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陕西黑猫吧] 爆量长上影,明天吃面 万里清风来 07-1407-14 15:07
- 92 0 [金山云吧] 加仓成功 耐心778 07-1407-14 15:07
- 113 0 [东田微吧] 明天还要继续上攻的 飙股人 07-1407-14 15:07
- 419 1 [欢瑞世纪吧] 糙踏马的,两天亏了20个点,开盘直接割 只买最强最低ETF 07-1407-14 15:07
- 99 1 [西陇科学吧] 估计还得8块 罗小辰 07-1407-14 15:07
- 484 3 [正虹科技吧] 我带头冲 三思而入 07-1407-14 15:07
- 118 2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全仓进了潜伏期待近期必有大阳 新513 07-1407-14 15:07
- 234 6 [青农商行吧] 周五没高走的准备走吧.机会再给你一次. 哈哈mm 07-1407-14 15:07
- 1270 3 [锡振转债吧] 大家手续费扣了多少? 股友tL99773738 07-1407-14 15:07
- 341 0 [浙能电力吧] 今买明卖,5.13买,5.19卖,实盘隔夜套利浙能电 行走的五花肉8888 07-1407-14 15:07
- 100 0 [赫美集团吧] 明天加仓干它 桑田路陆大宝 07-1407-14 15:07
- 117 1 [科力远吧] 仙人指条明路,阴还阳? 潮汕人 07-1407-14 15:07
- 92 1 [金健米业吧] 这一天白玩了 福莱新材的鬼 07-1407-14 15:07
- 179 3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要么压异动,要么强势涨停,如果不涨停又没 股友C527Q62900 07-1407-14 15:07
- 5528 9 [东材科技吧] BC电池板块午后上涨,东材科技涨停 东材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5:07
- 216 8 [德林控股吧] 明后天必有大阳,这股很贼,想涨都是偷摸的涨, 股友FvIqKT 07-1407-14 15:07
- 129 3 [沪银吧] 9032,给不给解个套 期货剧本中心策划 07-1407-14 15:07
- 462 11 [沪金吧] 确实牛,今晚被你搞没三万 主力合约999 07-1107-14 15:07
- 94 0 [上纬新材吧] 奉劝一下,吃独食的这个股,千万不要开板接 竹子的坚韧 07-1407-14 15:07
- 128 1 [长亮科技吧] 比京北方跌的还多人家涨了多少你涨了多少 李晨晓5006 07-1407-14 15:07
- 113 1 [铭普光磁吧] 不知道预披露怎么样,先走了 不知名股评人 07-1407-14 15:07
- 182 3 [海联金汇吧] 如果明天有中阳线,看好后市。 股友Tc82398752 07-1407-14 15:07
- 1984 2 [中国国航吧] 融资最新持仓曝光!加仓非银金融、有色金属、计 中国国航资讯 07-1407-14 15:07
- 111 0 [北方稀土吧] 看北方稀土还不如打马上启动的花园生物:维生素 股友876860V3e3 07-1407-14 15:07
- 80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现在有点小回调信号,赶紧加仓! 财富月亮 07-1407-14 15:07
- 108 1 [连连数字吧] 中金2414开始做t了? 股友I883G16152 07-1407-14 15:07
- 90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到底跟谁? 一路北上高升 07-1407-14 15:07
- 79 2 [鹏都5吧] 好好的一支股票,被遭惨成这样了,人不人鬼不鬼 股友PxPr9a 07-1407-14 15:07
- 170 1 [沈阳机床吧] 基本排除中报扭亏,预增的可能性。所以明天真要 吃货毛豆豆 07-1407-14 15:07
- 256 6 [丰元股份吧] 洗霸都7个点了,再看看你,哎,无语 跑步的节奏 07-1107-14 15:07
- 95 0 [鹿得医疗(已切换)吧] 明天5个点还能买到不!踢飞了 股友vFSonq 07-1407-14 15:07
- 93 0 [盾安环境吧] 狗 股友Q9ghw3 07-1407-14 15:07
- 181 2 [中铝国际吧] 本来准备留一半的,看到大盘那个熊样尾盘全部出 我是狩猎者 07-1407-14 15:07
- 254 6 [中远海科吧] 根本买不到 二池c 07-1407-14 15:07
- 108 0 [再升科技吧] 老庄的手法,小散是摸透,早盘跟着出,尾盘拿回 挣点就跑跑 07-1407-14 15:07
- 102 0 [中色股份吧] 龙头不死明天还有新高 股友6371720Ua0 07-1407-14 15:07
- 127 1 [格力电器吧] 看这走势明天要大跌。今天主力明显拉高出货了 坚韧的车宇航 07-1407-14 15:07
- 147 3 [石药集团吧] 看看三生制药再看看你二选一总是选错哎 会飞的泽熙 07-1407-14 15:07
- 239 2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这是要走3倍大妖 低吸高抛No追高 07-1107-14 15:07
- 425 7 [大智慧吧] 周一低开跌停。 NO1 07-1107-14 15:07
- 100 0 [*ST新元吧] 天天尾盘抢,每天低开 随风6666666666 07-1407-14 15:07
- 163 1 [华西证券吧] 今天套住了16个亿。你认为谁能给你们解套?拉起 你巧姐 07-1407-14 15:07
- 174 3 [金安国纪吧] 为啥到-9.3%了还不跌停???我跌停想买 超底小王子V12缸 07-1407-14 15:07
- 151 2 [*ST亿晶吧] 是走是留大家给个交易 纯朴得丁春秋 07-1407-14 15:07
- 103 0 [*ST岭南吧] 风光是岭南5-6元,为啥ST就爬窝了呢 运筹的钱钱多多 07-1407-14 15:07
- 149 0 [XD三友化吧] 今天又拉银行股来拉高指数,好让大庄家出货,明 笑笑而过 07-1407-14 15:07
