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适合做t,尾盘买,盘中卖 股友902A932r71 07-1407-14 14:49
- 95 0 [重药控股吧] 明天要大跌 古神的天花板 07-1407-14 14:49
- 90 0 [龙佰集团吧] 今天又用嘴巴回购了10个亿?真减持假回购玩得是 能好起来吗 07-1407-14 14:49
- 110 0 [华强科技吧] 季报肯定很差参考际华集团 雨夜带刀的王 07-1407-14 14:49
- 173 0 [三生国健吧] a股就是越烂的越涨。看看港股三生制药,这货根 yueseqing 07-1407-14 14:49
- 100 0 [江苏国泰吧] 这股被控盘了,否则早就跌到5元了! gushiguaike 07-1407-14 14:49
- 94 0 [*ST康佳A吧] 高开低走,典型出货图型 香美美 07-1407-14 14:49
- 86 0 [金力永磁吧] 买了,不看了 主做主升浪 07-1407-14 14:49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鱼尾,看着小楚拉,不敢下手 有条理的王全 07-1407-14 14:49
- 88 0 [天汽模吧] 6.78收盘,好 股友6325q77q06 07-1407-14 14:49
- 70 2 [股市实战吧] 到你涨了没消息也涨,不到你涨有消息也没用 半魔人 07-1407-14 14:49
- 122 1 [中油资本吧] 稳定币肯定会交给央企来稿 火天大有吉 07-1407-14 14:49
- 206 6 [珈伟新能吧] 量能很不错要冲5.15了。 炒股养家613 07-1407-14 14:49
- 80 0 [伟仕佳杰吧] 幸亏反应慢,要不然被套了 请叫我文哥哥 07-1407-14 14:49
- 110 0 [浙江美大吧] 月线看还要挖个坑才会拉起,等 低买永远没错 07-1407-14 14:49
- 98 0 [拓新药业吧] 今天买的居然不套我吗,那明天给不给我做T,日 股友67c886t278 07-1407-14 14:49
- 103 0 [中国重工吧] 虚假 股友0k800820A2 07-1407-14 14:49
- 100 0 [国投电力吧] 真是垃圾袋 股友123p31V300 07-1407-14 14:49
- 96 0 [盛和资源吧] 你站岗,我放哨,明天必有大雷到。 低抛高吸耶 07-1407-14 14:49
- 132 2 [ST百灵吧] 一路跌每跌一毛加了一次仓,看谁熬过的谁,主力 水溪洲 07-1407-14 14:49
- 200 6 [舒泰神吧] 早上没卖强忍着不开心就是不卖现在有点懵所以下 hirono 07-1407-14 14:49
- 14864 40 [国防ETF鹏华吧] 午后大盘风云走向(周五) 风浪越大越精神 07-1107-14 14:49
- 8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早盘希望你跌,我挂0.33。忘记撤单了。直接30个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7-1407-14 14:49
- 113 0 [中天科技吧] 雪总啥时分红哈啥时新官上任三把火哈 股友1Q6365q579 07-1407-14 14:49
- 86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远达1157 07-1407-14 14:49
- 104 1 [天山铝业吧] 明天低开进场 炒股难回头 07-1407-14 14:49
- 206 3 [九洲集团吧] 可关注一下九洲 明鑫股金 07-0907-14 14:49
- 426 0 [南方泵业吧] 想出去的买这个票吧 朋友BSSBxd 07-1407-14 14:49
- 93 0 [越秀资本吧] 唱多的,麻烦多买点 koko1325 07-1407-14 14:49
- 95 0 [同方股份吧] 建议大家换成长虹,这货是长虹的跟班,但弹性差 tonyzr 07-1407-14 14:49
- 90 0 [翰宇药业吧] 尾盘买入是真买入 勇敢的袁弘14 07-1407-14 14:49
- 87 0 [安科生物吧] 完了等不到8,80元,啦明天再等吧。 股友rydz9I 07-1407-14 14:49
- 97 0 [国轩高科吧] 在干啥啊这个股 股友8N358080X5 07-1407-14 14:49
- 152 3 [王子新材吧] 老子开盘竞价整进来的,找谁说理去 会飞的D笨象 07-1407-14 14:49
- 91 0 [湖南天雁吧] 活爹 现成的李可1 07-1407-14 14:49
- 92 0 [联创电子吧] 收盘10.83 顺顺安安 07-1407-14 14:49
- 83 0 [三只松鼠吧] 老是测试拉伸压力 炽焰12 07-1407-14 14:49
- 81 0 [纯碱吧] 估计得收到1248 拿着喇叭喊做空 07-1407-14 14:49
- 75 0 [多晶硅吧] 热度消退了没。工业硅也差不多反弹到位了吧。 齐王2025 07-1407-14 14:49
- 105 0 [菲沃泰吧] 试了3次交易,显示出来的时候价格就已经没了, 喊你魔法披风 07-1407-14 14:49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只要是环保色,每天就补3000股 进攻转防御 07-1407-14 14:49
- 204 2 [东材科技吧] 现在涨停板总成交量才24万多手,所以东材科前面 忘年交2000 07-1407-14 14:49
- 84 0 [长盛轴承吧] 横一下午不敢使劲砸老庄百亿的货出不掉哦 无所为而无不为 07-1407-14 14:49
- 96 0 [XD五矿资吧] 今天没跌停,明天五块多 洛阳十里 07-1407-14 14:49
