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1 [柘中股份吧] 去年亏2万多,9块多买的,跌到6块的时候还暗自 市值风云大黑嘴 07-1407-14 15:04
- 3757 27 [紫天退吧] *ST紫天,*ST天茂同样是不出年报。为什么差别这 直到遇见你 07-1307-14 15:04
- 2957 12 [恩捷股份吧] 业界积极攻坚固态电池技术难点 恩捷股份资讯 07-1207-14 15:04
- 1463 5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股份:公司股价受众多因素影响 华统股份资讯 07-0207-14 15:04
- 107 0 [蓝色光标吧] 上这十船容易下船难。 嘉化断气 07-1407-14 15:04
- 279 0 [楚天龙吧] 唔知有没有T飞了 锦鲤附体欢欢 07-1407-14 15:04
- 101 0 [中国长城吧] ,妥妥的!此股患了癌已经到了扩散的边上。危险 股友6335298pz7 07-1407-14 15:04
- 92 0 [航发动力吧] 真不是个东西! 安然1688 07-1407-14 15:04
- 89 0 [知行科技吧] 涨不上去就要跑 上东阳光无极 07-1407-14 15:04
- 98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减仓了大位鸿博没动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7-1407-14 15:04
- 159 2 [日久光电吧] 明天不会直接涨停吧 迷人的祝飞文1 07-1407-14 15:04
- 146 2 [*ST亚振吧] 外面的不敢买,里面的不想卖,这个位置主力连洗 st专业 07-1407-14 15:04
- 117 1 [A50期指吧] 谁....是谁...又在拼命砸银行....早上1W2...下 四川鸿鉴 07-1407-14 15:04
- 226 6 [新研股份吧] 收盘3.63-3.66-3.68? 股友3d56762h13 07-1407-14 15:04
- 129 2 [京东物流吧] 今天该向上突破了 吉祥旺财福运亨通 07-1407-14 15:04
- 89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水下织,明天水上织,主打就是一个织女股 工地炒股人 07-1407-14 15:04
- 97 0 [山大电力吧] 这个是肉签,希望中了 专做储能 07-1407-14 15:04
- 162 0 [新和成吧] 确实垃圾,大家都快无力吐槽了,高股息也算不上 深情的任泰成1 07-1407-14 15:04
- 108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这个主力的手很小,很长的剑,剑把总是短短的。 股友71R5939o23 07-1407-14 15:04
- 105 1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什么价想卖 基基小菜 07-1407-14 15:04
- 157 4 [正海磁材吧] 磁材里业绩还好,表现最差,不知道为啥? 五土生金 07-1407-14 15:04
- 105 0 [宏柏转债吧] 没必要转股,如果正股强势!明天转债20厘米! 强者恒强我累了 07-1407-14 15:04
- 88 0 [玻璃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股友56W065p757 07-1407-14 15:04
- 104 0 [一汽解放吧] 居然接住了,量放了一点,多空有分歧呢还是主力 梅花核桃 07-1407-14 15:04
- 79 0 [技源申购吧] 一次没中过,让我也偿回味道吧 最清闲 07-1407-14 15:04
- 101 0 [生物股份吧] 连跌4天,今天被洗出来了。计划持币等更低点接 牛股照福星 07-1407-14 15:04
- 99 0 [湖北广电吧] 上周一收盘之后一周的涨幅,今天一天就跌没了 还是没想到 07-1407-14 15:04
- 95 0 [多晶硅吧] 上涨趋势不做空,要学乖,它怎么跌下来就会怎么 又双叒叕叠 07-1407-14 15:04
- 94 1 [美力科技吧] 今日均线上方稳定运营,吃了不少低价筹码 股友505fh28575 07-1407-14 15:04
- 238 4 [*ST元道吧] 上周四刚买700股,周五晚暴雷九点五十前委托的 股友DtNYTX 07-1407-14 15:04
- 133 3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散勾又全面接盘了 先手局 07-1407-14 15:04
- 48 0 [QUADRISE PLC ORD 1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QUADRISE PLC ORD资讯 07-1407-14 15:04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A股再度上演“指数行情”,上证指数独涨, 作手小瑶 07-1407-14 15:04
- 106 0 [蓝焰控股吧] 我又猜中了,果然然涨二分钱,上午涨1%时我就知 四千必扣钱 07-1407-14 15:04
- 103 0 [四维图新吧] 天天上当,当当不一样,。 W明天更好888 07-1407-14 15:04
- 123 0 [铜牛信息吧] 看看每日互动 股友GxHIDS 07-1407-14 15:04
- 190 0 [亚虹医药-U吧] 医药大红包…… 楠~ 07-1407-14 15:04
- 101 0 [双良节能吧] 拉尾盘明天大跌 郭塬潮 07-1407-14 15:04
- 91 0 [北矿科技吧] 卧槽套了两个点!!!? 都是股绳 07-1407-14 15:04
- 119 0 [南网能源吧] 这股看坏心情!不看也吧! HX7614013766282626 07-1407-14 15:04
- 100 0 [国脉科技吧] 再跌三个点我来接盘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7-1407-14 15:04
- 103 2 [埃夫特-U吧] 下午拉个板? Jeep_Zhang 07-1407-14 15:04
- 95 0 [泰和科技吧] 如果炒作人脑工程? 火红狐狸8 07-1407-14 15:04
