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沈阳机床吧] 国家项目拿到手,自家核心部件越做越好,老机床 守护最初的心 07-1407-14 14:42
- 107 1 [迈威生物-U吧] 每次相信你不是冲高回落结果每次都是,真是一点 我们牛市还是熊市 07-1407-14 14:42
- 115 2 [工业硅吧] 8500的空单受不了了 股友u8907R7391 07-1407-14 14:42
- 110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日起来了。兄弟 股友8308WP6561 07-1407-14 14:42
- 141 2 [新筑股份吧] 筹码不够不会拉的 巴韭特哥 07-1407-14 14:42
- 80 0 [中银证券吧] 收盘至少要卖三万手 股友FF09637076 07-1407-14 14:42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每天净跑路四五百亿,这就是天量的增量资金 顺势而为203 07-1407-14 14:42
- 90 0 [海南海药吧] 真恶心 干脆的青漫 07-1407-14 14:42
- 83 0 [优博讯吧] 下面有个缺口 股友VpenlR 07-1407-14 14:42
- 78 0 [纯碱吧] 操,今天的多转空亏死我了 小旭001 07-1407-14 14:42
- 184 3 [金域医学吧] 6月20号,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金域医学正 前沿财经瞭望 07-1407-14 14:42
- 106 0 [河钢股份吧] 怎么又在这个价位极限拉扯了 聪颖的华芝菲 07-1407-14 14:42
- 85 0 [华媒控股吧]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了,看来明天要被核按钮了,有 Dear_Aimin 07-1407-14 14:42
- 91 0 [恒鑫生活吧] 最后十五分钟,估计要砸盘一波,现在不砸盘,明 股友Y909e77657 07-1407-14 14:42
- 127 1 [盛和资源吧] 电风扇行情,今天追高买进的亏3-6个点,太惨烈 你的腚漏出马脚了 07-1407-14 14:42
- 155 2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股怕是要退场了 腐草荧光 07-1407-14 14:42
- 85 0 [三川智慧吧] 承接太强了,明天继续涨 霸气吸晴风 07-1407-14 14:42
- 97 0 [浙能电力吧] 资金不要钱的进了这么多也就拉了2分钱啊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7-1407-14 14:42
- 82 0 [华银电力吧] 周五进的,今天8哥点卖了,业绩再好也要顾及异 炒股乱我道心 07-1407-14 14:42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第二波应该快了 会说话的章鱼8757 07-1407-14 14:42
- 113 0 [安妮股份吧] 放量突破10日线加仓,跌破30日线止损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407-14 14:42
- 248 2 [三生国健吧] 传闻半年报5.3亿净利润 股友3132737vh3 07-1407-14 14:42
- 88 0 [博敏电子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招锁喉 07-1407-14 14:42
- 78 0 [ST云动吧] 100股亏了70多元,不知能否亏完抹尽 股友5731a3a176 07-1407-14 14:42
- 67 0 [佳先股份吧] 最近这阵子,买错股就是在躲避牛市 勇攀高峰地青果 07-1407-14 14:42
- 93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你的业务能力与基金业绩表现,让看不到一点点希 量化策略狼 07-1407-14 14:42
- 90 1 [同宇新材吧] 还不走明天开盘170,上面全是套牢盘,你想主力 自在的许博弘 07-1407-14 14:42
- 99 2 [华峰超纤吧] 慢慢来呗,长的快不好,慢慢涨 金玉四海的梦轩 07-1407-14 14:42
- 232 2 [金奥博吧] 明天大概率大面 超强选股能力 07-1407-14 14:42
- 225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庄非常有性格,不画蜘蛛图,直接硬拉,靠! 倾国倾城的财源 07-1407-14 14:42
- 467 0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股友N239087h78 07-1407-14 14:42
- 67 0 [楚天龙吧] 稳定币换龙头了,楚天龙今天是一哥。 来财Pro 07-1407-14 14:42
- 71 0 [楚天龙吧] 看看以往我发过这个票的帖子,成功率100%。独孤 Louis_14444 07-1407-14 14:42
- 69 0 [精艺股份吧] 被洗了 无声的狩猎者 07-1407-14 14:42
- 100 0 [曼卡龙吧] 莱绅通灵起飞了,大家抓紧上车 细心的幽山谷19 07-1407-14 14:42
- 99 0 [华电能源吧] 明天会不会有溢价 赚10个就走 07-1407-14 14:42
- 80 1 [至纯科技吧] 就等着分红呐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7-1407-14 14:42
- 110 0 [抚顺特钢吧] 周末什么利空出尽,低位放量,柚子提前知道,今 基民35G0T20981 07-1407-14 14:42
- 72 0 [航天长峰吧] $航天长峰(SH600855)$ 徐徐图之涨停 07-1407-14 14:42
- 91 0 [海联金汇吧] 楚天龙都涨停了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7-1407-14 14:4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成为中小创对手盘了。 有同情心的韩弘 07-1407-14 14:42
- 80 0 [兰石重装吧] 没钱途,太弱了 常城星 07-1407-14 14:42
