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1 [科陆电子吧] 机器人龙头叠加英伟达固态变压器龙头? 股友aR81pX 07-1407-14 14:43
- 120 1 [*ST宝实吧] 明天板了 黄金仓 07-1407-14 14:43
- 81 1 [新纶3吧] 来个涨停收盘行不行? 童颜无稽 07-1407-14 14:43
- 271 1 [恺英网络吧] 6.30的涨停价格是19.30,今天要是收盘低于19.30 白云山河 07-1407-14 14:43
- 317 2 [恒生指数吧] 炫耀一下 魅力的车虔1 05-3107-14 14:43
- 85 0 [东方明珠吧] 阿坤快出手,把它拉上去! 一叶探秋色 07-1407-14 14:43
- 7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每天10:00—10:15这段时间就是一天的最高点,下 跳预言家 07-1407-14 14:43
- 112 0 [沃华医药吧] 换手快10%了,明天继续封板。 有风度地苹果 07-1407-14 14:43
- 103 0 [湖南天雁吧] $湖南天雁(SH600698)$ 股友OpR13x 07-1407-14 14:43
- 91 0 [韶能股份吧] 一到7块附近,就打压股价,简称头七概念王者股 国医七年股东 07-1407-14 14:43
- 93 0 [粤电力A吧] 割肉算你狠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7-1407-14 14:43
- 99 0 [比亚迪吧] 比白水还弱,所有的自选都红,唯一一个你, 股友65W052I086 07-1407-14 14:43
- 126 0 [金牛化工吧] 这个简直是在阴跌啊,上周四6.19收盘,上周6.17 看我装唐抄底 07-1407-14 14:43
- 193 0 [康缘药业吧] 有消息,龙七获批? 小韭菜别急着割 07-1407-14 14:43
- 976 1 [迷你黄金吧] 澳新银行:金价将升至3500美元/盎司 迷你黄金资讯 07-1407-14 14:43
- 121 2 [*ST岭南吧] 岭南岭南,难上加难。 股友K05g011666 07-1407-14 14:43
- 97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你让我骂你点啥好呢? 股友0N0111378Y 07-1407-14 14:43
- 104 0 [海联金汇吧] 楚天龙都涨停了,你还在水下,搞毛线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1407-14 14:43
- 98 0 [利民股份吧] 其实这只股大家都相信它还要涨就是见不惯它这种 道至简返璞归真 07-1407-14 14:43
- 37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可以的 股友86K879m862 07-1407-14 14:43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.09上,快下来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407-14 14:43
- 131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大哥,你最近是怎么啦?科技半导体别人都长的挺 生机高升de夏侯惇 07-1407-14 14:43
- 155 2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控股我止损离场了 朱哥论坛 07-1407-14 14:43
- 127 3 [跨境通吧] 出货,还是出货,还是出货。。。。。 股友62317k0V72 07-1407-14 14:43
- 92 1 [中国东航吧] 指数又在涨,你又是跌。。今天收平是不是都很难 不想吃肉只喝汤 07-1407-14 14:43
- 86 1 [美置3吧] 八分收了 伸手牌 07-1407-14 14:43
- 106 2 [供销大集吧] 把2.32砸破,我在2.10接,快点砸 游资贾天下 07-1407-14 14:43
- 18848 30 [达利凯普吧] 【公告汇总】7月10日上市公司股份减持一览 达利凯普资讯 07-1007-14 14:43
- 91 0 [仕佳光子吧] 有低卖高买做反T的吗?唉! 有激情的章腾3 07-1407-14 14:43
- 107 0 [腾讯控股吧] 三点后又开始表演 桀骜不驯的枕书4 07-1407-14 14:43
- 111 0 [渝三峡A吧] 给个建议,赶紧卖,后天再底吸回来。 有礼貌的唐捷19 07-1407-14 14:43
- 86 0 [国晟科技吧] 快跑了啊,明天活埋想岀来都难。 卢钦耐 07-1407-14 14:43
- 92 1 [工业硅吧] 做多没赚到,气死人 股友oUhnpG 07-1407-14 14:43
- 92 0 [金安国纪吧] 再补 股友11RI127287 07-1407-14 14:43
- 78 0 [粉笔吧] 今个再进点 鸡汤喝多也会腻 07-1407-14 14:43
- 82 0 [楚天龙吧] 龙哥,我爱你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1407-14 14:43
- 168 1 [四维图新吧] 投资不要投资下跌趋势的票,越是你认为是底部的 苏州大鹏 07-1407-14 14:43
- 116 0 [双鹭药业吧] 补充一下此股每天都是开盘结束战斗,拉高必跑, 股友a9Z8928855 07-1407-14 14:43
- 101 0 [中远通吧] 拉一下就砸,日均线都上不去,明天还得低开吃面 江湖儿女168 07-1407-14 14:43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智源宣布全面开源RoboBrain 2.0与RoboOS 2.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43
- 93 0 [五洲新春吧] 格局点 半山妖女 07-1407-14 14:43
- 146 1 [凌云股份吧] 在增持有人看出来了吗? 和气满堂de小龙女 07-1407-14 14:43
- 136 2 [福达股份吧] 尾盘抢涨停? 无助捂住物主 07-1407-14 14:43
- 503 2 [宁水精选三期吧] 持有这支基的感受分享!三个月不如活期宝,7个 vic日华 07-1207-14 14:43