- 109 0 [冰山冷热吧] [为什么] 股友0Bx7983232 07-1407-14 15:04
- 115 0 [华伍股份吧] 等待起飞 太阳fw369wc 07-1407-14 15:04
- 253 0 [美锦能源吧] 买阴卖阳谈何容易!纵观世界风云变幻,我心依旧 量入为主价不止 07-1407-14 15:04
- 113 0 [中创智领吧] 郑煤机再见,中创智领您好! 慢慢变富A 07-1407-14 15:04
- 125 0 [四川长虹吧] 股价这么低了,借多点回购款啊,真草蛋。为什么 股友m0YyaW 07-1407-14 15:04
- 103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突然就跌了,肯定是有什么消息 芙莉莲 07-1407-14 15:04
- 97 0 [弘业期货吧] 股市有多少钱都赔的完 有激情的许珂3 07-1407-14 15:04
- 153 0 [无锡银行吧] 这段时间表现亮眼的行列里,中证银行ETF(51273 架空层才看见 07-1407-14 15:04
- 109 0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上市5.32,上市第一天涨到202.12,这家公 股友9tbBpc 07-1407-14 15:04
- 102 0 [蓝英装备吧] 开始温水煮青蛙 飘逸的冉婉 07-1407-14 15:04
- 100 0 [联创股份吧] 极度缩量才847万手,是哪个破庄吃的! 认真的赵佳玉 07-1407-14 15:04
- 91 0 [欢瑞世纪吧] 你不跌停,谁敢做反包,估计阴跌了 平安财富dy 07-1407-14 15:04
- 157 0 [洪涛3吧] [图片] 底到陪奉 07-1407-14 15:04
- 148 1 [天风证券吧] 收盘4.88,谐音就不说了,送给天风的 junas001 07-1407-14 15:04
- 321 0 [康缘药业吧] 进场进场钉子户当起 技术打败庄家 07-1407-14 15:04
- 108 1 [牧原股份吧] 业绩发布就是下跌的趋势开始 勤恳之任我行 07-1407-14 15:04
- 120 0 [云图控股吧] 慢慢来,它是慢性子的 狠心的车辰希1 07-1407-14 15:04
- 199 5 [塞力医疗吧] 早盘觉得是弱转强成功,结果是诱高出货!量化是 冒泡3 07-1407-14 15:04
- 202 2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基金经理解释一下 AI回答小助理 07-1207-14 15:04
- 835 18 [贵天成3吧] 那个“啥就说啥”感觉像Ok棒的小号 柯基是小短腿 07-1107-14 15:04
- 114 0 [咸亨国际吧] TNND,追在高位了 卧着别动 07-1407-14 15:04
- 159 3 [博济医药吧] 什么时候才能博起来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7-1407-14 15:04
- 107 2 [国联水产吧] 准备清仓了,这股今天是要破3.90了,连部分主力 戒贪戒追高 07-1407-14 15:04
- 147 2 [中国中车吧] 年初的套牢盘价位附近要震荡几天。放出来一批, 九级猫 07-1407-14 15:04
- 182 2 [悦达投资吧] 冲高回落,再拉尾盘,又不干人事了! 股旺金来5188 07-1407-14 15:04
- 357 30 [宝胜股份吧] 好消息:终于上5块了,坏消息:又要大回调了,5 面红耳赤的小蕃茄 06-3007-14 15:04
- 99 0 [中储股份吧] 比铁物还费物 只想挣钱有错吗 07-1407-14 15:04
- 44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看好科技板块的可以看看这个,比同类的其他可就 钱进不止 07-1407-14 15:04
- 85 0 [供销大集吧] 不会做人事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7-1407-14 15:04
- 213 4 [中国船舶吧] 等了一个周末以为可以数板,竟然亏3%,我真的无 股友N0A7956779 07-1407-14 15:04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这图形应该是这两个月最美的图形 啵啵妹抓涨停 07-1407-14 15:04
- 108 0 [连云港吧] 洗盘结束 股友83535i80g7 07-1407-14 15:04
- 91 0 [玻璃吧] 这么强,情绪在,轻仓做多 股友915651Ov53 07-1407-14 15:04
- 114 0 [黄金/美元吧] 亚盘经过调整现欧盘黄金开始拉升,早盘3360接多 贤LMINX1211 07-1407-14 15:04
- 94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样蛮好,不要涨停 股友653317Gu06 07-1407-14 15:04
- 117 1 [长亮科技吧] 这个庄家够狠,全部闷杀。 有想象力得香梨 07-1407-14 15:04
- 125 1 [大东方吧] 感谢主力红个两分钱,够吃顿饭了 股友MN66623198 07-1407-14 15:04
- 116 4 [南极电商吧] 我就一炒股天才,持仓股全绿 上66下99加油 07-1407-14 15:04
- 113 0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的量刚好把6月12号的量全部接回。 胸有成竹之小桃子 07-1407-14 15:04
- 113 0 [金地集团吧] ,地产涨你跌地产跌,你大跌。永远的垃圾抚不上 n7072136419789162732 07-1407-14 15:04
- 86 0 [玻璃吧] 周线要突破了 股友115P52M365 07-1407-14 15:04
- 122 1 [万里马吧] 竞价还抢上去6分,用来明天砸吗? 一手赚个小目标 07-1407-14 15:04
- 97 1 [福日电子吧] 卖了这股大量套牢盘,涨也涨不了多少,浪费行情 幸福的任婕1 07-1407-14 15:04
- 119 2 [紫天退吧] 等着吃肉 股友30f86d5509 07-1407-14 15:04
- 109 1 [XD中国石吧] 老子回本了 股友X9nTF5 07-1407-14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