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富临精工吧] 过两天板块,大盘回调,这股直接就要破8 乐邦9527 07-1407-14 14:49
- 92 0 [三星电气吧] 天这么热,你不是也卖奥克斯空调吗?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7-1407-14 14:49
- 95 0 [顺鑫农业吧] 随时起飞,关注股神都暴富 股神古德宁 07-1407-14 14:49
- 82 0 [XD中国国吧] 看60分钟出货图就知道主力每拉一把就出一把的伎 国贸跌停 07-1407-14 14:49
- 85 0 [利民股份吧] 那个造谣的大家一起举报把他送局子里 韭菜根的根 07-1407-14 14:49
- 92 0 [宝立食品吧] 啥时候卖都是对的 股友RgPaoz 07-1407-14 14:49
- 88 0 [明辉股份吧] 主营覆盖蔬菜、水产、肉类,全民刚需产品,稳定 坚决的郑子轩 07-1407-14 14:49
- 387 3 [嘉高达资本吧] 还在犹豫的,以及卖出的,等着拍大腿。 i科苑 07-1407-14 14:49
- 733 11 [宁夏建材吧] 下周一,宁建要大涨了也 点津大人 07-1107-14 14:4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样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-() gokc168 07-1407-14 14:49
- 92 1 [ST星农吧] 5块钱的时刻很快来临 自在的卢伊冰 07-1407-14 14:49
- 92 1 [光云科技吧] 发展中国家就是发展仓 炒a股买错卖对 07-1407-14 14:49
- 87 0 [会通股份吧] 要爆发了,翻倍了 hypheng 07-1407-14 14:49
- 36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为啥科创板这样,大家有研究过吗? 寻觅自由的旋律 07-1407-14 14:49
- 92 0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接力三七,跌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49
- 84 0 [大中矿业吧] 全股市公司巴不得说自己有锂,这货腾怂硬说自己 股友9k5B993068 07-1407-14 14:49
- 79 0 [楚天龙吧] 我又没害你们叫你们去高价买。 Louis_14444 07-1407-14 14:49
- 144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彻底告别25时代 熊肉炒韭菜 07-1407-14 14:49
- 175 1 [柳工吧] 500手直接给我秒完了,主力铁吸筹,可惜有事需 一天一亏血本无归9444 07-1407-14 14:49
- 112 3 [爱博医疗吧] 散户抄底越来越多,这个位置就只能博一个大阳线 聪明投资者C 07-1407-14 14:49
- 291 4 [立讯精密吧] 别洗盘了,再洗都快把我洗出去了 不再相信大a 07-1107-14 14:49
- 83 0 [广百股份吧] 收盘663就是胜利!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1407-14 14:49
- 93 0 [前沿生物-U吧] 天天涨,涨不完, 古月追风 07-1407-14 14:4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友友们,下午好呀今天A股表现确实给力,机器人 赚钱小能手丶丨 07-1407-14 14:49
- 116 2 [金龙羽吧] 割肉走了。下跌趋势中的反弹,千万别跟。 此地有韭菜 07-1407-14 14:49
- 139 1 [福星股份吧] 上午震掉浮筹,2.20左右的人大部分获利出局了, 虎虎生威虎子 07-1407-14 14:49
- 396 8 [ST凯利吧] 看大戏的门票越来越贵 梵高特高 07-1407-14 14:49
- 87 0 [久吾高科吧] 开源游子, 股友1d217165Z9 07-1407-14 14:48
- 94 0 [广生堂吧] 舒泰神都起来了,这票干嘛呢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7-1407-14 14:48
- 109 0 [苏州银行吧] 快跌下来吧,别坚持了 股友060658u6P5 07-1407-14 14:48
- 130 1 [XD苏豪弘吧] 11.08准备加仓100手,希望庄家砸给我,谢谢 股友w8Be3n5970 07-1407-14 14:48
- 105 1 [柯力传感吧] 谁老在砸盘? 股友TQIumP 07-1407-14 14:48
- 212 7 [多晶硅吧] 增仓,做多试试 有耐心de橙子 07-1407-14 14:48
- 93 0 [ST长方吧] 别人恐惧之时,我们应该贪婪一些! 花开斗金得左冷禅 07-1407-14 14:48
- 92 0 [先导基电吧]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船夫哥 07-1407-14 14:48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3500点有什么历史意义。。。。。。 转融通借出违法 07-1407-14 14:48
- 106 0 [洽洽食品吧] 今天最后的逃命机会,晚上预告,明天开盘跳水 恐慌投资 07-1407-14 14:48
- 92 0 [中毅达吧] 真是后悔,早盘最高点买的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48
- 191 3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开板还是封板?都暂不打算减仓。个人操作, 懒人玩股逍遥牛 07-1407-14 14:48
- 86 0 [中国交建吧] 量化交易 我不相信专家 07-1407-14 14:48
- 87 0 [奋达科技吧] 太垃圾 股友6509N57f88 07-1407-14 14:48
- 103 0 [若羽臣吧] 准备挂52,看看有机会没有了 迷人的池楠莉 07-1407-14 14:48
