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铜冠矿建吧] 快跑,明天直接 迷人的马心宇 07-1407-14 15:09
- 183 3 [大丰实业吧] 预感要涨停,可惜才买了3千,上午2%的时候我就 社会哥 07-1407-14 15:09
- 270 0 [洛凯股份吧] $洛凯股份(SH603829)$ 善良的星星7577 07-1407-14 15:09
- 85 0 [A50期指吧] 外围是在一直创新高,这样为了跟而跟感觉这次不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7-1407-14 15:09
- 338 0 [外汇吧] 海印已经放量这个星期肯定0.26价格,一定要相信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407-14 15:09
- 161 2 [药明康德吧] 好家伙,尾盘竞价没了3毛。 阿德539 07-1407-14 15:09
- 138 4 [博敏电子吧] 短线割肉散户是今天做空主力 lhw00000 07-1407-14 15:09
- 350 8 [开山股份吧] 我今天来报个到! 股海捕鱼526 07-0707-14 15:09
- 94 0 [中银证券吧] 渣男本色 魅力听觉 07-1407-14 15:09
- 102 0 [韶能股份吧] 能怎么板,不舍得割就看它钝刀子割肉,慢慢 清逸灵动的偷袭 07-1407-14 15:09
- 108 1 [锡振转债吧] 一签挣500挺不错了 执着的向前冲 07-1407-14 15:09
- 124 1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买入的全部闷杀了!很好! dfgn110009343 07-1407-14 15:09
- 162 2 [新联电子吧] 放心吧,绝不是拉高出货,要出货起码拉高5个点 友爱的林柏 07-1407-14 15:09
- 78 1 [天阳科技吧] 我做多头 股股怪咖 07-1407-14 15:09
- 313 7 [怡球资源吧] 立帖为证,明天涨停 ddxf2020 07-1307-14 15:09
- 144 0 [特变电工吧] 预计明天暴涨。 股票管理大师 07-1407-14 15:09
- 132 0 [COMEX白银吧] 新高 股友6c2v602012 07-1407-14 15:09
- 122 0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怎么走,给个建议,这波收益可以了应该不能 华统华夏 07-1407-14 15:09
- 183 1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点石纳福的带土 07-1407-14 15:09
- 197 5 [中际旭创吧] 差不多到顶了,后面哪怕还能涨20%,咱们散户也 王发168 07-1407-14 15:09
- 116 2 [纵横通信吧] 我现在搞不懂。谁能告诉我.这票是跟“低空”还 蛊民8880 07-1407-14 15:09
- 88 1 [中无人机吧] 我卖了,祝留下的发财! 果敢坚毅的知夏8 07-1407-14 15:09
- 218 8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晚上你预增公告明天你涨停! 股友6X2w786668 07-1407-14 15:09
- 95 1 [紫天退吧] 没跌停,问题不大,还有承接。 闲淡鱼 07-1407-14 15:09
- 140 1 [山石网科吧] 已投票,占位360那一边 股市关键词 07-1407-14 15:09
- 316 4 [永安药业吧] 仍然没有看到企稳的迹象,庄真的还在吗?次次尾 天风星雨星枫 07-1407-14 15:09
- 298 3 [华如科技吧] T盒饭 小散喜阳阳 07-1407-14 15:09
- 202 5 [全信股份吧] 【无语】——军工概念股:301357北方长龙、6016 忍俊之寂寞高手 07-1407-14 15:0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好编剧总统 投知者 07-1407-14 15:09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跑? pkko911 07-1407-14 15:09
- 219 0 [盛视科技吧] 股天乐精选 股天乐aaa 07-1407-14 15:09
- 119 1 [天元股份吧] 明天给个一字吧,让我做个梦呵呵 浴火三风 07-1407-14 15:09
- 206 5 [广生堂吧] 又想砸盘,又想不丢筹码。 雨宝生 07-1407-14 15:09
- 202 4 [R东方1吧] 大家猜猜今天成交多少,封单多少,我才今天成交 aa田祖沐 07-1407-14 15:09
- 827 2 [融发核电吧] 精准接盘 Jishery 07-1407-14 15:09
- 92 1 [张裕A吧] 酒板块真是够垃圾的 亲和得空心菜 07-1407-14 15:09
- 410 10 [左江5吧]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最快七月底就会出半年报了。 荣超商务中心A 07-1307-14 15:09
- 421 15 [基金动态吧] 2025年5月观点: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基金 创金合信基金陆迪 05-0907-14 15:09
- 106 0 [好想你吧] 每天要涨停了 爱癫子 07-1407-14 15:09
- 342 0 [沈阳机床吧] 没亏,, 老牛iliepr 07-1407-14 15:09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这样拉银行,拉散户少的板块,今年指数可以 王发168 07-1407-14 15:09
- 152 2 [双林股份吧] 感觉明天会低开再拉 股友713599hT98 07-1407-14 15:09
- 263 4 [赛力斯吧] 尾盘进的就是明天砸盘,明天看能不能到125 大鹏展翅起飞 07-1407-14 15:09
- 113 3 [韶能股份吧] 一直落,明天大涨 股友c76872Z850 07-1407-14 15:09