- 85 0 [金安国纪吧] 别再意了,想地天不可能, 月读世界 07-1407-14 14:42
- 89 0 [大智慧吧] 都对不起你这个热度 日进斗金de夏侯惇 07-1407-14 14:42
- 8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谁去请如来佛祖。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7-1407-14 14:42
- 91 0 [楚天龙吧] [大笑][火箭][梭哈] //@Poseidon_110 :再说了, Louis_14444 07-1407-14 14:42
- 96 0 [甘化科工吧] 买单只挂不买,就是跌。成功率99 专心的袁朗琴 07-1407-14 14:42
- 553 1 [诺德股份吧] 一卖就涨 非诚勿扰之者 07-1407-14 14:42
- 260 1 [老铺黄金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我 人生就要满仓梭哈 07-1407-14 14:42
- 145 1 [通富微电吧] 国家队减持之前,拉高出货的把戏 亏得糊涂 07-1407-14 14:42
- 116 0 [新泉股份吧] 每天一个样早上红晚上绿一天比一天低天天出货 海纳百川牛啊 07-1407-14 14:42
- 97 0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水产,水的很 快钱懒钱胜似毒品 07-1407-14 14:42
- 90 0 [中证银行吧] 银行乏力啊 倔脾气韭菜 07-1407-14 14:42
- 105 0 [云意电气吧] 三进三出都是红色的,谢谢啦!主力 大圈小爱 07-1407-14 14:42
- 96 0 [华西证券吧] 挂了了一天,都没卖出去 韭菲特的股市人生 07-1407-14 14:42
- 147 3 [赛力斯吧] 135的成本,哎 灰色空间0901 07-1407-14 14:42
- 1493 11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这是怎么了? 长相依4866 07-1307-14 14:42
- 110 0 [中鼎股份吧] 既然这样,不如大家一起砸吧。形成合力去砸!直 股友5M120k2133 07-1407-14 14:42
- 83 0 [科翔股份吧] 这几天高位把散户套住了董秘就消失了 股友06059Pd877 07-1407-14 14:42
- 82 0 [楚天龙吧] 有毛病,割了就涨 兴奋的贺菡清 07-1407-14 14:42
- 108 0 [德翔海运吧] 神奇14.30 股友2121Kl8366 07-1407-14 14:42
- 112 0 [山东药玻吧] 只望你退市,不指望天天如此 股友16523f926q 07-1407-14 14:42
- 120 0 [甘源食品吧] 300万的托单,真逗。大托单左手换右手,一来是 南涛涛 07-1407-14 14:42
- 99 0 [*ST冀凯吧] 服气啦,我走了就差我这300手!大家发财! 无畏的亏钱 07-1407-14 14:42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做梦娶媳妇,尽想好事。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很老很老的韭菜 07-1407-14 14:42
- 105 0 [中粮科工吧] 明牌了连续红不是主力谁能做的出这种 爬坡容易才会上涨 07-1407-14 14:42
- 161 4 [福莱特吧] 必须陪福莱特到25块!!! 我就是玻璃大王 07-1407-14 14:42
- 181 0 [台华新材吧] 这个砸总股涨一分钱比登天还难。 股友q6D4uT 07-1407-14 14:42
- 3741 6 [春秋电子吧] 春秋电子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36.05 春秋电子资讯 07-1307-14 14:42
- 91 0 [威马农机吧] 这股太恶心了 抄底王就买跌 07-1407-14 14:42
- 89 0 [工业硅吧] 哈哈,我发了十个帖子,都审核不过哈哈哈哈 您给走个面儿 07-1407-14 14:42
- 90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绝对洗干净了, 股友aVZ38y 07-1407-14 14:42
- 100 0 [金风科技吧] 天天倒数绿,看着别的风电红 自在得希德尼 07-1407-14 14:42
- 97 0 [爱美客吧] 怎么走的那么平稳? AAA彻底疯狂 07-1407-14 14:42
- 88 1 [楚天龙吧] 小群来了 wlsmith 07-1407-14 14:42
- 146 3 [新强联吧] 需要一跟5个点的红柱子。 灵巧的钟淳蓓 07-1407-14 14:42
- 90 0 [鑫宏业吧] 你再用点力砸我好买点! 富有小隐孙悟空 07-1407-14 14:42
- 83 1 [楚天龙吧] 地天!! 股友6L30736Z77 07-1407-14 14:42
- 100 1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价格很低了可以全仓干 温文尔雅的婷荷 07-1407-14 14:42
- 157 2 [赢合科技吧] 呼叫“顺势而为188188”,有缘跟着老师买入此股 氺之子 07-1407-14 14:42
- 144 2 [浙大网新吧] 大盘涨了三百多点,这个一动不动 只爱一种颜色 07-1407-14 14:42
- 227 2 [钧达股份吧] 看好钧达,我在港股向大家致敬! 安大小诸葛 07-1407-14 14:42
- 97 0 [恒力石化吧] 尾盘猜绿0.5 热心网友陈大叔 07-1407-14 14:42
- 98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拉高,套进去很多,以为要一飞冲天,结果是 基民HndPyg 07-1407-14 14:42
- 88 0 [恩捷股份吧] 口丕 股友5I5252d356 07-1407-14 14:42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3000多支上涨,我的9支个股全跌 有涵养地神奇大侠 07-1407-1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