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美团-W吧] 今天加仓了阿里巴巴美团金斯瑞中海物业,三个都 汉堡薯条拿铁 07-1407-14 15:13
- 437 2 [三七互娱吧] 梭 低买高卖出入平安 07-1407-14 15:13
- 93 1 [洽洽食品吧] 买了点底仓 洞察力与耐心 07-1407-14 15:13
- 940 4 [红星发展吧] 碳酸钡:高端化+光伏需求支撑价格,但需警惕房 股友Kefvbc 07-1307-14 15:13
- 354 3 [鹏鼎控股吧] 每年7月和1月左右,是它的高峰,干等着吧 乐观豁达的何小达 05-2307-14 15:13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横盘 执着的驭风行者 07-1407-14 15:13
- 373 3 [云煤能源吧] 你是真的拉啊 快乐大柱哥 07-1407-14 15:13
- 131 3 [比亚迪吧] 260接回 一路上扬up 07-1407-14 15:13
- 111 0 [襄阳轴承吧] 上20打爆一切,空头脑袋!!!!!!哈哈哈!! 每天唱红歌 07-1407-14 15:13
- 105 0 [金三江吧] 今天有业绩预告吗 顺势而为zjl 07-1407-14 15:13
- 101 1 [中邮科技吧] 完了,涨1天还不跌5天 一瓶红牛888 07-1407-14 15:13
- 111 2 [上海沪工吧] 站上5日线吧 买的股票天天赤色 07-1407-14 15:13
- 150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收盘张——4.2个点 股友183m8773K8 07-1407-14 15:13
- 385 1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在路上的苏小语 07-1407-14 15:13
- 144 3 [申通快递吧] 韭菜夺路而逃,主力吃的盆满钵满 恁的眼里有星星 07-1407-14 15:13
- 158 3 [建元信托吧] 明天买,今天跌这么多,明天再跌两个点肯定有 我喜欢m 07-1407-14 15:13
- 447 10 [交通银行吧] 去年10月那一波过后同期农行涨了30%,交行涨了3 善思考的余舒茜 07-1107-14 15:13
- 130 2 [英维克吧] 一路打脸唱空的。。 中国长城上30 07-1407-14 15:13
- 118 0 [迈瑞医疗吧] 长期来看,药明康德肯定比不上迈瑞。药明康德也 股友8bDCk9 07-1407-14 15:13
- 95 0 [锡振转债吧] 今天760个。少赚14000。 Aaa股市繁华 07-1407-14 15:13
- 126 0 [中公教育吧] 一阴破3阳,涨的比乌龟爬还慢,今天都没大单买 恬静的霍珹 07-1407-14 15:13
- 97 0 [云南旅游吧] 烂闭 苏舞老大哥 07-1407-14 15:13
- 219 4 [世纪华通吧] 你可千万不要涨停,不停涨,慢慢涨就好了 n476614078438268 07-1407-14 15:13
- 93 0 [伟仕佳杰吧] 拉爆空单!!!! 股届之神 07-1407-14 15:13
- 97 0 [华银电力吧] 该抢的时候不抢今天尾盘还抢有病 金黄的楚翌天 07-1407-14 15:13
- 113 0 [宗申动力吧] 赚15%。 水禾田乐 07-1407-14 15:13
- 112 0 [宏昌电子吧] 明天继续低开闷杀,惯用的出货手法 孟婆来碗果汁 07-1407-14 15:13
- 91 0 [中大力德吧] 谁在说篮球小子的,请来这里瞧瞧!为篮球小子正 辰若启航 07-1407-14 15:13
- 110 2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都是砸尾盘。 知识的夏清平1 07-1407-14 15:13
- 95 2 [众泰汽车吧] 中报St….T……t.大盘回调直接St。砸死这帮信浙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1407-14 15:13
- 192 6 [恒宝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群总卖中科,又来抄底恒宝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07-1407-14 15:13
- 148 0 [新亚电子吧] 这票机构票啊票是好票就是天天机构做T能不能明 张婷乐 07-1407-14 15:13
- 244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明日预测 德宇_鉴股先锋_918666 07-1407-14 15:13
- 114 1 [光迅科技吧] 快了卖房卖车就是干 股林侠客 07-1407-14 15:13
- 183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3冲进去,0.26就能赚10% 一气化三清2007 07-1407-14 15:13
- 157 3 [华泰证券吧] 国家即想要牛市化债,又想要慢牛!所以券商不让 富有发财地李秋水 07-1407-14 15:13
- 124 1 [弘信电子吧] 买弘信电子,套一辈子 娴雅文静的俞瑾芊 07-1407-14 15:13
- 173 2 [A50期指吧] 现在怎么这么多人晒单?是显示自己了不起吗? 马到成功得柳橙 07-1407-14 15:13
- 123 0 [中成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司是属于央企还是民企?为何近 中成股份股友 07-0907-14 15:13
- 69 0 [千味央厨吧] 当前旅游伴手礼市场需求旺盛,“只有河南” 作 千味央厨股友 07-0707-14 15:13
- 144 0 [格力博吧] 您好,有看到报道称,贵公司领投安努智能,请问 格力博股友 05-2107-14 15:13
- 114 0 [东风股份吧] 最央企,没有之一 春天的牛牛 07-1407-14 15:13
- 754 6 [国投中鲁吧] 像极了恒宝的T字板第二天 金甲小宝 07-1407-14 15:13
- 197 0 [中粮资本吧] 姜总,公司是否具备RDA能力?区块链技术会应用 胡子哥SOROS 07-1407-14 15:13
