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4 [山东玻纤吧] 呼叫万手哥,收到请回答!开工开工!! yyq如我所愿 07-1407-14 14:58
- 105 0 [永太科技吧] …… 牛气冲天的鹊归 07-1407-14 14:58
- 91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低开 股友18K116658w 07-1407-14 14:58
- 109 0 [艾迪药业吧] 和前沿没得比 55404050 07-1407-14 14:58
- 80 0 [楚天龙吧] 厉害了看看爱建正宗的RDA,竟然闹大笑话了天天 天天向上90 07-1407-14 14:58
- 120 1 [众生药业吧] 板块大涨,众生难道中报有问题,所以涨不起来的 ww88853 07-1407-14 14:58
- 255 1 [泰禾股份吧] 出掉1/3,明天或者后天再买回来 森森淼淼的江海 07-1407-14 14:58
- 125 2 [武商集团吧] 会不会和王府井一样,大幅预减?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7-1407-14 14:58
- 244 5 [北方稀土吧] 全是散户接盘 阿豪发家 07-1407-14 14:58
- 242 14 [华润三九吧] 31.39卖的,31.22又买回来了 冰天雪地6868 07-1407-14 14:58
- 234 4 [兴森科技吧] 压着不给涨,我先跑了 细腻的唐婧雁 07-1407-14 14:58
- 94 1 [北方国际吧] 一步一步砸下去 股友M3zG6N 07-1407-14 14:58
- 141 0 [久其软件吧] 早上多方被空方直接打的慌神了,所以一天都不敢 公貔貅 07-1407-14 14:58
- 108 0 [金力永磁吧] 尾盘时间,怎么还没。。。。咋回事。请客了寂寞 智慧随行路在何方 07-1407-14 14:58
- 143 0 [中银证券吧] 自此股上市以来,今天是成交量最大的一天,但是 一定知行合一 07-1407-14 14:58
- 98 0 [天山铝业吧] 同志们暴跌模式正式开启 独孤九剑高大侠 07-1407-14 14:58
- 106 1 [广博股份吧] 天天这样有意思吗 基民6Z791e2765 07-1407-14 14:58
- 257 7 [康弘药业吧] 还得下来,今天量能不够 不计较 07-1407-14 14:58
- 103 1 [生益科技吧] 好票, 一路长纮 07-1407-14 14:58
- 105 3 [吉视传媒吧] 鸡便便传媒加油啊!继续跌 奔雷手万师傅 07-1407-14 14:58
- 277 5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只要守住7.19就是胜利。 机会往往就在绝望中 07-1407-14 14:58
- 289 1 [七匹狼吧] 一阴一阳一阴,下周一是阳线 高拋ALVMW 07-1207-14 14:58
- 84 0 [四方精创吧] 撤了,破20线了 股友4NZwxh 07-1407-14 14:58
- 104 0 [广聚能源吧] 含泪加仓! 误闯天家妹 07-1407-14 14:58
- 93 0 [华银电力吧] 怕个毛,明天看上炜表现 金牌理赔员 07-1407-14 14:58
- 113 0 [利民股份吧] 早上我就说冲高回落含金量真高 道至简返璞归真 07-1407-14 14:58
- 152 3 [德生科技吧] 各位大神,能看到多少 小__白 07-1407-14 14:58
- 83 0 [四方精创吧] 不跌停跌不停不停跌.35见 才情卓绝的玄影9 07-1407-14 14:58
- 83 0 [传智教育吧] 明天跌跌跌 消失的中集 07-1407-14 14:58
- 116 0 [中南文化吧] 盘后业绩预告,目前的走势,很可能增收不增利 股友p561E59335 07-1407-14 14:58
- 101 0 [黄山旅游吧] 反反复复 天边云彩 07-1407-14 14:58
- 186 5 [尤洛卡吧] 坚决抵制卖资产不入账,坚决举报私设小金库 卡哇一 07-1407-14 14:58
- 184 2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为数不多好公司,但是银行股大涨过,每次就 峰哥9527 07-1407-14 14:58
- 100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可能迎来真正调整… 友好的温舒 07-1407-14 14:58
- 99 0 [长城汽车吧] 还有敢买长城的,服气 阳光开朗的何春燕 07-1407-14 14:58
- 94 0 [长亮科技吧] 破五日线了,完了 平静的蔡柏 07-1407-14 14:58
- 93 0 [英力股份吧] 要来了吗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7-1407-14 14:58
- 90 0 [新易盛吧] 涨不动了,机构都走了 股友omCJwu4479 07-1407-14 14:58
- 99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连个T都做不了,服了 天生丽质小白龙 07-1407-14 14:58
- 89 0 [恒力石化吧] 有什么想说的群里留言啊,不然伤身 股友qw63826766 07-1407-14 14:58
- 88 0 [纯碱吧] 主力为啥没有加权的涨幅大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58
- 99 0 [光威复材吧] 一分钟完成变线,走的恰到好处。说主力能挣钱, 韭菜精66 07-1407-14 14:58
- 87 0 [四方新材吧] 买你 w靠谁不如靠自己 07-1407-14 14:58
- 89 1 [正强股份吧] 牛皮你就收到涨停 炒股怎么养老 07-1407-14 14:58
- 212 2 [合合信息吧] 合合信息是正宗的rda公司,与上海数据交易所实 差不多就好2016 07-1407-14 14:58
