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正泰电器吧] 两市第一量化股 股友6c8i305223 07-1407-14 14:44
- 103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跌,快跌这价位还有点高, 芦小兵8588 07-1407-14 14:44
- 69 0 [楚天龙吧] 22.88进的,明天怎么看? 龙心1201 07-1407-14 14:44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只要杀庄家十亿股筹码可以。补仓到五月线一元八 生动的李思源 07-1407-14 14:44
- 126 2 [*ST亿晶吧] 已经给柚子抛弃了哎,今天都不跟板块起来的,还 拿枪准备打熊 07-1407-14 14:44
- 83 0 [世运电路吧] 这股长期被量化操控,压根就没有什么主力 股友ffiARd 07-1407-14 14:44
- 94 0 [吉林化纤吧] 奇迹行者还在打野。手中有股,心中无股 稻川夏目 07-1407-14 14:44
- 84 0 [光威复材吧] 明天继续下跌 嘟嘟嘟嘟嘟噜噜 07-1407-14 14:44
- 87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市场对创新药的热情持续高涨,$富国医药创新股 有趣的小花 07-1407-14 14:44
- 135 0 [绿地控股吧] 我看到了上海交通的影子,但今年限高压力很大, 恍然小悟 07-1407-14 14:44
- 74 0 [有研新材吧] 19.22进,明天涨起来 独立的k森 07-1407-14 14:44
- 128 1 [包钢股份吧] 周末人气刷那么高,今天高开不封板,吸引散户, 股友710G68990P 07-1407-14 14:44
- 139 3 [莱绅通灵吧] 11.8,绝对压盘,不可能过 五角场老兵 07-1407-14 14:44
- 94 0 [天沃科技吧] 明天直接跌停全部闷杀 我容易嘛我 07-1407-14 14:44
- 89 0 [翰宇药业吧] 庄,早上亏两个点出了 大阳硕 07-1407-14 14:44
- 94 0 [怡合达吧] 别幻想了,找板块龙头进吧,别在这儿躲牛市了哈 热情的秦全 07-1407-14 14:44
- 182 3 [银河磁体吧] 糊涂的我,星期五本来走了等你30下来在接,结果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7-1407-14 14:44
- 91 0 [嘉曼服饰吧] 还有新高,拿住 韭菜成长记 07-1407-14 14:44
- 83 0 [华媒控股吧] 早上没看一下龙虎榜就去了华媒,没去国晟,鑫多 直追股神 07-1407-14 14:44
- 94 0 [仕佳光子吧] 期待尾盘收平盘,今天做个大T。 A6251 07-1407-14 14:44
- 170 0 [华媒控股吧] $华媒控股(SZ000607)$ 股友7M3o587671 07-1407-14 14:44
- 82 0 [汉得信息吧] 压一下撤一下缺德无能 桀骜不驯宜化 07-1407-14 14:44
- 81 0 [亿纬锂能吧] 加油冲锋吧!快收盘了!!!!!! 抓个毛贼 07-1407-14 14:44
- 105 1 [弘信电子吧] 做多的打不过做空的 淡定要淡定 07-1407-14 14:44
- 89 0 [春风动力吧] 出货了感觉 股友IeHbbW 07-1407-14 14:44
- 102 0 [招商轮船吧] 主力买进几天也不见长 丰衣足食地甘蓝 07-1407-14 14:44
- 95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$能源化工ETF(SZ159981)$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7-1407-14 14:44
- 101 0 [方正科技吧] 真不要莲的姑漂 股友6036t235m3 07-1407-14 14:44
- 85 0 [钧达股份吧] …… 大双鱼的幸运草 07-1407-14 14:44
- 103 0 [时代出版吧] 8.85收盘 骑着砖头飞 07-1407-14 14:44
- 185 5 [中金黄金吧] 13.80买入的都吃肉了吧! 股友26o631l113 07-1407-14 14:44
- 399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A吧] 今天会涨吗?我想卖 基民hBi86u 07-1407-14 14:44
- 114 0 [峨眉山A吧] 明天除权登记分红派息 好运莲涨 07-1407-14 14:44
- 98 0 [天源迪科吧] 此股明天要大涨一把 独具慧眼的游言秋 07-1407-14 14:44
- 1949 13 [格力博吧] 明日开在21.3-21.5一线可能大,如果主力再给低 领君_2026 07-1307-14 14:44
- 108 0 [ST晨鸣吧] 港民是懂股票的 股市10年陪跑者 07-1407-14 14:44
- 101 0 [百花医药吧] 花花稳如 Crystal820 07-1407-14 14:44
- 95 0 [康龙化成吧] 这货?? 衙门拔刀前跑 07-1407-14 14:44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你是真的狗 韭菜肥又壮 07-1407-14 14:44
- 86 0 [融发核电吧] 收盘9.99 一路888888881643 07-1407-14 14:44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兑美元跌至7周低点1.164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44
- 96 1 [中色股份吧] 明天会怎么样大哥们 桀骜不驯的祝小白 07-1407-14 14:44
- 115 0 [沪银吧] 9240空了1收 蝸牛小仔仔 07-1407-14 14:44
- 87 1 [ST云动吧] 证监会处罚了,小股民可以索赔吗? 股友srAubu 07-1407-14 14:44
