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2 [ST际华吧] 业绩差的垃圾股上涨都是一波流,没有持续的趋势 Ogroteer 07-1407-14 15:08
- 158 1 [长亮科技吧] 其实g庄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哦 抓住你啦 07-1407-14 15:08
- 105 2 [湖南发展吧] 它看见乐山不涨,它不会涨的,除非乐山大涨,它 股友3w858587r2 07-1407-14 15:08
- 631 1 [中简科技吧] 【中简科技300777】航天用高端碳纤维核心供应商 金玉三青 07-1407-14 15:08
- 291 8 [巴安3吧] 居然跌到0.15了?两度说清算的R天源1都是两毛多 吃睡行學出出出 07-1107-14 15:08
- 83 0 [R汇车1吧] 下修0.11 菜鸟成长之路 07-1407-14 15:08
- 124 2 [恒宝股份吧] 割了楚天来这,真想给自己两个耳光 股友12e2729D17 07-1407-14 15:08
- 673 7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从背后斜入,罪与非罪天定夺! 腦動者 07-1407-14 15:08
- 88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热度不减,$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$以稳健增 一只糯米团 07-1407-14 15:08
- 121 2 [金一文化吧] 今晚上有榜吗 接回吗 07-1407-14 15:08
- 183 1 [华微电子吧] 股东大会通过就是为了套住散户?这孙子,还以为 陈枫之若风 07-1407-14 15:08
- 113 0 [长城电工吧] 收盘985明天是211 宫囍发财1xx 07-1407-14 15:08
- 120 2 [华媒控股吧] 多头今天真的尽力了,奈何这筹码太多了,买不完 远程操作就对了 07-1407-14 15:08
- 626 4 [楚天龙吧] 感谢,还好拿住了天天低开这次索性赌一下!真是 波澜不丶惊 07-1407-14 15:08
- 128 1 [江苏银行吧] 技术形态上,中证银行ETF(512730)看着真不错 有决策力的梅霖0 07-1407-14 15:08
- 121 2 [新亚制程吧] 作为华为概念股,营收利润自然不在话下,主升浪 一圈z一圈 07-1407-14 15:08
- 108 2 [三维天地吧] 完事拉? 稳稳上上行 07-1407-14 15:08
- 589 2 [ST加加吧] 很像去年12月份中油资本的k线趋势,大家可以参 蕉蕉冲冲冲 07-1407-14 15:08
- 543 36 [中京电子吧] 后续走成了缩量的话,就是下一个中超控股了 股友199i88m997 07-1407-14 15:08
- 163 5 [聚和材料吧] 银价爆涨是大利好啊!铜代银 盆满有余地小龙女 07-1407-14 15:08
- 745 10 [步长制药吧] 今晚预披露半年报同比增长225%,明天最少4个点 资金稳步提升1539 07-0907-14 15:08
- 144 0 [蔚蓝锂芯吧] 经常冲高回落,但股价不知不觉往上走了,边拉边 股市郑荣添 07-1407-14 15:08
- 98 0 [上海钢联吧] 这么大的量 金大虫 07-1407-14 15:08
- 104 0 [柳钢股份吧] 上周五5.33,跌5.33%。今天收5.06,跌5.07%。庄 我是达文西 07-1407-14 15:08
- 93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【重要‼】医药健康2季报已披露,来看看解读! 赢家小助理 07-1407-14 15:08
- 310 3 [东信和平吧] 大家都在东信躲牛市,主力知道你们会死守,以为 燃烧的母牛 07-1407-14 15:08
- 169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尾盘跳水,明天早盘低开杀跌 wblteda3057 07-1407-14 15:08
- 255 5 [完美世界吧] 这完美走势怎么和游戏大盘走势一模一样。 郑康为 07-1407-14 15:08
- 94 0 [中微公司吧] 天天杀鸡取,这个公司迟早耍完。 kkk123aa 07-1407-14 15:08
- 91 0 [永安期货吧] 有点意思哈 破相立新 07-1407-14 15:08
- 125 0 [科大讯飞吧] 这票子的AI算法越来越牛,我看好他们将来能飞 独樂樂不如众乐乐 07-1407-14 15:08
- 4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东西 纳斯达星人 07-1407-14 15:08
- 95 0 [晶科科技吧] 快点到4块钱让我解套吧 小小菜菜棉花草 07-1407-14 15:08
- 109 0 [三花智控吧] 回购没有结束,还不会见底! 趋势线上飞 07-1407-14 15:08
- 96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当存款不如买黄金,当韭菜不如选这只基 财富月亮 07-1407-14 15:08
- 102 1 [玻璃吧] 这次企稳了这个周五能看到1200了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7-1407-14 15:08
- 132 1 [棕榈油吧] 严重操纵啊,减仓也涨,加仓也涨,怎么都是涨,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08
- 218 3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居然主力净流出2500万,谁在卖? gz鸽子 07-1407-14 15:08
- 147 1 [一汽解放吧] 股票有涨有跌天道轮回恒古不变当你绝望卖出往往 股友Q00077869o 07-1407-14 15:08
- 113 1 [金一文化吧] 早上万手这么猛没涨停真说不过去,还下来这么多 股友0379g32Z65 07-1407-14 15:08
- 171 1 [中国中车吧] 这股最喜欢套人.... 广州第一帅 07-1407-14 15:08
- 111 2 [精华制药吧] 其余都解套了,这只猴年马月啊,没业绩又没炒作 送给你小星杏 07-1407-14 15:08