- 96 2 [*ST元道吧] 开始买了,都别拦我。 狭路相逢1688 07-1407-14 15:09
- 177 3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两个亿都是抖音忽悠进来接盘的 炒股养娃131 07-1407-14 15:09
- 522 7 [ST易购吧] 今晚两个公告,一个是半年报预告(利好),一个是 持仓10年 07-1407-14 15:09
- 684 2 [大唐发电吧] 锁仓了,爱咋跌咋跌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4 15:09
- 81 0 [楚天龙吧] 主力能随意这样操控股价啊 股友981080Od72 07-1407-14 15:09
- 514 0 [*ST国中吧] 兄弟们来这形态已经呈现了呀 投机者我的事业 07-1407-14 15:09
- 108 2 [东岳硅材吧] 买 路亚高手在股市 07-1407-14 15:09
- 260 7 [德生科技吧] 不经过换手上去的都是骗子,量又不行 高州大赢家 07-1407-14 15:09
- 140 3 [多晶硅吧] 又被工业硅带起来了,完全不给深调低吸的机会 财经诸葛 07-1407-14 15:09
- 186 2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拉高,散户都在做T所以上不去,不然涨停了 股神一温鸡哥 07-1407-14 15:09
- 197 1 [开山股份吧] 同学们,是值得开香槟了,提前庆功咯 奇才王 07-1107-14 15:09
- 94 0 [中微公司吧] 一日回到解放前 龙的传人888888 07-1407-14 15:08
- 85 0 [汇通转债吧] 这价格真不高! 热情高涨的老菜 07-1407-14 15:08
- 110 0 [胜利精密吧] 这个礼拜三理想状态要到3.17,希望突破 T95 07-1407-14 15:08
- 372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萌新王一一 07-1407-14 15:08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情绪也是判断空仓时机的重要指标。当市场出 股海淘金趋势为王 07-1407-14 15:08
- 96 0 [宝光股份吧] 明天吃大面 王有为1216522 07-1407-14 15:08
- 113 1 [中原证券吧] 一日游吗 股友01ZGZv 07-1407-14 15:08
- 141 1 [冀中能源吧] 这是谁啊,好有钱啊,一笔三四千,不停的买 股海丶一代枭雄 07-1407-14 15:08
- 206 1 [广康生化吧] 还有跌… 南宁二代战神 07-1307-14 15:08
- 83 0 [玻璃吧] 哈哈,1045满多还在哈,不上1400不平 股友C7r3282563 07-1407-14 15:08
- 136 0 [博彦科技吧] 幸好提示主力,说他会自己弄死自己的,就开始拉 和气广进财通 07-1407-14 15:08
- 102 0 [南兴股份吧] 我就是放个1年半载,你能奈我何 骑熊论股 07-1407-14 15:08
- 282 0 [东方电气吧] 8小时储能+10小时放电,这储能时长已经超过主流 起个名字太麻烦 07-1407-14 15:08
- 99 1 [华银电力吧] 这票不建议追,因为是容量中军货不可能一下出完 恒心的戚宇航 07-1407-14 15:08
- 127 0 [*ST元道吧] 很难想象这是2022年上市的票,还未满3年,大股 暴走的天使哥 07-1407-14 15:08
- 458 0 [惠柏新材吧] 炒股还债第一天, 把股市当初恋 07-1407-14 15:08
- 103 6 [海印5吧] 0.24收盘了,让你们天天嘚瑟 海印大股东 07-1407-14 15:08
- 122 2 [ST际华吧] 业绩差的垃圾股上涨都是一波流,没有持续的趋势 Ogroteer 07-1407-14 15:08
- 158 1 [长亮科技吧] 其实g庄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哦 抓住你啦 07-1407-14 15:08
- 105 2 [湖南发展吧] 它看见乐山不涨,它不会涨的,除非乐山大涨,它 股友3w858587r2 07-1407-14 15:08
- 631 1 [中简科技吧] 【中简科技300777】航天用高端碳纤维核心供应商 金玉三青 07-1407-14 15:08
- 291 8 [巴安3吧] 居然跌到0.15了?两度说清算的R天源1都是两毛多 吃睡行學出出出 07-1107-14 15:08
- 83 0 [R汇车1吧] 下修0.11 菜鸟成长之路 07-1407-14 15:08
- 124 2 [恒宝股份吧] 割了楚天来这,真想给自己两个耳光 股友12e2729D17 07-1407-14 15:08
- 673 7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从背后斜入,罪与非罪天定夺! 腦動者 07-1407-14 15:08
- 88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热度不减,$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$以稳健增 一只糯米团 07-1407-14 15:08
- 121 2 [金一文化吧] 今晚上有榜吗 接回吗 07-1407-14 15:08
- 183 1 [华微电子吧] 股东大会通过就是为了套住散户?这孙子,还以为 陈枫之若风 07-1407-14 15:08
- 113 0 [长城电工吧] 收盘985明天是211 宫囍发财1xx 07-1407-14 15:08
- 120 2 [华媒控股吧] 多头今天真的尽力了,奈何这筹码太多了,买不完 远程操作就对了 07-1407-14 15:08
- 626 4 [楚天龙吧] 感谢,还好拿住了天天低开这次索性赌一下!真是 波澜不丶惊 07-1407-14 15:08
- 128 1 [江苏银行吧] 技术形态上,中证银行ETF(512730)看着真不错 有决策力的梅霖0 07-1407-14 15:08
- 121 2 [新亚制程吧] 作为华为概念股,营收利润自然不在话下,主升浪 一圈z一圈 07-1407-14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