- 100 0 [赛升药业吧] 无量拉尾盘? 小马得福 07-1407-14 14:48
- 101 0 [华正新材吧] 我来试试 韭菜成长记 07-1407-14 14:48
- 103 1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如果绿了,算是龙头首阴,明天还有一博,别 正义地卡尔文 07-1407-14 14:48
- 94 0 [浙数文化吧] 看看人家华通 顺势踢出主升浪 07-1407-14 14:48
- 125 0 [科陆电子吧] 虽然今天T了一些,但是总感觉明天不稳,游资进 科陆老股民 07-1407-14 14:48
- 88 0 [国晟科技吧] 现在只有光伏还在继续奏乐继续舞!其它的题材好 虎哥爱炒股 07-1407-14 14:48
- 88 0 [浙富控股吧] 主力实力有限,大家体谅体谅,不过一直这么几分 中天股东李豆锟 07-1407-14 14:48
- 130 0 [XD苏豪弘吧] ,拭目以待。 大餡兒雲吞 07-1407-14 14:48
- 113 1 [焦煤吧] 收盘不要求多高922就行 小文和葡萄 07-1407-14 14:48
- 110 0 [德方纳米吧] 筹码都集中在上方了!下方筹码都没了!感觉很危 凉凉夜色无边风月 07-1407-14 14:48
- 82 0 [R比特1吧] 进十万股 股友FZ9ELR9733 07-1407-14 14:48
- 94 0 [特变电工吧] 不管怎么着,就是得出阴线 谁是好人 07-1407-14 14:48
- 84 0 [美锦能源吧] 跑了 巴菲韭888 07-1407-14 14:48
- 90 0 [XD屹唐股吧] 我相信月底在12元左右市盈太高了盘也大没有上涨 股友H8qfST 07-1407-14 14:48
- 495 1 [楚天龙吧] 因为我长得帅就针对我? 无聊炒一炒 07-1407-14 14:48
- 89 0 [西安饮食吧] 一分钱玩一天垃圾 股友FXKnKG 07-1407-14 14:48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4.45收 岸边好远 07-1407-14 14:48
- 89 0 [东瑞股份吧] 这玩意尽然站稳年限了,有点意思! 追求卓越教育质量 07-1407-14 14:48
- 120 1 [明星电力吧] 早上的天气预报员呢??? 善辩的景瑜 07-1407-14 14:48
- 506 1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MACD转红才能买 07-1407-14 14:48
- 210 2 [北大荒吧] 要回归价值投资了,大基金标的 要天天向上哦 07-1407-14 14:48
- 97 2 [中毅达吧] 冲一波吧 为你而喝彩 07-1407-14 14:48
- 354 6 [黄河旋风吧] 想问哈23年24年业绩都亏损25年在亏损是不是要被 股友9788O6393c 07-1407-14 14:48
- 167 2 [北方国际吧] 努力翻红,努力是重点 心有胡杨 07-1107-14 14:48
- 99 0 [XD老白干吧] 低开全天不带红一下,弱 凭感觉买就可以了 07-1407-14 14:48
- 98 1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开盘破6 自信的小蜜蜂 07-1407-14 14:48
- 107 1 [民生5吧] 现在的观测点就在于什么时候放量,无量跌和无量 快速的章浩源 07-1407-14 14:48
- 540 2 [鼎佳精密吧] 大胆认购吧、逆回购涨了!!! n308813878723868 07-1407-14 14:48
- 99 0 [盈新发展吧] 现在的坑叫黄金坑 A级笨鸟 07-1407-14 14:48
- 8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成交量一点也不好,股价居然毫无波澜,典型的散 让空头无路可走 07-1407-14 14:48
- 88 0 [天沃科技吧] 明天再回踩6.3 命里有再努力 07-1407-14 14:48
- 160 0 [华建集团吧] 金浦钛业和国投中鲁都是这样~ 刘老根盘翠花 07-1407-14 14:48
- 145 1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主力是不看股票了吗,天天让量化收割 江阳中路 07-1407-14 14:48
- 99 0 [天保基建吧] 真特么孙子 股友21N677k983 07-1407-14 14:48
- 95 1 [同宇新材吧] 175的托盘出现了连跳2块钱 憨态可掬的袁清平 07-1407-14 14:48
- 88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单3361-63全部止盈出局了 hhb8163霍 07-1407-14 14:48
- 132 1 [杰瑞股份吧] 瑞瑞让韭菜高攀不起了吧 springk57 07-1407-14 14:48
- 164 1 [格林精密吧] 减持合集1.3亿,近一个月通过大宗交易5200w,二 搬砖砸7371 07-1407-14 14:48
- 571 3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,下周一,7月14日,可能大红 股市癔想者 07-1307-14 14:48
- 100 0 [明辉股份吧] 公司财报漂亮,利润上涨,控盘稳,不进场真可能 股友2707w88K62 07-1407-14 14:48
- 90 0 [天风证券吧] 疯子今天跌得有点多 洋洋喜欢 07-1407-14 14:48
- 102 0 [盐湖股份吧] 每次冲高回落,哎,看来一些破产过程中的票还没 沉毅果决的陈艳 07-1407-14 14:48
- 149 0 [兴业银行吧] 从技术面瞧瞧,中证银行ETF(512730)的走势挺 身份孤苦伶仃 07-1407-14 14:48
- 121 1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上13 n7120137956153100231 07-1407-14 14:48
- 101 2 [*ST沐邦吧] 今天先砸盘,跌停再接回来,庄不会亏的,明天大 一定还来得及 07-1407-14 14:48
- 86 0 [东岳硅材吧] 还不跌停,苦等一天了 每日升公司 07-1407-14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