- 90 1 [阿石创吧] 都是套牢盘 股友13y6n26392 07-1407-14 14:44
- 88 1 [ST云动吧] 潍柴又涨停了 洗澡睡觉美滋滋 07-1407-14 14:44
- 105 1 [大叶股份吧] 明显没调整到位 板块大涨主力压住板块回调时候 冷风眠 07-1407-14 14:44
- 110 1 [新铝时代吧] 大户点了四次火,上不去了,估计还要磨很久。 飞天大雄6002 07-1407-14 14:44
- 106 3 [双杰电气吧] 涨停吧,我的杰哥 股友8065RX7585 07-1407-14 14:44
- 91 0 [大北农吧] 明天3.70开盘 一根烟一支破股 07-1407-14 14:44
- 94 0 [金融街吧] 我撤了。兄弟们坚持住! 开心hjkkk 07-1407-14 14:44
- 89 0 [广联达吧] 给我红起 股友4ygiVK 07-1407-14 14:44
- 82 0 [碳酸锂吧] 强烈要求操作碳酸锂资金去炒作房地产! 豆粕爆仓王 07-1407-14 14:44
- 102 0 [南风股份吧] 没有大资金,没量还要调。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07-1407-14 14:44
- 84 0 [三维天地吧] 自由落体开始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7-1407-14 14:44
- 92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个逼庄,股价控制的不错 卓有成效地钢牙 07-1407-14 14:44
- 91 0 [红太阳吧] 完蛋了,大盘,板块都带不动它了 股友i23aG4 07-1407-14 14:44
- 85 0 [中粮科工吧] 坐等大哥秀肌肉 有点厉害 07-1407-14 14:44
- 180 3 [京运通吧] 大家坚决不要买这种庄股让主力一个人玩吧 腐烂的桃子 07-1407-14 14:44
- 70 0 [楚天龙吧] mad这样拉,今天不涨停,明天可不好过 庞几的大巴 07-1407-14 14:44
- 103 0 [茂业商业吧] ST毛业,ST毛股,ST毛份 股友X7295Y5868 07-1407-14 14:44
- 87 0 [福达合金吧] 大家举报这个公司吧 股友17d867t162 07-1407-14 14:44
- 115 0 [川宁生物吧] 整个盘面,下托上压,短线做T做错的概率高,收 左峰小次郎 07-1407-14 14:44
- 51 0 [博腾股份吧] 每股赚了一块,知足不错。清仓清仓了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7-1407-14 14:44
- 113 1 [精工科技吧] 是不是解禁的太多了主力不愿意拉升,估计要等明 理想是理想 07-1407-14 14:44
- 72 0 [多晶硅吧] 步步高升 熊来了快跑啊 07-1407-14 14:44
- 79 0 [京北方吧] 看看天龙再看看你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7-1407-14 14:44
- 87 0 [奥克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,从长盛轴承挣了3个点,回来梭哈, 拓斯达3000 07-1407-14 14:44
- 90 0 [大为股份吧] 我错了 长衫北冥欠我15 07-1407-14 14:44
- 90 0 [精艺股份吧] 拉尾盘是一点量都不带啊! 股友HLgzcD 07-1407-14 14:44
- 97 1 [金一文化吧] 这主力完全二笔,出货都出不明白啊!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-1407-14 14:44
- 170 3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涨停都没有回本的人有多少 飞跃起陈 07-1407-14 14:44
- 82 0 [京北方吧] 现在拉就是为了明天继续跳水 实满仓 07-1407-14 14:44
- 99 0 [*ST高鸿吧] 缝了一天最后半小时咋还缝到水下了 笑风吹2312 07-1407-14 14:44
- 92 0 [广生堂吧] 卖了广生堂,买了舒泰神买对了 我是菜鸟5号 07-1407-14 14:44
- 95 0 [大港股份吧] 废是真废!做套都没什么机会 上午拉升就跑 07-1407-14 14:44
- 94 0 [荣昌生物吧] 终于清仓了!!! 股友61z920u505 07-1407-14 14:44
- 152 0 [星网锐捷吧] 从明天开启星辰大海模式 坚决做到追涨杀跌 07-1407-14 14:44
- 59 0 [四维图新吧] 高管只会画饼 股海边922 07-1407-14 14:44
- 205 0 [卧龙新能吧] 稀土概念一进二:京运通,华宏科技,湖南白银, 股友356D3l8932 07-1407-14 14:44
- 98 0 [共进股份吧] 两次开盘拉高后回调,,,这个主力是早…泄…的 有梦想有希望007 07-1407-14 14:44
- 77 0 [XD屹唐股吧] 没用大胆参与 tsy迷茫的人 07-1407-14 14:44
- 96 0 [金瑞矿业吧] 涨一分钱收盘。 万物生金 07-1407-14 14:44
- 143 2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高度控场了!静等风起。。 顺枫德杰 07-1407-14 14:44
- 121 1 [海南矿业吧] 中国有句俗话,叫狗肉上不了席面,这个海南矿业 刀下见菜 07-1407-14 14:44
- 87 1 [华厦眼科吧] 这股是散户搞得吗,上年线硬磨,真是小散互爱互 林阿帼 07-1407-14 14:44
- 113 2 [卧龙新能吧] 002646,,,002646,,,好酒好菜好肉吃,上年 股友3g697826Z2 07-1407-14 14:44
- 264 6 [益生股份吧] 兄弟们,这货最近会不会重返8元? sinsing 07-1407-14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