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顺景科技吧] 扔了晨鸣4.72来了这!千万别涨!!明后天万万别 圣者99牛皮糖 07-1407-14 14:43
- 87 0 [三生制药吧] 逢7必过,加油加油 小师弟的白大褂 07-1407-14 14:43
- 98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有跑的 股友Dq81390710 07-1407-14 14:43
- 52 0 [泰祥股份吧] 泰祥股份7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泰祥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4:43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以“场景、空间和赛道”为主题 2025中国奶业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4:43
- 164 1 [三七互娱吧] 尾盘应该跌停了,机构今天出了一天的货,还好上 我恨芒果一千年 07-1407-14 14:43
- 94 1 [博腾股份吧] 你属于哪个板块都是红的?这逼样,哪个也不跟?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7-1407-14 14:43
- 88 0 [神宇股份吧] 39.75一定要收在这个上方 春天有爱 07-1407-14 14:43
- 90 0 [浙农股份吧] 收盘9.68 艾拉布拉 07-1407-14 14:43
- 79 0 [吉大正元吧] 拿出楚天龙风格 努力的袁淼霞 07-1407-14 14:43
- 80 0 [纯碱吧] 1283平了3手,1279接回2手,降降成本 股友77u53523d5 07-1407-14 14:43
- 94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得绿 n109313755078224 07-1407-14 14:43
- 93 0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,大家都不看好你了,一点人气没有了 欢快的罗淼洋 07-1407-14 14:43
- 82 0 [硅宝科技吧] 硬压,这坏怂庄 老三板里躲量化 07-1407-14 14:43
- 82 0 [华光环能吧] 森林包装同款 江湖人称刚哥 07-1407-14 14:43
- 109 0 [山东矿机吧] 不要在主力倒量的时候进来,因为很多都是主力在 今朝有酒今朝醉 07-1407-14 14:43
- 97 0 [凯因科技吧] 三生拉了他才动了一下 只做龙波段 07-1407-14 14:43
- 74 0 [楚天龙吧] 迷茫中的一盏鱼灯,照亮了前进的方向。 高买低卖亏麻了 07-1407-14 14:43
- 95 0 [格力电器吧] 强阻力位47.5 雨亭506 07-1407-14 14:43
- 1185 5 [华银电力吧] 有人要做坏事,真要顶着异动拉早拉涨停了 股友19N3506i66 07-1407-14 14:43
- 116 1 [奇德新材吧] 47的本啥时候能解套 妩媚的杜茹姣 07-1407-14 14:43
- 100 0 [海通发展吧] 上压下托,是在等大盘砸盘么,现在的大盘真的很 c442769142 07-1407-14 14:43
- 17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五,银行股突然跳水,带崩指数,尾盘差点翻 离不开股市的院长 07-1407-14 14:43
- 83 0 [南极电商吧] 跟跌不跟涨? 快速的洪寄琴 07-1407-14 14:43
- 102 1 [金一文化吧] 原来是掩护天龙起飞 股友66783G7d28 07-1407-14 14:43
- 299 2 [新亚电子吧] 哪位兄弟看一下暗盘资金 子在我心 07-1407-14 14:43
- 183 2 [山东墨龙吧] 早盘都低吸上车了吧,可爱的粉丝们,做等主力拉 扭转大师 07-1407-14 14:43
- 271 2 [北方国际吧] 下周终于能见12了 曼舞长剑 07-1307-14 14:43
- 84 0 [中色股份吧] 这家伙是个冒牌货 金戈铁马888999 07-1407-14 14:43
- 66 0 [PETROTAL CORPORATION COM SHS N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ETROTAL CORPORA资讯 07-1407-14 14:43
- 501 3 [楚天龙吧] 卖了就拉 自省地小豆豆 07-1407-14 14:43
- 470 1 [中材节能吧] $中材节能(SH603126)$ 广岛赵小哥 07-1407-14 14:43
- 92 1 [蔚蓝锂芯吧] 冲涨停,20分钟你可以的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7-1407-14 14:43
- 98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盘子大股性差,管理层老化,北证中的上海建工 干翻苍穹 07-1407-14 14:43
- 106 1 [三川智慧吧] 二点半过了,还在跑,今天不能进了,只能卖,后 操盘达人 07-1407-14 14:43
- 87 1 [朗迪集团吧] 不到20不卖,随便跌 兴高采蜜的小蜜蜂 07-1407-14 14:43
- 138 2 [国旅联合吧] 金比重组取消还涨停,联合润田重组准备睡到何时 碌柒大过肶 07-1407-14 14:43
- 55 0 [PRI0R1TY INTELLIGENCE GROUP PLC吧] Statement re Potential Breach of Lock-in Agr PRI0R1TY INTELLI资讯 07-1407-14 14:43
- 85 0 [长春一东吧] 飞舞,八你爹去楚天龙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43
- 424 0 [基金动态吧] 7.14操作:股债都震荡,但大方向不变,今天决定 飞奔的狗狗 07-1407-14 14:43
- 98 0 [众生药业吧] 翰宇药业拉升,众生药业俯冲垃圾。 ww88853 07-1407-14 14:43
