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5 2 [房地产ETF银华吧] 还有30分钟收盘,今天红不了了!四连红没了!今 不当韭菜的韭菜苗 05-0907-14 14:44
- 98 0 [鲁抗医药吧] 这个咋,肿主力,天天放量又不涨,我出了你涨吧 刚好的夏梦儿 07-1407-14 14:44
- 98 0 [朗迪集团吧] 甬矽电子转债16日上市获利2000万元 n1627133853286324995 07-1407-14 14:44
- 98 0 [辉煌科技吧] 要下来休息一下,我才会加仓 傲视的秦岚 07-1407-14 14:44
- 104 1 [XD中国石吧] 末日狂欢 股友Xps7GP 07-1407-14 14:44
- 313 4 [赛力斯吧] 每当跌到怀疑人生的时候我就在想,公司高管增持 富贵稳中求1 07-1407-14 14:44
- 92 0 [经纬辉开吧] 很好在跌多点。 n14351132046836e 07-1407-14 14:44
- 7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加油吧,倩倩 浣熊守护者 07-1407-14 14:44
- 92 0 [汇川技术吧] 怎么这么垃圾 盖亚亚 07-1407-14 14:44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t飞了 小JianJian 07-1407-14 14:44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5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44
- 127 2 [弘元绿能吧] 忽悠,你继续忽悠,这种套人的把戏太明显了,真 色玫尔 07-1407-14 14:44
- 721 6 [*ST沐邦吧] 沐邦你太让我失望了,今天已经清仓,半个月后你 足智多谋的吕心宇 07-1407-14 14:44
- 223 7 [股指期货吧] 股指期货做空是玩中证1000吗?15年被中信坑的我 跟着趋势设止损 07-1107-14 14:44
- 93 0 [康美药业吧] 尾盘不知道能否硬5分钟? 有激情的星水峰13 07-1407-14 14:43
- 87 0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9.8接 老六回本就行 07-1407-14 14:43
- 96 0 [美的集团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。 有自信的浪之竹19 07-1407-14 14:43
- 79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医药投资看创新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实力在线! 股友财99 07-1407-14 14:43
- 80 0 [金铜转债吧] 废了正股涨停居然还是负溢价明天大概率去135了 赚钱在买辆宝马 07-1407-14 14:43
- 122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会出业绩预告吗? 股友35l82869x7 07-1407-14 14:43
- 72 0 [R东方1吧] 买不进去了, 因利乘便 07-1407-14 14:43
- 70 0 [巨星传奇吧] 大家上上票,偶像还完赌债就涨 成功了就是GM 07-1407-14 14:43
- 94 0 [北矿科技吧] 要脸吗 稳健的唐智妍 07-1407-14 14:43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不动板块不起 合变道 07-1407-14 14:43
- 117 0 [中航沈飞吧] 有谁知道,是有什么利空没公布吗? 股友5q62R32363 07-1407-14 14:43
- 99 2 [能辉科技吧] 大概率上不去了 小沃登 07-1407-14 14:43
- 104 1 [数字政通吧] 们别买了一买就套死你们 嘉岁盈仓红红红 07-1407-14 14:43
- 176 3 [柳药集团吧] 两市业绩最好的小盘医药股,不翻倍不松手 价值追着市值飞 07-1407-14 14:43
- 412 7 [鹏鹞环保吧] 同学们,今天如果还有人买进的话,我就想骂他了 千年老庄 07-1107-14 14:43
- 2007 8 [阳光电源吧] 没交易。 摸着石头过河2020 07-1107-14 14:43
- 87 0 [意华股份吧] 这是我买的股中最垃圾的一只 股友v19793562V 07-1407-14 14:43
- 99 0 [节能国祯吧] 板块指标创新高,这个股还趴趴着 cccgwjl 07-1407-14 14:43
- 93 0 [蓝丰生化吧] 打你个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涨停板上再涨停 07-1407-14 14:43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缩量上涨 英气的微岫 07-1407-14 14:43
- 83 0 [桃李面包吧] 卖了就涨!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7-1407-14 14:43
- 94 0 [国旅联合吧] 小田田反悔? 鲤鱼子皮 07-1407-14 14:43
- 85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当英伟达市值突破4万亿,这可是AI大爆发的强烈 赢赢88888888 07-1407-14 14:43
- 103 0 [沪银吧] 这个位置还犹豫什么,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,一 龙腾四海Sxxylggz 07-1407-14 14:43
- 210 5 [云意电气吧] 估计一会儿要补缺口,全市场差不多最弱的股了!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43
- 130 0 [新晨科技吧] 大家想一个问题,这货金融,低空,军工,那一板 周期循环 07-1407-14 14:43
- 324 1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华之城 07-1107-14 14:43
- 93 0 [成飞集成吧] 就这走势市场还排名前462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1407-14 14:43
