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不可能让大多小散挣钱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7-1407-14 14:49
- 108 2 [ST长方吧] 2.36100万 Rh大赌徒 07-1407-14 14:49
- 117 0 [东方国信吧] 我的乖乖,上个星期5天先跌4天最后一天涨4个点 股友0273278Dr1 07-1407-14 14:49
- 98 0 [*ST正平吧] 真坑人的ST股,这只垃圾正平是没有出头之日了, 慎入股市 07-1407-14 14:49
- 107 0 [复星医药吧] 医药板块已经历史新高了,创新药也是历史新高, 股友G00Y833302 07-1407-14 14:49
- 93 0 [华建集团吧] 尾盘偷袭,卖,哈哈 指导庄操 07-1407-14 14:49
- 95 0 [川网传媒吧] 草,气人,怎么就买了这废舞 宽容的夏欣儿1 07-1407-14 14:49
- 94 0 [XD康普顿吧] 两阳夹一阴快跑 股友233l3V5321 07-1407-14 14:49
- 76 0 [纯碱吧] 今天当次大哥 刚正不阿的洪琦 07-1407-14 14:49
- 83 0 [创维数字吧] 票,清仓 北城少年99 07-1407-14 14:49
- 99 0 [凯众股份吧] 做t都不好做 湖森堡 07-1407-14 14:49
- 474 2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7.6附近可以杀回来博一个反抽玩玩 正宗61路 07-1407-14 14:49
- 351 0 [联环药业吧] 南方传媒、卖的是【潜伏的】。联环药业能不能【 MMLLNNLL4190 07-1407-14 14:49
- 456 5 [锡振转债吧] 几点可以卖?现在卖不了啊!队在卖出也是显示废 股友9x0398M835 07-1407-14 14:49
- 135 5 [电科芯片吧] t早了,一会回踩一下要拉大长腿了 混的人69 07-1407-14 14:49
- 554 2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:公司产品可以应用于航空航天、医疗器械 骏鼎达资讯 07-1407-14 14:49
- 180 6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094.46万元( 永兴材料资讯 07-1407-14 14:49
- 100 0 [大智慧吧] 一点挣扎都没,为何那么多散户进去,钱多?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7-1407-14 14:49
- 88 0 [国投中鲁吧] 不给主力接盘! 冯友兰 07-1407-14 14:49
- 92 0 [宁波韵升吧] 能买吗 股友97303p8v09 07-1407-14 14:49
- 101 0 [航天动力吧] 大猪力进来了,14:30大盘是往下走的! 一买就涨咋办 07-1407-14 14:49
- 119 0 [凤凰航运吧] 波罗的海指数大涨,运费又要涨了 冷静不追高 07-1407-14 14:49
- 103 1 [融发核电吧] 买了你看着烦,有利好压着不让涨,还不如直接到 平静的秦菡辉 07-1407-14 14:49
- 104 0 [海航控股吧] 看股价[大笑] 股友9jDy8p 07-1407-14 14:49
- 129 3 [金能科技吧] 这么多爆亏的。也没你跌这么狠 独立玩家 07-1407-14 14:49
- 350 4 [成都华微吧] 周一必大阳。 熵盈九州 07-1207-14 14:49
- 85 0 [XD乐山电吧] 像的都是十元以下的股, 花期必噶 07-1407-14 14:49
- 96 0 [恒宝股份吧] 被楚天玩死咯,楚天明牌不想带你。等尾盘再封或 嘿嘿哈哈哼哈 07-1407-14 14:49
- 89 0 [火炬电子吧] 不知道还以为你暴雷了 ZHAOZHAO 07-1407-14 14:49
- 105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不知道啥时候开始。这个鸡变得好差劲 基民L6383216x8 07-1407-14 14:49
- 95 0 [焦作万方吧] 1明天百分之百跌 苏中阳 07-1407-14 14:49
- 142 0 [XD屹唐股吧] 百济神州我中签一直没走,就今年才卖 tsy迷茫的人 07-1407-14 14:49
- 109 1 [长缆科技吧] 这个是什么板块,做什么的有时候在展会上老是能 目的地下 07-1407-14 14:49
- 172 3 [飞沃科技吧] 走成这样二季度亏损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出预报后再 晴空的焦晖 07-1407-14 14:49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不会吧,尾盘又要跳水吗?今天指数看着红红的, 基少白养基 07-1407-14 14:49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干这种事。 时尚的邱日轩1 07-1407-14 14:49
- 77 0 [银行Ⅱ吧] 不嘚瑟了 孤天狼199 07-1407-14 14:49
- 85 0 [棕榈油吧] 增仓涨,减仓也是涨 一夜暴富yo 07-1407-14 14:49
- 141 0 [渝开发吧] 吃面 地中海大叔 07-1407-14 14:49
- 75 2 [维维股份吧] 是不是公司把股份拿去抵押了,不涨安全,让买的 股友3601X787K9 07-1407-14 14:49
- 90 0 [创业板指吧] 就剩10分钟了,还要折腾吗? 突破历史123 07-1407-14 14:49
- 94 0 [工商银行吧] 又一波上涨,中证银行ETF(512730)的成分股好 身份孤苦伶仃 07-1407-14 14:49
- 92 0 [中国宝安吧] 操, L7L71W 07-1407-14 14:49
- 95 0 [中国交建吧] 今天绿盘报收! 我不相信专家 07-1407-14 14:49