- 64 0 [致远互联吧] 垃圾,卖了就拉升 绝望的庄家 07-1407-14 14:43
- 129 1 [东利机械吧] 主力之间有分歧,乃大忌 股友1317d3168F 07-1407-14 14:43
- 100 0 [炼石航空吧] 冲 岳淼 07-1407-14 14:43
- 89 0 [安记食品吧] 还想骗散户炮?不可能滴 terry800 07-1407-14 14:43
- 124 0 [盛视科技吧] 费这么大劲,最后回封失败,今天的多头变明天的 原神__启动 07-1407-14 14:43
- 75 0 [*ST亿通吧] 牛!继续努力! 挖掘重组机会1996 07-1407-14 14:43
- 91 0 [赛摩智能吧] 今天到此为止 心若尘 07-1407-14 14:43
- 128 0 [世纪华通吧] WC,这就是国产光刻机摩尔线程第一股吗,涨的完 股友2IM0176297 07-1407-14 14:43
- 72 0 [楚天龙吧] 封板啊 青青小财女 07-1407-14 14:43
- 69 0 [R东方1吧] 东方3还差一个敢于操控瑞尔康的零零后 小姐姐是我耶 07-1407-14 14:43
- 98 0 [延华智能吧] 遇到过云内之后,怕了 开会啦啦 07-1407-14 14:43
- 75 0 [飞鹿股份吧] 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泡泡跑 财赋论九哥丶 07-1407-14 14:43
- 87 0 [天源迪科吧] 概念是真多 股友827k1009M1 07-1407-14 14:43
- 126 1 [光洋股份吧] 我赌明天跌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1407-14 14:43
- 118 1 [国联民生吧] 孙子快点把老子洗出去 文武168888 07-1407-14 14:43
- 108 0 [上海雅仕吧] 游资和散户资金净流入,表明市场对公司的信心正 yxszwl 07-1407-14 14:43
- 86 0 [欢瑞世纪吧] 早点砸我就不加仓了,这不坑人吗,尾盘砸这么狠 读庄心理学 07-1407-14 14:43
- 88 0 [翰宇药业吧] 标准的V型,盘中洗筹 yudr88 07-1407-14 14:43
- 91 0 [*ST美丽吧] 一字板的票一律不参与,没有格局,纯割韭菜的 老龙股 07-1407-14 14:43
- 7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没法玩啊 天天赢7725 07-1407-14 14:43
- 88 0 [怡合达吧] 一分钟成交不足百手,还有想法吗? 山人了了 07-1407-14 14:43
- 90 1 [紫天退吧] 今天喝汤4个点。明天必割肉20个点。说不定割肉 剁手千百遍 07-1407-14 14:43
- 83 1 [金安国纪吧] k看看603256翻倍了都没怎么跌都是电子布 宁静致远600536 07-1407-14 14:43
- 91 1 [内蒙一机吧] 追在山顶瑟瑟发抖中! 看看93242 07-1407-14 14:43
- 165 2 [领湃科技吧] 好好的一只票,被董秘弄死,如果还有第二波上涨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07-1407-14 14:43
- 143 2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有宇树机器人股份,居然不红 伊凡木真 07-1407-14 14:43
- 90 1 [会畅科技吧] 高位出货出爽了啊 愤怒的葡萄D 07-1407-14 14:43
- 257 2 [南大光电吧] 大家想想看,市场上随便低价买非要溢价18.86%买 又见财富来 07-1407-14 14:43
- 524 1 [斯菱智驱吧] 是我眼光浅了 一只韭菜芽 07-1407-14 14:43
- 326 12 [荣科科技吧] 非著名演员跑了?有点不信!去年11月吹到现在, 涨停狙击侠 07-1407-14 14:43
- 302 1 [兴齐眼药吧] 业绩好股价老早就反应啦 桥底消星 07-1207-14 14:43
- 81 0 [跨境通吧] 没人拉我来拉 十年人间四月天 07-1407-14 14:43
- 83 0 [海南华铁吧] 加仓了,铁子,明天要争点气啊 鲁泉泉 07-1407-14 14:43
- 88 0 [东岳硅材吧] 要死不死你要搞哪样? tfdgyu 07-1407-14 14:43
- 131 0 [老百姓吧] 你们也不看看几波的拉升每天成交量是多少啊?那 七七和柚柚 07-1407-14 14:43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210坚决砸下来! 懂得理财地杜仲 07-1407-14 14:43
- 80 0 [欢瑞世纪吧] 跌停加仓 老康说股 07-1407-14 14:43
- 85 1 [歌尔股份吧] 让你知道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 长电投资 07-1407-14 14:43
- 124 1 [金洲管道吧] 这庄操作太菜,不亏是种菜的!这时候来个大利空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7-1407-14 14:43
- 127 1 [华熙生物吧] 这K线,大鳄吸货的感觉。。。‖不要信我‖ 大A小B真CD 07-1407-14 14:43
- 81 0 [金安国纪吧] 学学人家华光嘛! 股友DUpJB8 07-1407-14 14:43
- 43 0 [巴克莱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巴克莱资讯 07-1407-14 14:43
- 101 0 [凌云股份吧] 真离谱啊 十年老萌新 07-1407-14 14:43
- 70 0 [楚天龙吧] 稳定币新龙 博学之白菜 07-1407-14 14:43
- 205 1 [西部矿业吧] 纪委巡视来到了西部矿业集团公司,不敢有大动作 股友UrplCr8610 07-1407-14 14:43
- 92 0 [燃油吧] 太过分了,实在是太过分了,看这个形态,就像有 踏雪无痕随风逝 07-1407-14 14:43
- 611 0 [安奈儿吧] 指数依旧在3500点上方,这大好行情,你这... 妖股穿透镜 07-1407-14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