14 14:42
- 93 0 [科陆电子吧] 固态变压器板块马上出,7月龙头板块,市场需要 小七发发发 07-1407-14 14:42
- 87 0 [中银证券吧] 我哥说跌十来个点再接回来 尘风6666 07-1407-14 14:42
- 82 0 [指南针吧] 买一点 新的余笙 07-1407-14 14:42
- 104 0 [思创智联吧] 为什么上到4块这么累 静静地等风来 07-1407-14 14:42
- 70 0 [光伏ETF天弘吧] 明明尾盘有人买入,主力却在控制价格,这里面有 大胆心细de覆盆子 07-1407-14 14:42
- 74 0 [楚天龙吧] 看我支援100股,把他买蹦! 两年翻上百倍 07-1407-14 14:42
- 95 0 [顺鑫农业吧] 烂 生意州鹤de陆小凤 07-1407-14 14:42
- 327 0 [供销大集吧] 你对得起这个市场吗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7-1407-14 14:42
- 81 0 [光大嘉宝吧] 买 日出关山 07-1407-14 14:42
- 90 0 [钒钛股份吧] 织布机 股友a577c68932 07-1407-14 14:42
- 72 0 [楚天龙吧] 我擦天地板 股友3IM9570275 07-1407-14 14:42
- 115 2 [*ST美丽吧] 你和国晟不是同一概念的伴生关系吗? 迅捷的戴函荷 07-1407-14 14:42
- 113 0 [茶百道吧] 这是Z吗? 精辟的韩婷婷3 07-1407-14 14:42
- 101 1 [中百集团吧] 跑吧,后面几天又有借口跌了 不要当韭菜被割 07-1407-14 14:42
- 115 1 [中粮糖业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 股海福臣 07-1407-14 14:42
- 106 1 [四方达吧] 今天没戏没人气气数不够 飘向北方888 07-1407-14 14:42
- 101 0 [XD福龙马吧] 按照这架势,明天还接着涨,炮台已经搭好,明天 从小赚到大 07-1407-14 14:42
- 116 0 [亿纬锂能吧] 近两年内无人机市场增长显著,但更多是在军工上 选择的都涨 07-1407-14 14:42
- 112 0 [吉林化纤吧] 选了神剑+吉林,哪个走出来,加仓留哪个,兄弟 稳稳不会输 07-1407-14 14:42
- 75 0 [光大嘉宝吧] 跌停封不住,刚好五日均线 牛骨汤中汤 07-1407-14 14:42
- 76 0 [金安国纪吧] 还不拉、等什么呢 股友0w1233225L 07-1407-14 14:42
- 114 0 [安利股份吧] 银行骗一批是一批了,出来的钱就要抢筹码了,还 万物皆有法 07-1407-14 14:42
- 82 0 [丰元股份吧] 再拿多一天明天再这样就走了 丁蟹蟹 07-1407-14 14:42
- 79 0 [精艺股份吧] 冲高走,别问为什么 优雅的文茁 07-1407-14 14:42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消费结构与趋势|北京商业经济学会会长王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42
- 105 0 [七一二吧] 今天会不会发业绩预告了?海格通信已经发布了 股友727L0n8262 07-1407-14 14:42
- 100 0 [广百股份吧] 发财了,我1个半月已加仓到了1200万股,每天设 擒大牛抓妖 07-1407-1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