- 110 0 [润欣科技吧] 否极泰来 贴心的朱莉 07-1407-14 15:07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高科技汽车产业应向大农业应用转型 山水炼金朢鑫鑫 07-1407-14 15:07
- 84 0 [R吉药1吧] 一个星期涨三分。涨6个星期。 活力的邱衍慕 07-1407-14 15:07
- 134 1 [赛伍技术吧] 重仓抄底 大A小柚子 07-1407-14 15:07
- 1049 8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制药入选“2024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”榜 阿鸿168 06-0707-14 15:07
- 106 0 [九典制药吧] 真心做多的赶紧去筹钱补仓加仓或者选别的票去, 红牛哥850216 07-1407-14 15:07
- 86 0 [R汇车1吧] 预计下修到0.10,7月16新的下修价格生效 巴菲特726 07-1407-14 15:07
- 155 3 [联合光电吧] 大胆买进,坐等涨停数钱 善良的邱骏6 07-1407-14 15:07
- 201 3 [中国移动吧] 股息率有点低了,可惜 清澈的单瑛 07-1407-14 15:07
- 99 0 [苏利股份吧] 大资金进来了是好事 骁勇的干珺 07-1407-14 15:07
- 98 0 [哈尔斯吧] 1分钱又摸了一天 股友9p9596820X 07-1407-14 15:07
- 93 0 [合锻智能吧] 要骂人了 股友w280u26626 07-1407-14 15:07
- 79 0 [金桥信息吧] 该股继续延续30分级别震荡上行,主力拉升之前, 东哥有点帅 07-1407-14 15:07
- 99 0 [利欧股份吧] 拉机公司一般都是几块钱徘徊这么多年 朋友punchy 07-1407-14 15:07
- 117 1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能涨停吗 股友63109z168Q 07-1407-14 15:07
- 166 4 [会稽山吧] 割了 牛股月月有 07-1407-14 15:07
- 151 2 [申通快递吧] 菜鸟的退货件都给申通了吗? 摇曳的泡面头 07-1407-14 15:07
- 31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稳健收益目标明确,配置证金债很靠谱,收益稳稳 落雨雨 07-1407-14 15:0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越亏越多!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07
- 87 0 [南方路机吧] 加仓干 股友91y131c913 07-1407-14 15:07
- 187 0 [新亚强吧] 实际上,新亚强6月20号开始的一波,彻底激活了 风与雨 07-1407-14 15:07
- 155 0 [北方稀土吧] 收摊,北方稀土,中国稀土,盛和,早盘全部追高 沾边就喷你 07-1407-14 15:07
- 280 10 [新联电子吧] 废了,看空走人。主力无心挑战新高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1107-14 15:07
- 109 0 [航天彩虹吧] 冲高做T多好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7-1407-14 15:07
- 122 0 [悦达投资吧] 这个票还未上车的可以上车了,后面一启动估计没 恭谦有礼的敬德 07-1407-14 15:07
- 79 0 [楚天龙吧] 数字货币唯一活口了 西门吹雪88 07-1407-14 15:07
- 150 3 [国机通用吧] 磨耐心,怕偷袭拉板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07
- 104 0 [*ST亚振吧] 晚上10天通知让最近别进,没有意义 看好就全梭 07-1407-14 15:07
- 99 0 [瑞达期货吧] 亚嘛跌……已经1.6个w么有了…… 大作手悟空 07-1407-14 15:07
- 123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收盘时刻太提气!机器人助我大赚 三狼的诱惑 07-1407-14 15:07
- 87 0 [欣灵电气吧] 2个点卖飞了草了换的新特亏大了 戒赌小王子 07-1407-14 15:07
- 105 0 [中科金财吧] 盘中提示说要去楚天龙,不知道有听的么 天地不仁131 07-1407-14 15:07
- 95 0 [云南能投吧] 完犊子了 财运利市得紫薇 07-1407-14 15:07
- 143 0 [好客转债吧] 看样子公司大概率会进行买债转股的骚操作 我来旯 07-1407-14 15:07
- 97 0 [中粮科技吧] 搁这织布呢 林特加 07-1407-14 15:07
- 101 0 [国货航吧] 麻痹地,这一天天磨磨唧唧,上涨一分钱能玩一年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07
- 109 0 [华媒控股吧] 地板这么出货,有雷? 我叫菜虎子啊 07-1407-14 15:07
- 121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开盘就跑 股神MR唐 07-1407-14 15:07
- 86 1 [屹通新材吧] 垃圾中新材 骘骘WBaT6866988 07-1407-14 15:07
- 106 1 [岩山科技吧] 它要挖个大坑然后埋一切散,割一波韮菜 逆行者3王道 07-1407-14 15:07
- 2037 4 [郑州煤电吧] 煤炭开采板块午后拉升 郑州煤电涨停 郑州煤电资讯 07-1407-14 15:07
- 179 7 [道氏技术吧] 让你们买,让你们补仓,这么明显的下跌趋势还买 欢迎来到kk乐园 07-1407-14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