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光大嘉宝吧] 哎,就一个跌停,这个吧,里面全是看空,散户就 股友21Ir770270 07-1407-14 15:07
- 189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善一品 07-1407-14 15:07
- 90 0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破前高继续格局!不会过走留点底仓!谨记 给光人 07-1407-14 15:07
- 107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18.07全部清仓! slf168168 07-1407-14 15:07
- 95 0 [长亮科技吧] 黑幕 suntao0079948 07-1407-14 15:07
- 98 0 [奥拓电子吧] 主力是没跑,拉萨也进来不少,明天还接着洗呗 柔情似水的云栖8 07-1407-14 15:07
- 209 1 [宁波银行吧] 从周K月K来看,月K到30是稳稳的要去,主要是周K 熊市孔明牛市韭菜 07-1407-14 15:07
- 102 0 [四方新材吧] 好好,跌停尾盘又进,龙头首阴$轻仓干 豪放不羁的邱翔云 07-1407-14 15:07
- 118 0 [欢瑞世纪吧] 上周五中午我是不是叫你们空仓所有股票过周末, 艺术名品 07-1407-14 15:07
- 84 0 [赤峰黄金吧] 收盘港股涨给看。 迎八方财神 07-1407-14 15:07
- 134 1 [广聚能源吧] 放量了,明天大涨 稀缺迹象 07-1407-14 15:07
- 129 2 [紫光股份吧] 出生,最后还要这样 豪爽大气的梅心宇 07-1407-14 15:07
- 161 3 [中公教育吧] 明天产品发布会 Taylor_MotoFul 07-1407-14 15:07
- 166 2 [甬矽发债吧] 啥时候上啊 Ypt 07-0907-14 15:07
- 114 0 [中银证券吧] 历史最大成交量,套了一年的机构全部跑了 年青人不讲武德 07-1407-14 15:07
- 111 0 [中国神华吧] 港股涨5个点, 股友1yN6786656 07-1407-14 15:07
- 202 0 [瑞丰银行吧] 最近的市场热度中,中证银行ETF(512730)绝对 还是理科地方 07-1407-14 15:07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标点位直接到达,我们的多单已经自动止盈,这 云开雾散dfyg578 07-1407-14 15:07
- 150 1 [中材节能吧] 第一个板就直接被爆头,庄还是老的硬,新进来的 顾盼的曹澔 07-1407-14 15:07
- 106 2 [*ST中岩吧] macd死叉了 知秋1992 07-1407-14 15:07
- 99 0 [成都路桥吧] 杂毛玩意,开盘收盘一个价格。耍了我们一天!清 铜梁彭于晏 07-1407-14 15:07
- 105 0 [康达新材吧] 真的是垃圾 飘逸的耿日轩 07-1407-14 15:07
- 110 0 [福田汽车吧] 都说到顶了,这周要掉头向下了!散户们抓紧时间 小泡子啧康康 07-1407-14 15:07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算是第四天吧,勉强红了,先红不是红祈祷都能红 真玖財 07-1407-14 15:07
- 140 4 [再升科技吧] 早上4.92出了就好了,还挣个1千,现在亏1千 回本上岸就销户 07-1407-14 15:07
- 406 2 [德生科技吧] 第一涨停关注没有买 买在起涨阶段 07-1407-14 15:07
- 203 1 [城地香江吧] @妙想今天拉涨停需要多少资金 蛇口渡天劫 07-1407-14 15:07
- 127 3 [华媒控股吧] 开板了,逃命机会,把握住铁子 境随心转6688 07-1407-14 15:07
- 98 0 [北方稀土吧] 星期五就买了一千股, 无所吊谓之 07-1407-14 15:07
- 112 0 [锐捷网络吧] 还挣点先止损估计得洗几天 清新脱俗的焰光2 07-1407-14 15:07
- 119 0 [抚顺特钢吧] 恭喜十万散户每人贡献五万元助力机构和游资盈利 抚顺一生黑 07-1407-14 15:07
- 171 0 [首开股份吧] 看到有人说地产板块爆发,打开一看,7月10号的 星空神秘 07-1407-14 15:07
- 104 0 [横店影视吧] 业绩预告有吗?去年半年报基数很低的! 顺势向北 07-1407-14 15:07
- 122 0 [南京商旅吧] 这图形画的太难看了,走势纯看庄的意愿 幕雪松 07-1407-14 15:07
- 322 6 [大位科技吧] 哪个大佬来说下,老是这样来回拉是啥意思 股友06952rO606 07-1407-14 15:07
- 72017 129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719.25 利民股份资讯 07-1307-14 15:07
- 275 0 [共进股份吧] 建仓 红一点就行了 07-1407-14 15:06
- 134 0 [神州信息吧] 欢迎唱多的接盘侠继续来接盘,-5%进的楚天龙, 破相立新 07-1407-14 15:06
- 119 0 [中信建投吧] 这个股票真的无语了 陈旧的沈琦3 07-1407-14 15:06
- 150 0 [招金黄金吧] 从7月初就看出抬升迹象的,很敏锐,这说明公司 股友WL80960861 07-1407-14 15:06
- 11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明天要大跌了,收盘888必跌! 细心的张小 07-1407-14 15:06
- 93 0 [移为通信吧] 短期看涨 专注底部反转 07-1407-14 15:06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尽管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在上周五创出阶段新高后 tyj天赢居 07-1407-14 15:06
