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3 [宝光股份吧] 出消息的时候就是让你接货的,哎,早在海洋王就 byz10w 07-1407-14 15:12
- 278 6 [巨星农牧吧] 请问大股东减持完毕了吗? 巴非割 07-1307-14 15:12
- 219 2 [通达海吧] 行情早已结束,周一开启连续暴跌模式,我说的 股友9569am1129 07-1107-14 15:12
- 487 14 [新泉股份吧] 今天过不去五日线,那就40见 东财吴彦祖 07-1107-14 15:12
- 107 0 [悦康药业吧] 不会说人话的直接拉黑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7-1407-14 15:12
- 187 1 [*ST东晶吧] 今天晚上要是有利好公告,明天一字涨停板,今晚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1407-14 15:12
- 206 2 [金发科技吧] 这几天诱多的拖减少了,空狗却多了起来,说明什 飘零书剑_刚 07-1407-14 15:12
- 437 2 [中大力德吧] 搞毛线,卖飞了 随牛逐流886 07-1407-14 15:12
- 201 3 [南方传媒吧] 无非就是博业绩,今天不出公告明天至少3个点的 谦虚谨慎的竹星紫 07-1407-14 15:12
- 163 3 [航高5吧] 东方3好猛,同样是退市得差距如此之大 烧烤三黄专业人士S 07-1407-14 15:12
- 690 21 [万马股份吧] 哈哈哈上午尾盘最后30秒跳水幸好在上午高点卖出 股友R51T669276 07-1407-14 15:12
- 101 0 [金安国纪吧] 尾盘冲进去那么多 顿河之滨罗斯托夫 07-1407-14 15:12
- 100 0 [楚天龙吧] 旱地拔葱了今天明天可能会冲高一波要是一字涨停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1407-14 15:12
- 269 5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价29.88 热琪拳头 07-1407-14 15:12
- 447 3 [三川智慧吧] 有望突破月线长达将近九年的箱体整理!箱体近期 为爱痴狂58 07-1407-14 15:12
- 237 6 [中科金财吧] 晚上杀猪榜看看谁砸盘 伏虎芩龙 07-1407-14 15:11
- 100 1 [白云机场吧] 反正我只买不卖! 雪碧胖胖猫 07-1407-14 15:11
- 246 3 [江西铜业吧] 量化程序化交易最大的特点:开盘对倒拉升吸引跟 耐心比黄金强 07-1407-14 15:11
- 95 0 [国联民生吧] 就这了吗? 必须翻十倍 07-1407-14 15:11
- 115 0 [宗申动力吧] 涨就几分,跌就几毛, 股友PQ75808893 07-1407-14 15:11
- 111 1 [紫天退吧] 这个股19号退市,博不了 dioo1123 07-1407-14 15:11
- 216 3 [上港集团吧] 千年龟港 浅水残荷 07-1107-14 15:11
- 113 0 [阳光电源吧] 他的所有盘口都比它涨得好,一家好公司可惜不受 流浪的晓冬 07-1407-14 15:11
- 237 6 [华媒控股吧] 妈的故意往地板按啊. Aaaaaaaaaaaaa 07-1407-14 15:11
- 134 0 [鹏欣资源吧] 看看现在的银行涨幅!有色矿产资源类似黄金、银 混合动力83 07-1407-14 15:11
- 9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怕晚上出公告爆雷 基民ug5Zdf 07-1407-14 15:1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A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,短期或延续上涨趋势 赚钱小能手丶丨 07-1407-14 15:11
- 97 0 [天阳科技吧] 被吓了一天,收盘前投降缴械了,赚顿饭钱 善良的凌钊 07-1407-14 15:11
- 10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轻易不破五日线,今日破了,需精神 土人制造 07-1407-14 15:11
- 113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晚上睡觉时美股在交易,相当于有人替你上夜班赚 财富月亮 07-1407-14 15:11
- 113 0 [紫天退吧] 就一顿数字而已,看看蓝盾搜特,最高股价300多 股友MV3020 07-1407-14 15:11
- 95 0 [中一科技吧] 7月腰斩月,买啥亏,票全是绿了,已亏30点,指 五六十六六 07-1407-14 15:11
- 158 4 [三川智慧吧] 挣了3.8w,谢谢主力,半年工资到手 创新的邱芝菲 07-1407-14 15:11
- 139 2 [京运通吧] 坐等五板 股友81h1c77138 07-1407-14 15:11
- 385 2 [天津港吧] 这一轮能涨到5元以上吗? 持有要股息 07-0507-14 15:11
- 129 0 [沃尔核材吧] 你黄大爷要来了,有没有安排人去接呀?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7-1407-14 15:11
- 142 0 [通化金马吧] 陈铁志上台也不见好转。亚泰真是怂。 yhyhbs 07-1407-14 15:11
- 102 0 [欢瑞世纪吧] 这票是踩13日线的趋势票,明天上午就不准备拿了 泽明璟晶 07-1407-14 15:11
- 84 0 [多点数智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拉低 出海入市 07-1407-14 15:11
- 237 1 [海格通信吧] @妙想择时满仓等9.3 缘分啊小强 07-1407-14 15:11
- 120 2 [东方国信吧] 又收个6什么鸟意思 股友853y9203q0 07-1407-14 15:11
- 358 5 [元隆雅图吧] 销售业绩造假,不跌停是为了好出逃,这个时候进 赛博吹雪 07-1407-14 15:11
- 2606 38 [上证指数吧] 别的不说了,看看银行放量中阴线,你应该想到下 明月n秋风 07-1107-14 15:11
- 484 7 [长沙银行吧] 江湖乱战,今天上证涨了36.82点,大部分银行下 白忙呼 07-1107-14 15:11