- 79 0 [楚天龙吧] 无敌了 高买低卖新韭菜 07-1407-14 14:58
- 92 0 [中京电子吧] 下跌中继缩量,明天又是放量下跌 财源滚滚来889988 07-1407-14 14:58
- 103 0 [上海钢联吧] 白瞎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名号 文静秀气的石泽哈 07-1407-14 14:58
- 84 0 [金钟股份吧] 娘们走法,太磨叽了。 股友Q5u1222600 07-1407-14 14:58
- 160 3 [保隆科技吧] 老许,要股票不要,保隆科技的,买了你成分就变 可乐重度依赖 07-1407-14 14:58
- 182 0 [楚天龙吧] 新手第一个板 基民9R293l2155 07-1407-14 14:58
- 82 0 [跨境通吧] 拉高出货啊 路在心中 07-1407-14 14:58
- 139 0 [碳酸锂吧] 黑哥打电话给我了,津巴布韦那边已经看到7.5万 江东坚心永生战士 07-1407-14 14:58
- 102 0 [中铝国际吧] 又要磨几天,我没功夫等你,直接拉黑了 第二只手 07-1407-14 14:58
- 99 0 [四环医药吧] 真正的利好在后面,大资金先知先觉,无风不起浪 张飞69639419 07-1407-14 14:58
- 101 0 [四方新材吧] 按死跌停了,抛了删自选,谢谢主力,你是最棒 ST擎天柱a 07-1407-14 14:58
- 99 0 [恒宝股份吧] 顶背离出货模式。清理为主 情绪周期博弈 07-1407-14 14:58
- 93 0 [锡振转债吧] 还真有人157买入啊,开心157直接成交了 知识的邱泳硕 07-1407-14 14:58
- 106 1 [华媒控股吧] 一天骗两次, 五千抄家 07-1407-14 14:58
- 110 2 [健康之路吧] 这周能上10吗?上10我要D三星五费了 高贵之花满楼 07-1407-14 14:58
- 109 2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会破7吗? 牧笛的雍菊 07-1407-14 14:58
- 915 12 [亿纬锂能吧] 今日关注锂矿:赣锋锂业、亿纬锂能、天华新能、 无声滴感觉 07-1407-14 14:58
- 92 0 [光库科技吧] 这G庄跟红色有仇 股友33927T6G77 07-1407-14 14:58
- 109 0 [广信材料吧] 明天别埋我,埋了我就永久耗下去 高风亮节的陶子轩 07-1407-14 14:58
- 83 0 [四方精创吧] 拉几,我早上卖了天龙42.90加仓这拉几,红盘盈 海边的朋友 07-1407-14 14:58
- 107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完全没量啊,死气沉沉的 股友pG12138 07-1407-14 14:58
- 92 0 [环球印务吧] 造纸业其它股大涨!这垃圾半死不活!清仓了! 股友576107K08P 07-1407-14 14:58
- 107 1 [四方精创吧] ??天龙涨停了,你还一动不动?早盘你不起很牛 股友oCO31e 07-1407-14 14:58
- 314 2 [城建发展吧] 今晚发公告 changzhi123 07-1407-14 14:58
- 183 3 [联泓新科吧] RDA概念、PEEK材料领涨,联泓新科下午有好戏发生 调皮的小牛仔 07-1407-14 14:58
- 490 16 [云鼎科技吧] 兄弟们,有没有什么低位刚启动的好票,这个实在 股友29u1550t95 07-0907-14 14:58
- 89 0 [恒勃股份吧] 收盘83明天看涨 股友68320K3d99 07-1407-14 14:58
- 95 0 [融创中国吧] 你算老几 //@网红哥 :吧里唱多唱空的只知道口嗨 网红哥 07-1407-14 14:58
- 99 0 [伟星股份吧] 研报都消停了 股友9E88W71973 07-1407-14 14:58
- 234 3 [*ST天茂吧] 1雷有多大2.险资剥离天茂就这两条 股海镖局 07-1407-14 14:58
- 91 0 [华西股份吧] 机构一坨GS, 向上的源力 07-1407-14 14:58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9.55 股友CQZo19 07-1407-14 14:58
- 81 0 [*ST亿通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沙鸟主力 股友v218007i27 07-1407-14 14:58
- 129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趋势来了要把握住啊,黄金股ETF(517520)都快两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7-1407-14 14:58
- 383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中的最佳选择就是与旗手共进退股友留言木子 丹东老葛54 07-1407-14 14:58
- 259 1 [海底捞吧] $海底捞(HK|06862)$ 股友89312Xt937 07-1407-14 14:58
- 101 1 [ST汇洲吧] 4.11收盘吧 股友72n5K58518 07-1407-14 14:58
- 4132 46 [三佳科技吧] 上午大盘短线游资小幅兑现,存量资金再进避险个 角落里的丁先生 05-3007-14 14:58
- 362 10 [上证指数吧] 天杀的还有没有救! 股友q66i836515 05-2607-14 14:58
- 1211 0 [中核国际吧] 量子加密稳定币更安全 跑埠钱进 07-1407-14 14:58
- 83 0 [锡振转债吧] 晚上小烧烤 妖灵六 07-1407-14 14:58
- 114 0 [蓝科高新吧] 走了,祝后边的兄弟姐妹好运 睿智英明的武羽晴 07-1407-14 14:58
- 84 1 [陕西黑猫吧] 真恶心,不上20%利润就是不卖 割割砍砍 07-1407-14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