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盛通股份吧] 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红薯大哥 07-1407-14 14:43
- 80 0 [同宇新材吧] 赶紧跑吧,明天低开10%,直接下杀,恐慌盘吓出 自在的许博弘 07-1407-14 14:43
- 99 0 [珈伟新能吧] 真牛真稳!哈哈哈 慢慢走678 07-1407-14 14:43
- 94 0 [士兰微吧] 这玩意 衙门拔刀前跑 07-1407-14 14:43
- 122 0 [宇信科技吧] 该公司语音机器人将翻倍收益,宇树与宇信值得思 股友LeYsHn 07-1407-14 14:43
- 83 0 [巨轮智能吧] 不错的织布机 四千点的极限 07-1407-14 14:43
- 95 2 [美利云吧] 今天能收到12.90吗 爱学习的急先锋 07-1407-14 14:43
- 76 0 [氧化铝吧] 真没用啊!怂货别人都上了 执着的夏美波 07-1407-14 14:43
- 133 0 [ST晨鸣吧] 冲,重组预期第一股 碌柒大过肶 07-1407-14 14:43
- 102 0 [中远海控吧] 儿 找不到自己 07-1407-14 14:43
- 92 0 [京沪高铁吧] 今天跌倒5.65 忍一下再说 07-1407-14 14:43
- 84 0 [指南针吧] 81以下买入 心电分析 07-1407-14 14:43
- 86 0 [德福科技吧] 又让股东赚大钱跑路了 普特格 07-1407-14 14:43
- 93 1 [楚天龙吧] 反正今天是底部抄底的,无论怎么走法,明天都可 alex东哥 07-1407-14 14:43
- 118 4 [陕西黑猫吧] 没钱了。要有钱继续加仓。年内涨到100 每天一小赚 07-1407-14 14:43
- 596 1 [DR诚意药吧] 鸭子嘴张开了 股友88Z750108C 07-1407-14 14:43
- 621 4 [北方导航吧] 回调盘整第二次缩量反转,放量反包,比前天可信 平静暗涌 07-1107-14 14:43
- 111 0 [日照港吧] 稳稳收3.26了。只求启动前别挖大坑,么的真没钱 卖个小单 07-1407-14 14:43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短线的跳空见鬼 燃烧的灯塔 07-1407-14 14:43
- 116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快两年了,剧本一模一样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43
- 79 1 [正强股份吧] 收盘价35.5左右 股友uHFSJV 07-1407-14 14:43
- 299 3 [*ST亿通吧] 我就知道,我只要一卖就会涨,这次我卖一百股, 金羽人 07-1407-14 14:43
- 136 0 [地素时尚吧] 纺织服装板块98家上市公司,地素今年的涨幅位于 众人盲从我独旁观 07-1407-14 14:43
- 89 0 [ST凯利吧] 牛!继续干! 挖掘重组机会1996 07-1407-14 14:43
- 66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防御配置的优质标的!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凭借 小露0830 07-1407-14 14:43
- 98 0 [徐工机械吧]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,明天7.98 一头驴 07-1407-14 14:43
- 102 0 [合锻智能吧] 谁还在买。这。砸了1.3亿 股友138K71Q687 07-1407-14 14:43
- 98 0 [若羽臣吧] 即使指数超越道琼斯你还是坚持一直跌吗? 冷透了心 07-1407-14 14:43
- 79 1 [佳先股份吧] 估计22.7x收盘 股友9uG0692019 07-1407-14 14:43
- 676 5 [隆鑫通用吧] 还玩鸟呀 老头炒股发发发 07-1407-14 14:43
- 57 1 [国联水产吧] 前面涨停,后面大概率还会向上走 邦邦的真爱粉 07-1407-14 14:43
- 102 0 [天阳科技吧] 这货得看楚天龙的脸色 以道御术 07-1407-14 14:43
- 76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唉,让我回本也好啊 基民jiUc2a 07-1407-14 14:43
- 97 0 [交大昂立吧] 明天准备8.08挂单买入,,,这个关键时候本人应 吉山68 07-1407-14 14:43
- 111 2 [王子新材吧] 炒了个寂寞,没挣走了 股友97m5gJ 07-1407-14 14:43
- 138 1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不卖了,明天再看 扑克王123 07-1407-14 14:43
- 247 12 [楚天龙吧] 再说了,我又没叫你们买,也没叫你们跟。只是发 Louis_14444 07-1407-14 14:43
- 157 3 [青松建化吧] 这个价钱买就是捡钱啊 股友Jo1EIH 07-1407-14 14:43
- 363 6 [*ST亿通吧] 你就缺这4千筹码 富一鸣 07-1407-14 14:43
- 117 0 [科源制药吧] 涨就不错了,明天继续涨 奥沃333 07-0807-14 14:43
- 101 0 [陕国投A吧] 盘子太厚,盖住了 火火炎焱8 07-1407-14 14:43
- 111 0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震荡横盘,小散进来赌业绩,明天低开全部闷 股友6H6d531702 07-1407-14 14:43
- 75 0 [纸浆吧] 不能空,都在涨没几个跌的! 股友2166V172G1 07-1407-14 14:43
- 97 0 [ST际华吧] 这个票感觉有大把套了十年的老股民 你施舍呀 07-1407-14 14:43
- 80 0 [逸豪新材吧] 早上选错了,场子都会悔青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43
