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悦达投资吧] 这个票还未上车的可以上车了,后面一启动估计没 恭谦有礼的敬德 07-1407-14 15:07
- 79 0 [楚天龙吧] 数字货币唯一活口了 西门吹雪88 07-1407-14 15:07
- 150 3 [国机通用吧] 磨耐心,怕偷袭拉板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07
- 104 0 [*ST亚振吧] 晚上10天通知让最近别进,没有意义 看好就全梭 07-1407-14 15:07
- 99 0 [瑞达期货吧] 亚嘛跌……已经1.6个w么有了…… 大作手悟空 07-1407-14 15:07
- 123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收盘时刻太提气!机器人助我大赚 三狼的诱惑 07-1407-14 15:07
- 87 0 [欣灵电气吧] 2个点卖飞了草了换的新特亏大了 戒赌小王子 07-1407-14 15:07
- 105 0 [中科金财吧] 盘中提示说要去楚天龙,不知道有听的么 天地不仁131 07-1407-14 15:07
- 95 0 [云南能投吧] 完犊子了 财运利市得紫薇 07-1407-14 15:07
- 143 0 [好客转债吧] 看样子公司大概率会进行买债转股的骚操作 我来旯 07-1407-14 15:07
- 97 0 [中粮科技吧] 搁这织布呢 林特加 07-1407-14 15:07
- 101 0 [国货航吧] 麻痹地,这一天天磨磨唧唧,上涨一分钱能玩一年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07
- 109 0 [华媒控股吧] 地板这么出货,有雷? 我叫菜虎子啊 07-1407-14 15:07
- 121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开盘就跑 股神MR唐 07-1407-14 15:07
- 86 1 [屹通新材吧] 垃圾中新材 骘骘WBaT6866988 07-1407-14 15:07
- 106 1 [岩山科技吧] 它要挖个大坑然后埋一切散,割一波韮菜 逆行者3王道 07-1407-14 15:07
- 2037 4 [郑州煤电吧] 煤炭开采板块午后拉升 郑州煤电涨停 郑州煤电资讯 07-1407-14 15:07
- 179 7 [道氏技术吧] 让你们买,让你们补仓,这么明显的下跌趋势还买 欢迎来到kk乐园 07-1407-14 15:07
- 5070 128 [常山药业吧] 时隔三周又开始加仓常山药业! 持之以恒的价值投资者 07-0407-14 15:07
- 126 0 [青山纸业吧] 在宜宾纸业涨停的带动下,青山织业暴涨0.44%, 黎明感觉66 07-1407-14 15:07
- 107 0 [禾望电气吧] 名天-6开 哇牛来了 07-1407-14 15:07
- 90 0 [氧化铝吧] 手续费太贵了,哪个合约便宜点啊 复活吧我的股票 07-1407-14 15:07
- 91 0 [长春一东吧] 明天就算不跌停,也得跌五六个点。 吹梦到西洲652 07-1407-14 15:07
- 381 8 [通化金马吧] 看月线周线,下行的风险在增大阿尔兹海默症的药 古城孤城顾诚 07-1407-14 15:07
- 101 0 [宏柏新材吧] 转债-5.45,不得几个亿转股,明天-2个点他们都 不知道我是怎么 07-1407-14 15:07
- 118 0 [龙磁科技吧] 到五十之前,走的越难看越好,让那些空狗都吓跑 一阳指166 07-1407-14 15:07
- 5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能回本吗 再也不买低价股 07-1407-14 15:07
- 124 2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开始买,买入780万股 山上红牡丹1 07-1407-14 15:07
- 100 2 [宇信科技吧] 事实证明这个不会速,而且还有可能跟跌不跟涨! 拿不住就销户 07-1407-14 15:07
- 146 1 [华微电子吧] 砸盘的小老弟行不行啊,这都只有1w手压单了 股友68Or221237 07-1407-14 15:07
- 137 4 [福日电子吧] 第三次买你,第三次赔 持股重来131419 07-1407-14 15:07
- 156 1 [三钢闽光吧] 明天要大跳水了 神奇九转混沌决 07-1407-14 15:07
- 192 2 [金风科技吧] 和谐二级市场一直在吃进金风,说减持就是为了控 股友1321A397Y5 07-1407-14 15:07
- 1043 3 [塞力医疗吧] 再见。翻倍了。 pity1024 07-1407-14 15:07
- 119 0 [星网锐捷吧] 高开低走是定式,你们不知道吗? 股友5MY40M 07-1407-14 15:07
- 156 2 [上证指数吧] 拉权重多少人只看指数不赚钱! 散民老高 07-1107-14 15:07
- 105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,狗渣种,其他眼科都在涨,你在跌 大A就是个球 07-1407-14 15:07
- 144 0 [华钰矿业吧] 基本面不是黄金不错嘛,我看黄金股ETF(517520)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7-1407-14 15:07
- 238 4 [三态股份吧] 无人问津 新世纪锦鲤附体 07-1407-14 15:07
- 192 3 [双杰电气吧] 底部9和12放量其他点位不会有量 布丁的两脚兽 07-1407-14 15:07
- 112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海格还算有点良心 股友57x30c2102 07-1407-14 15:07
- 91 0 [铭普光磁吧] 了 莫欺少年富888 07-1407-14 15:07
- 107 0 [拓日新能吧] 这主力是个善庄 学习之路很漫长 07-1407-14 15:07