- 133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,天天上演涨少跌多的剧情,与其他地产相比,净 上善若水5966 07-1407-14 14:49
- 125 0 [京新药业吧] 明天很大概率收大阴线,天线太长,压的厉害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7-1407-14 14:49
- 90 0 [富满微吧] 那个强势,有资金买入,跟随就好。拉几永远只会 红毛怪天帝 07-1407-14 14:49
- 104 1 [中原证券吧] 主力是游泳高手,这是蝶泳。 仓_佑_加_措 07-1407-14 14:49
- 277 6 [飞利信吧] 业绩暴涨 发财飞利信 07-1407-14 14:49
- 100 1 [恒华科技吧] 现在可以追进来了,全仓梭哈 狒熊炒股男 07-1407-14 14:49
- 142 2 [南玻A吧] 散户推荐代表人,需要征集小股东代表签一致行动 大蓝鲸798 07-1407-14 14:49
- 101 0 [大连友谊吧] 今天要砸尾盘了 炒股赚面包 07-1407-14 14:49
- 97 0 [四川双马吧] 盘尾赶快挂单跑路吧!明天还要大跌-6个点,早跑 鑫狗狗 07-1407-14 14:49
- 94 0 [海马汽车吧] 逆势连吃四大面,自贸港前景堪忧。 A股遵循丛林法则 07-1407-14 14:49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lj不到2.75—2.85就不要想多了 今日何时 07-1407-14 14:49
- 107 0 [瑞鹄模具吧] 挣一个点,300块,有点弱,先撤了! 张婷小宝贝 07-1407-14 14:49
- 91 1 [*ST中迪吧] 3.08砸呀 志胜要回本 07-1407-14 14:49
- 202 3 [新赛股份吧] 坚持到尾盘,上不去减仓位了。梦破碎了 盈利123456789 07-1407-14 14:49
- 98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收盘,必不涨 七火开壶加一分 07-1407-14 14:49
- 99 0 [赛轮轮胎吧] 涨一天跌三天,看来明天要涨了 桥北老师傅 07-1407-14 14:49
- 86 0 [四方新材吧] 枯竭哥呢? 小小小W 07-1407-14 14:49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强强强加强 红比绿好 07-1407-14 14:49
- 179 3 [螺纹钢吧] 感觉这个走势就像骗人开多一样 见龙在黔 07-1407-14 14:49
- 99 0 [欧线集运吧] 兄弟们多不多?我跟 做多靓女多多妹 07-1407-14 14:49
- 91 0 [乐心医疗吧] …… 捉妖记8888 07-1407-14 14:49
- 81 0 [工商银行吧] 狗毛的,这两天想出货也不能这样啊 大愿十方普贤 07-1407-14 14:49
- 99 1 [盐湖股份吧] 老规矩,开盘最高点收盘最低点,恶心股!烂湖 晓九九 07-1407-14 14:49
- 87 2 [厚普股份吧] 装模作样反弹两分,坚持的了几秒?? 向上的夏锦鹏 07-1407-14 14:49
- 89 0 [金安国纪吧] 要跌停就痛痛快快的,这一会抽抽一下,帕金森嘛 股友066N6652o2 07-1407-14 14:49
- 119 0 [雷科防务吧] 5.65有两万多手顶着,你散户有多少抛啊? 道法自然樂逍遥 07-1407-14 14:49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的牛市来了 股友l378262T63 07-1407-14 14:49
- 109 0 [中信博吧] 光伏行业在政策引导下有望加速产能出清,实现产 小木增春 07-1407-14 14:49
- 84 0 [宁波韵升吧] 有病吧,这么杀 i223333333333 07-1407-14 14:49
- 95 0 [宋城演艺吧] 卖掉换农业银行比他活份 股友1yN6786656 07-1407-14 14:49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养的主力 基民31980w173c 07-1407-14 14:49
- 87 0 [天沃科技吧] 和预期一样周三再拉 命里有再努力 07-1407-14 14:49
- 114 0 [鼎信通讯吧] 虽然没有多少股,但绝佳的低开买点,历史低位 割肉最舒服 07-1407-14 14:49
- 86 0 [钧达股份吧] 连跌两天,还没止跌的迹象!明天继续大跌 股友XJYwCR 07-1407-14 14:49
- 306 14 [宏柏新材吧] 完了,被套的一天,7.49进了,咋办啊? 炒股成就平淡心性 07-1407-14 14:49
- 221 1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滞涨弱势股,业绩不错,那就等中报吧,如果业绩 缥缈青风7779872 07-1407-14 14:49
- 136 0 [宝胜股份吧] 这么走就明牌了,有潜伏的大户,,老庄不拉,不 微力顺势而为 07-1407-14 14:49
- 101 0 [华微电子吧] 主力暗盘流出没几手,看来是短期的诱空骗筹码 爆珠啵啵椰 07-1407-14 14:49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那么高,现在发现没多少人接盘,这跌也不 江湖兄 07-1407-14 14:49
- 118 1 [奥瑞德吧] 这股我撤下一半,为什么东财还在卖我的? 我稳赚上升 07-1407-14 14:49
- 104 1 [甘肃能化吧] 垃圾没人要 须弥山科莫多 07-1407-14 14:49
- 484 4 [德生科技吧] 道爷我练成了,买完不是当天有板就是第二天有板 冈布茨1001 07-1407-14 14:49
- 113 4 [联合水务吧] 搞不懂这个票逻辑 睥睨的邴琳 07-1407-14 14:49
- 68 0 [巨星传奇吧] 金融消费 成功了就是GM 07-1407-14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