- 4359 8 [长江证券吧] 大消息!长江证券股权变更获批! 长江证券资讯 06-0607-14 15:13
- 97 0 [福斯特吧] 下得痛快 财德洋洋 07-1407-14 15:13
- 9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草,一个星期,亏40个点 秀美地柚子 07-1407-14 15:13
- 82 0 [巨星传奇吧] 太好了,掉下来了,明天继续下行 金刚石的未来 07-1407-14 15:13
- 89 0 [哔哩哔哩-W吧] 今天能红一下不? 冯哆多 07-1407-14 15:13
- 125 3 [康希诺吧] 最后一笔卖出我贡献了30手 买入就是顶 07-1407-14 15:13
- 101 2 [R东方1吧] 开板 多财钵满de武则天 07-1407-14 15:13
- 124 2 [南极电商吧] 逼筹码而已,平时逼不出来今天其他都红再压你2 韭总抄底哥 07-1407-14 15:13
- 98 2 [诚邦股份吧] 收盘还是最低点收盘不要买,等明天大跌再买 高抛低吸哥 07-1407-14 15:13
- 243 5 [京运通吧] 这到底算碳化硅还是稀土龙头 乡村道 07-1407-14 15:13
- 106 1 [哈尔斯吧] 今天8.42卖,8.36买回,割了主力韭菜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07-1407-14 15:13
- 117 2 [未来3吧] 虚假买单,没那么快的 股友I7860i7822 07-1407-14 15:13
- 125 1 [R吉药1吧] 连着涨停板一年也到不了1块钱 开心的柳飞文1 07-1407-14 15:13
- 336 3 [卓创资讯吧] 复盘的跟不错,留意一下 股友R2665757p5 07-1407-14 15:13
- 116 0 [联化科技吧] 量能一直缩不下去,反弹应该都不会有,要量能缩 智慧的陶婕 07-1407-14 15:13
- 114 0 [杭州园林吧] 拉尾盘,明天继续趹 基民qrDp8n 07-1407-14 15:13
- 98 0 [大智慧吧] 地板别想多了 张亭葛 07-1407-14 15:13
- 162 8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一字跌停 乐感的羊蕙 07-1407-14 15:13
- 410 11 [兄弟科技吧] 纯粹炒作,不要去跟,明天会继续大幅下跌,今天 开心橄榄 07-1407-14 15:13
- 118 0 [中材国际吧] 离年线不远了,近期有机会试试年线。 股友88R0A69737 07-1407-14 15:13
- 109 1 [恒宝股份吧] 新王 势势势势势势势势 07-1407-14 15:13
- 152 0 [津滨发展吧] 人家和你一起出公告的都分完红了,你真。 富贵红苹果 07-1407-14 15:13
- 107 0 [钱江摩托吧] 麻蛋,涨一分那么难,尾盘还没了2分 lxq1 07-1407-14 15:13
- 115 1 [利通电子吧] 请关注尾市放量股 股友7191707yi0 07-1407-14 15:13
- 134 3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杀跌早就说了,涨跌个一两块跟您无关 反复啃地板肉 07-1407-14 15:13
- 126 0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拿了40w股砸给你们 颖悟的郜岚 07-1407-14 15:13
- 243 0 [中远海发吧] 中远海发,买入和持有分开,海发是少数几个还能 简单点还好 07-1407-14 15:13
- 120 0 [正元智慧吧] 超短进入 蛋堡哥 07-1407-14 15:13
- 129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0.53 fffffffff_456 07-1407-14 15:13
- 113 1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12.58看来卖对了,明天竞价低开再买回来 股友6Do9621201 07-1407-14 15:13
- 89 0 [永安期货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专业暴跌抢筹 07-1407-14 15:13
- 162 0 [高腾亚洲收益人民币-累积吧] 高腾微基金-高腾亚洲收益基金 六月月报 基金资讯 07-1407-14 15:13
- 127 1 [圣湘生物吧] 今天追高买的,出来说说话,怎么想的?帮助这没 股友tT30Yy5061 07-1407-14 15:13
- 108 1 [红枣吧] 10000能止住么?今天跌破20日线没收回,感觉要 江西1986 07-1407-14 15:13
- 368 4 [中策橡胶吧] 所有的操作都是为了套住散户,为什么不投反对?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13
- 149 3 [赣能股份吧] 明天是去还是留? 股友87C325k658 07-1407-14 15:13
- 9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55不过去,今天还得往下跌 股市小白鼠007 07-1407-14 15:13
- 602 2 [湘财股份吧] 看图分析。 天马时刻 07-1407-14 15:13
- 139 1 [棕榈油吧] 外盘马棕疯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13
- 121 1 [四环医药吧] 创新药今天由四环领衔主演了! 城墙上的麻雀儿 07-1407-14 15:13
- 149 5 [乐歌股份吧] 16的本回本无网了 Luckyrobots 07-1407-14 15:13
- 321 1 [朗迪集团吧] 收盘肯定又是收在最低点,不管你什么时候卖都是 友好的袁萱霖 07-1407-14 15:13
- 96 0 [国联民生吧] 这股昨天涨停过吗? 昵还好吗 07-1407-14 15:13
- 58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想投资科技股,可别错过!它100%聚焦TMT行业, 理财小镖客_星河 07-1407-14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