- 99 0 [新凤鸣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建仓启动 07-1407-14 14:43
- 117 0 [宜搜科技吧] AI打底,RWA加持,还有游戏出海捞钱,三条腿走 速度快起 07-1407-14 14:43
- 80 0 [紫天退吧] 即将跌停惨惨惨 搞遍烂股 07-1407-14 14:43
- 322 0 [万东医疗吧] 这个拉基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只会跌 股友501Oz62720 07-1407-14 14:43
- 117 0 [拉卡拉吧] 两个大股东下半年要大幅减持,在大股东减持完,有 zhxy194501 07-1407-14 14:43
- 92 0 [统一股份吧] 砸的好,银行实在骗一批是一批了,出来的钱接低 万物皆有法 07-1407-14 14:43
- 99 0 [XD五矿资吧] 重仓猛干,不要怕。明天探底上涨了。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7-1407-14 14:43
- 99 0 [英洛华吧] 太恶心,一到尾盘,主力就开始砸,天天砸 股友DEKBri 07-1407-14 14:43
- 98 1 [三川智慧吧] 别拉尾盘,我谢谢你啦!!! 冰河里游泳 07-1407-14 14:43
- 225 1 [星帅尔吧] 目前看13.39到13.6大量套牢盘操盘手没有意向去 杭州赚钱哥 07-1407-14 14:43
- 109 1 [天风证券吧] 多家零售板块上市公司中报预喜2025-07-14来源: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1407-14 14:43
- 175 0 [小型纳指吧] 不听蓝宝言,发财在眼前 巴菲特盐城分特 07-1407-14 14:43
- 92 0 [贝瑞基因吧] 板块都红了你还在绿着 努力炒股赚钱 07-1407-14 14:43
- 81 0 [欢瑞世纪吧] 买到垃圾能恶心一整天 向上的祝昊祥 07-1407-14 14:43
- 130 0 [XD紫金矿吧] 18.8进的,19.2出了明天下19再来 富贵人生哦 07-1407-14 14:43
- 158 2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收盘涨四个多点,为什么这支票才三个多点? 勇闯交易 07-1407-14 14:43
- 96 0 [鸿利智汇吧] 这条狗,真是看着就来气 小股民213 07-1407-14 14:43
- 102 1 [惠城环保吧] 前天才进入惠城吧,现在就跌了,上一只关注的是 股市菜菜宝 07-1407-14 14:43
- 199 4 [XD紫金矿吧] ,真的是我一买就下跌,对不起大家,我19.19把 少年阿泰 07-1407-14 14:43
- 434 21 [大东南吧] 庄托不断唱空为了什么 超级帅的哥们 07-1407-14 14:43
- 95 0 [中国稀土吧] 这才到哪里!拿着吧!洗盘! rrr505 07-1407-14 14:43
- 82 0 [天华新能吧] 垃圾裴容始终是垃圾裴容 股友885g9a3381 07-1407-14 14:43
- 91 1 [王府井吧] 快,快,13.58再给我加仓,等一字突破17.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1407-14 14:43
- 135 0 [TCL科技吧] 六毛钱压了一些单看能成交吗?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7-1407-14 14:43
- 141 2 [*ST易录吧] 这股就是20到30来回转悠,上涨时间短,多数时间 盈利才是硬道理 07-1407-14 14:43
- 294 16 [桂林三金吧] 【 俺的 新八马画山】吹过的长容 20厘米 哪位 波板牛皮糖 07-1407-14 14:43
- 6437 41 [安妮股份吧] 区块链股“冲浪指南”:板块推演+三只牛股实战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207-14 14:43
- 97 0 [比亚迪吧] 这一家外资企业 股友a51612L726 07-1407-14 14:43
- 86 0 [宝光股份吧] 炸板了 股友0516707J8m 07-1407-14 14:43
- 67 0 [楚天龙吧] 领头羊 股友hjkdi2 07-1407-14 14:43
- 83 0 [*ST亿晶吧] 今天尾盘不拉升了么? Daily__limit 07-1407-14 14:43
- 84 0 [中国稀土吧] 一日游真多 心结玉缘解 07-1407-14 14:43
- 102 0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橘子姐的日记 07-1407-14 14:43
- 297 0 [华钰矿业吧] 业绩超预期,还有都准备降息,这稀缺金属大概率 账户已注销 07-1207-14 14:43
- 84 0 [飞鹿股份吧] 浪费时间生命跑呀快点跑 财赋论九哥丶 07-1407-14 14:43
- 30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大盘真的不太行啊 浣熊守护者 07-1407-14 14:43
- 89 0 [赢时胜吧] 垃圾要收盘最后还跳樱 股友vNF6f6 07-1407-14 14:43
- 92 0 [东方电缆吧] 有雷吗 盛合隆 07-1407-14 14:43
- 87 0 [精艺股份吧] 哈哈,一手 攥紧群兴不放手 07-1407-14 14:43
- 93 0 [精艺股份吧] 还不如不拉,一拉一点预期也没有 佳慧慧 07-1407-14 14:43
- 244 0 [华钰矿业吧] 周一的大盘 DP55975 07-1407-14 14:43
- 140 1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全国建了好多Tier3+数据中心,AI对数据中心 ccxxxxw 07-1407-14 14:43
- 117 1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大概率回踩14.5附近! 小韭菜之菜小韭 07-1407-14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