- 152 2 [天健集团吧] 这股目前可以又进场了,持有到月底前最后一天出 是QAQ 07-1407-14 15:08
- 172 3 [凯撒旅业吧] 要拉升了么 优雅的北极贝 07-1407-14 15:08
- 377 3 [上纬新材吧] 借壳涨幅排名榜(1)中公教育、涨幅748%;(2) 概念消息 07-1307-14 15:08
- 107 0 [*ST明德吧] 昨天那个线走的还是蛮危险的 只做第一波 07-1407-14 15:08
- 89 0 [玻璃吧] 下次跟着感觉反着买应该就赚钱了 股友8916gL2066 07-1407-14 15:08
- 94 0 [招商蛇口吧] 嗯………… 执着胜于技术 07-1407-14 15:08
- 151 0 [新特电气吧] $新特电气(SZ301120)$夸夸你 猴马风尚牛 07-1407-14 15:08
- 97 0 [锡振转债吧] 委托了,为啥没成交? 股友lZ69871522 07-1407-14 15:08
- 213 0 [森鹰窗业吧] 装修建材板块午盘微涨 森鹰窗业股价涨幅7.53% 森鹰窗业资讯 07-1407-14 15:08
- 101 0 [金健米业吧] 老顽固 股友OJHu53 07-1407-14 15:08
- 99 0 [蓝黛科技吧] 阴跌模式十一块以下适合入手大家不要急着下注 股友93c2v01313 07-1407-14 15:08
- 308 8 [华银电力吧] 是不是进监管了 钧晟执局 07-1407-14 15:08
- 112 0 [信达生物吧] 收盘破83块3再启航! 文之豪 07-1407-14 15:08
- 80 1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激进现价60-63接南,稳重等70!个人思 金熵说 07-1407-14 15:08
- 97 0 [*ST元道吧] 全部套套 券在弦上 07-1407-14 15:08
- 472 2 [锡振转债吧] 总算吃到一只大肉债 江南飞鹤 07-1407-14 15:08
- 107 1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下杀 股友619G66G772 07-1407-14 15:08
- 83 2 [*ST沐邦吧] 终于来到5.1-5.2区间了,明天买进 半生起缘 07-1407-14 15:08
- 102 0 [楚天龙吧] 实现阶段龙头的切换,恒宝大跌,新生龙楚天起! 首席龙头 07-1407-14 15:08
- 133 2 [澜起科技吧] 主力扑街下家铲,尾盘又砸0.25元 股友vzP9ZB 07-1407-14 15:08
- 155 2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涨的不够明天跌啊 股友7FLOcq 07-1407-14 15:08
- 150 1 [寒武纪吧] 三天后到677 苦恼的屠横空 07-1407-14 15:08
- 136 0 [中国电信吧] 上午拉银行,下午砸银行……,玩的溜 玩中偷玩 07-1407-14 15:08
- 225 0 [张家港行吧] 除去10大股东张家港14亿江阴银行17亿,但每天成 股友6x07r95590 07-1407-14 15:08
- 224 9 [格力电器吧] 我的傻儿子@坚韧的车宇航今天没来吗?谁看见我 尚武67523 07-1407-14 15:08
- 193 12 [环旭电子吧] 今天又小加一层仓,做股票看准了我就会下手 散户牛XX 07-1407-14 15:08
- 96 0 [金安国纪吧] 还有三个跌停,从哪里来,会到哪里去 老陈的花衣服 07-1407-14 15:08
- 99 0 [四环医药吧] 1.1买,1.06止损 票满仓 07-1407-14 15:08
- 99 0 [XD方大炭吧] 分红肯定要跌的,过了再上 O0o道友请留步o0O 07-1407-14 15:08
- 103 0 [XD中国石吧] 6月12曰收888今天又是收888什么意思? 清逸灵动的抱琴来 07-1407-14 15:08
- 120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走势也只有紫光可以,大盘这么好,还在打压, 轻盈的憨哥 07-1407-14 15:08
- 217 2 [华锐5吧] 公司疯狂送股十送十再十送十再十送五那公司这么 QyyRJFX 07-1407-14 15:08
- 122 4 [太平洋吧] 在大A里太平洋是没有一丝丝盈利的股票。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1407-14 15:08
- 399 5 [华电新能吧] 啥时候开盘啊 股友092u629R50 07-1407-14 15:08
- 182 0 [中欣氟材吧] 实战第二十八天,二十八红,早盘冲高出了赫美, 福多鑫打板 07-1407-14 15:08
- 123 0 [均普智能吧] 智元中这么大标,均普你也该起来了 张康年 07-1407-14 15:08
- 92 1 [锡振转债吧] 157.3成交 小心股海无边 07-1407-14 15:08
- 113 1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买入的全部套住 速度123 07-1407-14 15:08
- 113 2 [苏州龙杰吧] 每天都来打个卡,看看还有多少人在这烂股里受罪 看长做短长空仓 07-1407-14 15:08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跑,游资跑,机构继续加仓,现在就是撑死胆 哥哥一笑而过2163 07-1407-14 15:08
- 99 0 [阳普医疗吧] 高点没有把你卖完真的一个大大的错误, 请淡定一点168 07-1407-14 15:08
- 95 0 [凯撒旅业吧] 太贱了 股友2128t8635d 07-1407-14 15:08
- 97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散户割肉跑,主力捡便宜筹码 体贴的贺欣寒 07-1407-14 15:08
- 105 0 [道琼斯吧] $道琼斯(QQZS|DJIA)$ 股友52U971z900 07-1407-14 15:08
- 121 2 [太极集团吧] 直接划给中国中药吧 小舅舅 07-1407-14 15:08
- 283 5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,那天高开,肯定有内幕,九个多点都差点绿 股友TcIp12 07-1407-14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