- 158 0 [上海钢联吧] 每次都是这样,各种吹,RDA也这样,总是给肉量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7-1407-14 14:42
- 88 0 [湖南黄金吧] 板块里的主力 山野人家1 07-1407-14 14:42
- 63 0 [楚天龙吧] 拍断大腿 高效的吴全 07-1407-14 14:42
- 85 2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每天两点半都要砸几分钟 X妖人 07-1407-14 14:42
- 111 2 [南玻A吧] 别放弃,先跌后涨是常态,主力趁机会要带动起来 好朋友在此 07-1407-14 14:42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跳水就不是大A了!!! 消失的6124 07-1407-14 14:42
- 79 0 [跨境通吧] 主力拆单出货了,这下噶了 股友8862879331 07-1407-14 14:4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聊的一天。 特菲巴牛 07-1407-14 14:42
- 113 0 [上海雅仕吧] 控股股东相关资产的注入,将与上海雅仕现有业务 股友363X12798o 07-1407-14 14:42
- 82 0 [蔚蓝锂芯吧] 散伙吧,撤了 股友8eR5031661 07-1407-14 14:42
- 93 0 [御银股份吧] 楚大哥地天板了,快跟上啊 洪慧娇 07-1407-14 14:42
- 93 2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连续5个交易日了,一买就套 股友6VKNly 07-1407-14 14:42
- 88 1 [金一文化吧] 要拉就拉到底,这种拉半拉子 股市浮沉中有道 07-1407-14 14:42
- 76 2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光道药退市也没你跌的多 梦见海琴 07-1407-14 14:42
- 117 1 [冠农股份吧] 这个操盘手不觉得寂寞吗每天几分钱 小韭菜根1 07-1407-14 14:42
- 102 1 [三联虹普吧] 谢谢主力,17.8跑了,蹲守这么久浪费行情。 汤花7321 07-1407-14 14:42
- 829 5 [*ST金灵吧] 不少人对破产重整抱有很高期待,但从我个人理解 lingabeer 07-1407-14 14:42
- 85 0 [海南华铁吧] 还没蚯蚓快 股友Q56i677132 07-1407-14 14:42
- 98 0 [山煤国际吧] …… 基民16I715625y 07-1407-14 14:42
- 107 0 [立讯精密吧] 业绩预增个股,看好提早开启增长行情 A牛市沧沧 07-1407-14 14:42
- 83 0 [硅宝科技吧] 期货板块都拉,该强不强即为弱 情绪养家 07-1407-14 14:42
- 142 0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脑机交互事业部提出了一种基于深度强化学 luye8735 07-1407-14 14:42
- 123 3 [凯撒旅业吧] 两点了,不跌我可就补了 腼腆羞涩的征鸿9 07-1407-14 14:42
- 141 5 [沙特ETF南方吧] 增加份额,这个压溢价,后面涨幅度不会超1.5%这 股友288t8922R2 07-1407-14 14:42
- 322 9 [华光环能吧] 连板高度后放巨量下跌,今天怎么样都能拉红收盘 东风问春雨 07-1407-14 14:42
- 101 1 [兆新股份吧] 大热天买电力股 巴菲克力 07-1407-14 14:42
- 277 6 [国泰海通吧] 我在等Q2财报 猫猫炒股o 07-1407-14 14:42
- 597 1 [楚天龙吧] 开盘即巅峰? 带着镰刀来收割 07-1407-14 14:42
- 93 0 [新易盛吧] 中报预告前走与不走?马上关闸 股友6072c9902M 07-1407-14 14:42
- 85 0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里面的资金,狗都不是,换301217,301176 弘智zal 07-1407-14 14:42
- 72 0 [楚天龙吧] 真是厉害 破防的小韭菜 07-1407-14 14:42
- 84 0 [银轮股份吧] 不如 For_Y 07-1407-14 14:42
- 89 1 [紫天退吧] 忍痛割吧,别搏了,按死在里面就完了 短线Genie 07-1407-14 14:42
- 282 2 [电子城吧] 继续加仓 基民E9KkUv 07-1407-14 14:42
- 87 1 [ST长园吧] 估计去3.22元 节假日不持股 07-1407-14 14:42
- 110 3 [XD福龙马吧] 垃圾 做个果断的人 07-1407-14 14:42
- 110 1 [康力电梯吧] 家族企业,缺少创新和魄力,唉,股价萎靡了多少 股友abpPI9 07-1407-14 14:42
- 149 3 [国药股份吧] 这股很稳啊,没啥风险,吃股息的好股 聪慧的陆俐潮 07-1407-14 14:42
- 101 0 [*ST海华吧] 应该能到3.04元。 股友MTBYu8 07-1407-14 14:42
- 99 0 [赢时胜吧] 周五是有货进来,只是不知道今天怎么走成这个样 九风1996 07-1407-14 14:42
- 91 0 [顺灏股份吧] 看看20日线能不能顶住再算了,不买我就不买 做多与做空可兼得 07-1407-14 14:42
- 120 0 [远程股份吧] 江苏无锡上市公司的实力在市场表现多为活跃,应 shashasha1 07-1407-14 14:42
- 81 0 [利亚德吧] 卖了卖了 股友AdprGd 07-1407-14 14:42
- 97 1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业绩合理合规,异动啥异动,难道还不能匹配 散修九阳 07-1407-14 14:42
- 109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晃悠半天就0.5个点来回折腾,有意思吗 高风亮节的郑怡萱 07-1407-14 14:42
- 79 1 [安科生物吧] 创新药都疯狂了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1407-1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