- 81 0 [宝光股份吧] 努努力收到18或者19的,开始一场脱离基本面的单 拿钵腕 07-1407-14 14:43
- 88 0 [巨轮智能吧] 怎么不动了……心电图吗 励志哥4 07-1407-14 14:43
- 976 3 [小米集团-W吧] 7月13日合影,有人知道这是在哪吗 一森林守护者一 07-1407-14 14:43
- 87 0 [三星电气吧] 老是大单砸 三哥做个人吧 07-1407-14 14:43
- 83 0 [*ST未名吧] 3块钱可以考虑一下,可以建仓 亚虹与珠免 07-1407-14 14:43
- 102 1 [巨轮智能吧] 为啥这么多压单 股友79Q06u0355 07-1407-14 14:43
- 116 3 [易瑞生物吧] 11.05以下企业投资资金5000万持续梭哈。 Rh大赌徒 07-1407-14 14:43
- 109 1 [睿昂基因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,大盘已经见顶了吧!个股不太妙 西方游记 07-1407-14 14:43
- 160 3 [晋控煤业吧] 晋控煤业:融资净偿还186.02万元,融资余额3.24 晋控煤业资讯 07-1207-14 14:43
- 85 0 [帝奥微吧] 股 专做科技股稳赢 07-1407-14 14:43
- 104 0 [蓝盾光电吧] 大盘从三千二涨到三千五以上,你从三十多一路阴 股友3l0L760676 07-1407-14 14:43
- 88 0 [中国稀土吧] 完蛋歇火了,把人撂山上了,痛苦煎熬吧,稀缺资 股友7F3979015T 07-1407-14 14:43
- 96 0 [螺纹钢吧] 空翻多了 爱华投资 07-1407-14 14:43
- 92 0 [飞鹿股份吧] 无敌垃圾跑呀跑浪费时间 卓辉抡盘8 07-1407-14 14:43
- 102 0 [富创精密吧] 减持的阴霾一直在笼罩,压的人无法喘气 学会减仓 07-1407-14 14:43
- 186 5 [朗坤科技吧] 辣风托在吗?赌一下,今天收红,你今后就闭嘴, 喜气洋洋的刘德华 07-1407-14 14:43
- 556 12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一下午更新 鬼股子指南vcy147 07-1407-14 14:43
- 280 5 [贵广网络吧] 要不要建个仓?纠结中 择机销户 07-1407-14 14:43
- 354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美团、淘宝闪购补贴升级,市场格局生变 交银基金小施妹 07-1407-14 14:43
- 82 0 [跨境通吧] 机构拉一砸的更多 勤奋的魏晨19 07-1407-14 14:43
- 78 0 [证券ETF国联安吧] 好多券商业绩都是预计增长的 皓轩商业 07-1407-14 14:43
- 78 0 [紫天退吧] 跌停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1407-14 14:43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come 亲密的韩婷婷4 07-1407-14 14:43
- 89 0 [诺普信吧] 跳水运动 股友83183w9T76 07-1407-14 14:43
- 93 0 [拓尔思吧] 预期涨那就必然下跌,绝对是这样!不信等着瞧。 vvhhv 07-1407-14 14:43
- 115 1 [华工科技吧] 掌股推荐的垃圾 不骄不躁得白鹭 07-1407-14 14:43
- 82 2 [安科生物吧] 创新药今年都翻倍了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1407-14 14:43
- 86 0 [韶能股份吧] 卖来,卖来,再买你我是狗 股友nzcsPq 07-1407-14 14:43
- 101 0 [首创环保吧] 祝你早日退市一拉高就下跌,真厉害,你是全市场 肯定不悲不喜 07-1407-14 14:43
- 95 0 [山东黄金吧] 倒八辈子血梅!再也不碰这lj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1407-14 14:43
- 100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卖了。不等了 给我一把火 07-1407-14 14:43
- 81 0 [欢瑞世纪吧] 艾玛,小涨2天,大跌2天,这也太大跌了! 股友XJ5drN 07-1407-14 14:43
- 94 1 [川环科技吧] 劝不来该发财的人,中午切换英维克申菱也赚了都 D杳马L 07-1407-14 14:43
- 95 1 [联创电子吧] 大盘涨500点。你还在原地踏步。大盘回调你不得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43
- 102 1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潜伏之老六 07-1407-14 14:43
- 106 2 [中新赛克吧] 买了200手坐等翻倍了卖 風唔痕 07-1407-14 14:43
- 72 0 [银行Ⅱ吧] 明天还有一根大阴线 韭菜开花时 07-1407-14 14:43
- 91 0 [盛和资源吧] 高位放量大阴线明天要大跌跑跑跑 股友Y06313Y220 07-1407-14 14:43
- 76 0 [澜起科技吧] 懒汉科技 HY181818 07-1407-14 14:43
- 99 0 [丰林集团吧] 这图就特么像植物人的心率,半s不活 涨涨涨停停停1 07-1407-14 14:43
- 100 0 [迪安诊断吧] 远离医疗垃圾清仓止损换股和元生物。 金银的郑玮 07-1407-14 14:43
- 95 0 [盛达资源吧] 真的让人无语无语 股友q9d0785068 07-1407-14 14:43
- 88 0 [海利得吧] 5.82收盘.为什么不可以来个5.88收盘 股友n3fWEo 07-1407-14 14:43
- 93 0 [会畅科技吧] 回踩三十日均线考虑加仓 愤怒的葡萄D 07-1407-14 14:4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呀3600 多财亨通得李香香 07-1407-14 14:43
- 104 0 [上港集团吧] 不知是公司倒霉还是投资者倒霉,这票走势不是一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