- 95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集合竞价走吃五个点 股友31e299887F 07-1407-14 15:06
- 127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最后五千多干什么啊 股友311Z566Y86 07-1407-14 15:06
- 99 1 [中银证券吧] 追高的都是相信它涨停去的,太失望了 海鸥是嘤嘤怪 07-1407-14 15:06
- 102 1 [融发核电吧] 废了明天要跳先走了 杭二哥 07-1407-14 15:06
- 143 0 [TCL科技吧] 不错新突破新起点涨涨涨涨 向上的李小白 07-1407-14 15:06
- 97 0 [红太阳吧] 再创收盘新低,每天低一点 晋北微风 07-1407-14 15:06
- 336 2 [多晶硅吧] 幸亏跑了 又双叒叕叠 07-1407-14 15:06
- 375 11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要出业绩了,亏损扩大,卖出去,周五再买回 发财顶起来 07-1407-14 15:06
- 186 5 [德迈仕吧] 今天必上35 韭皇中人 07-1407-14 15:06
- 129 0 [千方科技吧] 明天如果回落至10日线附近,是买入良机。这股今 红股舞飞扬 07-1407-14 15:06
- 96 0 [四方新材吧] 陈见顶的票还敢进,勇气可嘉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407-14 15:06
- 129 0 [玉米吧] 走势更加扑溯迷离,2280破不到2266,弄了个2277 西里粮栈 07-1407-14 15:06
- 119 0 [道明光学吧] 9.16就要溜 聚宝宝波段为王 07-1407-14 15:06
- 114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破了23就可以慢慢上仓位了 不忘初心始终如1 07-1407-14 15:06
- 83 0 [金山云吧] 这回要奔12去了。 独爱见手青888 07-1407-14 15:06
- 91 0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跌的时候比涨的时候多 多元配置 07-1407-14 15:06
- 111 1 [北方稀土吧] 万手哥救我,我再也不追高了,我还能解套吗? 股友8568Z212p1 07-1407-14 15:06
- 193 9 [圣邦股份吧] 收盘价为:69.99元的话,此天就无遗憾了 田丝月 07-1407-14 15:06
- 851 8 [XD屹唐股吧] 关于北京屹唐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 XD屹唐股资讯 07-0707-14 15:06
- 100 0 [四方新材吧] 尾盘骗炮?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06
- 108 0 [融发核电吧] 赚个猪脚饭抛了 大A大白菜 07-1407-14 15:06
- 97 0 [广生堂吧] 对子顶,不走。等死。这个庄很弱很弱。怕异动。 收割机垢 07-1407-14 15:06
- 162 4 [珠海港吧] 这票就是振荡,搞了几个月了。没意思。走了 长沙小满哥的春天 07-1407-14 15:06
- 132 0 [中国中免吧] 这样说吧,今天是业绩不好有预期有机构跑路 大吉万贯得陈家洛 07-1407-14 15:06
- 93 0 [中科环保吧] 66666,无敌的老庄 基民5m250c3756 07-1407-14 15:06
- 115 0 [秦安股份吧] 明天可以抄底了,各位。 我在电池躲牛市 07-1407-14 15:06
- 158 1 [中银证券吧] 这根巨阴至少一个月去消化? 左右山水 07-1407-14 15:06
- 230 8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,牛逼啊,我却在大牛市里把娶媳妇的彩礼亏 吾股丰登123 07-1407-14 15:06
- 383 4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戒烟第186天 地产港股互联 07-1307-14 15:06
- 116 0 [美思德吧] mancangzhong 趋势智王 07-1407-14 15:06
- 93 0 [通裕重工吧] 怂货 股友k97720x593 07-1407-14 15:06
- 214 0 [招商公路吧] 好玩啊你钱多啊 股友RKdUVu 07-1407-14 15:06
- 143 1 [华培动力吧] 主力急死了,怎么没人来接盘啊 买入马上起飞 07-1407-14 15:06
- 93 1 [爱丽家居吧] 明天跌亭 白骨不精 07-1407-14 15:06
- 109 0 [金一文化吧] 弱计就是弱计,早上拉没人跟,这一波周期拉吉的 基民cUYv0r 07-1407-14 15:06
- 100 0 [大地熊吧] 上周卖了不一定是坏事,这拉吉熊从来没让我看好 券在弦上 07-1407-14 15:06
- 113 0 [日久光电吧] 缩量缩这么厉害? 菜鸟翻倍 07-1407-14 15:06
- 117 0 [华光环能吧] 主力自救明天也不要抱很大希望 打工炒股a 07-1407-14 15:06
- 98 0 [工商银行吧] 抖音老谋子真坏,推荐工商银行 超短常胜手 07-1407-14 15:06
- 100 0 [鼎信通讯吧] 表演? 鸽子666 07-1407-14 15:06
- 92 0 [R东方1吧] 明牌告诉你们了,谁都别想买到,一块钱以内别想 作者王鹭 07-1407-14 15:06
- 153 0 [华银电力吧] 实战第二十八天,二十八红,继续格局华仔,早盘 福多鑫打板 07-1407-14 15:06
- 103 0 [捷成股份吧] 收的相当无耻 签字按手印国债 07-1407-14 15:06
- 144 2 [合锻智能吧] 这只太可怕了,好搞人心态,明天溜了,不论涨跌 红手套in 07-1407-14 15:06
- 137 4 [威尔高吧] 如果高开一下 吴婷888 07-1407-14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