- 93 0 [博科测试吧] 这线看着有点儿吓人啊 编号391015 07-1407-14 14:49
- 99 0 [利民股份吧] MD,Md 轻松的戚博弘 07-1407-14 14:49
- 85 0 [多晶硅吧] 有拉尾盘的迹象,明天跌不下来了,工业硅正式上 临沂的牛 07-1407-14 14:49
- 94 0 [中国重工吧] 跌无耻! 基民vmaqYB 07-1407-14 14:49
- 80 0 [晨曦航空吧] sb十垃圾 股友DBdEGz 07-1407-14 14:49
- 160 1 [中远海能吧] 又有机构进来准备ZP,大家小心! 潮食客 07-1407-14 14:49
- 584 1 [华银电力吧] 给你们讲一下为什么华银今天不能涨停,不能突破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7-1407-14 14:49
- 650 5 [兄弟科技吧] 早盘进来的,如坐过山车一样刺激,收盘也算是保 腰斩基米回本记 07-1007-14 14:49
- 95 0 [蓝色光标吧] ,天天几万手压着 耐心的章艳 07-1407-14 14:49
- 76 0 [银行Ⅱ吧] 涨呀,接着舞呀 孤天狼199 07-1407-14 14:49
- 94 0 [华建集团吧] 啥情况??? fjq730124 07-1407-14 14:49
- 83 0 [*ST天茂吧] 他们的,废东西一个啊 牛在炒股 07-1407-14 14:49
- 119 0 [海正药业吧] 别上头了明天有低点 小牛0826 07-1407-14 14:49
- 90 2 [厚普股份吧] 拉尾盘都算不上,只是跟风象征性的动了一下,立 向上的夏锦鹏 07-1407-14 14:49
- 140 1 [冰山冷热吧] 现在这个点,卖不卖? 可可de可 07-1407-14 14:49
- 89 1 [安科生物吧] 见顶串天猴 秘笈一武器 07-1407-14 14:49
- 185 2 [天汽模吧] 卖一卖二庄家行为 股友3782a55K51 07-1407-14 14:49
- 118 2 [XD三友化吧] 明天它要拉高出货我也跟着出货 勇敢的凝飞爱 07-1407-14 14:49
- 244 3 [冰轮环境吧] 收盘三个点左右,前期高点没过,对子顶以现没戏 股友7UQ7112802 07-1407-14 14:49
- 135 5 [好上好吧] 别上去哦,等我那边赚了再来搞你 骑扬利市地洁心 07-1407-14 14:49
- 625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指数,由之前的平台震荡,转化为一个收 前途的缑珺 07-1407-14 14:49
- 475 7 [赛升药业吧] 有谁知道吗?这个赛生药业中期报怎么样? 大吉善贾的孤独博 07-1307-14 14:49
- 148 1 [立讯精密吧] 这货是消费电子嘛,怎么走的这么恶心?蓝思科技 那年那年1 07-1407-14 14:49
- 97 1 [英特科技吧] 放量涨停 股友0582I81P59 07-1407-14 14:49
- 90 0 [创维数字吧] 垃圾票,清仓 北城少年99 07-1407-14 14:49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出去十八亿还红的也是很牛啦 一袋谷神 07-1407-14 14:49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科技又开始埋人?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7-1407-14 14:49
- 391 1 [荣昌生物吧] 我真的是风向标啊,今天卖了,果然涨了,连跌5 不能一直是韭菜吧 07-1407-14 14:49
- 88 0 [万马股份吧] 涨点真n马费劲 富有的大佬 07-1407-14 14:49
- 76 0 [同宇新材吧] 复制常有 八妃退 07-1407-14 14:49
- 102 0 [重庆啤酒吧] 加油!冲过今天的高点!!!!! 抓个毛贼 07-1407-14 14:49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缩量2500亿,估计后面几天是空狗狂欢日 大家好我叫小韭 07-1407-14 14:49
- 94 0 [和而泰吧] 11绿 看今朝分外妖娆 07-1407-14 14:49
- 230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东方成交量是上一个交易日的三分之一,所以 才情出众的慧瞳 07-1407-14 14:49
- 111 1 [凯美特气吧] 为啥不下去 股友30R9137f78 07-1407-14 14:49
- 173 2 [长城军工吧] 倒霉了,,尾盘肯定抢稳定币去了,,明天估计要 股友6230V7i377 07-1407-14 14:49
- 124 0 [交通银行吧] 最近让人惊喜的还有中证银行ETF(512730),从 身份孤苦伶仃 07-1407-14 14:49
- 89 0 [翠微股份吧] 我怕跌,我跑了 炒股开了挂 07-1407-14 14:49
- 87 0 [国瑞科技吧] 等明天低开低走再考虑 股地养牛 07-1407-14 14:49
- 92 1 [国投中鲁吧] 亏一分钱走了哎 十面埋伏着 07-1407-14 14:49
- 117 1 [华融化学吧] 股价表现如此,中报业绩估计很差劲的,4.79拉升 岁月匆匆忙忙 07-1407-14 14:49
- 94 1 [百亚股份吧] 大家割肉我来吃肉 开心才爽 07-1407-14 14:49
- 91 0 [南华期货吧] 小小尝试翘一下板,嘿嘿 水沸的曹晔 07-1407-14 14:49
- 79 0 [XD五矿资吧] 太狠了 能战才能止战 07-1407-14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