- 267 3 [恒宝股份吧] 像不像中车,要几个地板,才会把人放出来 温馨的唐婕研 07-1407-14 15:07
- 120 1 [中际旭创吧] 资金在持续不断的流入,。 杰克微笑 07-1407-14 15:07
- 85 1 [玻璃吧] 快跌吧,卖不出去了都有什么理由涨 商海浮沉 07-1407-14 15:07
- 102 1 [欢瑞世纪吧] 跌停吧,明天才会反包 平安财富dy 07-1407-14 15:07
- 160 1 [供销大集吧] 7月11日,供销大集旗下星悦MALL(原民生骡马市 该孤单时候孤单dd 07-1407-14 15:07
- 392 2 [鸣志电器吧] 终于放量了,可以连续来几个涨停。 基民N5091699h0 07-1407-14 15:07
- 177 1 [我武生物吧] 明康德2025年一季报出炉,净利润36.7亿元同比激 拴心猿意马2026 07-1407-14 15:07
- 80 0 [楚天龙吧] 开大家都有利润 健康的苗三仟1 07-1407-14 15:07
- 116 0 [海信家电吧] 小信子,止赢你了,买了黄金股,你太没格局了, 周密的齐瑶灿 07-1407-14 15:07
- 121 0 [五粮液吧] 今天终于做了一次老大 股友fR4lGc5432 07-1407-14 15:07
- 100 0 [ST际华吧] 要把白求恩请来 股友36v5352L33 07-1407-14 15:07
- 459 1 [*ST亚振吧] 无天理。限制买入。 股友mQ0IUw 07-1407-14 15:07
- 159 3 [湖南黄金吧] 干嘛呢?踩雷了? 基民ZFMYFa 07-1407-14 15:07
- 115 0 [金瑞矿业吧] 已经是两柱香了。 幸运日A 07-1407-14 15:07
- 335 5 [金桥信息吧] 20.39上了!! 周磊打板 07-1407-14 15:07
- 195 0 [北方稀土吧] 豫能控股两板,兄弟科技一板,科陆电子午后回封 自然的慕容光耀 07-1407-14 15:07
- 118 0 [浙江世宝吧] 磨人,汽车零部件涨,他不涨,一点动作都没有, 股市老股民 07-1407-14 15:07
- 392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直接参与上海自贸区“沪贸通稳定币”试点 洒脱随性的言秋 07-1407-14 15:07
- 225 3 [北方稀土吧] 被套三个点,明天能出来吗 是兰兰啊 07-1407-14 15:07
- 295 0 [博科测试吧] 长期看好 编号391015 07-1407-14 15:07
- 159 6 [舒泰神吧] 这一次能涨到50 索罗巴菲特小迷弟 07-1407-14 15:07
- 316 4 [广博股份吧] 我周五尾盘进场的,我认为周一有5%的涨幅 股友8006y3953K 07-1407-14 15:07
- 395 5 [XD紫金矿吧] 这个时间点发利好周一必定是高开问题是利好兑现 珍贵的青眼白龙 07-1307-14 15:07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都想砸尾盘,什么机构疯狂出货哦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1407-14 15:07
- 459 0 [森林包装吧] 十倍大牛拿住了 我乃紫阳东路 07-1407-14 15:07
- 138 2 [*ST实达吧] 喜欢看抖音推票的小散都是有问题。 壳膜老农 07-1407-14 15:07
- 435 24 [小米集团-W吧] 那些觉得消费级用起来和车规级没区别的,知不知 爱我别韭 07-1307-14 15:07
- 116 0 [西部黄金吧] 大哥不带这样玩的!!!!!!中金涨停了!你是 长安陈团 07-1407-14 15:07
- 268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低开收红 大可大可7 07-1407-14 15:07
- 112 0 [XD中国石吧] 目标88.8元,不是梦 流转的时光一65 07-1407-14 15:07
- 89 0 [楚天龙吧] 反包涨停,今天肯定有很多卡恒宝的吧 单diao九条 07-1407-14 15:07
- 130 2 [拓日新能吧] 明天暴跌!标准的暴跌形态 海海人生1 07-1407-14 15:07
- 462 3 [天龙股份吧] 一路跌,一路买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7-1407-14 15:07
- 116 1 [山东玻纤吧] 6月份账户红了1w多,两天全交代在这里了,还倒 蓝蓝的公交车 07-1407-14 15:07
- 98 1 [斯达半导吧] 哪个板块跌你跟哪个,你真是天才。 我爱加仓 07-1407-14 15:07
- 108 1 [天银机电吧] 穷13够庄没实力 犇大仙儿 07-1407-14 15:07
- 160 3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匹夫,比华通还是差点意思。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7-1407-14 15:07
- 107 0 [新希望吧] 秀儿是你吗? 小白龙抓老鹰 07-1407-14 15:07
- 123 1 [纯碱吧] 看这601的走势,来者不善,空头保重! 稳得一批得稳 07-1407-14 15:07
- 166 1 [西藏药业吧] 我见过最垃圾没有之一的股票 复利交易模式 07-1407-14 15:07
- 265 2 [中油资本吧] 不合力,资金转手就去楚天龙了,废了 中油勾庄私立马 07-1407-14 15:07
- 440 26 [常山药业吧] 老铁门:预测下今天的收盘价呗? 股友3182D0z855 07-1407-14 15:07
- 454 2 [XD恒丰纸吧] 妥妥的大消费话题。 老6战法退隐 07-1107-14 15:07
- 105 0 [格林达吧] 垃圾桶 理性的魏光耀 07-1407-14 15:07
- 100 0 [金证股份吧] 垃圾中垃圾 轻轻的我走了1123813 07-1407-14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