- 417 4 [*ST美丽吧] 恒宝走势一模一样,看明天上午是否涨停了 蚂蚁的寂寞生活 07-1407-14 15:11
- 303 6 [江特电机吧] 起! 那么的锐意进取 07-1407-14 15:11
- 59 1 [中农联合吧] 倒车接人,稍安勿躁! 股友775mQ27706 07-1407-14 15:11
- 100 0 [长春一东吧] 我站在高岗四处望,麻辣个锤子,被套啦 大度的罗柏 07-1407-14 15:11
- 102 0 [*ST赛为吧] 希望在明天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7-1407-14 15:11
- 96 0 [中材国际吧] 走趋势了? 喜盈盈得龙啸天 07-1407-14 15:11
- 111 1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总龙回归。 乐观的顾晖6 07-1407-14 15:11
- 88 1 [大东南吧] 怎么做到板块大涨你不涨反跌的 大夏小夏 07-1407-14 15:11
- 105 0 [中色股份吧] 放这么大的量怕个毛周二不反包周三加仓准没错 低吸发家致富 07-1407-14 15:11
- 90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就应该待在垃圾堆里 港峡归客 07-1407-14 15:11
- 87 0 [湘佳股份吧] 板 心理准备 07-1407-14 15:11
- 105 1 [苏文电能吧] 五日线上不去。还得跌 vv哈哈哈 07-1407-14 15:11
- 112 0 [博敏电子吧] 缩量洗了10%,太少了,继续洗 为国接盘a 07-1407-14 15:11
- 104 1 [广东宏大吧] 卖出,等下次大红再来 flashABC 07-1407-14 15:11
- 112 0 [中国交建吧] 为啥今年这么弱。 unshogijbggffbnj 07-1407-14 15:11
- 121 1 [宇环数控吧] 连红六天,蚊子细也是肉 干掉如来我是佛 07-1407-14 15:11
- 94 1 [涪陵电力吧] 电力股今天这么好行情,你涨这样,你M丝了够装 切记是与豺狼谋股 07-1407-14 15:11
- 190 1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来买一点 用真名怕被认出 07-1407-14 15:11
- 999 9 [千金药业吧] 贵公司是否有创新药在研?目前情况如何? 千金药业股友 05-2707-14 15:11
- 534 0 [中亦科技吧] 再拿两天 波段波神 07-1407-14 15:11
- 89 0 [云意电气吧] 明天开盘继续 乐观的水蜜桃 07-1407-14 15:11
- 119 0 [金龙羽吧] 尾盘往上拉了0.5个点。看起来资金已经抄底。跟 迷路的新手兔子 07-1407-14 15:11
- 95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跟机器人真的有关系吗?拉涨板块和它没关系 黑白森林911 07-1407-14 15:11
- 88 0 [隆利科技吧] 比吃了苍蝇还恶心 股友9650w76D66 07-1407-14 15:11
- 114 1 [天汽模吧] 8个老头,公司卖的怎么样了 大A宦海沉浮 07-1407-14 15:11
- 168 2 [山煤国际吧] 尾盘拉涨停 摩擦摩擦一路 07-1407-14 15:11
- 143 1 [合力科技吧] 这量缩的我都以为主力跑了。要不是那根上引线, 疯癫大侠客 07-1407-14 15:11
- 126 2 [紫金银行吧] 几乎全市场的人都盼着银行跌,说鲸落万物生 股友pv7lcx 07-1407-14 15:11
- 148 2 [新华都吧] 我6.7全部清仓了,明天再入,别涨哦 好运连连之2026 07-1407-14 15:11
- 723 2 [中国中车吧] 港股中车上涨近8%!【中国中车】中报业绩预告超 brr886 07-1407-14 15:11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就想知道还能回本吗? 股友703A2D6226 07-1407-14 15:11
- 176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洗盘洗的也太明显了急拉慢出还给个最低点这是 股友7507e52h77 07-1407-14 15:11
- 171 1 [新莱应材吧] 公司正常经营的竟然不参与牛市,真的是牛逼,就 驭龙达意 07-1407-14 15:11
- 93 0 [泰永长征吧] 尾盘没有回封,明天完犊子了 股友09y982865M 07-1407-14 15:11
- 94 0 [万泰生物吧] 事实就是发不发预亏公告,明天还是继续跌 有激情的叶晖0 07-1407-14 15:11
- 253 1 [楚天龙吧] 25不买26.50买了我醉了 每天做T每天亏 07-1407-14 15:11
- 176 3 [五粮液吧] 分红快到了,主力拉高出货,,分红后又跌到118 勤奋的莉莉丝 07-1407-14 15:11
- 886 4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掀起涨停潮,已经涨停11股,买入大底部拓 股友3q73807n13 07-1407-14 15:11
- 99 0 [永安期货吧] 明天你敢红开,我就敢追进去 破相立新 07-1407-14 15:11
- 89 0 [楚天龙吧] 主升阶段,打板周。 东财网友6718513703977230 07-1407-14 15:11
- 612 6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明天最有可能涨停的是盛和资源,毕竟持有他8.4% 玩转庄家 07-1107-14 15:11
- 93 0 [翠微股份吧] 业绩不良,板块大调,还有机会么,没出不知是对 股友3030x6p772 07-1407-14 15:11
- 107 0 [科恒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e1800336B 07-1407-14 15:11
- 232 1 [楚天龙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全仓卖了啊 股友22188m010l 07-1407-14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